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别发利好了,全球股市都在跌,收购英伟达周一也 明天一定能吃肉丶 10-1710-17 15:35
- 53 0 [瑞晟智能吧] 今天买的下周准备关灯吃面哟闷杀不可避免、流泪 军团勇士 10-1710-17 15:35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破位了!不割等着深套 跨越冰川 10-1710-17 15:35
- 44 0 [英科医疗吧] 周线下周继续向上 星辉娱乐操盘手 10-1710-17 15:35
- 48 0 [恒生指数吧] 三天饿九顿 楼兰王子 10-1710-17 15:35
- 153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当然,选地产股不能瞎买,得挑“活得下去、有现 fskym 10-1710-17 15:35
- 70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昨天精准逃顶 基民OZd5hw 10-1710-17 15:35
- 65 2 [福然德吧] 这是东方财务推荐的, 股友L77338980P 10-1710-17 15:35
- 190 0 [华菱钢铁吧] 董秘,您好,中钢协明确提出推动资源向优势产能 华菱钢铁股友 10-1010-17 15:35
- 47 0 [兄弟科技吧] 持股不动 前沿指挥所88888 10-1710-17 15:35
- 11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都说科技是未来,这回真信了!$华泰柏瑞创业板 叭叭就八八 10-1710-17 15:35
- 76 2 [神通科技吧] 今晚出预告,大盘拉成这样了还能红,业绩差不了 刷你D卡 10-1710-17 15:35
- 92 2 [西藏珠峰吧] 白银有色才1980吨白银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35
- 90 2 [嘉元科技吧] 反正我是大幅减仓 选股成功率9成 10-1710-17 15:35
- 32 0 [巨子生物吧] 新手就这样被打入了地狱 股友0t997c5152 10-1710-17 15:35
- 105 1 [水晶光电吧] 中长线只要亏的不多的还可以拿拿,短线就别幻想 股友8a336Q8938 10-1710-17 15:35
- 5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周跌了近一千点,关门算了 股友7u830067M9 10-1710-17 15:35
- 128 2 [和而泰吧] 下周三出三季度业绩估计爆炸 股友M126x80096 10-1710-17 15:35
- 378 3 [比亚迪吧] 嚯,一天跑17个亿,资金真多啊 股友9592T70i70 10-1710-17 15:35
- 56 1 [重庆啤酒吧] 红多少天都没用,只需要一天就打回原形了。 挣股养家 10-1710-17 15:35
- 243 1 [欣旺达吧] 越跌越加,死扛到底 夏日的小小鱼 10-1710-17 15:35
- 72 2 [兆驰股份吧] 实在受不了了,想割肉走人。 子辉138 10-1710-17 15:35
- 88 4 [航锦科技吧] 评论区有一位交易员电脑屏幕应该是安反了,天天 股友3681331FI7 10-1710-17 15:35
- 71 1 [海航控股吧] 世界自由区组织大会在海口召开,这种国际活动对 洗了d蒜了 10-1710-17 15:35
- 129 3 [锦州港A3吧] 明天理论涨 股市基本功 10-1610-17 15:35
- 536 2 [瀛通通讯吧] $瀛通通讯(SZ002861)$ 股友l552575i83 10-1510-17 15:35
- 55 0 [瀛通通讯吧] 走了,祝各位留下来的发财。 股友C5RoTJ 10-1510-17 15:35
- 57 0 [大连圣亚吧] 没格局的赶紧滚,不要干些偷鸡摸狗尾盘砸盘的事 细心的卢妤棋 10-1710-17 15:35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旺旺队今天睡着了 淡忘所以0745 10-1710-17 15:35
- 49 2 [中国电影吧] 服了,13.29补了一点,又开始跌 股友735i2Z3239 10-1710-17 15:35
- 50 0 [复星医药吧] 这啥情况啊?大盘到顶了,开始下跌行情了吗?啥 乐股乐股 10-1710-17 15:35
- 40 0 [SOCIETATEA ENERGETICA ELECTRICA吧] Initiation of 15 BESS Projects with 1GWh Cap SOCIETATEA ENERG资讯 10-1710-17 15:35
- 47 0 [ST萃华吧] 昨天买的的,今天卖了,谢谢 诙谐幽默的吕芷端 10-1710-17 15:35
- 131 8 [山高控股吧] 娘的回购啊,1亿美元直接挂6港元啊,散户都给你 执着的投机者 10-1710-17 15:35
- 58 1 [ST南都吧] 是牛市吗?!一个月白干 实话大叔6327 10-1710-17 15:35
- 138 3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炒了这么多年,第一次想到消户 股友106m029X15 10-1710-17 15:35
- 332 1 [友升股份吧] 这2b买的4只股,都是啥垃圾,还给我装什么大尾 不卖怎么割我 10-1710-17 15:35
- 152 4 [王府井吧] 最后的倔强,能成交吗? 八方来财888888888 10-1710-17 15:35
- 63 0 [瀛通通讯吧] 明天肯定反包。 熵盈九州 10-1310-17 15:35
- 44 0 [*ST新元吧] 站直了,别跪下,继续加油吧 ST发烧友 10-1710-17 15:35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18.6获利先走了,大盘太恶劣了。下周17元再进。 股友16973f3x80 10-1710-17 15:35
- 341 1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跌幅还进不了第一页 法国股神周丽峰 10-1710-17 15:35
- 323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市埸99%的人注定会输的,别存幻影。 投手虎 10-1710-17 15:35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幸亏早上就割了,要不然真给扯着蛋了 我在大A随时提款 10-1710-17 15:3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连续上涨5个月,可能要调整3个月(一个季K ZXZ565656 10-1710-17 15:35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爱割票的下个星期赶快割了,割了就涨了 买阴再卖阳 10-1710-17 15:35
