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科大国创吧] 感觉出货了? sky7月翻倍 10-1610-16 11:42
- 264 0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:关于开立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专用结算账户 农产品资讯 10-1610-16 11:42
- 47 0 [高新发展吧] 已成交 股友3C52381R89 10-1610-16 11:42
- 399 1 [新莱应材吧] 全部解套2022年的所有套牢盘,主力志在远方 股友619i9832R0 10-1610-16 11:42
- 58 1 [盛达资源吧] 如收盘站上28.60元之上,我将重仓杀入。 股友V056F58220 10-1610-16 11:42
- 153 4 [立中集团吧] 全仓买入立中,年底目标68 买啥都是涨 10-1610-16 11:42
- 803 8 [ST云网吧] 南天门计划龙头股支持打外星人中科云网变中科天 呼伦贝尔大草原 10-1610-16 11:42
- 55 0 [晋拓股份吧] 调整到位开始买入 kk087567 10-1610-16 11:42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感恩股友!我先出了!留下的继续发财!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10-1610-16 11:42
- 39 0 [香江控股吧] 这就是量化积垢,收割散户,带坏人心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610-16 11:42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会被套的 股友738i9799c6 10-1610-16 11:42
- 49 0 [中成股份吧] 百分九十时间都在跌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42
- 53 0 [千禾味业吧] 好票 龙头地雷 10-1610-16 11:42
- 108 1 [亚宝药业吧] 今天守6.85,明天过7一7.1元,强势出现。 探索过程 10-1610-16 11:42
- 74 0 [中远海控吧] 收购长和港口的事有进展没 股友uzuwt4 10-1610-16 11:42
- 45 1 [长城军工吧] 成飞拉板,掩护出货 猫猫哥不躲猫猫 10-1610-16 11:42
- 62 2 [棕榈油吧] 回调9300多,目标9800 忠心耿耿的栖霞榭 10-1610-16 11:42
- 223 1 [翔丰华吧] 今年1月2日拿着翔的才赚3个多点,电池板块都快 胜己一子 10-1610-16 11:42
- 30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年化收益多少啊 股友x21196L970 10-1610-16 11:42
- 39 0 [玻璃吧] 可惜啊,这只是开始 xyziiio 10-1610-16 11:42
- 125 1 [佳隆股份吧] 万手砸盘筹码哪来的?多少钱买的这么砸能挣钱吗 树树常青 10-1610-16 11:42
- 49 2 [麦克奥迪吧] 拉升无望,套牢盘太重,散了吧 一个作者 10-1610-16 11:42
- 239 3 [名臣健康吧] 每一次测试都会下跌一个月左右的时间。好像今天 光芒四照 10-1610-16 11:42
- 152 4 [宁波富达吧] 这么好的股这么健康的走势竟然还有人发牢骚,真 金线牵牛 10-1510-16 11:42
- 132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10月美股降息概率还在提升!我看港股通科技降息 兔子12 10-1610-16 11:42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你想要它的分红,它想要你的肉。把市值拉上去, 刘强牛强 10-1610-16 11:42
- 37 0 [贝因美吧] 其他乳液拉升这票半死不活 大赚顺8888 10-1610-16 11:42
- 48 0 [金龙汽车吧] 改名金马汽车就能涨了 刻苦耐劳的椪柑 10-1610-16 11:42
- 39 0 [君正集团吧] 狗托真多 股友50zo636916 10-1610-16 11:42
- 42 0 [A50期指吧] 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610-16 11:42
- 56 0 [市北高新吧] 托单不砸掉,大家都别买 天涯名月刀 10-1610-16 11:42
- 65 1 [艾华集团吧] 充电桩需求放大,对电容特别是大容量电容,没有 白云飞飞飞 10-1610-16 11:42
- 54 2 [上证指数吧] 你得突破3936韭菜才会跟进 筹码收藏小家 10-1610-16 11:42
- 198 1 [博瑞医药吧] 辉瑞的收购事件一出,故事就没得讲了,从哪里来 抄底反被抄 10-1610-16 11:42
- 42 3 [山高控股吧] 站上3.05就会翻红,家人们猛干顶住 狙击手阿杜 10-1610-16 11:42
- 39 2 [诚邦股份吧] 回来看看可以卖了 猎杀大A汪汪队 10-1610-16 11:42
- 64 1 [帝欧水华吧] 一个字垃圾,,主力想出货又不想出钱。拉。那有 行者风 10-1610-16 11:42
- 2214 15 [上实发展吧] 清晨开盘前,我精准预判市场动向,及时发帖分享 短线打板飞 10-1610-16 11:42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估计奔着54去了 专业打假人009 10-1610-16 11:42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极度缩量,跌到头了吧闭门思过不看了。省的闹心 智元机器人 10-1610-16 11:42
- 51 0 [深中华A吧] 美国人说我们的股票只有一个拉高只为出货根本不 红星江小白 10-1610-16 11:42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看能套我几年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1610-16 11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老千 股友2U01i56085 10-1610-16 11:42
- 87 1 [*ST康乐吧] 康乐相比康华如何? 寂静的复利 10-1610-16 11:42
- 399 4 [包钢股份吧] 小散最大的缺点就是情绪化交易,没有耐心。不少 富可四海de关羽 10-1610-16 11:42
