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3 [欣旺达吧] 拉尾盘,明天黑周四 骑扬西门吹雪_J 10-1510-15 21:07
- 70 1 [特锐德吧] 全仓还来得及么?可惜了,一点点仓位 bluepig888888 10-1510-15 21:07
- 78 0 [中央商场吧] 商业中的垃圾股非你莫属 老乡别跑见底了 10-1510-15 21:07
- 160 4 [云南铜业吧] 黄金白银再这么涨下去,接下来会不会蔓延到铜呢 东财网友9385513772156990 10-1510-15 21:07
- 3634 8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感觉 熊市挖井72 10-1510-15 21:07
- 110 10 [天娱数科吧] 下跌的时候就像我儿子问我要钱,没有底线,你上 木头撅子 10-1510-15 21:07
- 98 3 [冀中能源吧] 什么概念,下跌的概念 波澜不惊33 10-1510-15 21:07
- 100 0 [山推股份吧] 量能和换手率又到他的极限了,明天大概率墨迹调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10-1510-15 21:07
- 40 0 [焦煤吧] 怕了怕了,每天都是这套路,总有一天是真的下去 巴菲特专用另 10-1510-15 21:07
- 37 0 [螺纹钢吧] 空头真是贪得无厌 股友361M65C720 10-1510-15 21:07
- 330 1 [影石创新吧] 全景运动相机市场全球领先,高性价比+产品创新 芯药酒合伙人 10-1310-15 21:07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打电话问问为什么不处一个公告具体情况, 充实的尤静娴2 10-1510-15 21:07
- 400 0 [USA Rare Earth Inc吧] $USARareEarthInc(NASDAQ|USAR)$ 大罗股仙 10-1510-15 21:07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一出公告就下跌 从一百万到一千万 10-1510-15 21:07
- 87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吹响反攻的号角了,加仓 知足常乐就美 10-1510-15 21:07
- 259 0 [*ST闻泰吧] 这是同一水平线上。两个交易日分时成交量······ 凡星点点16 10-1510-15 21:07
- 36 0 [力量钻石吧] 今天惨了 跑在前面的牛 10-1510-15 21:07
- 41 0 [玻璃吧] …… 股友123a8826U5 10-1510-15 21:07
- 145 1 [豪鹏科技吧] 难道不知道现在只有ST的股票三季度才会要求满足 中航铁粉7770031 10-1510-15 21:07
- 968 2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走势分析【10.15】 辞职炒股股 10-1510-15 21:07
- 232 5 [ST如意吧] 大惊小怪,隐瞒收入而已,又不是隐瞒亏损 乐观地神雕 10-1510-15 21:07
- 48 0 [亚太实业吧] 是谁叉着腰说今天要发公告的请你站出来 国运齿轮开始转动 10-1510-15 21:07
- 671 0 [上海电力吧] v型反转还有期待么?轮动末端——新的开始。-10 龙业巨子 10-1510-15 21:07
- 53 2 [金龙鱼吧] 完了,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10-1510-15 21:07
- 265 3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后悔了,早知道大跌的时候就该加仓的,之前每次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0-1510-15 21:07
- 134 1 [海航控股吧] 上交所的重组审批啥时候出啊 偷偷摸摸的小5 10-1510-15 21:07
- 672 2 [恒宝股份吧] 继苹果之后,华为手机即将发布esim手机 勤勉的沈亦寒1 10-1510-15 21:07
- 257 1 [*ST新元吧] 新元破7是没问题的,拿住就好!这个月目标看到8 从此不问股市 10-1510-15 21:07
- 979 3 [南矿集团吧] 董秘您好!公司本身也是贵金属正宗的铲子股,随 南矿集团股友 10-1010-15 21:07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防火防盗防九阳 vltn 10-1510-15 21:07
- 58 1 [玻璃吧] 小作文说沙河厂家没库存了,高开看来是真的 冷静心态重要 10-1510-15 21:07
- 113 9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多头有些乏力了,可以等晚上期货开盘再看 恭喜兴隆地莱文狄 10-1510-15 21:07
- 363 5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金发,兄弟,中欣这三支票中肯定有涨停的! 股友62932pW159 10-1510-15 21:07
- 414 5 [海南海药吧] 这次二拍取消,是不是算利好? 两股颤颤 10-1510-15 21:07
- 3764 6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看 爆盈恒投 10-1510-15 21:07
- 67 0 [中国软件吧] $中国软件(SH600536)$看哪条线判断趋势没破? 金牛财耀财军师 10-1510-15 21:07
- 138 1 [中研股份吧] 688716中研股份是国内最大、全球前四的PEEK生产 眼若的管瑛 10-1510-15 21:07
- 91 2 [联想集团吧] 被你家电脑自动更新的机制非常不满意 股友u097N17119 10-1510-15 21:07
- 3627 8 [中欧红利智选混合C吧] 我 幺妹住在十三寨 10-1510-15 21:07
- 3645 7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发现 绿光投资者72 10-1510-15 21:07
- 189 3 [中粮科技吧] 今晚没有预告业绩就是第三季业绩没超2024年三季 十三年老九菜 10-1410-15 21:07
- 420 3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2021年刘格菘创建这只基金时购买的股票都是在高 基民8609W721C0 10-1410-15 21:0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持币时要站在空方立场,就像战场一样,只有等资 自己追高怪股不好 10-1510-15 21:07
