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5 [新里程吧] 2.26-2.30收盘晚安各位!? 股命先生 10-1710-17 14:35
- 12743 89 [农业银行吧] A股市值冠军再创新纪录 农业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4:35
- 354 2 [坤泰股份吧] 某某投顾公司推的票,叫人来接盘的 生财纳福de孤独博 09-3010-17 14:35
- 62 0 [天顺风能吧] 连续的担保公告+答问,其实就是为了配合今天 沃顺京天 10-1710-17 14:35
- 56 0 [镇海股份吧] 大盘跌这么狠,今天没跌,还算可以 股神霸主 10-1710-17 14:35
- 42 0 [克来机电吧] 一周跌完两个月,还得是你 好运降临的我 10-1710-17 14:35
- 36 0 [华虹宏力吧] 半导体没戏了 股友6W57983i06 10-1710-17 14:35
- 60 0 [瑞泰新材吧] 破20,加速下跌 陆溪白 10-1710-17 14:35
- 43 0 [江丰电子吧] 已经忍到下午了,还是被套了,看这架势还没止跌 顺势而为abcdef 10-1710-17 14:35
- 44 0 [健盛集团吧] 高度控盘 股友AUj5Td 10-1710-17 14:35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3个亿一把吃掉,下周一可期 骗市老韭菜 10-1710-17 14:35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再跌5元就到底了 踏浪如飞 10-1710-17 14:35
- 663 4 [拓普集团吧] 你如果有钱,你会拉上去让别人解套吗? 拉萨神 10-1710-17 14:35
- 264 17 [XD长电科吧] 45.3跌下来的,谁懂呀 可可爱爱的fei 10-1710-17 14:35
- 71 2 [亚太实业吧] 压了单,又怕被人吃掉,庄阿庄,何必如此?! 骉犇垚 10-1710-17 14:35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500,必须5500了 股友501Q60a205 10-1710-17 14:35
- 46 0 [华懋科技吧] 拉几! 自觉的上官煜 10-1710-17 14:35
- 33 0 [三六零吧] 居然没跌停 率直得公子羽 10-1710-17 14:35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很强,根本下不去 乐呵呵之多洛莉丝 10-1710-17 14:35
- 44 0 [*ST亚士吧] 搞啥 龙山野人 10-1710-17 14:35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钻到地底下了 sunlightgugu 10-1710-17 14:35
- 38 0 [万马股份吧] 让你们领教一下什么叫阴跌出货法,可怜的小散们 月下听风起 10-1710-17 14:35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喂喂喂,主力!你哥哥的腿海通发展已经两个板板 一往无前就是干 10-1710-17 14:35
- 40 0 [泰豪科技吧] 像一趴 四川幺妹儿 10-1710-17 14:35
- 37 0 [达利凯普吧] 保持创业板在2100点左右股价.服气了 l56l56 10-1710-17 14:35
- 69 1 [亿华通-U吧] 明年年初可以看看 鹏废绿能 10-1710-17 14:35
- 56 1 [宁波韵升吧] 啧啧,这下叠的倾斜度,厉害 意国红烧肉 10-1710-17 14:35
- 63 3 [纬达光电吧] 今天这么努力,那就不卖了,锁仓 crc东 10-1710-17 14:35
- 41 0 [广博股份吧] 真烂 俊逸超凡的梅茁 10-1710-17 14:35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种大票说跌停就跌停,真狠啊 股友Goodluck5 10-1710-17 14:35
- 42 0 [蜂助手吧] 39.77本还有谁 足智多谋湾仔 10-1710-17 14:35
- 70 5 [晟楠科技吧] 不跑等绿?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10-1710-17 14:35
- 86 2 [光弘科技吧] @董秘你跟董事长汇报一下,改个名,光绿科技。 每天两碗大米饭 10-1710-17 14:3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比大熊市还容易啊亏钱 宁静致远明志 10-1710-17 14:35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股不行,诚迈科技考虑一下呗。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10-1710-17 14:35
- 42 0 [国民技术吧] 孙子不会套现跑路了吧 K歌王者 10-1710-17 14:35
- 41 0 [华西股份吧] 横盘一年 东北代号47 10-1710-17 14:35
- 64 1 [同仁堂吧] 平时看空的那么多,这时候患难见真情了 元气少女李逵逵 10-1710-17 14:35
- 399 2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要买黄金,今天适合做大T,不要被市场左 股友5K5Z655998 10-1710-17 14:35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的市场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1710-17 14:35
- 56 0 [振德医疗吧] 振德产品属医疗战备物质,跟黄金一样属性。 n8242132088113586644 10-1710-17 14:35
- 81 0 [申达股份吧] 周线长上影,放大量,撤退。 n966713214155928 10-1710-17 14:35
- 50 0 [银信科技吧] 银信你的人性呢?太坏了吧,天天跌 股友9TuAYL 10-1710-17 14:35
- 40 0 [香农芯创吧] 搞不好下周一又涨停板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1710-17 14:35
