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$稀土ETF(SH516780)$ 市不过三 10-1610-16 09:54
- 49 0 [三生制药吧] 牛 股友9G90277I68 10-1610-16 09:54
- 53 0 [中宠股份吧] 整个宠物板块都在看你 股友76T5O59821 10-1610-16 09:54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高位股全部回调了。 股友OoCcEn 10-1610-16 09:54
- 49 0 [中科三环吧] 你生病了?别稀土不是拉,你真拉稀! 股友PAM6mW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刚才怎么回事 建仔哩 10-1610-16 09:54
- 86 0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都是有强迫症的,破了昨天的高点,肯定还是 宝宝浪 10-1610-16 09:54
- 59 0 [丰林集团吧] 公司是最靓的企业、用自己的树枝树杈、用自己的 股友o38859Y156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沪银吧] 下来一点点,让我满仓进去吧 恐龙抗浪抗浪 10-1610-16 09:54
- 37 0 [苯乙烯吧] 拉个大长腿,起码能稳住不跌。赶紧再涨点给我解 猛踹瘸子好腿a 10-1610-16 09:54
- 33 1 [万科A吧] 巨量托单,就是深渊。 趋势向导 10-1610-16 09:54
- 35 1 [莲花控股吧] 垃 圾,大盘涨你一场不跟,大盘跌你一场不落 好运年连 10-1610-16 09:54
- 45 1 [ST喜临门吧] 下跌通道己打开! 股友RFUoHq 10-1610-16 09:54
- 41 1 [北汽蓝谷吧] 卖了一半 坚持大道至简168 10-1610-16 09:54
- 74 3 [湘潭电化吧] 随时涨停 股海飞鸥 10-1610-16 09:54
- 109 3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能封住么? 土博鼠 10-1610-16 09:54
- 73 2 [通化东宝吧] 牛逼,今天拉板 浴火重生的乌鸦 10-1610-16 09:54
- 35 0 [良信股份吧] 真的恶心 我来封住涨停 10-1610-16 09:54
- 35 0 [财经评论吧] 智能驾驶股启动!路畅科技涨停!索菱股份、万集 股友NR36771096 10-1610-16 09:54
- 27 0 [华策影视吧] 这里有正常人吗?天天砸 一买就变熊 10-1610-16 09:54
- 35 0 [保变电气吧] 真垃圾,我买股票的耻辱 股友16o6u76655 10-1610-16 09:54
- 88 1 [飞乐音响吧] 同样是化债,华建的操盘手一枝独秀,飞乐请的人 股友wvbtKO 10-1610-16 09:54
- 66 2 [漫步者吧] 这股真烂到没边了 徐敏送外卖 10-1610-16 09:54
- 53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猜吃肉0.8 沐森鸿财 10-1610-16 09:54
- 78 1 [宇瞳光学吧] 今天开始减持 基民313q5t8695 10-1610-16 09:54
- 69 1 [海螺水泥吧] 明天能补涨一下吗? 观摩学股 10-1510-16 09:54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你说你不信,怎么赚大钱,黄金军工最安全 小萝卜头铁 10-1610-16 09:54
- 32 0 [奋达科技吧] 天天跌跑路了 睡觉吃饭打怪兽 10-1610-16 09:54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牛散厉害还是机构厉害 德才兼备地珍妮 10-1610-16 09:54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把疯狂唱多的小散洗走就可以拉升了 小蒂亚 10-1610-16 09:54
- 46 0 [深振业A吧] 两天之前都抢着要筹码,现在看样子都不想要了, A3去牵手赏 10-1610-16 09:54
- 45 0 [迎驾贡酒吧] 基本上你挂40.99/41.99等等已99结尾都是最高点 狮业有成 10-1610-16 09:54
- 27 0 [江苏有线吧] 这股除了两融还有量吗? 多文为富de米米 10-1610-16 09:54
- 2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跌停我看不起你!主力! 股神训练连 10-1610-16 09:54
- 60 0 [达仁堂吧] 这是吃了速效救心丸?这么猛,都给我平滑了科技 圣人无梦 10-1610-16 09:54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所有板块都红,居然绿这么多 基民7I52135M95 10-1610-16 09:54
- 28 1 [均普智能吧] 太对不起投资者了 大金牛牛牛 10-1610-16 09:54
- 28 0 [TCL中环吧] 李东生天生提鞋的 股友3958M15q62 10-1610-16 09:54
- 29 0 [四方精创吧] 都不意了吧,都服了吧 持续就行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利和兴吧] 本来说不定能带头翻个红,现在好了,路边一条, 股友1Og7nn 10-1610-16 09:54
- 40 0 [中航西飞吧] 算了算了,走了,熬了一个多月,最大盈利就只有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10-1610-16 09:54
- 31 0 [周六福吧] 只会套现分红的山寨企业,看股价就是最真实反映 青浔未疏 10-1610-16 09:54