- 67 0 [金杯电工吧] 13块的金杯电工是低估的,至少值20块钱 时光取名叫無心 10-1510-15 21:07
- 131 5 [爱施德吧] 拉尾盘不是什么好事,我们注意风险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1510-15 21:07
- 62 0 [世纪瑞尔吧] 这货把月线季线都突破了,年线突破一下 股友N1ehig 10-1510-15 21:07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一个二板的缩量调整而已,上影线都没有,还在这 成熟的邱芝菲 10-1510-15 21:07
- 10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终于涨了一天 想暴富的loopy 10-1510-15 21:07
- 170 0 [嘉合磐通债券C吧] #分享国庆见闻,晒收益瓜分好礼! 国庆节与家 琢石金牛 10-1510-15 21:07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应当跌到2块5毛多又要回购了 陸梁 10-1510-15 21:07
- 108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也是在券商吃到肉了,开心啊 呆萌小资资资投 10-1510-15 21:07
- 115 1 [三花智控吧] 深蓝重器“整装待发”!一场海洋装备领域的盛宴 股友au73929619 10-1510-15 21:07
- 500 2 [四川黄金吧] 低位挖掘,黄金历史高价,人民日报报道,四川黄 坚决的许念茜 10-1510-15 21:07
- 3541 9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真的 最高的山顶 10-1510-15 21:07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特大利空,资金太流出,只出勿进。 有教养的花清清6 10-1510-15 21:07
- 220 1 [世荣兆业吧] 世荣兆业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(20 世荣兆业资讯 10-1510-15 21:07
- 144 2 [宁波东力吧] 这是要走反转冲击20了吗?连续几天早盘冲高回落 基民dYieTd 10-1510-15 21:07
- 29 0 [玻璃吧] 小垃圾还想涨 股友OjYQEi 10-1510-15 21:07
- 70 0 [长春高新吧] 你这是盗版,多人发这图 妩媚的周睿博 10-1510-15 21:07
- 361 0 [新易盛吧] 据最新报道,英伟达、xAI、微软以及贝莱德等公 古筝8888888 10-1510-15 21:07
- 32 0 [不锈钢吧] 什么时候是个底!12000? 加油哦加油 10-1510-15 21:07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外资才是最后赢家 跌了你能咋样 10-1510-15 21:07
- 56 0 [法国CAC40吧] 能把这个药片的牌子发过来么 股友oIYGdm 10-1510-15 21:07
- 76 2 [可立克吧] $可立克(SZ00278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21:07
- 62 3 [黄金/美元吧] 4185轻仓空一个,上90止损浪一个看60附近 我就要大黄鸭 10-1510-15 21:07
- 71 1 [凯美特气吧] 跑慢了 牛头人法师 10-1510-15 21:07
- 55 1 [日发精机吧] 没力气,明天还得跌 枕边无人 10-1510-15 21:07
- 74 2 [顺丰控股吧] 直接进入上升通道吧,磨叽啥? D芝麻开花D 10-1510-15 21:07
- 148 1 [国金证券吧] 公积金+未分利润=6.7元,净资产现金含量高 韭菜收歌市场 10-1510-15 21:07
- 3771 6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说实话 鑫盈爆仓 10-1510-15 21:07
- 688 10 [多晶硅吧] 今天上午空了这个合约,长线操作,目标获利20w 宅居农夫 10-1510-15 21:07
- 57 2 [棕榈油吧] 常年高于豆油价格反常必有妖 海棠论期888 10-1510-15 21:07
- 150 9 [科蓝软件吧] 17.66走了,放一年多亏了3万9000多,天煞 我的股票涨涨涨 10-1510-15 21:07
- 60 1 [山东威达吧] 最怕补跌 股友fvVpzc 10-1410-15 21:07
- 113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有波动也是给机会,先加一手 虎味椰子球 10-1510-15 21:07
- 58 1 [步步高吧] 明天最少跌4个点以上 吃我一击吧 10-1510-15 21:07
- 35 1 [沪银吧] 继续低多! 股友88vv 10-1510-15 21:07
- 130 1 [马可波罗吧] 刚ipo那会争议极大,最终还是上了市。卖瓷砖的 沙里有金 10-1510-15 21:07
- 123 1 [泰禾股份吧] 243万股,六千五百户,一众散单,砸吧,单日成 郁彼北林风清月莹 10-1510-15 21:07
- 136 1 [*ST新潮吧] 明天不会涨停 股友g98276622G 10-1510-15 21:07
- 40 0 [矩阵股份吧] 开盘第一只 zy886688 10-1510-15 21:07
- 348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参股子公司「芯培森」亮相2025年原子模 只做多头强势板块 10-1510-15 21:07
- 86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真不错,保险是低估的,只要不被压制,上涨弹性 丐帮牛马 10-1510-15 21:07
- 51 0 [滨化股份吧] 这种蜡鸡存在于A股中,真是一个笑话 股友52XD325018 10-1510-15 21:07
- 293 1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股友6900Kc1959 10-1510-15 21:07
- 138 4 [ST金顶吧] 明天可以,涨停了,,, 无忧2015 10-1510-15 21:07
- 123 0 [驰宏锌锗吧] 明天能来个跌停洗盘吗?庄勇敢点,我经不起跌停 山水一色DNG 10-1510-15 21:07
- 137 0 [*ST中迪吧] 参考万方二次拍卖流拍后10天(抛去国庆长假)左 只买十倍牛股st 10-1510-15 2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