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新易盛吧] 低处还是没量,所以今天只是受大盘被动式的超跌 同途万里人 10-1510-15 21:09
- 40 0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601(SHFE|rb2601)$ 追涨杀跌小能手里 10-1510-15 21:09
- 52 0 [莱宝高科吧] 空头转多头,不是好事 今秋红叶叶 10-1510-15 21:09
- 39 0 [*ST金科吧] 选笨驴做董事长,拉三个月涨停 小酷马 10-1510-15 21:09
- 40 0 [海南华铁吧] 3个跌停开始 牛气冲天炮牛 10-1510-15 21:09
- 75 1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股俩个极端期待,反转上涨到22清仓,赚一笔 股友0o12x37238 10-1510-15 21:09
- 57 2 [三联锻造吧] 昨天刚来想着拿长线,今天还亏着呢,你就发减持 股友3A3C738276 10-1510-15 21:09
- 59 2 [玉米吧] 做多玉米吧 地里棒子 全部生芽 今天买入底仓 鲁地金犁头 10-1410-15 21:09
- 134 0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必须对天弘基金的基民一个认真的交代 爽快de谢烟客 10-1510-15 21:09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继续涨停封板 文静秀雅的魏杰 10-1510-15 21:09
- 55 0 [国机重装吧] !瘟鸡永远不可能变成凤凰,脑壳进水了买了你。 股友l3d2Ke 10-1510-15 21:09
- 187 9 [哈焊华通吧] 对了的,高位减持非常完美!明天又通通焊死,再 十年三千点 10-1510-15 21:09
- 86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30CM救救我 八个亿定投长飞 10-1510-15 21:09
- 241 3 [岳阳林纸吧] 怎么还没出业绩报告 小田鸡 10-1510-15 21:09
- 139 1 [元力股份吧] 大盘涨跌与我无关,等方案消息。 股友F8250y3082 10-1510-15 21:09
- 33 0 [纯碱吧] 这么多大单,不砸破1200,誓不罢休 基民5v5216h731 10-1510-15 21:09
- 1988 7 [江淮汽车吧] 颠覆一些人的固有认知,是对市场最好的解读和证 年年多谋的扁鹊 10-0410-15 21:09
- 67 0 [金开新能吧] 明天竞价涨停,5.90元开盘价 上岸的小虾 10-1510-15 21:09
- 206 4 [*ST南置吧] 2个月,能完成交割吗?你看看中地从披露预案到 st翻倍哥 10-1510-15 21:09
- 159 4 [森麒麟吧] 股吧里有脏东西生怕对手赚不到钱的样子,一个意 物归原主 10-1510-15 21:09
- 108 1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出得最慢啦 贴心的曹梦香 10-1510-15 21:09
- 614 4 [倍加洁吧] 减持,还有一天 大灂6124 10-1510-15 21:09
- 92 0 [American Century Large Cap Grow吧] Certification by an exchange approving secur American Century资讯 10-1510-15 21:09
- 51 0 [全信股份吧] 指数快4000点了,还没有做多信号,等指数调整看 人称股魔 10-1510-15 21:08
- 13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垃圾 基民yw1fk9 10-1510-15 21:08
- 28 0 [国光连锁吧] 消费这么快拉升,牛逼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1510-15 21:08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说过了,他不是接坡力日。 兴奋的姜榕燕 10-1510-15 21:08
- 66 1 [万泰生物吧] 700多亿的市值只有1个亿多点的量,还有好多大能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10-1510-15 21:08
- 234 3 [利欧股份吧] 股票回购了,公司通过减持的方式低价买给新主力 敌退我进越炒越亏 10-1510-15 21:08
- 488 2 [海光信息吧] 不用废话,自己看看按照今天美元汇率折算,海光 赚钱好难好难 10-1510-15 21:08
- 326 6 [云南铜业吧] 这是啥公司呀,总说自己不行,怕不行,担心股价 光年37124 10-1510-15 21:08
- 278 12 [荣联科技吧] 拿了一个多月今天9块清了,亏了五万,真的玩不 罗斯查尔德管家 10-1510-15 21:08
- 3599 9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看这 涨跌不惊72 10-1510-15 21:08
- 3525 7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其实 韭菜的自我修养72 10-1510-15 21:08
- 105 2 [常宝股份吧] @002478常宝股份,周四周五两天涨停板。值得期 北平地主每日实盘 10-1510-15 21:08
- 4205 9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:近半年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现 荣科科技资讯 10-1510-15 21:08
- 183 0 [国泰海通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昨天加仓还是加对啊,低吸机会还得把握好$国泰 有毅力的浪子 10-1510-15 21:08
- 54 0 [昆仑万维吧] 等流片 谦逊的林心宇1 10-1510-15 21:08
- 55 1 [COMEX黄金吧] 有种涨不上去跌不下来感觉要墨迹墨迹一下 n5793136418686442200 10-1510-15 21:08
- 76 1 [广发证券吧] 二点前还以为会大跌,去完厕所后出来一眼,谁知 红红火火年年好 10-1510-15 21:08
- 1827 18 [牧原股份吧] 明天就分红了,不知道为什么,有些朋友觉得分红 总是说说而已 10-1410-15 21:08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谁是龙头。 这个很好吃 10-1510-15 21:08
- 82 1 [苏文电能吧] 两年内充电桩数量翻倍 请尊称我为股神 10-1510-15 21:08