- 61 0 [贵航股份吧] 今天开盘那个大绿就说明卖盘枯竭,接下来全是买 风姿绰约的苗瑶原 10-1610-16 09:54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妈的昨天最高位接盘今天最低位割肉 堆金多谋得卜鹰 10-1610-16 09:54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都要创新高了你在干嘛 宝别绿我了 10-1610-16 09:54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华建集团算个蛋啊! wslnbj 10-1610-16 09:54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一卖就拉 股友575D917D37 10-1610-16 09:54
- 65 0 [同仁堂吧] 放消息出去,同仁堂中标集采70%的份额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0-1610-16 09:54
- 32 0 [浙富控股吧] 墙倒猢狲散 在光线重生 10-1610-16 09:54
- 45 0 [中农联合吧] 没有涨停基因的个股,神奇9转走完了,从明天开 命运小舟 10-1610-16 09:54
- 39 0 [同洲电子吧] 这是新来的资金被赶出去? n802613763048332 10-1610-16 09:54
- 764 4 [普路通吧] 国资从2018年与大股东签订股份转让,到目前合计 普路通股友 09-1310-16 09:54
- 30 0 [多氟多吧] 完了 股友6659U2961O 10-1610-16 09:54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有人气量化自然会天天做t高卖低买他们利润 想学丅十0 10-1610-16 09:54
- 269 0 [海南海药吧] 韭菜 孤独求救 10-1610-16 09:54
- 35 0 [中国中冶吧] 臭垃及,五连跌 市值10倍增长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小方制药吧] 贵州百灵5.959.98%维康药业23.306.44%达仁堂46. 股友u132L93558 10-1610-16 09:54
- 40 0 [津荣天宇吧] 大家都做T成功了么 元气少女李逵逵 10-1610-16 09:54
- 53 1 [厦门钨业吧] 被套的死死的最高点买了难受 友爱的汪汶菊 10-1610-16 09:54
- 82 4 [北汽蓝谷吧] 这都拉不了涨停么 股友2818d20G90 10-1610-16 09:54
- 55 1 [华海药业吧] 什么情况啊,谁能说一说,这个股怎么这样呢 郭总的贤内助 10-1610-16 09:54
- 154 3 [潮宏基吧] 一般H股上市需要3-6个月完成,静待花开富贵 创美好共出发 10-1610-16 09:54
- 30 0 [九安医疗吧] 服了吧 m3z4el 10-1610-16 09:54
- 186 0 [中能电气吧] 他喵的没成交 游手好閑 10-1610-16 09:54
- 43 0 [平煤股份吧] 我想骂人,谁在压盘,有什么好处!高血压犯了 股友556E9y8599 10-1610-16 09:54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强袭高达 10-1610-16 09:54
- 38 0 [锦龙股份吧] all in 股友3H3F889952 10-1610-16 09:54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一起把天赐大哥带上去,做新龙头,做固态大哥 小邹邹zcx 10-1610-16 09:54
- 2569 0 [ST百灵吧] 中药板块震荡拉升 贵州百灵涨停 ST百灵资讯 10-1610-16 09:54
- 57 0 [云中马吧] 赵云上马,天下无敌。扶不起的阿斗也得扶,常山 当阳子龙 10-1610-16 09:54
- 78 3 [*ST正平吧] 假期准备的钱买不到,幸亏9月底抛了去年12月初4 五谷丰登细水长流 10-1610-16 09:54
- 73 2 [丰山集团吧] 昨天刚卖 股友3958e8C639 10-1610-16 09:54
- 61 2 [北方稀土吧] 清空,没错 股友0L8305L120 10-1610-16 09:54
- 99 0 [钢研高纳吧] 华工科技从年初市值300多亿,涨至目前市值800多 股友i983835v96 10-1610-16 09:54
- 165 7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明天不来大阳线,此次反弹就会很弱 股友7526rU5880 10-1510-16 09:54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不要红,我们压住,压到压不住再说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10-1610-16 09:54
- 33 0 [协创数据吧] 怎么这么多空头 豪迈的百万 10-1610-16 09:54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以后走势和吉视传媒一样,一路阴跌 巴黎DE左岸 10-1610-16 09:54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说芯片突破了今天Ai暴涨都是忽悠 xrsp36 10-1610-16 09:54
- 26 0 [国电南自吧] 利用昨晚的利好出货,厉害 逆境的王会败北吗 10-1610-16 09:54
- 27 0 [博威合金吧] 拉稀股 可爱之神奇大侠 10-1610-16 09:54
- 46 0 [先达股份吧] 30倍的业绩还跌,量化和庄家太没有人味了,监管 股友78t2212n81 10-1610-16 09:54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么长两条上引线 股友667E702W17 10-1610-16 09:54
- 38 0 [洛阳钼业吧] 你没有心 细腻的欧辰韬 10-1610-16 09:54
- 42 0 [国联水产吧] 独立行情,不管外面啥样,就是跌 唱跌的没m 10-1610-16 09:54
- 47 1 [远大控股吧] 棕榈油概念? 贵妃醉股 10-1610-16 09:54
- 68 3 [天源迪科吧] 涨停板了,感觉 天生好运的丰子 10-1610-16 09:54
- 49 1 [精锻科技吧] 200多分红,开盘快跌亏1000了, 一起闲扯淡 10-1610-16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