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北方导航吧] 收码 股友MmYL1E 10-1710-17 13:21
- 29 0 [神农种业吧] 早上我开盘卖的 李云朵 10-1710-17 13:21
- 46 0 [易事特吧] 天天下午跳水, 温柔的陆硕灵 10-1710-17 13:21
- 45 0 [和而泰吧] 看看上午说得什么,还不赶快走 二脑炒股 10-1710-17 13:21
- 42 0 [天和磁材吧] 天河河堤塌了 老戴76 10-1710-17 13:21
- 49 0 [金盾股份吧] 半年线也破了,又要熊一阵子 股友693OV80323 10-1710-17 13:21
- 27 0 [神农种业吧] 借机补缺口? 共赢爱重组 10-1710-17 13:21
- 37 0 [钧达股份吧] 暴跌,除非你把这个公司买下来 勇往前冲 10-1710-17 13:21
- 52 0 [龙头股份吧] 收盘必涨无疑 目秀的庄蘅 10-1710-17 13:21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去哪都是跌还不如就在这等跌停 彩虹之芒 10-1710-17 13:21
- 35 0 [艾可蓝吧] 清完了…涨吧 杨幂9955 10-1710-17 13:21
- 82 2 [华邦健康吧] 有病 基民h161063N10 10-1710-17 13:21
- 47 1 [京粮控股吧] 梭哈,下午涨停!! 特尔棒 10-1710-17 13:21
- 65 1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早上4.16被套,被诱多,咋办?不想玩了 n947213406736712 10-1710-17 13:21
- 209 7 [粤传媒吧] 现在进去就是接盘,等回调,在进场 股友358p891o59 10-1710-17 13:21
- 121 3 [乐普医疗吧] 砸了这么深量还是没放出来,是不是该高拉升看看 持股走富 10-1710-17 13:21
- 29 0 [TCL科技吧] 前天加仓你小子还是跌有头没有了 股友52005q20U7 10-1710-17 13:21
- 37 0 [长城汽车吧] 果然看图的,搞不过画图的 基民35667N06i1 10-1710-17 13:21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快点靠你救市了 佛系玩家卧龙 10-1710-17 13:21
- 43 1 [永泰能源吧] 还不如这个票得向上趋势。熬了快一年了割肉了 人间至善至美 10-1710-17 13:21
- 72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终于反弹了,希望这次能稳住! 赢赢88888888 10-1710-17 13:21
- 57 2 [ST百灵吧] 还好卖的早嘿嘿嘿 股友18d0090z38 10-1710-17 13:21
- 76 1 [广发证券吧] 这货不是倒数第一就是正数第一 股友2166X1k959 10-1710-17 13:21
- 1114 21 [泰慕士吧] 001234泰慕士9月24日分时研究:最高价那天分时和 健康之果果 09-2410-17 13:21
- 36 0 [金山办公吧] 累总? 福乐安康 10-1710-17 13:21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今日平开低走,无量,板块下跌趋势,资金信心不 鸿兴路浩天 10-1710-17 13:21
- 54 0 [三祥科技吧] 真的想爆粗 好似被遗忘 10-1710-17 13:21
- 57 0 [长盛轴承吧] 踏马的真会把公司给端掉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10-1710-17 13:21
- 60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之前与华铁的取消合作的利空已经出尽,已 阳光二米 10-1710-17 13:21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转生为长龙的儿子 来碗牛肉面别放面 10-1710-17 13:21
- 270 0 [杉杉股份吧] 是这么走吗 SD资本 10-1710-17 13:21
- 31 0 [新易盛吧] 不到800不下车 心灭观交易 10-1710-17 13:21
- 31 0 [成飞集成吧] 远离股市 努力的袁淼霞 10-1710-17 13:21
- 38 0 [荣信文化吧] 真的厉害,选你没错,果麦就真不行了 股友65h216a728 10-1710-17 13:21
- 32 0 [沃森生物吧] 下午有望拉升 喜上的公瑾 10-1710-17 13:2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保卫战开始准备着 冲击6000点 10-1710-17 13:21
- 39 0 [利亚德吧] 拉机 股友15y3u60965 10-1710-17 13:21
- 37 0 [特发信息吧] 每天新低坏的流脓了 股友31193yv921 10-1710-17 13:21
- 71 1 [顺钠股份吧] 到主力成本价了,继续跌 宽容的苗瀚栋 10-1710-17 13:21
- 48 2 [人工智能吧] 我当初我当初 灵无灵 10-1710-17 13:21
- 368 16 [中国石油吧] 原油大跌,中石油自己手里的油井也大跌,存的原 财运绵绵来 10-1710-17 13:21
- 335 5 [蓝焰控股吧] 听兄弟的,去首华 秋刀鱼9527 09-3010-17 13:21
- 45 0 [航天南湖吧] 这是准备干啥? 温文尔雅的任泰成 10-1710-17 13:21
- 29 0 [海南机场吧] 此时不走套傻你们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10-1710-17 13:21
- 120 0 [康芝药业吧] 周一不回调我直播多 婀娜的谢清平 10-1710-17 13:21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科技公司都在造车,阿里不造? 幽默的涨不停 10-1710-17 13:21
