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天地板走势 股友P0jdJo 10-1610-16 09:54
- 22 0 [盖世食品吧] 比还臭,走人,在这里纯属浪费时间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1610-16 09:54
- 50 1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逻辑啊,消有啥好消息呢 向钱进 10-1610-16 09:54
- 52 1 [均胜电子吧] 不仅是机器人,还是自动驾驶,还有充电桩 股友Olt7U59700 10-1610-16 09:54
- 101 3 [飞马国际吧] 哥哥们,还能再买点吗?这股有啥独特题材,为啥 张公子呦 10-1610-16 09:54
- 88 3 [特锐德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百万富翁靠中程 10-1610-16 09:54
- 362 7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祝你一路长虹收益长虹天天吃大肉发大财 财锦盛 10-1610-16 09:54
- 188 2 [北方长龙吧] 买了 Louis_14444 10-1310-16 09:54
- 44 0 [香农芯创吧] 有点像去年的胜宏股份。 让我为梦想窒息 10-1610-16 09:54
- 34 0 [亚泰集团吧] 看到这么多托单基本没戏,不砸下来也是平收 刘邦集团 10-1610-16 09:54
- 25 0 [步步高吧] 昨天就说了国光才是真龙,杂毛勿碰!!!每天几 呵呵呵88 10-1610-16 09:5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IPO扩大了吗 吉祥满斗地楼高 10-1610-16 09:54
- 51 1 [弘信电子吧] 助力全家 完美的游伟涛 10-1610-16 09:54
- 62 2 [宗申动力吧] 还搁着搓鱼钩呢,真搞笑!这是鱼钩线,别买、别 股友813K5358Q9 10-1610-16 09:54
- 61 1 [欧菲光吧] 请问贵公司啥时候退市 股友APzdob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苏奥传感吧] 大盘红的情况下还跌二个多点有点过份了 梦若之神机 10-1610-16 09:54
- 157 0 [万华化学吧] 63.9建仓了 抄抄抄底哥 10-1610-16 09:54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下一个北方稀土,主升浪不变 主升浪最迷人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万里扬吧] 机器人不行啊 红彤彤的洪七公 10-1610-16 09:54
- 60 2 [恒华科技吧] 恒华已废。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10-1610-16 09:54
- 58 1 [*ST宇顺吧] 昨天没有买亚振,买你也无语了 ST股是毒品 10-1610-16 09:54
- 312 9 [卧龙电驱吧] 底仓跟随底仓成本降到了49.12看好,持有 沪上炒家7月归 10-1510-16 09:54
- 179 5 [豆粕ETF华夏吧] 每天都好平稳,连点波动都没有,啥时候能回本啊 再见如陌妍 10-1510-16 09:54
- 38 0 [华东数控吧] 一坨大便 基民3H723691f1 10-1610-16 09:54
- 40 0 [渝农商行吧] 老登的春天 如子牛 10-1610-16 09:54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有色怎么每次幅度那么大? 股友rD23669102 10-1610-16 09:54
- 36 0 [腾讯控股吧] 天爷呀翻红了!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1610-16 09:54
- 27 0 [道氏技术吧] 谨记:自古以来人多的地方是坑!哈哈哈哈哈哈哈 瞎咧咧123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,又最后一名 股友ery2lI 10-1610-16 09:54
- 69 0 [中国国航吧] 我高点卖了五分之一,这会又买入,拉升再踢出去 专门打假 10-1610-16 09:54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大漠如烟88 10-1610-16 09:54
- 41 0 [国科军工吧] 垃圾股 n5562138050767009149 10-1610-16 09:54
- 34 0 [国安达吧] 日踏马的! 一萌哥哥 10-1610-16 09:54
- 42 1 [保利发展吧] 成交量低迷 冷若冰霜的肖茁 10-1610-16 09:54
- 59 1 [万华化学吧] 这是咋了,化工龙头老大难啊? 怎样发现牛股 10-1610-16 09:54
- 48 2 [恒宝股份吧] 我眼瞎买了你个不争气的 向着太阳重新出发 10-1610-16 09:54
- 88 3 [优优绿能吧] 高位利好就是利空,出货嘛,被套的可怪不了别人 基民2YQ3808039 10-1610-16 09:54
- 423 3 [长江电力吧] 要看到曙光了 FAPKING 10-1610-16 09:54
- 47 2 [浙版传媒吧] 9.50准备拉板,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 我是风云 10-1610-16 09:54
- 474 1 [四方股份吧] 股市导航三、低位可能晋级为龙头股(已经提示过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10-1610-16 09:54
- 178 3 [优优绿能吧] 三年2700万台得用多少优优模块?业绩不得翻十倍 股友aXsycB 10-1510-16 09:54
- 36 0 [中国中药吧] 慢慢来,就像东风一样连续上涨半个月在停牌 爱上港股通 10-1610-16 09:54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年底10000 跌停板买入者 10-1610-16 09:54
- 35 0 [三博脑科吧] 明天见70 心电分析 10-1610-16 09:54
- 31 0 [通合科技吧] 主力啊,你这筹码差不多了吧, 股神九先生 10-1610-16 09:54
