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4 [长川科技吧] 主力终于发力了! 股友0CiAeM 10-1610-16 11:18
- 331 1 [美年健康吧] 寻思补个仓呢,一看不好,赶紧撤退了,这股次次 眉清目秀的舒舒茜 10-1610-16 11:18
- 135 1 [中国银河吧] 信达,东兴,银河,中金,今天汇金系券商囊括涨 马贡多在下雨 10-1610-16 11:18
- 55 1 [中国人保吧] 软件的单原图功能好像下线了是吧? 明明乎 10-1610-16 11:18
- 52 0 [天鹅股份吧] 天鹅肉不好吃呀,把散户洗没有了 股友P3HDOA 10-1610-16 11:18
- 64 0 [新疆众和吧] 看看特变电工 梦回大唐9999 10-1610-16 11:18
- 40 0 [国科微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高点已现 股友526G6F6008 10-1610-16 11:18
- 51 1 [永顺泰吧] 酒板块都在张啊啊啊 坦诚的丁卓婷 10-1610-16 11:18
- 152 7 [立讯精密吧] …我卖了就回抽10个点? 长期低吸 10-1610-16 11:18
- 166 7 [震安科技吧] 我一卖你就涨 灵动机敏的唐逸凡 10-1610-16 11:18
- 28 0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大涨,你对得起股民吗 股友t9TI7S 10-1610-16 11:18
- 68 0 [金太阳吧] 佰维存储要直线涨停了,厉害 hpws888 10-1610-16 11:18
- 41 0 [达实智能吧] 继续丢雷喽莫 宜股捉弃 10-1610-16 11:18
- 44 1 [海南华铁吧] 怎么打官司,索赔 雪落凡80497 10-1610-16 11:18
- 78 2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涨停必须回封,明天要跌停就跌停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1610-16 11:18
- 59 1 [信息发展吧] 都追高了吗?下午砸盘 飞龙在天任我游 10-1610-16 11:18
- 48 1 [长信科技吧] 唱空的太多了,所以可以多买点了 睿智的何博弘 10-1610-16 11:18
- 107 8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小心被忽悠上车 淡然的储瑜 10-1610-16 11:18
- 40 1 [天娱数科吧] 跑 玲珑剔透的杨梦香 10-1610-16 11:18
- 198 4 [华尔泰吧] 很多省份都发通告说的禁放烟花,完了,拜拜了 股友1Qu3nK 10-1610-16 11:18
- 49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这几天咋了,不应该啊 股友D6h1939690 10-1610-16 11:18
- 52 0 [沙钢股份吧] 睁眼说瞎话,你在哽咽什么啦,没出息! 韭曲十八弯 10-1610-16 11:18
- 23 0 [药捷安康-B吧] 冲! 港股推土机 10-1610-16 11:18
- 36 0 [海阳科技吧] 谁来砸个跌停板 星迷瀚海 10-1610-16 11:18
- 30 0 [力源信息吧] 股价是股票价值的最好反应。 幸运泽人 10-1610-16 11:18
- 292 0 [山东玻纤吧] 山海经丨千股绝经 机枪哒哒哒 10-1610-16 11:18
- 41 1 [潍柴重机吧] 你们是不是跟吃了一样难受呢 国宝777777 10-1610-16 11:18
- 81 4 [万安科技吧] 板块同概念最弱的,亚太,伯特利二天都反包跌幅 不放量大阳不追 10-1610-16 11:18
- 417 6 [金蝶国际吧] 卡塔尔能源项目最新进展 股友EcNJix 10-1510-16 11:1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你们发现没,恒生科技那些成分股,比如某讯、某 理财小金鸭 10-1610-16 11:18
- 38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是调整吗,涨了那么多天,下午能红吗 银牌小韭菜 10-1610-16 11:18
- 7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准备和这基长相厮守了,好好涨一下吧,太给力了 千载隐虎名 10-1610-16 11:18
- 36 0 [大为股份吧] 散户多的票,走不远的,清仓了 股友TMUiUP 10-1610-16 11:18
- 95 3 [生猪吧]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,我绝对不会买生猪,绝对不会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1610-16 11:18
- 62 1 [极米科技吧] 烂板公司 加仓又错01式 10-1610-16 11:18
- 54 1 [华胜天成吧] 都没量,搞个毛线哦! 观海思涛 10-1610-16 11:18
- 56 1 [宏盛华源吧] 446压了几个月,究竟是在等什么? Batistua 10-1610-16 11:18
- 62 1 [苏奥传感吧] 在接下来10-15分钟内股价若无法拉升至10.22元上 股友605R9T5916 10-1610-16 11:18
- 73 2 [华孚时尚吧] 根本卖不完,持续给你挂起,要多少给你多少 八爪鱼256 10-1610-16 11:18
- 33 0 [昂利康吧] 都跑了 冷若冰霜的吴逸凡 10-1610-16 11:18
- 29 0 [金力永磁吧] 真够惨的,下午不知道要跌几个点呢 股友ZUyAOB 10-1610-16 11:18
- 35 0 [力源信息吧] 库存货估计都是过时产品,本来估值就过高,大资 肥而不瘦 10-1610-16 11:18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堆量上涨无量回调,主力上攻意愿挺强 大A添王 10-1610-16 11:18
- 48 1 [金财互联吧] ! 基民RByjxR 10-1610-16 11:18
- 50 2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的股民需具备信心,雄心,不为短期涨跌迷惑 妩媚的梅怡萱 10-1610-16 11:18