- 32 0 [锦欣生殖吧] 做空力量目前还是非常强制,等吧。 股友57l802H102 10-1710-17 15:35
- 79 0 [雅克科技吧] 外忧内患之际,沈琦最喜欢在这种时机配合外资做 股友U93720252i 10-1710-17 15:35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跌近2%,券商、酿酒等板块走低,免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35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44只个股涨停 主要集中在纺织服饰、化工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35
- 180 0 [建投能源吧] 建设能源,完美地突破八年大底颈线位8.38元的三 专做三线共振突破 10-1710-17 15:35
- 65 0 [宝信软件吧] 好消息是明后天不会跌,坏消息是下周三又是交割 灵动活泼的霁川8 10-1710-17 15:34
- 33 0 [玻璃吧] 又开始逼空了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10-1710-17 15:34
- 250 0 [创业板指吧] 道心破碎重仓今天倒数前两名 赚点养狗钱 10-1710-17 15:34
- 46 0 [恒生指数吧] 24747附近应该能止跌 花开民丰地弗兰德 10-1710-17 15:34
- 134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行业风口下,$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$ 再战辉煌1 10-1710-17 15:34
- 53 0 [浙江世宝吧] 你看这走势我都笑了 稀土是王牌 10-1710-17 15:34
- 65 2 [医渡科技吧] 大盘跌的时候,这里是“飞流直下三千尺”;大盘 苏南老韭菜 10-1710-17 15:34
- 127 2 [江山欧派吧] 有哪些小猪猪听了别人的话买进去在里面死扛的? yhmcgrady1 10-1710-17 15:34
- 155 0 [交银瑞丰混合(LOF)吧] 涨到1.8净值都可以,你拿的住吗? fffffffff_456 10-1710-17 15:34
- 83 2 [东方财富吧] 正式宣告,完美地躲过了牛市 股友idNpPc 10-1710-17 15:34
- 39 0 [亨通光电吧] 缩量下跌,一点承接都没有啊 股来征战几人回 10-1710-17 15:34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再来个涨停也回不了本钱 坚毅不拔的文泰成 10-1710-17 15:34
- 51 1 [万科A吧] 主力砸凶一点,我就买一手,看你跟我谁痛 小时光啊 10-1710-17 15:34
- 51 0 [中国银行吧] 是不是周五都会跌? 秀外慧中的廖金翠 10-1710-17 15:34
- 108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年这个还是黄金趋势比较漂亮啊!年内已经涨超 义薄云天的照夜3 10-1710-17 15:34
- 216 1 [上海电力吧] 今晚发布停牌公告 股友1197Kz7022 10-1710-17 15:34
- 352 1 [宁波港吧] 第二条凡进出长江干线港口从事国内航线运输和经 坚韧的司马小白 10-1210-17 15:34
- 54 0 [荣科科技吧] 折腾一个月,微微一绿。重新开始?全仓一个股, 我是谁的谁啊 10-1710-17 15:34
- 166 5 [聚和材料吧] 多亏认栽亏12万出了,不然更惨啦 股友A186618u00 10-1710-17 15:34
- 305 6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$ 常山单吊赵子龙 10-1710-17 15:34
- 43 1 [众泰汽车吧] 每次拉高都诱多然后回落 迟早翻屋企 10-1710-17 15:34
- 88 2 [小型纳指吧] 哈哈哈哈有人趁机下空单吗,有点心动但还是对做 基民R36529q552 10-1710-17 15:34
- 110 4 [*ST沐邦吧] 这命真不好昨天跌停割肉了今天就涨停 紧衣胃 10-1710-17 15:34
- 103 3 [中际旭创吧] 资金大幅流入 潇洒不羁的马言秋 10-1710-17 15:34
- 28 0 [铁工YK12吧] 240036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中国中铁股份有限 铁工YK12资讯 10-1710-17 15:34
- 39 0 [23云信03吧] 240184:华创云信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面 23云信03资讯 10-1710-17 15:34
- 5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本来想20以下接回的,形势不对,感觉这轮调整要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10-1710-17 15:34
- 34 0 [铁工YK11吧] 240035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中国中铁股份有限 铁工YK11资讯 10-1710-17 15:34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必须暴跌,不可能一直涨 稳为先行 10-1710-17 15:34
- 42 0 [天下秀吧] 还的是你啊秀儿,要不是买了秀儿,今天大碗皮带 富有腾达de大白 10-1710-17 15:34
- 80 2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货不配国产替代我愿亏空,愿圣邦退市 冷水与热水 10-1710-17 15:34
- 242 4 [沪金吧] 保持这个速度,月底就上1100了。 想就去做 10-1710-17 15:34
- 181 3 [泰豪科技吧] 轻微回调,继续上涨,今天收盘轻松站上9.8元以 瓦王村股神 10-1710-17 15:34
- 144 4 [应流股份吧] 好家伙,昨天刚知道这个票来看了一眼,本打算今 股友7117c6362d 10-1710-17 15:34
- 143 1 [深赛格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深赛格股友 10-1010-17 15:34
- 2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老外轧盘,让他们滚出去 股友6oh1289535 10-1710-17 15:34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十年大顶来了、笑死了 自渡爱谁谁 10-1710-17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