- 40 0 [*ST华幸吧] 该起飞了宝 甜美的付孜源 10-1610-16 09:54
- 20 0 [七丰精工吧] 北交龙头 最近有点倒霉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长虹美菱吧] 这种垃圾股还天天当宝贝留着,你们有点尊严要点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又拉银行,稳指数了吗 股友Dh862knl 10-1610-16 09:54
- 4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.也该轮到金融了吧原因2:选择了“金 跳跃的财富芽 10-1610-16 09:54
- 64 1 [新钢股份吧] 长上影,明天铁定下跌,两个点是有可能的 熊A倒闭 10-1510-16 09:54
- 24 0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加仓快 刚强的何艳 10-1610-16 09:54
- 53 0 [镇海股份吧] 垃圾,赶紧退市吧 股友707296uW35 10-1610-16 09:54
- 34 0 [英诺赛科吧] 错杀股,吞掉那天竞价的14%都不为过啊。 不甘心不放手 10-1610-16 09:54
- 50 0 [中光防雷吧] 正宗光刻胶龙头要露脸啦哈哈哈哈 快速的哥靖娴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*ST正平吧] 开板怎么可能,盯着 ST逆生长 10-1610-16 09:54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来回拉扯,我账户越来越少 有志气的dd 10-1610-16 09:54
- 32 0 [飞荣达吧] 跑得快就是赚 股友baZ6xF 10-1610-16 09:54
- 32 0 [万马股份吧] 这玩意高开就得卖,不能抱幻想 牛飞了啊 10-1610-16 09:54
- 39 1 [长城军工吧] 我想骂街,我不出,你不拉我出了你一秒都没等就 完美天蝎 10-1610-16 09:54
- 40 1 [华阳股份吧] 真垃圾啊,冲高回落又套一批 vv财不入急门 10-1610-16 09:54
- 50 1 [合众思壮吧] 通感一体化涨那么多,你怎么也得涨点啊 骑扬满堂de兰陵王 10-1610-16 09:54
- 139 5 [众泰汽车吧] 有主力进来 股友2029511EZ9 10-1610-16 09:54
- 511 12 [硅鑫集团吧] 据可靠消息,十月份不能敲钟了,港交所的公务太 悟空知本 10-1010-16 09:54
- 53 0 [汉钟精机吧] 观察 股友c375660e21 10-1610-16 09:54
- 35 0 [蓝箭电子吧] 24.3清仓了下次再来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54
- 86 0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仙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610-16 09:54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很明显主力在吸筹 专拉涨停 10-1610-16 09:54
- 79 0 [成飞集成吧] 哈哈都是回调中轨再上涨老套路啦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10-1610-16 09:54
- 52 0 [万科A吧] 只有揪出掏空万科的犯罪团伙,万科股票才能轻装 徽州骆驼 10-1610-16 09:54
- 37 0 [ST百灵吧] 我来了加油三连胜 活着是第一要素 10-1610-16 09:54
- 40 0 [小商品城吧] 看到前高 再割肉我就是狗 10-1610-16 09:54
- 46 0 [长江能科吧] 营收降利润少的可怜,怎么还能审核上市 无名xiao菜鸟 10-1610-16 09:54
- 42 0 [赛升药业吧] 今天强势封板 股友51C7979N87 10-1610-16 09:54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早上加恒瑞好了 这世界变化真快 10-1610-16 09:54
- 66 0 [时代电气吧] 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人民有信仰顺序,坚决看好 股友Pt0Lq7 10-1610-16 09:54
- 5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能不能学学你爹 wantkids 10-1610-16 09:54
- 46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真的太差了 粤西孙悟空 10-1610-16 09:54
- 71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”科技业绩支撑 鹿呦呦888 10-1610-16 09:54
- 196 3 [东信和平吧] esim卡大势所趋,拿好 股友HKOugE 10-1610-16 09:54
- 364 3 [正帆科技吧] 新凯来已与多家上市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。根据公 股友g1Jw5n3925 10-1610-16 09:54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厉害了。猴庄真会玩,你是真不怕我们子弹光了啊 超湿的心 10-1610-16 09:54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2.7抄底 吵股哇 10-1610-16 09:54
- 34 0 [深科技吧] 进来了 天地龙临 10-1610-16 09:54
- 26 0 [扬杰科技吧] 随时准备撤退! flgw66 10-1610-16 09:54
- 162 0 [ST远智吧] 早盘介入了个股值得期待一下 胜哥常盈 10-1610-16 09:54
- 37 0 [德赛西威吧] 冲冲冲 鱼肉乡里的老实人 10-1610-16 09:54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国外的金与国内的金是不一样的,不能对标期货价 股友93L1297Q51 10-1610-1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