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万丰奥威吧] 这垃圾彻底没救了! 股友983205Ne03 10-1610-16 11:03
- 43 0 [卫星化学吧] 每天那么大的托单,现在的散户骗不了,改改操作 股友YUcpUC 10-1610-16 11:03
- 36 0 [英维克吧] 卖飞了 股友r81o500763 10-1610-16 11:03
- 33 0 [锦华新材吧] 做做T,看看戏。 山人之无谋是福 10-1610-16 11:03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买的华为电脑。手机。股票。亏的一塌糊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10-1610-16 11:03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涨就成热门股 A微笑明天 10-1610-16 11:03
- 46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又没戏,一拉高卖盘成堆阻力太大了 股友9960c102c8 10-1610-16 11:03
- 39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没有量能没啥看点但是不收回115还得卖 n143771657053b96 10-1610-16 11:03
- 38 0 [广聚能源吧] 大盘今年新高了 djg2017 10-1610-16 11:03
- 39 0 [英维克吧] T飞了… 飘逸的文子轩 10-1610-16 11:03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你股名前面的那两个字,是认真的吗??? 温州古神 10-1610-16 11:03
- 52 2 [道氏技术吧] 不懂就问问,4千家下跌,为啥指数还是红的,指 股友RkRcIq 10-1610-16 11:03
- 78 2 [中航沈飞吧] 还是谨慎一点,要是明天又来一个放量大跌洗盘就 我的火气很大 10-1610-16 11:03
- 41 1 [中南文化吧] 2.3很快就到。1.8就开干 三舅也是这么想的 10-1610-16 11:03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股东大会,我股光 基民0776d6W293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天壕能源吧] …… 股友8I23Y73737 10-1610-16 11:03
- 67 0 [奥佳华吧] 还是恒光股份股性好,可以来回做T 峰神一哥 10-1610-16 11:03
- 46 0 [博实股份吧] 一动不动是WB 基民0WS2GX 10-1610-16 11:03
- 41 0 [越秀资本吧] 就还在卖 股友V69192212y 10-1610-16 11:03
- 41 0 [重庆啤酒吧] 基本上没有交易呀 股友05002B3t99 10-1610-16 11:03
- 40 0 [格力电器吧] 牛市中的冷气柜哈哈 股友ivtQCz 10-1610-16 11:03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都说了,你们怕个基毛。干就完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1610-16 11:03
- 55 0 [金银河吧] 有人就喜欢买垃圾桶! 扬州之明月 10-1610-16 11:03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赶紧撤单,下午要10个点了吗?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10-1610-16 11:03
- 74 1 [世纪华通吧] 这种阴跌,会不知不觉,把你手头上的利润消磨干 大A生力军 10-1610-16 11:03
- 32 0 [*ST康乐吧] 生物疫苗已经被抛弃 潇洒不羁的王韶华 10-1610-16 11:03
- 40 1 [利和兴吧] 31的本,我还能够坚持, 杭州杭海路 10-1610-16 11:03
- 67 3 [向日葵吧] 对不起我来了,这股要崩盘了 岭南5元不算高 10-1610-16 11:03
- 51 2 [卓翼科技吧] 横盘3年了 基民aO0wdD 10-1610-16 11:03
- 76 2 [中电鑫龙吧] 托单必跌,诱惑你们有支撑去买单!买入就是被挂 回到目标 10-1610-16 11:03
- 141 5 [东信和平吧] 跌了这么多,这位置应该拉几根阳线才对啊 股生金吗 10-1610-16 11:03
- 48 1 [瑞泰新材吧] 这速度,不知要多少年能到22 翡翠广进得韦小宝 10-1610-16 11:03
- 37 1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股吧有一个唱多的gg:长线取金短线银大家要 灵动活泼的叶玄枝 10-1610-16 11:03
- 61 1 [金河生物吧] 生猪生病,疫苗不该发挥作用了吗? 秀丽的纳兰麦克 10-1610-16 11:03
- 140 1 [拓邦股份吧] 一些资讯和AI软件说公司间接持有宇树科技股份, 拓邦股份股友 09-2510-16 11:03
- 1252 11 [福建高速吧] 福建高速第40周周线数据分析本周涨跌幅:0.07元 坚定持有20191022 10-1110-16 11:03
- 8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$看近一年收获确实 理财小超人 10-1610-16 11:03
- 45 0 [徐工机械吧] 好人遇好股 小鱼骑牛去彭城 10-1610-16 11:03
- 25 0 [岳阳兴长吧] 通通让开,我提着120块来了。这波看到120块。快 感性的谢虔 10-1610-16 11:03
- 89 0 [海康威视吧] 【9部门:推动以智慧多功能杆为主要载体的道路 草原tutu 10-1610-16 11:03
- 115 2 [禾元生物-U吧] 五百年了!五百年了!我终于中了! 天玑瑶光 10-1610-16 11:03
- 42 0 [三六零吧] 360的散户是遭什么了?作孽啊 看不见我如来神掌 10-1610-16 11:03
