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小米集团-W吧] 46块钱,以前做梦想买都买不到,真到了,又不敢 higo真恶心 10-1710-17 14:52
- 109 2 [阿里巴巴-W吧] 涨了看涨,跌了看跌,天生的韭菜思维。跌了就买 做多99 10-1710-17 14:52
- 102 9 [凯撒旅业吧] 收盘收盘,不然就要扛不住要绿了。 营养快限 10-1710-17 14:52
- 57 1 [新朋股份吧] 买单大诱多,继续下跌,下跌空间具大,4元不一 仔细地水蜜桃 10-1710-17 14:52
- 234 1 [健友股份吧] 一天天外面一堆利好董秘一篇小作文都没有国外还 吃面走火入魔 10-1710-17 14:52
- 77 3 [怡球资源吧] 重磅:周线中阴.下周惯性继续下跌 华尔街1号 10-1710-17 14:52
- 80 3 [三峡能源吧] 放心,明天会补跌的 csmc168 10-1710-17 14:52
- 63 2 [亨通光电吧] 天天发利好,这就是你们说的利好,笑死我了,我 股友TP88027153 10-1710-17 14:52
- 103 4 [华阳新材吧] 来个万手哥就会拉涨停 股友xsYm6v 10-1710-17 14:52
- 2669 1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上半年净利润233亿元 黄金板块毛利贡献 紫金矿业资讯 08-2810-17 14:52
- 40 0 [洛阳钼业吧] lj muggle888 10-1710-17 14:52
- 31 0 [甲醇吧] 尾盘可能偷袭 孤独的白狐1 10-1710-17 14:52
- 375 0 [长城军工吧] 0930+1009底部两个石墩子现在看是支撑啊,还是 铮铮日上直上云霄 10-1710-17 14:52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处升真不是个人 蓝战士76 10-1710-17 14:52
- 45 0 [太极集团吧] 见过画饼的没见过画饼给自己吃的,天天合并重组 中证医疗人称海苟 10-1710-17 14:52
- 32 0 [沪硅产业吧] 巴比Q了 八方高雅得怜星 10-1710-17 14:52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真是过分 宝联灯 10-1710-17 14:52
- 50 0 [建设工业吧] 要,亏成这样 和气多谋de张三丰 10-1710-17 14:52
- 47 0 [千红制药吧] 选错日子了 股友izQb3A 10-1710-17 14:52
- 89 2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走了好了!本来应该是轻轻松松游刃有余,结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10-1710-17 14:52
- 87 3 [金陵饭店吧] 友情提醒:调整的差不多了 基民219687v86W 10-1710-17 14:52
- 52 2 [深粮控股吧] 大哥,金箭马上又又超你了,发力啊 财源积玉得裘千仞 10-1710-17 14:52
- 69 0 [中盐化工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在节能、安全环保领域的投入增加 中盐化工股友 09-1710-17 14:52
- 67 0 [中盐化工吧] 董秘您好,2025年上半年公司应收账款出现大幅增 中盐化工股友 09-1710-17 14:52
- 62 0 [中盐化工吧] 董秘您好,面对主营产品价格同比下滑的行业环境 中盐化工股友 09-1710-17 14:52
- 31 0 [万丰奥威吧] 时的载人飞行了 心向深蓝 10-1710-17 14:52
- 26 0 [步步高吧] 谁买在了6.10 木木木头阿 10-1710-17 14:52
- 41 0 [中油资本吧] 真是个 和蔼可亲的舒小达 10-1710-17 14:52
- 46 0 [阿尔特吧] 12 世福苑乡b 10-1710-17 14:52
- 83 0 [南极电商吧] 说抗跌抗跌的,也不抗跌啊。跌了两个点呢!我看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10-1710-17 14:52
- 35 0 [上实发展吧] 黄昏见证真正的信徒 股友H30631899V 10-1710-17 14:5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懂就问,为啥电网会大跌? 堆金为富地张无忌 10-1710-17 14:52
- 39 0 [鼎胜新材吧] 红了几分钟全天都是跌的 实现梦想199 10-1710-17 14:52
- 27 0 [步步高吧] 天天都是高开低走 股友128513h7l6 10-1710-17 14:52
- 62 0 [白云电器吧] 选了一天,就选中这一个票,看下周一表现吧 柿子哪支熟 10-1710-17 14:5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杀都杀不出来量!筹码去哪里了?主力这次慢慢跑 什么板不懂 10-1710-17 14:52
- 23 0 [楚江新材吧] 收盘11块75左右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10-1710-17 14:5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上4000点,现在是低位,大家使劲儿买! 超级小金豆 10-1710-17 14:52
- 39 0 [福石控股吧] 4日份我8元多卖的,今天一看4元多了,太吓人了 股友h168Y27798 10-1710-17 14:52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放量长阴,调整才刚刚开始! 细心的沈聪7 10-1710-17 14:51
- 36 0 [家家悦吧] 升没有份,跌一马当先 木林森发展 10-1710-17 14:51
- 47 0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是吃肉赶不上,挨打一次不落! 嘉措仓 10-1710-17 14:51
- 32 0 [玻璃吧] 这周是1199-1091下周大概率是1130-1050 黑黑的炭 10-1710-17 14:51