- 86 0 [安泰科技吧] 周末三个消息预测:核聚变,稀土,贵金属。 帅是一种修养 10-1710-17 13:21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你也太雄了吧?de真一日游啊 踏浪前行2026 10-1710-17 13:21
- 46 0 [小型纳指吧] 不管他了。全仓不动 股友2699N1559X 10-1710-17 13:21
- 36 1 [云汉芯城吧] 不逃的人真贪心,买的人也太贪两者都的死 我是你徒弟1 10-1710-17 13:21
- 80 3 [九州通吧] 我错了五千多支股票里找了你这支破玩意儿,几个 婷婷1981 10-1710-17 13:21
- 257 3 [三态股份吧] 对于董秘的回答,这个投资收益全靠公司的努力, 三态股份股友1 10-1310-17 13:21
- 35 0 [西部超导吧] 抄底 专业炒拉几 10-1710-17 13:21
- 55 0 [ST星农吧] 星农为祖国的农业发展创造了多少财富。给农民们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1710-17 13:21
- 24 0 [寒武纪吧] 都给它,靠靠靠 云南小哥哥 10-1710-17 13:21
- 63 2 [迈瑞医疗吧] 计提50%亏损 月上柳梢头10 10-1710-17 13:21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进来的21亿今天出去21个亿出完了? 丰富的殷离1 10-1710-17 13:21
- 44 0 [智度股份吧] 黄金把股市带崩了 股友130tN86537 10-1710-17 13:21
- 66 1 [紫金矿业吧] 还不进来避险 谷德猫宁 10-1710-17 13:21
- 607 4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庄太厉害,吓得我昨天下午没敢加仓,计划今 追高打板王 10-1710-17 13:21
- 61 1 [中信金属吧] 就是一帮量化在玩 股友587129Z15X 10-1710-17 13:21
- 76 2 [海思科吧] 空猪如热锅上的蚂蚁 回本了吗123 10-1710-17 13:21
- 1064 17 [歌尔股份吧] 太难受了,最低点割肉了,早上低开那么多,我以 能解套就退出股市 10-1610-17 13:21
- 39 0 [中金黄金吧] 真cs 基民iRkGmn 10-1710-17 13:21
- 35 0 [海能达吧] 妈的,毫无下限? 股友653U320w23 10-1710-17 13:21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来地天了,接住了 股友u668Q02262 10-1710-17 13:21
- 28 0 [明阳智能吧] 又得等几年 东财网友2059513876668104 10-1710-17 13:21
- 54 1 [顺钠股份吧] 随时拉抬 n530613388888888 10-1710-17 13:21
- 43 1 [南天信息吧] 真踏马见 股友x2t8096331 10-1710-17 13:21
- 64 0 [巨力索具吧] 溜了溜了,这架势下周不补根跌停 等你好韭拉 10-1710-17 13:21
- 60 1 [洪兴股份吧] 一天绿一天红,星期一破17 阳光的钱 10-1710-17 13:21
- 59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板块再次普跌,我等待支撑位,是否有资金流入! 墨股道 10-1710-17 13:21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顶部岛型反转a杀破位,还是n型复合顶,现在不卖 股友X8372I6321 10-1710-17 13:21
- 60 0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无颜见江东父老 股友IecHv0 10-1710-17 13:21
- 50 0 [金山办公吧] 走了走了 一株不锈钢韭菜 10-1710-17 13:21
- 258 1 [万里扬吧] 段永平水平很高,万里扬最高17元时,年净利润6 正义使者来了 10-1710-17 13:21
- 38 1 [中国黄金吧] 拉圾股,气死我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21
- 61 1 [一汽解放吧] 又7元保卫战,多少次了都 股友28Q61203u6 10-1710-17 13:21
- 95 1 [同飞股份吧] 这个价格,拉升空间还是蛮大的,坚定持有,适时 青春不能 10-1410-17 13:21
- 36 0 [英搏尔吧] 下来,好加仓 股友5q5901q965 10-1710-17 13:21
- 4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涨起来了 股友81L7071Q79 10-1710-17 13:21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外面大风大雨,只有三花罩着你 蓝色冰枫 10-1710-17 13:21
- 41 0 [电投绿能吧] 这么走坏了, 股友9551KP6982 10-1710-17 13:21
- 57 0 [汇嘉时代吧] 板块轮动太快见好就收吧,这几天都是当天涨第二 有洞察力的鲁弘13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这股真强啊 ybzk啵啵 10-1710-17 13:21
- 47 1 [柳工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韭菜崩了 10-1710-17 13:21
- 66 1 [兆易创新吧] 三星都涨疯了 水木清风 10-1710-17 13:21
- 244 2 [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吧] $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$卖了一半 侠客江 09-3010-17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