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3 16 [上海电气吧] 10.89的本,估计回不来了。 股市菜鸟120 10-1610-16 11:24
- 1885 7 [亚太药业吧] 谁把我这3400股收去吧,垃圾医药票永远不会买任 探究本源 10-1610-16 11:24
- 453 0 [弘业期货吧] 苏豪控股集团旗下各级企业超380户。其中,部分 不二1518 10-1610-16 11:24
- 761 2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建投:公司将积极把握产业发展机会 浙江建投资讯 09-2910-16 11:24
- 32 0 [苏交科吧] 当初真是瞎眼买了你这么个绿毛贵 一帆风顺的小伙 10-1610-16 11:24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缺口上方筹码纹丝未动 基民861yW59763 10-1610-16 11:24
- 43 0 [科大智能吧] 量还是不大。 n4491137637312903929 10-1610-16 11:2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,我的股票全部跌,什么意思 股友073307Ur08 10-1610-16 11:24
- 44 0 [海南机场吧] 当海南封关板块爆发时,有海南两字就能吸金无数 和谐风水 10-1610-16 11:24
- 100 0 [石大胜华吧] 三季报,业绩超预期票迈为股份:公司依托“光伏 股市财富号 10-1610-16 11:24
- 41 1 [好当家吧] …… 沉毅果决的柳三仟 10-1610-16 11:24
- 65 1 [佛燃能源吧] 佛燃这几个公告应该是利好的啊,耐心再等等吧 滴水穿石快客 10-1610-16 11:24
- 136 4 [海能达吧] 已经洗无可洗了,可以开启上涨趋势了! 财神偏爱的小公举 10-1610-16 11:24
- 67 1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不看了明天应该涨的多 有领导力的俞程19 10-1610-16 11:24
- 127 4 [红枣吧] 不排除拉到14000啊 欧纳 10-1610-16 11:24
- 38 0 [*ST万方吧] 散户们争先恐后的恐慌、跑路 牛散阿龙 10-1610-16 11:24
- 36 0 [万科A吧] 量,量,只要看量,砸不动没量,压不住要涨 股友65liFF 10-1610-16 11:24
- 38 0 [兴业股份吧] ! 股友A75Ncw 10-1610-16 11:24
- 176 4 [汤臣倍健吧] 出乎意料地强。肯定有我们不知道的利好了。一个 股友3H7637T666 10-1610-16 11:24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上车了 A股唐 10-1610-16 11:24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又重新进驻,35本 与时间言和 10-1610-16 11:24
- 34 0 [富临精工吧] lj中的战斗机,已经没有主力玩了 股友607T993w92 10-1610-16 11:24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别打扰等着主力吸饱就启动了 有魄力的刘富贵 10-1610-16 11:24
- 57 0 [*ST聆达吧] 筹码奇缺,拿不住的快出手,我要扫货了年前起码 波段手指 10-1610-16 11:24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全卖了,溜了溜了 股友20R2R09633 10-1610-16 11:24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炒什么,有兄弟们知道的吗 有激情的贾惜春 10-1610-16 11:24
- 49 0 [新国都吧] 这个烂公司,我们这些散户前世是做了坏事,才会 冰凌1235890382 10-1610-16 11:24
- 33 0 [渤海汽车吧] 出他去海马,准没错 风吹悟道 10-1610-16 11:24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11.16分,上证指数涨了713家深证涨了800家。创 好运来蚨 10-1610-16 11:24
- 70 1 [南方航空吧] 看主力动作,下午会有一波。不多,两三个点。知 jdzclz 10-1610-16 11:24
- 54 1 [天融信吧] 天天银行,保险,证券,A50轮流啦,有意思吗 顶峰相见_Y 10-1610-16 11:24
- 110 4 [福斯特吧] 再强调下,16块历史大顶 基民Nc7cWu 10-1610-16 11:24
- 90 1 [华联控股吧] 筹码集中,主力准备拉升? 股友C1p8989811 10-1610-16 11:24
- 34 1 [*ST正平吧] 昨晚挂单了,都不知道排队到哪,抛开绿色通道, 黄知夏 10-1610-16 11:24
- 99 1 [力合微吧] 机构行情追涨必套屡试不爽 虚拟宇宙 09-2410-16 11:24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近期电气产业链涨势可观,反观万马,众多利好叠 看看桂林山水 10-1610-16 11:24
- 56 0 [登海种业吧] 今天居然是世界粮食日,新闻在播收玉米 点石四海的安琪拉 10-1610-16 11:24
- 36 0 [深科技吧] 转发 深圳湾菲菲88 10-1610-16 11:24
- 39 0 [传音控股吧] 哎,我认输,清仓处理 积极向上地八戒 10-1610-16 11:24
- 191 1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0月15日果断清仓,事后看是对的。这波可控核聚 基民oldqian 10-1610-16 11:24
- 699 16 [岳阳林纸吧] 开个新股玩玩,华尔泰001217完全控盘,短期看到 系统不给设 10-1410-16 11:24
- 147 0 [东通退吧] 主力压单吸筹,同板块的ST立方和ST创意都涨了3.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0-1610-16 11:24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好弱,江波龙挂底一分没买到,偏偏买了你 羽帝之殒 10-1610-16 11:24
