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方正电机吧] 这次高管减持的股份数量,相对于公司的总股本和 财神小跟班68 10-1710-17 14:09
- 4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好跌兄弟 笑的是给 10-1710-17 14:09
- 31 0 [万华化学吧] 呀 愤怒的大闸蟹 10-1710-17 14:09
- 32 0 [东华软件吧] 每天成交十几个亿,被一千多万吓哭了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710-17 14:09
- 34 0 [ST洲际吧] 每天跟死鱼一样!服了! 炒股家族 10-1710-17 14:09
- 38 0 [道生天合吧] 看不懂别下手 基民TlmIrd 10-1710-17 14:09
- 49 0 [中国化学吧] 实体经济不好,化学三季报业绩应该会降 全球基建狂魔 10-1710-17 14:09
- 37 0 [ST南都吧] 已加仓!不怂就是干! 迷茫水瓶座 10-1710-17 14:09
- 60 1 [珍宝岛吧] 哈哈哈,11.5不是梦嘛! 股友6c9987820r 10-1710-17 14:09
- 46 0 [天融信吧] 一段时间利好不断!原来是要减持啊。 骂你 10-1710-17 14:09
- 35 0 [禾望电气吧] 还好昨天卖了 惬意的范卓婷 10-1710-17 14:09
- 77 1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,什么时候倒闭, 股友gg1h8n 10-1710-17 14:09
- 56 0 [同有科技吧] 好强大 一路长虹陈小白 10-1710-17 14:09
- 24 0 [云汉芯城吧] 是不是我早上追进来的错 茅台20000点 10-1710-17 14:09
- 21 0 [纽约金TN12吧] 好家伙,为啥一直涨啊,900全卖了 麋鹿i 10-1710-17 14:09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近期波动比较大 攒钱买黄金 10-1710-17 14:09
- 46 1 [山高控股吧] 刷新三观,国1资收割股民 股友01N2868W35 10-1710-17 14:09
- 179 4 [安正时尚吧] 只要不看,就影响不了心态,越看越乱操作,外面 一周捉一涨停板 10-1710-17 14:09
- 68 3 [玉米吧] @红吉绿利@披牛皮的熊空头给你们多少工资,我翻 中国的马斯克 10-1710-17 14:09
- 342 10 [中芯国际吧] 为什么二十多个点了,一点反弹都没有 资深小散分析 10-1710-17 14:09
- 89 1 [*ST福成吧] 为啥一直到不了5,是怕我四舍五入算成10吗 股友3w95093I70 10-1710-17 14:09
- 146 2 [小米集团-W吧] 转发 金刚道人8395 10-1310-17 14:09
- 99 3 [美图公司吧] 艾玛放假回来看一眼还这个价格啊,那再过半个月 虾买虾卖 10-1310-17 14:0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大利好,仅4400多家待涨! 短裤大哥 10-1710-17 14:09
- 36 0 [津信科3吧] 谁卖3800股,把我买的3800股买去。谢谢 任我行111 10-1710-17 14:09
- 73 1 [冠石科技吧] 我相信冠石,因为他是妖股 圆滚滚888 10-1710-17 14:09
- 83 4 [中芯国际吧] 按制造业市盈率算的话,也就值15-20之间。 股市小钻疯 10-1710-17 14:09
- 36 0 [超捷股份吧] 今天应该大阳才对 馈赠而非操作 10-1710-17 14:09
- 53 0 [兄弟科技吧] 醋!!!深 呀咩哒啦 10-1710-17 14:09
- 59 0 [芯朋微吧] 公司领导都每股60元卖了,大家还不卖?起码等减 泰州LDL 10-1710-17 14:09
- 93 2 [昊创瑞通吧] 上面10个亿的套牢盘,不知道谁给你们的勇气去追 山东大汉18 10-1710-17 14:09
- 113 0 [创业板50吧] 全线暴跌,没有一票是红的,这样的50有必要存在 股友087C12o110 10-1710-17 14:09
- 210 5 [百川能源吧] 完蛋了,4.00卖飞了。 有梦的韭菜 10-1710-17 14:09
- 31 0 [福龙马吧] 完美,今天T了,3个点, 大扬紫气东来 10-1710-17 14:0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头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R2zMMR8814 10-1710-17 14:09
- 51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很稳 坚韧的程烁13 10-1710-17 14:09
- 28 0 [英维克吧] 主力给哈空气嘛 风度翩翩的吕茁 10-1710-17 14:09
- 39 0 [晶科科技吧] 前几天别股涨时这股微跌,现在普跌的时候它跌得 富可利市的小龙女 10-1710-17 14:09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走了走了44都过不去,仓位小涨了也没意思,等下 股友auLyaO 10-1710-17 14:09
- 36 0 [兆驰股份吧] 我只说一句南无阿弥陀佛 股友51283Ce081 10-1710-17 14:09
- 34 0 [生猪吧] 生猪随便空捡钱 只多最强空最弱 10-1710-17 14:09
- 93 0 [天康生物吧] 还得是你最稳,现在还是缩量偷偷摸摸涨,不入更 基民J8XfjR 10-1710-17 14:09
- 46 0 [大连电瓷吧] 唉默默无语两行泪 忘了股票吧 10-1710-17 14:09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3900是未来10年大顶!2035年再见 人称股坛狙击手 10-1710-17 14:09
- 50 1 [沪金吧] 四位数的黄金,你们见过吗? 我来只办三件事 10-1710-17 14:09
- 326 1 [杉杉股份吧] 有本事到12,我继续一层。 知行合一太难了A 10-1710-17 14:09
- 1037 4 [山高控股吧] 抄底毁一生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10-1710-17 14:09
