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步步高吧] 8个点走的,绿了我就接回来 股友2kt3802108 10-1710-17 14:3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这换手上不去? 股友8v5922o626 10-1710-17 14:3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快抄底 小野d 10-1710-17 14:32
- 73 0 [*ST香雪吧] 昨天出香雪上了三个今天都亏2一3个点,还是香雪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10-1710-17 14:32
- 62 1 [沪金吧] 像这样涨,平仓能平的出去吗? 南方猫王 10-1710-17 14:32
- 55 1 [中国神华吧] 真,泥沙俱下 平和宁静的逸飞9 10-1710-17 14:32
- 103 0 [锦浪科技吧] 抢权配债是亏钱的手艺 天天都是愚人节 10-1710-17 14:32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还好,白银有色五块二的成本。把卖18000股青山 平凡人2008 10-1710-17 14:32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这一周的涨跌竟让跟海南华铁一样 西北望长安502 10-1710-17 14:32
- 38 0 [金力永磁吧] 这样的大盘神仙也难救,悲哀 股友92777G5n82 10-1710-17 14:32
- 90 3 [白云山吧] 25.52元买了500股 长笛518 10-1710-17 14:32
- 93 3 [兆新股份吧] 这么多17手,量化资金?? 资深的接盘韭菜 10-1710-17 14:32
- 180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下跌我并不慌 会存钱的驼驼 10-1710-17 14:32
- 128 2 [正丹股份吧] 这只股星期一就上去了,不用担心 股友6669k16D25 10-1710-17 14:32
- 554 4 [罗欣药业吧] 没错,你就是个绿毛龟,等我有空再回来看你哈 伟大的小蓝裤 10-1710-17 14:32
- 303 27 [宏昌电子吧] 我出了,今天这大盘必须做个反T下平在买回 散户牛XX 10-1710-17 14:32
- 42 0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市场要断气了吗? 多才的阿五 10-1710-17 14:32
- 34 0 [中裕能源吧] 我持仓成本也上升了,比昨天贵两毛,1.7了 动感光波 10-1710-17 14:32
- 34 0 [蓝思科技吧] 疯了吧,孙子 股友56H5pM 10-1710-17 14:32
- 60 0 [开山股份吧] 狼来了 骑万马踏九州 10-1710-17 14:32
- 49 0 [中国国贸吧] 快速下杀中! 国贸跌停 10-1710-17 14:32
- 59 0 [普路通吧] 三季报是有多烂 永不满仓永不抄底 10-1710-17 14:3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缓和清绪 lst777888 10-1710-17 14:32
- 41 0 [吴通控股吧] 444! 摘取桃花换酒钱 10-1710-17 14:32
- 68 1 [万润科技吧] 这票股性一贯如此,要么炸板,要么第二天打低开 顾大局得柚子 10-1710-17 14:32
- 46 1 [尤洛卡吧] 我又加仓加到半山腰了 事后诸葛亮159 10-1710-17 14:32
- 76 1 [金信诺吧] 已经没有获利盘了!主力把自己套住的目的是什么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10-1710-17 14:32
- 48 1 [万丰奥威吧] 给你们说尽快远离垃圾票,听了么? 优雅的刀客 10-1710-17 14:32
- 45 1 [新疆交建吧] 他的规律是拉高就卖!高手做T… 问涛武略的山竹 10-1710-17 14:32
- 191 4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凭什么涨那高?难道信息不能公开吗? 股友6lG2873568 10-1710-17 14:32
- 56 1 [祥鑫科技吧] 每天阴跌三四个点,连续一两个月,看你们割不割 股友3982u2c596 10-1710-17 14:32
- 62 0 [正丹股份吧] 擦,几个意思,我都打算计提了,你给我窜涨五个 向阳而生呐 10-1710-17 14:32
- 38 0 [三超新材吧] 这下亏损就太大了 大A总龙头 10-1710-17 14:32
- 5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收盘前拉起来 啥也不懂二楞子 10-1710-17 14:3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破三千八 日进万贯de孙尚香 10-1710-17 14:32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压死人 股友e61O951303 10-1710-17 14:32
- 42 0 [石英股份吧] 欲哭无泪 大红牛财源滚滚 10-1710-17 14:32
- 39 1 [生猪吧] 真的要了命了,生死之战,不带手下留情的 大发利市的令狐冲 10-1710-17 14:32
- 66 1 [东方国信吧] 真丝滑 仪表的桐雨 10-1710-17 14:32
- 71 1 [北方稀土吧] 我们一起加仓吧 股友pXlAVF 10-1710-17 14:32
- 442 2 [中恒电气吧] 实战操作 小生布财 10-1710-17 14:32
- 88 2 [立昂微吧] 有没有人看得懂这什么意思,三天都这样拉高回落 敢作敢当的妖姬8 10-1710-17 14:32
- 35 0 [XD长电科吧] 真是醉了吧?古今无敌 风来抱住 10-1710-17 14:32
- 30 0 [海科新源吧] 又是一底。难了。哈哈哈 能赚饭钱A 10-1710-17 14:32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负四个点走的,跌的太惨了,市场没一点抵抗 不计较 10-1710-17 14:32