- 64 1 [生猪吧] 退出来了,亏的心态要崩了 慎重开单 10-1710-17 14:51
- 67 1 [百纳千成吧] 今天就这了 妖污王 10-1710-17 14:51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云龙打县城!必须帮帮场子了! 问道落叶anycff 10-1710-17 14:51
- 47 0 [华阳集团吧] 这货跟跌不跟涨 悲伤成河2017Y 10-1710-17 14:51
- 42 0 [杭钢股份吧] 尾盘5分钟刺刀一下 股友126T5E7091 10-1710-17 14:51
- 49 0 [天合光能吧] 看着它位置不高,没想到跌得比那些高位的还猛 八方纳福地晓彤 10-1710-17 14:51
- 78 0 [同有科技吧] 明牌了,三季报超预期,主力连续暴力抢筹 二怪x 10-1710-17 14:5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成狗了!!!!!!!!!!!!!!!!!! TOOO 10-1710-17 14:51
- 39 1 [京泉华吧] 请跌停吧,反正套死了 会抽烟的兔子 10-1710-17 14:51
- 45 1 [山子高科吧] 死叉了 大海中的一滴水2 10-1710-17 14:51
- 68 1 [国新能源吧] 希望你是最妖的一个,妖股不需要看任何东西,资 自律果断不后悔 10-1710-17 14:51
- 55 1 [福瑞达吧] 完犊子喽,又要回7.4 喂借个嶶笑1 10-1710-17 14:51
- 157 3 [德赛西威吧] 前几天还在20日线攻防,怎么今天直接跌停? 冷静沉稳123 10-1710-17 14:51
- 58 1 [紫金矿业吧] 一个金矿公司黄金一周涨了九点,你就会跌!锤子 生财人 10-1710-17 14:51
- 35 0 [证券Ⅱ吧] 厉害 英气俊朗的傲松7 10-1710-17 14:51
- 37 0 [卓胜微吧] 来了这么多托,估计是,还没来得及出货吧,还要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10-1710-17 14:51
- 42 0 [ST新华锦吧] 大盘血崩了,还好在这里 汐潮有信 10-1710-17 14:51
- 24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多方顶着大盘压力做多,致敬 哇哦曹大官人 10-1710-17 14:51
- 56 0 [两面针吧] 就看拉不拉尾盘了,拉一下证明周一有戏,不拉就 麻瓜吹泡泡 10-1710-17 14:51
- 50 0 [盐湖股份吧] 还以为你今天要做回人呢,真是苟改不了吃四 晓九九 10-1710-17 14:51
- 29 0 [莱绅通灵吧] 买 诙谐幽默的吕芷端 10-1710-17 14:51
- 38 0 [左江5吧] 我预测收盘下跌! xwg3798 10-1710-17 14:51
- 43 0 [长青集团吧] 卧玛 永无止境52 10-1710-17 14:51
- 61 1 [利亚德吧] 缺德利,愿你的缺德眼镜零销售! 胖子mxy 10-1710-17 14:51
- 54 1 [ST豆神吧] 今天最好收在6.96元就一步到位了,请继续加把劲 买啥都得等 10-1710-17 14:51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标准的断头砸刀!!! 养老金才1百多 10-1710-17 14:51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真垃圾 不当韭菜9523 10-1710-17 14:51
- 45 0 [振华科技吧] 你是要跌停吗 基民7ZkaDb 10-1710-17 14:51
- 3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$黄金ETF(SH518880)$ 秀外慧中的潘全 10-1710-17 14:51
- 47 0 [旭光电子吧] 这票后面也应有减持的。 ABCD老李3816 10-1710-17 14:51
- 50 1 [华映科技吧] 下周开始才是噩梦,这只是开胃菜 是懒懒 10-1710-17 14:51
- 3406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黄金 闪电出击10 10-1710-17 14:51
- 62 0 [三七互娱吧] 跌到嗨嗨声 九安换东方韭菜头 10-1710-17 14:51
- 42 0 [神力股份吧] 这次老花也套了 趋势为王顺势为之 10-1710-17 14:51
- 61 0 [鲍斯股份吧] 带风险的小机会来了,开个小仓 向善漲的水 10-1710-17 14:51
- 39 0 [金固股份吧] 能跌一星期啊 有执行力的潘博4 10-1710-17 14:51
- 47 1 [罗博特科吧] 奔着腰斩去了 年年利市得钟无艳 10-1710-17 14:51
- 52 1 [常山北明吧] 期待下周大行情 股友78365L8Y13 10-1710-17 14:51
- 105 1 [振华科技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一根大绿柱子,下周肯定继续跌 开局一把烂牌 10-1710-17 14:51
- 42 1 [鸡蛋吧] 还能往哪跌 股友55cC915397 10-1710-17 14:51
- 59 1 [岭南控股吧] 深圳湾明年的展位都预定满了。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10-1710-17 14:5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失控的感觉!控制数也不太好控了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1710-17 14:51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各位股友耐心,别盲目补仓和抄底,现在还不是时 自选捞金 10-1710-17 14:51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老韭菜跑掉,新韭菜接盘,底部抬高一点点!庄家 stockhero1 10-1710-17 14:51
- 40 0 [数码视讯吧] 认亏止损 火中取栗没得侥幸 10-1710-17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