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天工股份吧] 下午准备低点买点筹码,主力在消耗剩余获利筹码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1610-16 13:22
- 76 0 [长川科技吧] 被乐哥吹的打脸啊,大家不如买润和软件啊,唯一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610-16 13:22
- 33 0 [亚太实业吧] 真的太牛了,睡觉 ST2118 10-1610-16 13:22
- 114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感觉今天不太妙啊,加把劲吧 任尔南北东西 10-1610-16 13:22
- 336 2 [泰凌微吧] $泰凌微(SH688591)$ 啊嘛776iikkkn 10-1610-16 13:22
- 45 1 [美凯龙吧] 霉开脓烂,烂摊子,退市倒计时 股海骋浮 10-1610-16 13:22
- 82 1 [五洋自控吧] 看着这个价格就应该想到有一个成语适合于侯和姚 高大地小旋风 10-1610-16 13:22
- 76 2 [康美药业吧] 哈哈哈哈卖了个最高价。 毛根朋友 10-1610-16 13:22
- 138 3 [中国中药吧] 这走势是不是没有继续私有化的可能? 股友18P3237o82 10-1610-16 13:22
- 613 2 [金山软件吧] 金山软件跟金山办公不是同一家公司,金山软件是 潜龙藏海 10-1510-16 13:22
- 44 0 [中利集团吧] 儿子快把红帽戴起来 有幽默感的魏炯17 10-1610-16 13:22
- 41 0 [隆基绿能吧] 我卖飞后的隆基好安全,涨多跌少 知行合一wxaaa 10-1610-16 13:22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一口气成交4个多亿 去有鱼的地方打渔 10-1610-16 13:22
- 35 0 [纯碱吧] 行情咋停了呢? master666888 10-1610-16 13:22
- 29 0 [应流股份吧] 坐个T试试 开心做股东 10-1610-16 13:22
- 51 1 [三六零吧] 10.5加仓,还差八分,使点劲 无问知秋 10-1610-16 13:22
- 69 1 [元隆雅图吧] 泡泡玛特暴力拉升你跟不跟吧 光洋股份等你妖 10-1610-16 13:22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拉券商上四千 直率de抱琴 10-1610-16 13:22
- 48 1 [京东方A吧] 如此的烂废股世间少有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10-1610-16 13:22
- 42 1 [巨轮智能吧] 是我断网了?怎么一动不动? 大侠爱吃韭菜 10-1610-16 13:22
- 238 5 [金盾股份吧] 不大家发现没有,这股是明显的打压吸筹!可能雅 股友lSEcoo 10-1610-16 13:22
- 65 2 [万朗磁塑吧] 大垃圾根本不按套路出牌 粉丝一个亿 10-1610-16 13:22
- 352 0 [山子高科吧] 唉,早盘没跑,今天少赚点,但不破五元,不会走 爱低吸的小韭菜 10-1610-16 13:22
- 35 0 [*ST闻泰吧] 果然是奔雷手闻泰 娴雅文静的星沉5 10-1610-16 13:2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gag 一块沉静的鳕鱼 10-1610-16 13:22
- 62 0 [贤丰控股吧] 抢个筹卜,晚上发预告了 芝诺乌龟的路 10-1610-16 13:22
- 46 2 [华软科技吧] 散户还没割吗 血鳄鱼 10-1610-16 13:22
- 45 4 [幸福蓝海吧] 马上变盘,跑步进场,不可能再跌了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1610-16 13:22
- 37 0 [飞凯材料吧] 跌疯了 弹指流沙 10-1610-16 13:22
- 49 0 [多晶硅吧] 开会还没有开完,结果还没出来,利好还没有兑现 农民上田坎 10-1610-16 13:22
- 43 0 [星星科技吧] 涨根牛毛,跌头牛 通哥仔 10-1610-16 13:22
- 39 0 [*ST亚振吧] 胆大才能致富!!! 坚决的章靖娴 10-1610-16 13:22
- 39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年涨的都是科技股 勤奋的魏晨19 10-1610-16 13:22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大垃圾 股友009n3119L1 10-1610-16 13:2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定会大涨,相信国家。 只买一只股呢 10-1610-16 13:22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大有都回封了,你呢? 股友58iR817591 10-1610-16 13:22
- 375 0 [中伟新材吧] $中伟股份(SZ300919)$ 钱家大少 10-1610-16 13:22
- 30 0 [山东黄金吧] 怎么这么垃圾呢 股友989R82118Y 10-1610-16 13:22
- 57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一波我们割主力,主力净流入十几亿让我们割 风来自然飞 10-1610-16 13:22
- 95 2 [华友钴业吧] 散户和庄家都在等三季报,全仓出货,留下发财! 新奇的范佑超 10-1610-16 13:22
- 39 1 [湖南白银吧] 还好换了黄金 奇遇偶记 10-1610-16 13:22
- 100 1 [山东高速吧] 指数都跌了你能不能跟跌啊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10-1610-16 13:22
- 50 1 [ST任子行吧] 说季度报不好看破4你们不相信, hgfssdf1U 10-1610-16 13:22
- 73 2 [国晟科技吧] 有没有排板进去的 笛莲花 10-1610-16 13:22
- 58 2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小心被忽悠上车当心掉头向下调整不可能再 淡然的储瑜 10-1610-16 13:22