- 39 0 [天融信吧] 看看不可信的样子 股友qxp9cz 10-1610-16 11:24
- 186 3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终于破60日均线了,逐渐可以捡便宜了。60日 股神的牛 10-1610-16 11:24
- 73 1 [利欧股份吧] 收盘5.71 乐观的差价 10-1610-16 11:24
- 54 1 [新莱应材吧] 等回探到十日线再看吧,现在是缩量下跌的走势, 宝总爱炒股 10-1610-16 11:24
- 95 5 [天津港吧] 真想采访一下买这个票的兄弟们怎么想的,难受不 中级韭菜快来割 10-1610-16 11:24
- 105 4 [探路者吧] 上午不看了,探路者下午涨停,最少也是大阳线, 轮扁斫轮 10-1610-16 11:24
- 123 1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818.16万元( 中颖电子资讯 10-1610-16 11:24
- 38 0 [新里程吧] 只卖了5个点 股友8T51G35017 10-1610-16 11:24
- 683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:拟收购逐点半导体控制权 芯原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1:24
- 43 0 [多晶硅吧] 还好在54800的时候平了 股友0h8p716987 10-1610-16 11:24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就是控盘拉红了,其他的别想了 如意宝郎君 10-1610-16 11:24
- 42 0 [中银证券吧] 心电图模式,主力已经早就走了,没人玩了 A市小渣男 10-1610-16 11:24
- 37 1 [蓝色光标吧] 还有脸吗? 股友6GAkWR 10-1610-16 11:24
- 46 1 [云天励飞-U吧] 亏了10万甩了桶 股友5L75z61285 10-1610-16 11:24
- 8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别等了,食品饮料早反转!国家搞消费试点砸钱, 朝颜Y 10-1610-16 11:24
- 35 0 [华联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主,弱电子 等待大鑫0龙空龙 10-1610-16 11:24
- 21 0 [山高控股吧] 问问各位弟兄,一个大泡泡被吹破了,会变成小泡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10-1610-16 11:24
- 59 0 [中信证券吧] 缩量到2万亿下了,昨天还是涨的,今天大盘也是 股友wDyrs5 10-1610-16 11:24
- 37 1 [华润微吧] 就跟大街上无人问津的流浪狗一样 米其林123 10-1610-16 11:24
- 129 1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集团加油来个20cm,四方股份已4连扳了。 股友t3965t0865 10-1610-16 11:24
- 54 2 [大为股份吧] 下午某个时刻 股友g88l585990 10-1610-16 11:24
- 74 2 [通富微电吧] 幸亏选了兆易创新,这是杂毛股,吹出来的 股坛智多星 10-1610-16 11:24
- 46 1 [易点天下吧] 勾庄,跟你拼了,30以下加仓,全仓猛干, 股友Oz91797939 10-1610-16 11:24
- 743 8 [新疆交建吧] 她是拖 股市秀儿 10-1610-16 11:24
- 294 8 [山子高科吧] 多在空上,空在坑中,上下运动,其乐无穷。不喜 咱装笔的人 10-1610-16 11:24
- 30 0 [纯碱吧] 1150 股友683oF30621 10-1610-16 11:24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那天突破证明是假突破了,试盘失败咯 晓风79232 10-1610-16 11:24
- 47 0 [伟星新材吧] 祥源新材,江南新材 安逸和心静 10-1610-16 11:24
- 44 0 [交通银行吧] 这么好的趋势,有没做空了,妈的没完没了 股友6X81582G18 10-1610-16 11:24
- 35 0 [桃李面包吧] 救命 股友250d38Z187 10-1610-16 11:24
- 94 0 [哈尔滨银行吧] 真是垃圾都不如 股友7797qL0560 10-1610-16 11:24
- 181 0 [海马汽车吧] 这几天从飞马,福龙马,汉马,折腾半天,终于选 宁百斩 10-1610-16 11:24
- 36 1 [润和软件吧] 别磨叽,抓紧跌停, 沉稳的王宜仲 10-1610-16 11:24
- 90 4 [万科A吧] 不到6.19左右绝对不能买 漫山奔羊我最强 10-1610-16 11:24
- 86 1 [旭光电子吧] 这么多机构,众人拾柴火焰高,齐心协力往上拉, 又涨停了嘛 10-1610-16 11:24
- 53 2 [东方电气吧] 没量没戏 顺势而为方为上 10-1610-16 11:24
- 160 2 [鸡蛋吧] 直接打到止损位置 股友33I5Hw7143 10-1610-16 11:24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上证指数,再看看个股,我都有点精神分裂了 铁甲川少 10-1610-16 11:24
- 58 1 [平潭发展吧] 短期从1.23到现在翻3倍了 遥远的星火 10-1610-16 11:24
- 57 0 [恒润股份吧] 四天了,还有三天大家挺住, 万事腾达de牛魔 10-1610-16 11:24
- 46 0 [*ST东珠吧] 当个人吧,跌起来是没完没了了。 WDQ1233408 10-1610-16 11:24
- 33 0 [利和兴吧] 原来是给新凯来做铁皮皮的,不值钱。 糊炒258 10-1610-16 11:24
- 46 0 [众生药业吧] 终究还是个拉拉 没钱补仓别炒股 10-1610-16 11:24
- 40 0 [华润医疗吧] 又完犊子了,天天完犊子 华润医疗拉稀医疗 10-1610-16 11:24
- 48 1 [上工申贝吧] 指数在飞,盘子在跌,要杀猪啊 平和的陶齐乾 10-1610-16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