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瑞纳智能吧] 要ST 股友197e55u317 10-1610-16 10:57
- 51 0 [豪鹏科技吧] 比假消息的三花智控还弱牛市还是只能去成交量活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10-1610-16 10:57
- 82 0 [上普A5吧] 都10月中旬了,大股东还在等啥 ZH爱吃肉 10-1610-16 10:57
- 46 1 [华联股份吧] 退市把,垃圾,别在这坑人了 股友891d817e80 10-1610-16 10:57
- 96 1 [东方甄选吧] 你是来看老铁笑话的,不是来理论的,闭眼入没有 老铁就是老登 10-1610-16 10:57
- 38 1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!加油!努力翻红!每次每次都没有亏过!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57
- 64 2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最大利空:散户太多了,还不断冲进来按盘,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10-1610-16 10:57
- 192 4 [嘉诚国际吧] 赶快回血吧,其他都回了点,就差你了 交易度余生 10-1610-16 10:57
- 147 11 [天赐材料吧] 买高了36.58又回来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10-1610-16 10:57
- 54 1 [阿特斯吧] 下午能不能硬气一点甩掉低价位想抄底的朋友们主 有毅力的韩潇 10-1510-16 10:57
- 944 15 [紫金银行吧] 公告紫金银行派1.2元每10股 送1股每10股 登记日 l18097 09-1910-16 10:57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立讯精密向上,它向下 吃嘎嘎L 10-1610-16 10:57
- 337 0 [智飞生物吧] 我又回来了 财富与我无缘 10-1610-16 10:57
- 41 0 [腾龙股份吧] 大股东吃相如此难看,没人玩了 路上人 10-1610-16 10:57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市场面前,徐翔也是弟弟 鎏金巷 10-1610-16 10:57
- 45 0 [公元股份吧] 炒股这玩意一定设好止盈止损,给自己一个玩下一 ww85614203 10-1610-16 10:57
- 43 0 [铜陵有色吧] 气啊,沪铜涨沪指涨,还在墨迹 股友88131Le923 10-1610-16 10:57
- 73 4 [蓝丰生化吧] 昨天抄底,今天大亏,割不割? 广州万元户 10-1610-16 10:57
- 57 2 [睿智医药吧] 向日葵一会把他带起来 情绪核心 10-1610-16 10:57
- 552 6 [先导智能吧] 新闻来了!颤抖吧空狗 广东漂泊 10-1610-16 10:57
- 305 3 [中国西电吧] 我是撤了撤,兄弟们保重。两天以后再来 我没有偷吃火龙果 10-1610-16 10:57
- 80 4 [*ST金科吧] 最实在的唱歌金科股份就是先上1.5元,不上1.5元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0-1610-16 10:57
- 137 0 [豪鹏科技吧] 只有不足4%的人在盈利。 小崽子别逼我扇你 10-1610-16 10:57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换手龙 股友6iUiPt 10-1610-16 10:57
- 35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2cTo3Q 10-1610-16 10:57
- 35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科技 股友039H801K81 10-1610-16 10:57
- 48 1 [利亚德吧] 资金天天在砸盘,可能要砸出大坑来。唉,持有10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10-1610-16 10:57
- 39 1 [国际复材吧] 缩量极致。。。人都走光了,玩个球 趋势为王无视所有 10-1610-16 10:57
- 50 2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还可以介入600400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610-16 10:57
- 45 0 [沪电股份吧] 涨涨涨 心细如发的吕沛茵 10-1610-16 10:57
- 38 0 [民士达吧] 九个作死商太差劲了 一路长红8721 10-1610-16 10:57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横久就赶快跌吧 股友xu9TWh 10-1610-16 10:57
- 35 0 [华软科技吧] 这坐庄的资金牛逼,无论游资和散户,没一个能, 就叫龙傲天吧 10-1610-16 10:57
- 32 0 [太极实业吧] 绩优价低的存储芯片难找第二支 简约绝不简单 10-1610-16 10:57
- 22 0 [海马汽车吧] 疯了 宏氏霸者N01 10-1610-16 10:57
- 38 0 [中科飞测吧] 再磨要出来了 根深蒂固韭菜根 10-1610-16 10:57
- 61 3 [立讯精密吧] 带带歌尔吧 目标每月2万元 10-1610-16 10:57
- 86 2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不涨,明天必绿 带套王 10-1610-16 10:57
- 110 1 [企展控股吧] 也是腰股,底部上去十倍 细腻的孙翔云 10-1610-16 10:57
- 174 3 [金卡智能吧] 成功重新开仓,待喷! 涨跌_开关 10-1510-16 10:57
- 163 6 [南威软件吧] 今天涨停, 做看天下能乱 10-1510-16 10:57