- 50 0 [必创科技吧] 胡蜜真是深不见底呀!代老板你探底了吗? 股海漂泊2003 10-1710-17 14:32
- 47 0 [学大教育吧] 涨得没有大盘好,跌得比大盘快,这个怎么培训教 n4876137500027004792 10-1710-17 14:32
- 48 0 [城发环境吧] 好东西 负责的温致薇 10-1710-17 14:32
- 44 0 [方正证券吧] 跌破8元 吾是山人 10-1710-17 14:32
- 120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搞个毛 股友A2BKc5 10-1710-17 14:3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给裤衩子留条皮筋可以吗 股友AHbw1H 10-1710-17 14:32
- 52 0 [创新新材吧] 主力真配合我割肉,割完了没涨 股友96120YA315 10-1710-17 14:32
- 47 0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股友71529v1f78 10-1710-17 14:32
- 137 1 [贵州轮胎吧] 好像要破产的企业一样? lee杨雨 10-1710-17 14:32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好了,终于买进去了,开始修复又慢慢赚钱了 股友v65g559606 10-1710-17 14:32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难搞 有礼貌的陆易13 10-1710-17 14:32
- 33 0 [步步高吧] 发个广告啊,直接封板 股友6P5970a303 10-1710-17 14:32
- 54 0 [广联达吧] 准备12补仓 挣个三五点 10-1710-17 14:3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跌破100点 股友2f277206C7 10-1710-17 14:32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就慢了几分钟,早上没出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10-1710-17 14:32
- 37 0 [南京港吧] 有分歧,大胆干! 稳重的齐静春 10-1710-17 14:32
- 44 0 [大富科技吧] 快跑下周要完蛋大a主力跑了一千亿 股友E518097i61 10-1710-17 14:32
- 53 2 [多晶硅吧] 除了多晶硅,几乎所有大宗商品全部下跌 齐鲁赌侠 10-1710-17 14:32
- 338 6 [中亚股份吧] 大家速度买进,不要问我是谁,速度 是水到成渠 10-1710-17 14:32
- 325 10 [中贝通信吧] 一哥看盘:下跌依然没有结束,量能没有,而且盘 华尔街一一哥 10-1710-17 14:32
- 49 0 [中富电路吧] 诱多任务完成,急转直下奔跌停去了, 南来北往5 10-1710-17 14:32
- 57 0 [*ST中迪吧] 太便宜【吴珺】了,这个女人,天天以泪洗屁股, 日月之行12 10-1710-17 14:32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绿棒子来啦 先保个本 10-1710-17 14:32
- 24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业绩只值10个点,大A你是真的牛。 普特格 10-1710-17 14:32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别追了大套 股海浮沉VV 10-1710-17 14:32
- 33 0 [久盛电气吧] 赶紧跑, 股友0619lQ2682 10-1710-17 14:3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清风云淡 10-1710-17 14:32
- 32 0 [*ST南置吧] 外面跌的一塌糊涂,2.37还抢了一点,2块钱买的 炒股买安置房 10-1710-17 14:32
- 48 1 [碳酸锂吧] 坑,下午开的空单平早了 AAABBBCC 10-1710-17 14:32
- 52 0 [遥望科技吧] 黄金下跌半小时 股友11773O9i76 10-1710-17 14:32
- 55 0 [雅化集团吧] 调仓换股,押注雅虎化,15.88加仓20%, 小小青铜 10-1710-17 14:32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我去,跌停啊要 周到的贺翔鹰 10-1710-17 14:32
- 37 0 [火炬电子吧] 疯了吗的 基民1793V21o15 10-1710-17 14:32
- 24 0 [大有能源吧] 炒垃圾什么时候可以止啊! 哥的猜想 10-1710-17 14:3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笑死,就是要逼筹码呗,现在都不乐意跟你玩了 豁达的齐凝乔 10-1710-17 14:32
- 50 0 [威孚高科吧] 跌停我入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32
- 39 0 [士兰微吧] 大牛股士兰微,最低价收盘 马小兴 10-1710-17 14:32
- 81 0 [天津普林吧] 只要大行情不变,依旧坚挺 婲悸王朝 10-1710-17 14:32
- 25 0 [赣锋锂业吧] 空仓安心度周末 勇抱热点 10-1710-17 14:32
- 31 0 [立讯精密吧] 8个亿的杠杆,不砸才怪!!! 股友315F68710A 10-1710-17 14:32
- 35 0 [湖北宜化吧] 马上破13了 股友yoaY6Q 10-1710-17 14:32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死撑是没用的,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10-1710-17 14:32
- 49 1 [钢研纳克吧] 就是不卖,急的主力哇哇叫 中信应州路 10-1710-17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