- 51 0 [科森科技吧] 麻了 股友7X03308a51 10-1710-17 14:35
- 30 0 [道氏技术吧] 感觉要全部清仓才是,形势不对头啊 HB春之恋 10-1710-17 14:35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谨慎呀,不看好 妩媚动人的洪宜仲 10-1710-17 14:35
- 48 2 [广生堂吧] 早上进来就套上了呀 自在de山竹 10-1710-17 14:35
- 139 4 [兆新股份吧] 低价稀土加数字货币,下午涨停 股友eGWt16 10-1710-17 14:35
- 72 3 [奥雅股份吧] 冲一波让我看看你的实力 了了胜胜 10-1710-17 14:35
- 43 0 [纽泰格吧] 大家快跑,拖单必砸,老韭菜都懂,大家看看我最 n140253969345066 10-1710-17 14:35
- 51 0 [海联金汇吧] 叫你们跑不跑,收你们来了,知道把 股友31Y72787Y1 10-1710-17 14:35
- 440 0 [天赐材料吧] 锂大涨 装饰我的梦 10-1710-17 14:35
- 48 0 [延华智能吧] lj 财运高升橙橙 10-1710-17 14:35
- 116 0 [金安国纪吧] 你们是怎么了 沉默的殷嵘 10-1710-17 14:3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马 股友o3517x2157 10-1710-17 14:35
- 26 0 [玻璃吧] 今天属于大跌了 高风亮节诸葛亮 10-1710-17 14:35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出来资金准备进他弟弟000875吉电股份了 财运满堂de石头 10-1710-17 14:35
- 31 0 [晶瑞电材吧] 的,砸跌停啊。。。劳资直接删软件 股友32ou236231 10-1710-17 14:35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就是后面有两个板块,我也割 有同情心的冰光梅 10-1710-17 14:35
- 122 0 [上汽集团吧] 15.23 许想想看股 10-1710-17 14:35
- 40 1 [广汇物流吧] 无穷无尽的卖单,毁灭吧 股友21OH877136 10-1710-17 14:35
- 42 2 [沪镍吧] 我又接回来啦,昨天夜里收盘前卖平 做空会被逼仓 10-1710-17 14:35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真狗,早上进去给套了6个多点,躺平下周只能做T 乱云潜渡 10-1710-17 14:35
- 44 0 [三诺生物吧] 今天三诺终于让韭菜见证了历史,创造了一项新低 猎场守护人 10-1710-17 14:35
- 50 0 [华侨城A吧] 集体沉默的一天 四海闲人 10-1710-17 14:35
- 74 1 [诺普信吧] 我现在希望他出个减持公告,已减持多少的 阿饭达 10-1710-17 14:35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涨停你重来都板不上,我不信你跌板能稳稳的到收 男人像海洋123 10-1710-17 14:35
- 32 0 [湖南黄金吧] 最垃圾 基民ip1JLR 10-1710-17 14:3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跌的太恐怖了 股友RuPqMz 10-1710-17 14:35
- 34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主力资金跑了。 清风686 10-1710-17 14:35
- 99 0 [世纪华通吧] 短期注意控制风险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10-1710-17 14:3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一个朋友问在这里亏钱了找回来吗? 发财军www 10-1710-17 14:35
- 47 0 [特锐德吧] 沪指己破4条均线,短线看空,千万不要逆势操咋 子路的9447 10-1710-17 14:35
- 188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拾级青云 10-1710-17 14:35
- 50 0 [雪迪龙吧] 8.8让我等了一个月,拜拜了您嘞 四割的四把刀 10-1710-17 14:35
- 89 1 [海康威视吧] 指数涨了这么久不发力,指数开始调整了他来劲了 强者恒强y99 10-1710-17 14:35
- 58 1 [长春高新吧] 122应该小幅加的仓喽 风度儒雅的戚亦凡 10-1710-17 14:35
- 46 0 [沪金吧] 沪金1000了,见证历史! Alice_y 10-1710-17 14:35
- 65 1 [盛通股份吧] 这垃圾是不是有什么雷也不见董秘冒个头 好运来天天财运来 10-1710-17 14:35
- 333 8 [远航精密吧] 不明白散户为啥愿意当接盘侠?!!!每天主力资 股友TVjALj 10-1010-17 14:35
- 148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看样子又上不去了 心想的阎芝 10-1710-17 14:35
- 40 0 [波长光电吧] 套了40多个亿?在上面,割肉 一起发财哦 10-1710-17 14:35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服你们能忍住这么跌都不割肉的主,周一还得割 做空客 10-1710-17 14:35
- 41 0 [鼎胜新材吧] 毛病,早上反抽一下,又骗了不少人 哪吒仙饮炒股养店 10-1710-17 14:35
- 43 0 [交通银行吧] 农业银行新高了! 阡陌行 10-1710-17 14:35
- 36 0 [软通动力吧] 只要是和华为沾边的公司没有一家好公司都是噱头 有洞察力的钟楷8 10-1710-17 14:35
- 66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水泵三季报亏空30个亿,要下跌到30个点 海哥A0007 10-1710-17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