- 363 8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【】鸿蒙系统作为首个全国产自主可控的操作系统 飞黄积玉de张飞 10-1710-17 14:09
- 128 4 [东华软件吧] 刚刷到减持消息完了 股友09327t8g30 10-1610-17 14:09
- 29 0 [南京港吧] 凉了,撤了 全能的野人歌 10-1710-17 14:09
- 37 0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大跌的话估计地板了 股友ROfDwF 10-1710-17 14:09
- 82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4:07 估值播报:-2.76% 估值播报员 10-1710-17 14:09
- 61 1 [海能达吧] 下跌趋势明显,不要轻易抄底 神奇高手 10-1710-17 14:09
- 117 3 [步步高吧] 14点以前见见6.77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09
- 471 3 [供销大集吧] 两分钟前发布 天才佼易员 10-1710-17 14:09
- 38 0 [长虹华意吧] 谁敢买你一只死股 股友VmUv7y 10-1710-17 14:0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撤吧,震荡2个月了,该上不上就是下跌 本安第一 10-1710-17 14:09
- 66 1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收2.3 惬意的叶淳益 10-1710-17 14:09
- 143 2 [国泰环保吧] 国泰环保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93.73万元(1 国泰环保资讯 10-1710-17 14:09
- 29 0 [沪金吧] 251017吸金大法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10-1710-17 14:09
- 60 0 [江南化工吧] 清仓 红彤彤888888 10-1710-17 14:09
- 45 0 [沪电股份吧] 不好意思,是我买了2手把这货买崩了 sj1968 10-1710-17 14:09
- 5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每次我一卖。就是一地鸡毛 股友海通路 10-1710-17 14:09
- 374 2 [华测检测吧] 【国家市场监管总局:建立并推动实施新能源汽车 股友0DW5290759 10-1710-17 14:09
- 61 0 [久远银海吧] 终究尘归尘,,土归土 股友2r8P356255 10-1710-17 14:09
- 52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脚踩英伟达,吊打寒武纪,2000一股不是梦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09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永远拉黑。 he龙头 10-1710-17 14:09
- 37 0 [全志科技吧] 减持谢卖完了 火箭31608 10-1710-17 14:09
- 33 0 [巨星农牧吧] 买猪肉,买错了,买到垃圾了 XD巴废特 10-1710-17 14:09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倾巢之下然后安 卜圤55555 10-1710-17 14:09
- 47 2 [中国卫通吧] 大哥,你的年k要收绿了,沪深300的就这么坑? 股坛恶霸蔡徐坤 10-1710-17 14:09
- 158 5 [冠城新材吧] 赶紧进,马上拉升! 枫白到底 10-1710-17 14:09
- 74 0 [东方日升吧] 割肉了,去追金刚了,兄弟们慢慢熬吧 爱的起点的爸爸 10-1710-17 14:09
- 60 2 [首都在线吧] 跟华为一起建了自主创新的算力中心,政府、金融 股友309G2H8569 10-1710-17 14:09
- 131 4 [森麒麟吧] 勇敢的满仓了 专做底部票 10-1710-17 14:09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跌停抄底 股友61l136i507 10-1710-17 14:09
- 43 0 [三星电气吧] 臭 股友m627O98888 10-1710-17 14:09
- 44 0 [南京港吧] 连续几个大单怼上去立马有跟风盘,甚至触发量化 只买集合竞价 10-1710-17 14:09
- 35 0 [三安光电吧] 半导体板块,科技股,被抛弃了,槽 神通无极 10-1710-17 14:09
- 43 0 [浪潮软件吧] 拉起来赶紧跑 每天要赚2个点 10-1710-17 14:09
- 135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$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$还不错,一年55点,现在行 江小白来财 10-1710-17 14:09
- 70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$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$估值2.37%,这波黄金太给 路卡西 10-1710-17 14:09
- 398 3 [青山纸业吧] 受不了了随便你涨去吧 小小小年纪收割机 10-1710-17 14:09
- 24 0 [矩阵股份吧] 强这两天 暴雨雷击 10-1710-17 14:09
- 30 0 [珠江股份吧] 这天线干什么哇? 单吊Y红中 10-1710-17 14:09
- 28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股市还有救吗 基民1h133M8926 10-1710-17 14:09
- 47 0 [飞凯材料吧] 这股真是个噩梦 楷模热敏纸 10-1710-17 14:09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怕不怕啊? 养鸡醒醒醒 10-1710-17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