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蔚来-SW吧] 蔚来个屁。垃圾烂车。亏损成这吊样了,还天天满 股友352w392r33 10-1710-17 16:28
- 286 6 [比亚迪电子吧] 买比亚迪电子的等着破产吧,这是你们对自己无知 活泼的耿博弘 10-1710-17 16:28
- 59 2 [先导智能吧] 坤坤哥哭完快来安慰一下我股神变屁股了@京城魔 安化股神财神菜1 10-1710-17 16:28
- 421 3 [炼石航空吧] 新研挣的填炼石,冤孽。 知行合一舒 10-1710-17 16:28
- 79 0 [贝达药业吧] 作为创新药企,利润也是非常关键的指标,请问目 贝达药业股友 10-1510-17 16:28
- 47 0 [泛海3吧] 近0.15这个关口这5万手是谁卖的呢,每天基本都 老卢我想吃鱼了 10-1710-17 16:28
- 58 1 [通策医疗吧] 同花顺人气票谁刷的哟这么个搞,还要跌哦。跌到 颠覆性产品 10-1710-17 16:28
- 560 0 [中国长城吧] 尊敬的公司高管你好,请问贵公司是否与宇树科技 护盘万手哥 09-2510-17 16:28
- 252 0 [中国长城吧] 尊敬的公司高管:请问你公司是否间接持有沐曦集 简单6262 09-2410-17 16:28
- 46 0 [瑞芯微吧] 已经透支了未来两年的涨幅。 智慧de金吉拉 10-1710-17 16:28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砸锅卖铁干进去了 股友69I688q283 10-1710-17 16:28
- 32 0 [西部黄金吧] 是大老鼠,不是大佬!卖光了,去山金国际蹲一下 爱炒股的田鼠 10-1710-17 16:28
- 263 0 [卓郎智能吧] 诶,又割懒了 A页面不存在 10-1710-17 16:28
- 1183 0 [海南矿业吧] $海南矿业(SH601969)$ 日进为富de李白 10-1710-17 16:28
- 67 0 [深振业A吧] 没事,撤单洗盘而已 超凡脱俗的小土豆 10-1710-17 16:28
- 32 1 [综合铜03吧] 我的天啊完蛋了 FAPKING 10-1710-17 16:28
- 130 0 [千方科技吧] 这股今天涨什么? 重生24 09-2310-17 16:28
- 54 0 [盈方微吧] 为什么越跌人气越高 痛苦的股民 10-1710-17 16:28
- 401 2 [中国核建吧] 业绩不错,继续加油! 悟道的高里 10-1710-17 16:28
- 355 1 [智飞生物吧] [图片] 股友6h99601w76 10-1710-17 16:28
- 804 0 [嘉华股份吧] 嘉华股份:嘉华股份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嘉华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28
- 132 2 [中电鑫龙吧] 这只股票是要走长牛的,不把底部获利筹码洗出去 股友MxoVx1 10-1710-17 16:28
- 767 11 [亿纬锂能吧] 又是赚股不挣钱的一天 汇滴至海 10-1710-17 16:28
- 53 1 [南京商旅吧] 主力,问候你十万八千字,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福星一路长虹 10-1710-17 16:28
- 218 2 [永太科技吧] 筹码高度集中,主力志存高远,突破只在眼前,无 落樱胜雪 10-1610-17 16:28
- 39 0 [仕佳光子吧] 这个位置这么脆弱,下面看48元能不能止跌! 找涨停板 10-1710-17 16:28
- 174 1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的现金流为负,且超出了市值。投在了哪 股友8256I2Z750 10-1710-17 16:28
- 498 1 [*ST网达吧] 下个礼拜破新高25.63元,底部吸筹。 老股民2018ok 10-1710-17 16:28
- 180 0 [盈峰环境吧] 够狠的接下来跟大盘暴跌一个月控制在5.37左右下 股友6v69x67031 10-1710-17 16:28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股友006I7765M0 10-1710-17 16:28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跳水咯 稳为先行 10-1710-17 16:28
- 90 0 [东信和平吧] 早几天都说过了,割了东信去其他高位站岗有点不 股友13K3E07383 10-1710-17 16:28
- 375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大跌不好控制 股神666777 10-1710-17 16:27
- 256 4 [药明生物吧] 竞价为何那么猛 每日一点 10-1710-17 16:27
- 39 0 [沪银吧] 多头没有走的意思还得有加速上涨一波 拳头打不倒真理 10-1710-17 16:27
- 426 0 [通富微电吧] 拿了一个月今天全卖了了 garfield0707 10-1710-17 16:27
- 132 1 [杉杉股份吧] 道友别走还有机会,(马上继续下杀),10.8号集 潜伏的游骑将军 10-1710-17 16:27
- 42 0 [北新建材吧] 彻彻底底的垃圾股。 小悟空闪电豹 10-1710-17 16:27
- 147 1 [巨轮智能吧] 彻底哑火,该进入退市整理阶段了。 芭菲te靠谱 10-1710-17 16:27
- 502 4 [XD生物股吧] 兄弟们今天一股没卖下个星期会涨吗 百花开后百花杀 10-1710-17 16:27
- 105 4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卖一半,今天只好再补上,长期持有了 街中稀客 10-1710-17 16:27
- 203 3 [康方生物吧] 什么情况啊,收盘拉直拉? 我的大海 10-1710-17 16:27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做补救,有点晚啊! 雨露天润 10-1710-17 16:27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股友006I7765M0 10-1710-17 16:27
- 42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挺强的,才跌两个点 小董要做短线客 10-1710-17 16:27
- 61 1 [合康新能吧] 一个大阴线把一个月涨幅抹掉了,去你吗 jiangjingjiao 10-1710-17 16:27
