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蓝丰生化吧] 快跌停,快跌停 率真de爱莱塔 10-1610-16 11:19
- 55 1 [中安科吧] 无题材,无概念,无业绩,曾经ST,三无的东西你 臭匹匠 10-1610-16 11:19
- 79 3 [水晶光电吧] 幸好走太弱了割完去天赐立迅三花比这里好太多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10-1610-16 11:19
- 52 2 [赛力斯吧] 指数又准备上4000点了,钱没了。奇怪,钱都去哪 金标山河问界 10-1610-16 11:19
- 48 1 [潞安环能吧] 玩弄于股掌之间 北京韭菜股友 10-1610-16 11:19
- 73 1 [好太太吧] 22.62买入 小小小慧慧 10-1610-16 11:19
- 55 2 [宗申动力吧] 下星期再看,就回来了 赚个一千万就收手 10-1610-16 11:19
- 119 1 [麦捷科技吧] 怎么看这支票,都不应该是这个样子,但他就是成 爱拼会赢之山竹 10-1610-16 11:19
- 144 3 [腾讯控股吧] 怎么不回购了? 股友AoUInC 10-1610-16 11:19
- 179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终于红了,挽回一些损失,重拾些信心! 钱庄儿 10-1510-16 11:19
- 57 0 [全志科技吧] 危墙之下安有完蛋 股友6lnabx 10-1410-16 11:19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居然开始走直线了……主力你是在秀肌肉吗? 幸运222 10-1610-16 11:19
- 32 0 [山东黄金吧] 这货病得不轻 股友929F32906X 10-1610-16 11:19
- 27 0 [中芯国际吧] 终于到20线了,跟我冲冲冲冲 精准的高杰 10-1610-16 11:19
- 55 1 [长盈精密吧] 我一进就要绿,对不起了 大鹏展翅万里高 10-1610-16 11:19
- 48 0 [拓斯达吧] 控盘好厉害 股友6271wm7377 10-1610-16 11:19
- 75 2 [古越龙山吧] 慢慢是个奇人他让大家感谢会稽山买会稽山的黄酒 股友k8hpsZ 10-1610-16 11:19
- 63 1 [深振业A吧] 多少抄底 素雅的太岑 10-1610-16 11:19
- 69 3 [大众公用吧] 这么玩就真的没意思了哈,怎么能天天跌呢?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0-1610-16 11:19
- 88 5 [华策影视吧] 两市5400多目前排倒数八百多,争取今天进入倒数 自信满满地香梨 10-1610-16 11:19
- 71 0 [生猪吧] 从9月16日到10月16日,全国平均生猪价格跌幅为2 股友8KMBOy 10-1610-16 11:19
- 62 0 [科华数据吧] 先跑了,昨天进场,吃6个点,落袋为安了 夜幕时光 10-1610-16 11:19
- 3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炒的就是未来预期! 且醉待长牛哈 10-1610-16 11:19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票就是瘟股没搞头 基民10G211Z126 10-1610-16 11:19
- 32 0 [盛屯矿业吧] 早上砸的都是打板进的人 我不当韭菜9527 10-1610-16 11:19
- 29 0 [英联股份吧] 高位减持,低位定增,让你玩明白了。 细心的冷有 10-1610-16 11:19
- 33 0 [王子新材吧] 真垃圾 你若懂我8191 10-1610-16 11:19
- 60 0 [剑桥科技吧] 中兴通讯马上涨停了,你是妖股速度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10-1610-16 11:19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他为什么能涨停啊?感觉基本面好辣 古神贝奇 10-1610-16 11:19
- 29 0 [榕基软件吧] 又遇到穷鬼主力了, 股市是我的提款机 10-1610-16 11:19
- 148 1 [R刚泰1吧] 2毛多买黄金股,刚泰有20个探矿权。现在国家允 看不透股市了 10-1610-16 11:19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神马电力马上涨停板块三个一字板充电桩热点发酵 有前途才有钱途 10-1610-16 11:19
- 26 0 [蓝丰生化吧] 黑夜己过,黎明将至 砖家炒股 10-1610-16 11:19
- 37 0 [漳州发展吧] v起来 aaa天道酬勤 10-1610-16 11:19
- 44 0 [*ST岭南吧] 我说近期岭南没有行情,昨天涨两分,今天跌两分 股友q87x1o 10-1610-16 11:19
- 25 0 [向日葵吧] 快涨停快 来了来了月初 10-1610-16 11:19
- 38 0 [*ST闻泰吧] 要出货的这两天基本出完了,留下的都是观望等消 沐谌9 10-1610-16 11:19
- 30 0 [天下秀吧] 融券做空了吗?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19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股,刚才看到了一条消息,说有个基金买了万丰, 股民张三李四 10-1610-16 11:19
- 329 0 [有研新材吧] 请问一下关于商务部最新稀土政策,公司是否存在 有研新材股友 10-1310-16 11:19
- 141 0 [有研新材吧] 请问商务部关于稀土的出口管制,公司是否有哪些 有研新材股友 10-1010-16 11:19
- 70 0 [金固股份吧] 风浪越大鱼越大,大家一起耗,反正小孙子欠一屁 过来看一眼 10-1610-16 11:19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为何都偏爱这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垃圾? 股友72eE503738 10-1610-16 11:19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吹的垃圾,天天跌 有幽默感的兰齐5 10-1610-16 11:19