- 45 1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尾盘怎么不跌了 赚点零花钱66 10-1510-15 21:08
- 74 1 [常宝股份吧] 还在跑道上起飞滑行 骑着黑马换宝马 10-1410-15 21:08
- 35 1 [纯碱吧] 这周破1200。 股友8253G0y763 10-1510-15 21:08
- 33 0 [玻璃吧] 纯碱和玻璃轮流跌 富贵必胜 10-1510-15 21:08
- 41 0 [白糖吧] 涨停涨停 好人一生平安1123 10-1510-15 21:08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看到个挺有意思的报道,说长三角那边的机器 A锦鲤i 10-1510-15 21:08
- 34 0 [沪银吧] 一会又是大v天龙了,低多带止损 跟信哥的空投 10-1510-15 21:08
- 71 2 [海南矿业吧] 资金流出为主,大单都在高位出货中 印度股神 10-1510-15 21:08
- 195 1 [R京中兴1吧] 有去过这公司的吗?里面究竟在干嘛?人是不是都 宽心的钱婉1 10-1410-15 21:08
- 73 0 [一品红吧] 高点下来40个点,这个主力是真的坏,来回做T, 漂亮的小熊 10-1510-15 21:08
- 47 1 [沪银吧] 11950抄底两手了,等12500摸一下就走过周末去 遛鸟人马拉卡 10-1510-15 21:08
- 1105 4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股农009 10-1510-15 21:08
- 180 6 [艾力斯吧] 我就认为这里是底部了,买入等待验证 大吉岭 10-1310-15 21:08
- 1009 2 [R京中兴1吧] 停牌的时间是不是太离谱了? 股友k62N762582 10-1010-15 21:08
- 53 0 [氧化铝吧] 多头不够用了,下午发个9月的旧闻,开头就是“ 大了个头 10-1510-15 21:0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支持 蛇逐岁稳藏 10-1510-15 21:08
- 60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9:43分和尾盘,突然下杀,有妖气 明明白白地下室 10-1510-15 21:08
- 501 0 [阳光电源吧] 据最新报道,英伟达、xAI、微软以及贝莱德等公 古筝8888888 10-1510-15 21:08
- 89 1 [上纬新材吧] JG想ki+l+l人,就有一万种方法,上纬逼着出36个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1:08
- 599 18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先撤了,刚才听了听会议录音,有两个大问题,一 守株待兔不如跑路 10-1510-15 21:08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产算力适配边缘计算场景,能快速处理本地数据 好好h 10-1510-15 21:08
- 80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它竟然还跌成这样,可能是主力 股友6ZR6iP 10-1510-15 21:08
- 571 3 [石基信息吧] T一下 石基专业户 10-1510-15 21:08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跌起来第一,今天已重仓,涨个停吧,好让我解套 股友7ex5983832 10-1510-15 21:08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我在5500等你 股友fvwXN1 10-1510-15 21:0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甄选C近三月大涨41% 鑫鑫21 10-1510-15 21:08
- 61 0 [蓝思科技吧] 发这种不算利好的利好,看来明天要跌了。不想你 牛红升涨上阳 10-1510-15 21:08
- 82 0 [天珑5吧] 今天涨了明天又要跌后天也要跌 股友99O6R09708 10-1510-15 21:08
- 29 0 [*ST闻泰吧] 三个月后我来看看 吉祥暴富的洪七公 10-1510-15 21:08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从开始板到现在俩月了,两个字,牛鼻 天天天天发财 10-1510-15 21:08
- 384 3 [深纺织A吧] 收购偏光片设备意义最大,百度一下就懂了 开心之李寻欢 10-1510-15 21:08
- 94 1 [贵州轮胎吧] 明天开盘5个点以上 随风而涨 10-1510-15 21:08
- 99 1 [重庆港吧] 笑鼠,还在躲牛市呢?老庄哥的双抗之强。人家就 股友0279K0w995 10-1510-15 21:08
- 3608 9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看到 越南鼓 10-1510-15 21:08
- 38 0 [*ST正平吧] 继续格局,成本已经很低了,这次肯定能拿住 勤奋的祝怡萱 10-1510-15 21:08
- 46 0 [热卷吧] 30均线不冲破,空的力量还是很狠的 股友187900Xy00 10-1510-15 21:08
- 145 3 [福龙马吧] 10月份看到30元!明天大概率启动二波! 涅槃回本 10-1510-15 21:08
- 155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A吧] 今天看样子还不错,继续跟上一波 尽职的顾琬坤 10-1510-15 21:08
- 37 0 [国光连锁吧] 若是两融标的,1700多倍的市盈率可以被券商按死 量化狗肉真香 10-1510-15 21:08
- 1591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主要的陈妍4 10-1510-15 21:08
- 96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$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$ 独角兽烤羊 10-1510-15 21:0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板块最近涨得真好,我手里的弘毅远方甄选 午后彩霞 10-1510-15 21:08
- 51 1 [上海电气吧] 啥时候没有这么多垃圾信息 谦逊的苗睿博1 10-1510-15 21:08
- 735 5 [胜宏科技吧] 20万张GB300,大订单啊,明天易中天胜该涨了吧 一买必涨停呢 10-1510-15 21:08
- 198 6 [华光环能吧] 买入的等吃肉,我明天来哈。希望给我机会进来, 财运宝 10-1510-15 2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