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财富趋势吧] 每天都拿着一样的剧本,早上拉高,持续走低,一 股友222ZF16613 10-1710-17 10:32
- 150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此次回本再也不进了,还是买银行的理财产品,起 土豆加洋芋 10-1710-17 10:32
- 46 0 [中广天择吧] 怎么评论区都是不看好的啊,我一个新手小白还是 股友8l881C9607 10-1710-17 10:32
- 48 1 [卓胜微吧] 不要恐慌,今天会拉红的。 樵歌的画客 10-1710-17 10:32
- 96 2 [高伟达吧] 22.01继续买入,周一开盘高点卖出,不要贪心。 西北满仓哥 10-1710-17 10:32
- 84 2 [大洋电机吧] 价格很有吸引力,贸易战和大洋无关,海外有工厂 jpgc 10-1710-17 10:32
- 98 4 [中远海控吧] 大雪压青松,青松挺且直。要知松高洁,待到雪化 股友ZcFdM9 10-1710-17 10:32
- 90 1 [澄星股份吧] 这是什么造型。。。有必要这样玩吗几万亿的市场 tgb青灯股佛 10-1510-17 10:32
- 55 0 [富春环保吧] 大傻蠢 明亮的袁博弘 10-1710-17 10:32
- 68 0 [沃特股份吧] 今天终于没有把利好反复拿出来了 股友EOC 10-1710-17 10:32
- 114 0 [京北方吧] 就算等到地老天荒,巨亏决不交筹码,大股东和优 股友67F18780R1 10-1710-17 10:32
- 31 0 [巨星农牧吧] 目前100%的人亏钱了,可以买进了,跟主力比时间 懂财中些新股888 10-1710-17 10:32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撤吧,最近没法玩了 股友06921P1O11 10-1710-17 10:32
- 35 0 [索菱股份吧] 完了,我买的被主力发现了 大有之T 10-1710-17 10:32
- 50 0 [新疆火炬吧] 龙尾位置舒服 股神168一六八 10-1710-17 10:32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必收绿 开启ChEN 10-1710-17 10:32
- 53 2 [古汉医药吧] 中药板块都红了多少天了,你天天绿,牛啊 股友m769q28936 10-1710-17 10:32
- 99 4 [永达股份吧] ,低点卖了,主力好手段,主力你再给我个低点买 东财网友7389513830518390 10-1610-17 10:32
- 36 0 [蓝英装备吧] 涨也跌,跌更跌,蓝英完全在坑爹! liyashan 10-1710-17 10:32
- 34 0 [中马传动吧] 有利空吗? 韭曲十八弯 10-1710-17 10:32
- 42 0 [华宏科技吧] 股东大会就这样? 红薯xfs 10-1710-17 10:32
- 21 0 [美团-W吧] 垃圾 股票中的天花板 10-1710-17 10:32
- 26 0 [万科企业吧] 马上跌破500亿人民币了 大盘没我帅 10-1710-17 10:32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上次指数下跌的时候这货拉了10多个点,今天同样 股友09351n9U51 10-1710-17 10:32
- 38 0 [飞马国际吧] ,给老子割肉了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1710-17 10:32
- 37 1 [保利发展吧] 天天冲高回落 宽容的康昊祥1 10-1710-17 10:32
- 43 1 [郑州煤电吧] 东草莓,夏抄电 中新财宝 10-1710-17 10:32
- 273 2 [ST远智吧] 什么战法 地上驴散 10-1710-17 10:32
- 94 7 [国光连锁吧] 尾盘绝对封板涨停 德高的辕崴 10-1710-17 10:32
- 212 13 [*ST正平吧] 各位大佬,115手排到哪里了 沐家军 10-1710-17 10:32
- 83 4 [证券公司吧] 今天不砸了护盘了 成为一坏人 10-1710-17 10:32
- 486 2 [永鼎股份吧] 2025年10月16日,这个出货7.5y以下高峰。谁能解 向123345 10-1610-17 10:32
- 48 0 [均瑶健康吧] 低位时刻的加仓机会你会把握么 喜迎涨停连板 10-1710-17 10:32
- 140 0 [豫光金铅吧] 砸的越多,越好,才健康,才更好的再涨 拂晓曙光 10-1710-17 10:32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你是一条龙,请跳出这群虫的路径!!!看好你! 股友63L033Y009 10-1710-17 10:32
- 31 0 [神农集团吧] 垃圾,就是个卖猪肉的,哪个能看上它 石手哥 10-1710-17 10:32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资本大顶 俺的杠杆树123 10-1710-17 10:32
- 42 2 [仕佳光子吧] 兄弟们是不是技术型调整 独立的业绩理解 10-1710-17 10:32
- 53 1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走了。今天下跌放量。周一必低开 蛊民8880 10-1710-17 10:32
- 77 6 [香山股份吧] 没那个命,一卖你就涨 股海阿飘 10-1710-17 10:32
- 59 2 [上海新阳吧] 连跌这么多天,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豪迈奔放的凛正5 10-1710-17 10:32
- 93 2 [上海机场吧] 真优秀,每天板块倒数第一 点石暴富得白沉香 10-1710-17 10:32
- 112 5 [旭升集团吧] 加就完了,下来20个点了 地中海的天空 10-1710-17 10:32
- 290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持仓全红不涨持仓绿了猛跌 起风了11 10-1710-17 10:32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是50.30看今收盘红几个点,看我说的准不准 红木房 10-1710-17 10:32