- 57 0 [ST能特吧] 大A一日游 琴艺的单璟 10-1610-16 11:19
- 45 0 [华升股份吧] 缩量太多了 静谧的周亚特1 10-1610-16 11:19
- 68 3 [信达地产吧] 什么情况,刚3.9加仓,价格又下来了 严小心 10-1610-16 11:19
- 26 0 [长城军工吧] 前两天没进来,今天进来接盘,感觉手好臭!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1610-16 11:18
- 1330 0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芯片板块持续走强,香农芯创触及“20cm”涨 香农芯创资讯 10-1610-16 11:18
- 592 0 [汉钟精机吧] 汉钟精机:关注应对气候变化下的投资机会 股友D88E703327 10-1610-16 11:18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清华“玉衡”芯片问世!2厘米小身材,竟能10年 蓝海财经眼 10-1610-16 11:18
- 55 0 [英飞特吧] 下飘旗形,又要跌几天。 亿万美元 10-1610-16 11:18
- 31 0 [中控技术吧] 垃圾跟哪个板块 最后的250 10-1610-16 11:18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$香农芯创(SZ300475)$ 国企改革 10-1610-16 11:18
- 354 2 [欧菲光吧] mate80欧菲光 陈旧的曹佳 10-1610-16 11:18
- 74 3 [神马股份吧] 海马又要板了 kkkkxxxx 10-1610-16 11:18
- 46 1 [福建水泥吧] 板块大涨你大跌,板块跌你比板块跌得更多,你这 不知所云无语 10-1610-16 11:18
- 70 1 [华大九天吧] 真恶心啊,阳包阴、阴包阳、阳包阴、阴包阳,猪 招财进宝007 10-1610-16 11:18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都不看你个sd 股友38E2t87753 10-1610-16 11:18
- 30 0 [三联锻造吧] 联得装备来了看看 氵罙土川一Dad 10-1610-16 11:18
- 261 0 [东北制药吧] 一分钱玩一天,昨天最高点进了,早上果断卖了, 股友0LX8825163 10-1610-16 11:18
- 178 0 [蒙草生态吧] $蒙草生态(SZ300355)$ 生命至上与梦想 10-1610-16 11:18
- 39 0 [恒顺醋业吧] 全部散户 A只做短线 10-1610-16 11:18
- 29 0 [晓程科技吧] 跟上期货 不中新股不玩123a 10-1610-16 11:18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伪科技招人接盘,快点加仓买呀 送外卖加仓送钱 10-1610-16 11:18
- 64 1 [天际股份吧] 毛哥:砸盘的,资金账户要冻结,马上买进去哈 中国小宝88888 10-1610-16 11:18
- 53 1 [通裕重工吧] 新的董事长一定会把通欲重工打造成为高科技风电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10-1610-16 11:18
- 315 9 [利欧股份吧] 先是赴港上市,再减持,这个大股东玩资本一绝, 有创造力的陆浩3 10-1610-16 11:18
- 120 7 [英可瑞吧] 今天还有机会红吗?各位大佬,三个点进的,能让 绿绿的青青酒 10-1610-16 11:18
- 94 2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刚刚看了新闻才知道,发行价70多,今天最高被套 牛散总动员 10-1610-16 11:18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富力地产要够呛了 开心的苏灵冬 10-1610-16 11:18
- 21 0 [多晶硅吧] 的,开多趴着不涨,一开空,直线拉 AAABBBCC 10-1610-16 11:1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科技现在就是估值洼地,加上降息预期,空间 理财小金鸭 10-1610-16 11:18
- 40 0 [珍酒李渡吧] 什么垃圾 猎牛射手 10-1610-16 11:18
- 30 0 [汇绿生态吧] 会绿会绿真的会绿 股友6cz7089072 10-1610-16 11:18
- 104 0 [锐奇股份吧] 高位卖单量能放大,小单拉,大单砸,这样的市场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10-1610-16 11:18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庄家和散户是反着来的! 股友i5R3150508 10-1610-16 11:18
- 30 0 [台基股份吧] 这是什么玩意 噗呲90度跳水 10-1610-16 11:18
- 32 0 [特锐德吧] 太弱了利好都涨不动 晚与风 10-1610-16 11:18
- 36 0 [中国电建吧] 利好不涨,还要洗盘,要磨好长时间。 大树苗条 10-1610-16 11:18
- 59 0 [亨通光电吧] 为什么概念股中,没有空芯光纤概念,这么重要的 诙谐幽默的白 10-1610-16 11:18
- 63 2 [华阳股份吧] 这货到底是不是煤炭板块 月胜哥 10-1610-16 11:18
- 73 2 [上证指数吧] 极度恶心的牛市,追高高假股也只是短期好看而胆 横财立马 10-1610-16 11:18
- 311 2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股份白银产能明确,银价上涨直接助力业绩! 波波烦人 10-1610-16 11:18
- 46 1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跌法基本上都撑不住了,就跟瞎子摸灯根本看 股友NlsXKg 10-1610-16 11:18
- 82 1 [赣锋锂业吧] 走的非常好,抗跌,估计这几天会突然拉涨停,不 巴菲特的太公 10-1610-16 11:18
- 137 3 [遥望科技吧] 无论主力怎么制造恐慌,洗盘吸筹就是不出货! 股友17W23G0217 10-1610-16 11:18
- 48 1 [步步高吧] 还不到5.73吗? 巴菲特韭菜黄 10-1610-16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