- 1206 1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5万股 科大国创资讯 10-1010-16 10:57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冬季来了,煤炭价格持续攀升,能否成为新的龙头 赢金一经 10-1610-16 10:57
- 161 0 [人民同泰吧] [为什么] redcatzz 10-1610-16 10:57
- 43 0 [华联股份吧] 一只穿云剑 嶺南荔枝 10-1610-16 10:57
- 252 6 [常宝股份吧] 看起来好像涨的不多,但已经是十几个月新高了, 股友3g755W1113 10-1510-16 10:57
- 26 0 [福龙马吧] 涨停啊!! 涅槃回本 10-1610-16 10:57
- 41 0 [宏昌电子吧] …… 股友8J25u93032 10-1610-16 10:57
- 36 0 [比亚迪吧] 大资金买入,一次买的很多必然会冲高,冲后自然 又又又行了 10-1610-16 10:57
- 36 0 [雷电微力吧] 半导体、国产芯片大涨 否极泰来之无形 10-1610-16 10:57
- 37 0 [五粮液吧] 白酒行业辣ji,五粮液更是辣ji中的辣ji,茅泸汾 股友k627W01219 10-1610-16 10:57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多,今晚4300 住在地球的贝吉塔 10-1610-16 10:57
- 39 0 [众泰汽车吧] 这几天震荡吸筹 奋斗不息生命不止 10-1610-16 10:57
- 50 0 [锐新科技吧] 阴跌模式 法海专收妖 10-1610-16 10:57
- 29 0 [双杰电气吧] 臭猪力 股友83828Q88U0 10-1610-16 10:57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累了,留着的兄弟赚钱,光刻机藏着,没时间耗在 魅力的陈菡 10-1610-16 10:57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死鬼 英俊潇洒的BoBo 10-1610-16 10:57
- 30 0 [斯莱克吧] 弱币体质 满山的牛 10-1610-16 10:57
- 47 0 [腾龙股份吧] 依琳昨天最后一天还在卖毕! APINWIN 10-1610-16 10:57
- 41 0 [汉得信息吧] 进一回,套一回,亏一回 股友小白逆袭 10-1610-16 10:57
- 44 0 [捷顺科技吧] 衰高管低位减持害人不浅! 股友3296MG0506 10-1610-16 10:57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叫现在买的人都是自己想出来的,都不是好东西 吸血魔兽英雄传 10-1610-16 10:57
- 33 0 [明阳电气吧] 再跌下来我要上车 股友8r30890X08 10-1610-16 10:57
- 42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怎么就成了僵尸股 n823313814890720 10-1610-16 10:57
- 30 1 [蓝箭电子吧] 高点清仓了,蓝箭还是很有个性的! 股友3200Q198a7 10-1610-16 10:57
- 56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有什么利空吗?怎么回调这么厉害 清晨微风不燥 10-1610-16 10:57
- 77 3 [江西铜业吧] 上涨没动力,看来散户多了 股友SrXt2V 10-1610-16 10:57
- 100 3 [汉得信息吧] 自从此股被某证券列为十月金股就跌不停 lsylt 10-1610-16 10:57
- 486 6 [三孚股份吧] 这是今年四月份以来的第二个涨停板,是尾盘诱多 悦yue哥 10-1510-16 10:57
- 315 6 [江特电机吧] 赣锋锂业,金属能源反内卷+机器人全固态电池, 股友29PI919618 10-1510-16 10:57
- 41 0 [锦浪科技吧] 还好昨天换去了帝科,已经转了10几个点 湘北baby茶社 10-1610-16 10:57
- 427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全球信用货币贬值+贸易地缘冲突加大背景下,黄 南方基金 10-1610-16 10:57
- 34 0 [口子窖吧] 白水没性价比就多跌些,跌出性价比吧。坚信公司 炒着炒着就成了股东 10-1610-16 10:57
- 38 0 [新疆交建吧] 热点不在它。回调是好事 一叶障目888 10-1610-16 10:57
- 48 0 [佳隆股份吧] 上午大跌可加仓。 宁静以致远32 10-1610-16 10:57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足智的慎莘 10-1610-16 10:57
- 46 0 [天融信吧] 咋每天都出货啊?有病啊 股友00cd930529 10-1610-16 10:57
- 66 1 [四方精创吧] 10来亿的资金放在账上躺在,什么也不干,为了显 股友6805398iO9 10-1610-16 10:57
- 41 0 [联美控股吧] 拉太高了没人接盘,只能套一点算一点,想破前高 友好的袁萱霖 10-1610-16 10:57
- 32 0 [同庆楼吧] 19以下 股友7800O98Q20 10-1610-16 10:57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57
- 39 0 [五洲新春吧] :近期走反弹行情,低开回踩43元以下都可以关注 活灵活现玉 10-1610-16 10:57
- 33 0 [浙江世宝吧] 下午绿色 加百列贝尔蒙特 10-1610-16 10:57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绝望中诞生行情 弱者永弱 10-1610-16 10:57
- 64 0 [华菱钢铁吧] 保险公司高调买20多个亿怎么可能会涨,保险公司 青城幽静 10-1610-16 10:57
- 41 0 [朗科科技吧] 为啥连蓝建电子蹭概念的都涨不过 山伦觅股 10-1610-16 10:57
- 43 0 [太极实业吧] 8.52补 短线聚焦A 10-1610-16 10:57
- 38 0 [深圳燃气吧] 一出来就没咱什么事了 喝点汤行不 10-1610-16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