- 37 0 [泰嘉股份吧] 我今天开始建仓,你们自己看着办 没想好22013 10-1710-17 10:32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我去合肥城建了,之前加入自选没有加仓,现在上 奔波兒霸 10-1710-17 10:32
- 28 0 [腾讯控股-R吧] 卖,快卖,全部卖出,长线下行中,关注我带你们 安东妮 10-1710-17 10:32
- 59 0 [COMEX黄金吧] 直接跳上4340位置直接空下去防护带好4350直接空 老徐带你来摸金 10-1710-17 10:32
- 52 0 [延华智能吧] 这货色设有诱多的能力鉴定完毕。 n14351132046836e 10-1710-17 10:32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说不了一句因为稍微不合适封你 长白山老把头 10-1710-17 10:32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是想涨停 今天是想跌停 来回抽 小宜宁 10-1710-17 10:32
- 53 1 [甘李药业吧] 科技股跌了,你不是防御板块吗?跌得比人家还猛 love_windy319 10-1710-17 10:32
- 54 2 [天风证券吧] 指数跌成狗,证券来护盘? 南方丁火 10-1710-17 10:32
- 4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杀焊贱,永远没有健康的股市 直率的陆彦柯 10-1710-17 10:32
- 310 3 [三孚股份吧] 怎么办啊,隔夜单进去了 虎哥爱炒股 10-1710-17 10:32
- 135 4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那些骂我看空的,有本事你别割肉,你割肉你 有创造力的乔潇1 10-1710-17 10:32
- 44 0 [新时达吧] ,走了没意思 待割的韭菜牛牛牛 10-1710-17 10:32
- 37 0 [波长光电吧] 每天高开一点然后往下砸,阴跌出货 有教养的宋扬9 10-1710-17 10:32
- 30 0 [海鸥住工吧] 你特么该补涨一下 爱88288 10-1710-17 10:32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都啥价格入的 洒脱随性的文卓婷 10-1710-17 10:32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相信上市公司内部正在调查谁泄的密 聪明二傻 10-1710-17 10:32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走好你的核聚变,跌下去就是核裂变了 一生要板的强 10-1710-17 10:32
- 54 2 [国林科技吧] 至纯起飞了 股友JTIsUP 10-1710-17 10:32
- 429 0 [ST际华吧] 本尊早就批史牛市任何利空都是洗盘,没说错吧,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710-17 10:32
- 41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的加仓工作已完成 管爸爸 10-1710-17 10:32
- 37 0 [海汽集团吧] 25.2就卖 细心的彭徐佳蕾 10-1710-17 10:32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反手做多 股友fEANbg 10-1710-17 10:32
- 35 0 [德赛西威吧] 还行,符合预期 风度翩翩的吕茁 10-1710-17 10:32
- 43 0 [*ST岭南吧] 昨天涨的今天退货。 股股铳 10-1710-17 10:32
- 34 0 [纯碱吧] 这么看,看跌期权1160还是有希望的 股友165q51R577 10-1710-17 10:32
- 42 1 [中电鑫龙吧] 14.4仓位的集合,吐血了 掌中哥 10-1710-17 10:32
- 54 2 [国新能源吧] 玩死我了 富可亨通地容小仙 10-1710-17 10:32
- 45 1 [深科技吧] 你看叫你们换通富微电不听 n1431538266a42683451 10-1710-17 10:32
- 47 1 [天普股份吧] 太恶心了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10-1710-17 10:32
- 35 2 [海南华铁吧] 还好,没有跌停,不可怕了 股友3i679P6599 10-1710-17 10:32
- 35 1 [纯碱吧] 干到1100 高效的高买低卖 10-1710-17 10:32
- 64 1 [嵘泰股份吧] 别跌了。我害怕啊 赚够百万就退休 10-1710-17 10:32
- 68 2 [华建集团吧] 理论今晚出 诚实的顾齐15 10-1710-17 10:32
- 134 2 [比依股份吧] 当时别人推荐的时候,我心里也疑惑,又不是科技 红彤彤的豌豆 10-1710-17 10:32
- 84 1 [辽港股份吧] 南京港又涨飞起来了,你还在水下游,你这领导干 小白独创天下 10-1710-17 10:32
- 64 3 [盈趣科技吧] 18.80抄底 纯粹的廉兰 10-1710-17 10:32
- 73 2 [珂玛科技吧] 说啥呢。。。打又打不过,说也说不赢,加入算了 稳健的南宫伟涛 10-1710-17 10:32
- 97 6 [石基信息吧] 见天跌使劲跌吧,把我的跌没了就算石基厉害了 有的玩吗 10-1710-17 10:32
- 120 2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:融资净买入70万元,融资余额4.5亿元 东港股份资讯 10-1610-17 10:32
- 28 0 [国光连锁吧] 7到8抄底的机会 心态蹦了个锝 10-1710-17 10:32
- 56 0 [天津普林吧] 基本可以走了! 股市消费者1 10-1710-17 10:32
- 43 0 [中科创达吧] 回光返照 杠单第一人 10-1710-17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