- 117 6 [亚世光电吧] 昨天冲的你们还好么,你们再等等18我来买一手 股友38z8R58809 10-1610-16 13:22
- 81 3 [诺德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跌下去就上不来,从7.9元一直跌到6 花舍王老五 10-1610-16 13:22
- 83 6 [博安生物吧] 不跑的等八元买回也可以 善于赚钱高手 10-1610-16 13:22
- 436 3 [郑州煤电吧] $郑州煤电(SH600121)$$江西长运(SH600561)$$美 股友M0T8660303 10-0910-16 13:22
- 39 0 [中能电气吧] 放量出货,这票废了,鉴定完毕! 经纶发财de张飞 10-1610-16 13:22
- 94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为什么跟着东大跳? lam5 10-1610-16 13:22
- 47 0 [微芯转债吧] 谢谢 沪G68884 10-1610-16 13:22
- 34 0 [美年健康吧] 你还真不是阴跌,你是比你爹还阴 JOJO兵长 10-1610-16 13:22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都说你是大盘逆子。现在大盘跌了,该你表演了。 利落的柯灿萱 10-1610-16 13:22
- 45 0 [城地香江吧] 要以什么收盘价来配合今天的地量 股友MArptF 10-1610-16 13:22
- 55 1 [宋城演艺吧] 阿恍今天盘中曾暴涨百分之零点36,就问你猛不猛 耕火在宋城 10-1610-16 13:22
- 56 2 [华宇软件吧] 哈哈!果然废柴还是这德行!套散户割韭菜屡试不 红8牛668 10-1610-16 13:22
- 114 5 [上海凤凰吧] 只要耐心,我相信总有一天小自行车会行的 股友6i57632W57 10-1610-16 13:22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本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 福盈益满 10-1610-16 13:22
- 24 0 [瑞立科密吧] 板块ST的都涨停了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10-1610-16 13:22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自己人太多,又要被埋了 发财手手 10-1610-16 13:22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一刀未剪牛,粉丝要开心了,洗盘继续 股友I10P281232 10-1610-16 13:22
- 34 0 [明月镜片吧] 怎么跌这么多 年年满堂得陈家洛 10-1610-16 13:22
- 39 0 [珂玛科技吧] 没啥技术的皮包公司 家财斗金得明远 10-1610-16 13:22
- 42 0 [玉米吧] 15分钟看还是多头趋势,下午继续横盘,尾盘翘尾 红吉绿利 10-1610-16 13:22
- 35 0 [大众交通吧] 跌得太久,气急难奈,精神上恍惚在所难免 雨水8 10-1610-16 13:22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23块买入套到现在,就是垃圾 好运来7711 10-1610-16 13:22
- 42 0 [沪银吧] 下午开始踩踏,第一步11800,第二步11700。。 一颗白瓜 10-1610-16 13:22
- 64 1 [杉杉股份吧] 认可,我俩一起守护 桀骜不驯的潘麦克 10-1610-16 13:22
- 75 1 [宁波华翔吧] 代工1000台机器人别闹麻了,能赚几个钱?智元已 不可思议的预言家 10-1610-16 13:22
- 56 2 [安利股份吧] 无语了,跌这么久,反弹都没有,我以为抄你底, 股友L07q105508 10-1610-16 13:22
- 68 1 [北特科技吧] 50以下都是机会! 百炼成钢5152814 10-1610-16 13:22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这种计算器啊,算来算去啊,都要把公司给算没掉 坚决的邱楠莉 10-1610-16 13:22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看大盘这种走势,雪人还能有好啊,今天怎么也到 稳健的理想 10-1610-16 13:22
- 69 0 [ST龙韵吧] 真差劲,浪费时间 股友n6j9yP 10-1610-16 13:22
- 61 0 [鑫科材料吧] 昨天说过融资盘过5亿就要爆,盘面看是投资一年 大头葫芦娃 10-1610-16 13:22
- 56 0 [天晟新材吧] 这种,十年脑血栓后悔 eshinely 10-1610-16 13:22
- 42 0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大涨氪起来 伶俐乖巧的陆灿嫦 10-1610-16 13:22
- 42 0 [澜起科技吧] 老乡,别走,澜起不拿你们一针一线 股友96usiQ 10-1610-16 13:22
- 74 1 [晶泰控股吧] 哎,12元没有卖,交易费用怎么算的 股友236a83t993 10-1610-16 13:22
- 60 1 [浙文影业吧] 到底是怎么做到一直跌的 坚决不割肉89 10-1610-16 13:22
- 62 2 [容百科技吧] 今天大涨 至尊無上 10-1610-16 13:22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报团这些人疯了 福建漳州华林中路 10-1610-16 13:22
- 39 0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放量跌 股友H126V19015 10-1610-16 13:22
- 38 0 [兆驰股份吧] 不是人 股友6L30736Z77 10-1610-16 13:22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一点没有活的迹象了,怎么会有这种跌法 有条理的冷匀 10-1610-16 13:22
- 36 1 [创远信科吧] 百倍股,家人们!满仓就是干!10G马上出来! 消息利好在线V9 10-1610-16 13:22
- 43 1 [东威科技吧] 索性退市吧 股市苦行僧 10-1610-16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