- 40 0 [向日葵吧] 下午来个涨停这周轻轻松松破10元 凤雏在此 10-1610-16 11:42
- 64 0 [宏桥控股吧] 技术面多头排列,不断的向上拓高度了 刀马旦1046 10-1610-16 11:42
- 41 0 [快手-W吧] 120指日可待 江苏第二深情 10-1610-16 11:42
- 54 0 [绿叶制药吧] 这上面的压单是搞什么的涨点就往上推一点跌一点 舒适的汪雅晔 10-1610-16 11:42
- 80 1 [西安银行吧] 拿了93万股。赚了30万。不赚百万不走。哈哈 股友19x8o15000 10-1410-16 11:42
- 58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么多热门的概念,而且承接不错市场需要选一个 基民6227C1p567 10-1610-16 11:42
- 52 0 [荣科科技吧] 周原,你应该这样互动:"经与控股股东问询,函 平心静气好心情 10-1610-16 11:42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加仓 一善和尚 10-1610-16 11:42
- 189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纳斯科技和纳斯达克有啥区别 梦想造工厂 10-1610-16 11:42
- 124 3 [沙河股份吧] 已经没有套牢盘了,一马平川,前途光明!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10-1610-16 11:42
- 559 4 [中国东航吧] 十年的票,终于红了 李作乐寻欢 10-1610-16 11:42
- 59 2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还在4月17日的股价!?金价都涨疯了,而且 水晶闪耀 10-1610-16 11:41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要走箱体了吗? 温柔敦厚的戚小白 10-1610-16 11:41
- 42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在吸筹吗 股友O99 10-1610-16 11:41
- 46 1 [华海药业吧] 股东在卖公司了 梦想的第四维 10-1610-16 11:41
- 375 3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股友5223Lp8833 10-1610-16 11:41
- 310 2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说过,还没回踩到位。明后天还有一次回踩。 机灵的邱艳 10-1510-16 11:41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自救了 沉稳的孟霖溪 10-1610-16 11:41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哎,lj 股友65696AP036 10-1610-16 11:41
- 56 0 [国科微吧] 你不是储存芯片吗? 日进兴隆地老顽童 10-1610-16 11:41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起飞吧 xfeng99990 10-1610-16 11:41
- 164 0 [中国广核吧] 幸好我没怂,接了,因此今天回本了[鼓掌] 果敢地哈迪斯 10-1610-16 11:41
- 137 1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走6个亿,昨天的涨幅都要抹平 股友O6666w3567 10-1610-16 11:41
- 102 2 [特锐德吧] 今日洗盘成功 丐帮七袋长老 10-1610-16 11:41
- 522 4 [广生堂吧] 会不会出事?? 轻松快乐炒股 10-1610-16 11:41
- 272 3 [通用电梯吧] 通用你们懂的都懂,千万不要被主力骗了筹码 股友wXywNo 10-1010-16 11:41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要硬出来,不要让其他存储股看扁了,下午起飞。 新高再新高 10-1610-16 11:41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弱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0-1610-16 11:41
- 45 0 [航天智造吧] 别妄想大涨,还要回来补缺口的。 自在的唐菡 10-1610-16 11:41
- 42 0 [景嘉微吧] 大盘逆子 川能T王 10-1610-16 11:41
- 122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什么情况?大家都在涨你却跌了 股友15558w658K 10-1610-16 11:41
- 78 2 [和胜股份吧] 有谁能分析一下今天的走势吗?是要上来了吗? 鑫哥玩短线 10-1510-16 11:41
- 319 3 [淀粉吧] 连续下跌后的玉米淀粉昨天放量,这个品种我很少 上山下海 10-1410-16 11:41
- 44 0 [精达股份吧] 这庄不怎么样但控盘做的不错 超凡脱俗的羞颜8 10-1610-16 11:41
- 59 1 [遥望科技吧] 早晨看到人多,就不对劲,真实的散户不太发言, 打金农民 10-1610-16 11:41
- 85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好机会呀!!! 热心的陶小达 10-1610-16 11:41
- 47 1 [鸿利智汇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股友11a198M798 10-1610-16 11:41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妳玛的有这么臭么 股友83959F93K5 10-1610-16 11:41
- 38 0 [久其软件吧] 感觉下一次涨停又要等很久了 股友wAvJIQ 10-1610-16 11:41
- 51 0 [建霖家居吧] 有种往下杀! 三千道sqd370 10-1610-16 11:41
- 71 2 [创业慧康吧] 这种票已经二次破位了,还有更深的底,主力吃相 逆行追责 10-1610-16 11:41
- 342 6 [海光信息吧] 大气一点,第四季度再给海光19亿利润,一年38亿 水火既济2025 10-1510-16 11:41
- 121 4 [ST美晨吧] 从正股切换回ST美晨科技必须顶起来 ST老猎手 10-1310-16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