- 39 0 [金春股份吧] 出货,跌停了 绝地求生88 10-1610-16 11:03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冲一下就,忍一会不行,没硬气一次。浪潮署光这 随风飘荡飞向山岗 10-1610-16 11:03
- 41 0 [合肥城建吧] 霍霍,漂亮的反包 爱吃胖头鱼 10-1610-16 11:03
- 25 0 [并行科技吧] 这货庄家跑了,没有什么流动性,全是散户在一手 股友002348 10-1610-16 11:03
- 173 0 [宁波华翔吧] 无话可说,无语至极 诙谐幽默的山栀8 10-1610-16 11:03
- 1949 2 [雷特科技吧] 雷特科技在充电桩方面有较为广泛的产业布局,具 斑马非马 10-1610-16 11:03
- 173 7 [中铁工业吧] 机会来了,赶紧加仓。 股海无涯之岁月 10-1610-16 11:03
- 117 4 [正虹科技吧] 今天不涨这股就废了 股友cPjSzm 10-1610-16 11:03
- 41 0 [建设工业吧] 这货庄控的太厉害了。一点机会没有, 紫薇红遍 10-1610-16 11:03
- 23 0 [瑞立科密吧] 别人涨停了你还能绿的垃圾 股友2a15F93233 10-1610-16 11:03
- 31 0 [士兰微吧] 没有主力,没人关注 玩游戏1239974 10-1610-16 11:03
- 32 0 [航天科技吧] 走了,不能再耗了 平淡的心DL 10-1610-16 11:03
- 43 1 [科大讯飞吧] 冲冲冲 A股红锦鲤 10-1610-16 11:03
- 61 1 [东方精工吧] 三花智控是你爹啊 炒股专业人士 10-1610-16 11:03
- 44 1 [天风证券吧] 立个flag每天做t 每天挣1200 10-1610-16 11:03
- 160 5 [远东股份吧] 挂跌停补仓能补到吗 海上轻风 10-1610-16 11:03
- 49 2 [天下秀吧] 拉一天休息一天 一二一二一二三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贵广网络吧] 歌华先抬轿 股友33kp135062 10-1610-16 11:03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就是有人要搞事 股友0D698136z7 10-1610-16 11:03
- 22 0 [*ST闻泰吧] 最后逃跑机会 泰迪的等待 10-1610-16 11:03
- 26 0 [圣泉集团吧] 跌跌私个够 新奇的舒念茜 10-1610-16 11:03
- 36 0 [浪潮软件吧] 够日了跟跌不跟涨 股友2I70658Y71 10-1610-16 11:03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加油打败奥尔德华工天下无敌 怕了求放过 10-1610-16 11:0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种草这支$嘉实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$昨晚 一只大虫吖 10-1610-16 11:03
- 35 0 [天下秀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,主力资金实力不允许拉升。已 水金鑫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昂利康吧] 突破遇阻,三天内重新组织 枕头哥 10-1610-16 11:03
- 42 1 [中电港吧] 我不卖,你不涨,卖在最底部 TTzt 10-1610-16 11:03
- 62 0 [晶瑞电材吧] 债的16.69元,十亿股啊,你们会是庄吗 陈九九 10-1610-16 11:03
- 55 1 [飞马国际吧] 还会涨吗,再涨我再买1000股压一下。早上高点买 朱咪欧与罗立业 10-1610-16 11:03
- 72 5 [初灵信息吧] 冲呀,基本回调调整到位 股友6lfIxP 10-1610-16 11:03
- 389 3 [中国银行吧] 对中国银行股价非常不满,反对票 atpt 10-1610-16 11:03
- 39 1 [华统股份吧] 死扛到底,绝不走的,才跌这么点 有魄力的付翼15 10-1610-16 11:03
- 42 2 [莲花控股吧] 散户集中营,横盘三年,哈哈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10-1610-16 11:03
- 8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仓干 兴顺旺 10-1510-16 11:03
- 219 1 [广信材料吧] 广信不接受任何空头的侮辱和蔑视,股价走得好与 股友hJXi7Q 10-1410-16 11:03
- 1593 34 [金宏气体吧] 今日可以考虑建仓金宏气体,理由如下1、中报营 初心不改在路上 08-2510-16 11:03
- 39 0 [百联股份吧] 板 大连青禾 10-1610-16 11:03
- 56 0 [珠海中富吧] 涨啊什么鸟玩意这个股票 睡姿决定发型星星 10-1610-16 11:03
- 47 0 [长江能科吧] 明天又是被清蒸了! 股友hcFfq8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晓程科技吧] 难道买的金矿被抢了?还是别的项目后腿拖太多了 有毅力的常墨5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华明装备吧] 冲冲冲 聪慧睿智的林莉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榕基软件吧] 这个公司光干活不挣钱,还倒贴! W王者W 10-1610-16 11:03
- 23 0 [北证50吧] 一条虫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英维克吧] 守候你这么多天终于不让我失望了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利和兴吧] 不会有人在等像周二一样下午拉吧! white皓阳 10-1610-16 11:03
- 32 0 [深纺织A吧] 拉或者跌才有人买,横盘没人跟 股友iR03359097 10-1610-16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