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ST汇洲吧] 这票财务问题解决了吗?兄弟们 股友5l81583z19 10-1710-17 13:21
- 59 0 [城地香江吧] 城地还有无脑托在说庄刻意洗盘打压吸筹像极了海 虚伪de皮特 10-1710-17 13:21
- 45 0 [南大光电吧] 强盗行为 无可替代无可代替 10-1710-17 13:21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主力卖,散户买,哎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10-1710-17 13:21
- 132 1 [天通股份吧] 此股已废,下周继续破新低,远离此股,幸福一生 股友wbh9yU 10-1710-17 13:21
- 44 1 [路维光电吧] 47买入 山高路远沟深 10-1710-17 13:21
- 262 1 [南亚新材吧] 我朋友想抄底,我是不是该劝他别抄? 平凡小股民 10-1710-17 13:21
- 56 1 [安泰科技吧] 坟头三支香不死也受伤。这兄弟说得不错 光明永随 10-1710-17 13:21
- 131 1 [通光转债吧] 还有9个交易日,近30%的溢价,真有玩?? 人形韭菜 10-1710-17 13:21
- 149 5 [商汤-W吧] 不要被股吧里短线客思维打扰,搅乱心智,此股潜 散户目标哥 10-1710-17 13:21
- 59 0 [万马科技吧] 真是一点不令人意外~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主力的 狸花猫爱吃醋 10-1710-17 13:21
- 450 10 [金钼股份吧] 下周将连跌3天之上。。12元一带方可建个底仓。 那马只莉莉丝 10-1010-17 13:21
- 2867 68 [火星人吧] 毕竟实力就摆在这里 你潮哥大人 08-1110-17 13:21
- 26 0 [*ST闻泰吧] 会收绿么? 郝好鲜森 10-1710-17 13:21
- 42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涨的几天,一天跌完 股友玩哈哈 10-1710-17 13:21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别装了,跌停板吧 股友282r01503F 10-1710-17 13:21
- 44 0 [京东方A吧] 炒股人多的地方不能去 从百万到千万富翁 10-1710-17 13:21
- 66 1 [鲁信创投吧] 三只大乌鸦,郁闷呀,回落的那天想出没出,1块 喵星垠 10-1710-17 13:21
- 73 0 [金钼股份吧] 看你今天跌得这么爽快,还以为你亏了几十亿。第 飞翔的傻瓜 10-1610-17 13:21
- 27 0 [寒武纪吧] 为国争光 人生如梦感恩相遇 10-1710-17 13:21
- 59 0 [新华制药吧] 笑看慌张 酋长沙滩二十八都5880 10-1710-17 13:21
- 57 0 [深科技吧] 没啥雷,就是董秘说公司只是赚加工费的。没啥波 敏捷的郝柔晨 10-1710-17 13:21
- 47 1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股友hTuUbL 10-1710-17 13:21
- 88 2 [野马电池吧] 最高点买入的,打算博黄线反弹,结果直接跌六个 股友F5196X1881 10-1710-17 13:21
- 135 6 [柳工吧] 位置到了,我开始建仓了,目标是翻倍。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10-1710-17 13:21
- 101 3 [利欧股份吧] 抄底成功 股市中的墙头草 10-1710-17 13:21
- 452 11 [盈趣科技吧] 弱已转强,看能不能成下个首开 李小歪 09-2310-17 13:21
- 58 0 [ST信源吧] 留下一万股,休息 股友69L12o6592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天下秀吧] 砸盘卖啊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21
- 49 0 [龙磁科技吧] 没有人抄底吗回本舍不得卖现在亏两千多了 股友9H5513X995 10-1710-17 13:21
- 47 0 [山东玻纤吧] 就跟蚯蚓一样,永远都硬不起来 热心的柳翼扬 10-1710-17 13:21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直接跌停就算了心静这样子磨的心累 果断的谢佑超 10-1710-17 13:21
- 29 0 [天下秀吧] 扛不住了,卖掉一半 人生感悟续集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老乡别走。。现在是牛市! 仲夏777 10-1710-17 13:21
- 53 0 [京沪高铁吧] 海峡股份板板了,你这铁娘子操盘手是不是应该下 seeshowtime 10-1710-17 13:21
- 88 3 [同惠电子吧] 下午涨停不是很多人要哭死 选对花期 10-1710-17 13:21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骗子,把我骗跑了 皇甫晧睿 10-1710-17 13:21
- 41 0 [雪迪龙吧] 打出辨识度出来 宁飞a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12.52我加5成 青峰剑剑剑锋青 10-1710-17 13:21
- 37 0 [倍杰特吧] 今天的底部就是明天的顶了 骑牛不骑墙 10-1710-17 13:21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要跌停就快点,这小刀慢慢拉更难受 股友3X39672H33 10-1710-17 13:21
- 40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就砸七个点?没吃饭吗? 静待风来7 10-1710-17 13:21
- 49 1 [君正集团吧] 勾草滴!人家都是涨多了跌,你是只认跌 鸿鹄2169 10-1710-17 13:21
- 67 1 [浦东建设吧] 今天又废了,还是有期待的 Godlike8 10-1710-17 13:21
- 65 1 [青龙管业吧] 我的感觉这股已经跌无可跌了!本人试探加点仓你 宽容的任昭 10-1710-17 13:21