- 120 3 [立讯精密吧] 现在入场来得及吗 活灵活现的周小白 10-1610-16 11:18
- 172 5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,低开后下杀后买入 精准的韭菜 10-1610-16 11:18
- 69 1 [大众公用吧] 前有大众栽树,今有大家摘果 宛平南路600號 10-1310-16 11:18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会下探到35去了吧 努力的不行 10-1610-16 11:18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为什么要在这里浪费时间? 恒跌清盘别害人 10-1610-16 11:18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 艰苦的韩心菲1 10-1610-16 11:18
- 33 0 [万马股份吧] 深城指,还是选沪指的有优势 执着的孙昭 10-1610-16 11:18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原来是印尼要采购歼10了 俊哥炒谷 10-1610-16 11:18
- 61 2 [光启技术吧] 这么多看好的,必有一跌 金银高升得原随云 10-1610-16 11:18
- 100 1 [工业富联吧] 格隆汇10月16日|高盛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 犇博士 10-1610-16 11:18
- 140 4 [沪银吧] 白银你特么要点脸吧,直接明着抢钱了!只有涨的 心情不美丽呀 10-1610-16 11:18
- 84 3 [扬杰科技吧] 香农快板了,你赶紧跟上 大步钱行 10-1610-16 11:18
- 104 2 [特变电工吧] 这么洗,能洗个什么鬼出来,昨天跌5个点都没拿 Benson9 10-1610-16 11:18
- 52 0 [兴森科技吧] 涨停,(载)板上钉钉 温柔娴静的汪丞碧 10-1610-16 11:18
- 34 2 [国科军工吧] 高位的赶紧割肉吧!不拉,影响该股拉升。 股道财缘 10-1610-16 11:18
- 84 3 [卫星化学吧] 情况不妙,我先撤了 股友390o81t982 10-1610-16 11:18
- 362 8 [波长光电吧] 这股已经废了,明天一个跳空低开直接破位。明年 华西邱洋 10-1510-16 11:18
- 45 0 [招商蛇口吧] 你如果让我翻倍,我就买招商蛇口的房子 韭布斯 10-1610-16 11:18
- 69 0 [安踏体育吧] 明年给多少倍估值合理?给17x合理不?这样算来 老王专用昵称 10-1610-16 11:18
- 48 0 [先达股份吧] 和上次一样的配方,主力你就不能换点花样 勇闯天涯赤子心D 10-1610-16 11:18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两个跌停 有进取心的常薇8 10-1610-16 11:18
- 64 0 [宁波能源吧] 盘子52亿,天天走梳子。啄食牛逼! lzntpz 10-1610-16 11:18
- 51 0 [宇邦新材吧] 看好你,该出手了 股友truhAu 10-1610-16 11:18
- 49 1 [永顺泰吧] 恶庄昨天发神经拉了一下,今天就开始抛筹了 股友187O17273x 10-1610-16 11:18
- 53 2 [华策影视吧] 7.42是一定会到的,再低也可能到7.22 善输赢足 10-1610-16 11:18
- 263 0 [昇兴股份吧] 奥瑞金做平台!量也不错5线顺上估计后面利润10- 灰太狼的无奈 10-1610-16 11:18
- 35 1 [沪银吧] 哈哈涨不停白银太缺了伦敦没银了上20000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18
- 56 1 [诺普信吧] 阴跌比跌停都可怕…… 不羁贵族 10-1610-16 11:18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前天就不应该进来,真垃圾 留壹单 10-1610-16 11:18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涨了涨了,卧槽………………别激动我说的是人气 yellow黄 10-1610-16 11:18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亏也亏得不痛快 股友2nz5JV 10-1610-16 11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显诱多,已经没有接盘的了,量在价先,近日必 楚人飞飞 10-1610-16 11:18
- 44 1 [利欧股份吧] 资本市场用脚投票 只想回本而已 10-1610-16 11:18
- 44 1 [金发科技吧] 涨的时候你跑在后面,跌的时候你跑在前面,什么 股友M6o2751299 10-1610-16 11:18
- 72 3 [友升股份吧] 清仓了,亏了8000多 bi天天向上 10-1610-16 11:18
- 44 1 [淀粉吧] 玉米不跌,淀粉其他合约都不跌,为毛只有淀粉主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18
- 618 6 [孚能科技吧] 海外最大单小鹏汇天获中东600台飞行汽车订单 勇敢的天水文1 10-1510-16 11:18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通知,实盘更新一下,已割永辉超市,已进中国西 金牛满堂林哥 10-1610-16 11:18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你不幸沦为了控盘工具,大盘涨的有点猛,用你来 captaindeng1 10-1610-16 11:18
- 59 0 [英集芯吧] 拍大腿了,五个点卖出,竟然直接20厘米。 晚饭还没吃 10-1610-16 11:18
- 67 0 [东芯股份吧] 上午也就这样了,下午能不能表现一下? 宜兴大沪人家 10-1610-16 11:18
- 342 0 [乐视网3吧] $乐视网3(SZ400084)$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10-1610-16 11:18
- 44 0 [新易盛吧] 存储芯片好几个个股已经反包甚至新高,而光模块 懂财会的陆大状 10-1610-16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