- 771 1 [长海股份吧] 棍呀!!!说三天了...跑跑....还有没有质疑的 核弹911 10-1710-17 16:27
- 60 1 [长信科技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5.88才是底 小宵的艳阳天 10-1710-17 16:27
- 158 6 [生猪吧] 周线十连阴尾盘开始动手庄家最多蹦哒到月底 西郊蛇王 10-1710-17 16:27
- 41 0 [德国DAX30吧] 比英国法国弱太多了,三四个月完全在浪费时间。 巴韭特4399 10-1710-17 16:27
- 73 1 [光启技术吧] 在这里狗叫的去看看外面什么盘面,大盘那副鸡样 st航动 10-1710-17 16:2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又要下3000点了吗, 炒股很有趣 10-1710-17 16:27
- 920 23 [上证指数吧] 朋友们早上好推开窗迎晨光,打开盘看行情,新一 曦和露 10-1710-17 16:27
- 192 2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有点奇葩,居然涨赢各个题材! 生意亨通地丁春秋 09-2210-17 16:27
- 41 0 [*ST闻泰吧] 主力不甘心,先拉一波,聚集人气 方园xn518 10-1710-17 16:27
- 47 0 [甘李药业吧] 下个目标66块 蝴蝶忍 10-1710-17 16:27
- 43 1 [海南华铁吧] 信批违规而已,珍惜黄金坑,赶紧抄底! 股友m2M7629279 10-1710-17 16:27
- 64 1 [无线传媒吧] 连续三天不再创新低,自然有反弹 壮志凌云imvsts 10-1710-17 16:27
- 490 23 [盛屯矿业吧] 6万棺材本,亏了一万三了,有没财神爷支个招, 基民Z3609857f1 10-1710-17 16:27
- 261 0 [白银有色吧] 运气好 睡觉吃饭打怪兽 10-1710-17 16:2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6:27
- 43 0 [德赛电池吧] 早说了,上涨无力,下跌领头,唱多狗是眼睛看不 steven_fyi 10-1710-17 16:27
- 75 0 [威沃敦吧] 威沃敦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威沃敦资讯 10-1710-17 16:27
- 57 0 [捷贝通吧] 捷贝通:关于公司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捷贝通资讯 10-1710-17 16:27
- 84 0 [汇湘轩吧] 汇湘轩:公司章程 汇湘轩资讯 10-1710-17 16:27
- 68 0 [臻善科技吧] 臻善科技:关于未弥补亏损达到实收资本总额三分 臻善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6:27
- 104 2 [利安隆吧] 幻想了一天,最终还是没了,大写的无语 股友0k38x33123 10-1710-17 16:27
- 2577 18 [天普股份吧] 关于“天普股份(605255)”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09-0310-17 16:27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能买,接盘股 小李_先生 10-1710-17 16:27
- 40 0 [ST中路吧] 三位数到了… 向上的哥光耀 10-1710-17 16:27
- 41 0 [仕佳光子吧] 精准打击,无一幸免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710-17 16:27
- 250 0 [矩阵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矩阵股份上涨11.53%(10-17 矩阵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27
- 82 3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调整,还是平台整理范围内!没什么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1710-17 16:27
- 116 1 [沪银吧] 感觉夜盘要跌了,我上午12300清的仓,早上去菜 恐龙抗浪抗浪 10-1710-17 16:27
- 57 1 [冠石科技吧] 牛彼的主力,我忍了3天今天开盘开始建仓,结果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10-1710-17 16:27
- 894 9 [粤传媒吧] 还以为卖飞了,吓得我手一抖反手赶紧接了回来 乘风破浪鸭么浪 10-1710-17 16:27
- 678 1 [新农股份吧] 大盘不行,连板反而好起来了。今天连板里就三个 抗抗村韭菜 10-1710-17 16:27
- 1597 8 [股市实战吧] 啥时候发参赛证书我只想得个学分 敏捷的乔辰宇 10-1410-17 16:27
- 52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母凭子贵!儿涨了那多… 股友81308WU160 10-1710-17 16:27
- 69 1 [晶澳科技吧] 发生了什么事?跌这么多 赚到不懂怎么花 10-1710-17 16:27
- 89 3 [梦洁股份吧] 那了几个月了,上午卖了下去就涨了。好难受啊, 股友06u622u999 10-1710-17 16:27
- 51 0 [比亚迪吧] 今天比亚迪表现非常抗跌。原因就是中国新能源车 潜水蛙蛙 10-1710-17 16:27
- 27 0 [巨星农牧吧] 小单很顽强,就这么干 LDWEI 10-1710-17 16:27
- 75 1 [上工申贝吧] 那天龙虎榜的赵老哥跑了吗 有耐心的武彦1 10-1710-17 16:27
- 125 1 [亚太药业吧] 1.7万单抢筹,周一有戏,3+4看主力强不强! 音乐之萨可斯_zl 10-1710-17 16:27
- 230 0 [贝达药业吧] 请问董秘,市场预计公司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 李尔王406 10-1510-17 16:27
- 114 1 [民丰特纸吧] 大盘调整,就是要涨也是以后的事了,不要认为自 苏格烟火 10-1710-17 16:27
- 168 4 [东方财富吧] 静神静神勇猛超神!今天是什么口味的鸡汤啊 马国成对田文静说 10-1710-17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