- 73 1 [沃特股份吧] 不是说牛市嘛? 风风风发发发 10-1710-17 13:21
- 40 1 [乐鑫科技吧] 割肉了 AAA29615 10-1710-17 13:21
- 89 2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补不补缺口都不要操作,加仓也要等尾盘或者 股友vIJf9a 10-1710-17 13:21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太高了,好害怕跌入万丈深渊 拉萨天团007 10-1710-17 13:21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等跌停在进 有毅力的馨天阳13 10-1710-17 13:21
- 32 0 [万马股份吧] 成功抄在半山腰 n310213337213184 10-1710-17 13:21
- 54 0 [拓斯达吧] 这种公司往后必定退市的,见好就收吧。保护好自 股友T711K88696 10-1710-17 13:21
- 48 0 [三联锻造吧] 牛逼首板真实换收率44%。 江城子丶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诚迈科技吧] 根本停不下来, 清欢WCOAPG 10-1710-17 13:21
- 34 0 [ST萃华吧] 真坑啊,进哪一个股、哪个股就跳水,回个本真难 望尽山河万里晖 10-1710-17 13:21
- 205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王姐实力不用怀疑 操盘手浪里个浪 10-1710-17 13:2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啊 讲股事 10-1710-17 13:21
- 33 1 [*ST正平吧] 昨天5.7抢着买,今天不敢买 花开来财的长十郎 10-1710-17 13:2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谁敢唱多大A 看___大A___空 10-1710-17 13:21
- 338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基金:2025-10-15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13:21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大盘不行,必须抱团前行!!不是板块垃圾,早封 王者归来2200 10-1710-17 13:21
- 51 0 [模塑科技吧] 有完没完啊!连跌那么多天 股友0509i68Z75 10-1710-17 13:21
- 40 0 [好上好吧] 一江春水向东流,护盘的影都看不到了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10-1710-17 13:21
- 37 0 [孚日股份吧] 绝对的涨停出货 股友AUE9L26065 10-1710-17 13:21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继续期待~ 平平淡淡很开心 10-1710-17 13:21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跌的越多排名越上升? 新手小白ABC 10-1710-17 13:21
- 30 1 [健康之路吧] 10块的本, 股友g87527Z681 10-1710-17 13:21
- 57 1 [COMEX黄金吧] 这是延迟行情 冷叶露 10-1710-17 13:21
- 43 2 [华鹏飞吧] 跌停吗 龙凤手镯 10-1710-17 13:21
- 250 2 [长江能科吧] 长江能科我的目标标在28,第一天应该到28的,可 孝棉纺织 10-1710-17 13:21
- 54 0 [世茂3吧] 涨1分,跌1分,一个星期原地踏步。烂股。 亿锴 10-1710-17 13:21
- 61 2 [*ST宝馨吧] 跳空低开 足智兴隆de项羽 10-1710-17 13:21
- 38 0 [南京港吧] 这走的什么玩意儿,怎么咋感觉八成是高度控盘的 谦虚谨慎的耿枫1 10-1710-17 13:21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深股通跑完了。捉弄家人 多文高升得袁承志 10-1710-17 13:21
- 42 0 [*ST春天吧] 春天,这名字好,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,准备死了 靠st养家 10-1710-17 13:21
- 43 0 [石化油服吧] 原油破60了, 阳光的兰蕊苗 10-1710-17 13:2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也杀不出来,这种下杀都没起量,全是主力自己 股友773qK16337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票完犊子 wayneshen 10-1710-17 13:21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不该抄底 炒股没有天赋 10-1710-17 13:21
- 116 4 [新叶股份吧] 别人是卖燃气的,你是卖钩子的。 每天好心态123 10-1710-17 13:21
- 87 3 [西域旅游吧] 亏了40个大点何时能回本啊 二零零七2007 10-1710-17 13:21
- 11930 10 [华天科技吧] 002185,披露重组预案,明日复牌 华天科技资讯 10-1610-17 13:21
- 40 0 [龙旗科技吧] 杀到年线了 mugui008 10-1710-17 13:21
- 72 0 [*ST中迪吧] 能一直坚守的散户也没几个,都没洗出去了 股友5p6P289959 10-1710-17 13:21
- 40 0 [江淮汽车吧] 49都跌破啊 小鱼不渔 10-1710-17 13:21
- 36 0 [和而泰吧] 典型的急拉慢跌出货走势 加勒比海鸥 10-1710-17 13:21
- 252 0 [天原股份吧] 4出必跌 Bobo辉 10-1710-17 13:21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套了这么多人 股友ODFX187802 10-1710-17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