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联创光电吧] 有社金的股都是走趋势多么? 充实的吕紫霜5 10-1710-17 14:16
- 206 0 [交银启明混合A吧] 介于A和C之间的新基金经理 。 刺猬儿童欢乐基 10-1710-17 14:16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数据分析一下看看股民到底赚吗!哎 股友FNbuIj 10-1710-17 14:16
- 479 4 [安能物流吧] 挣了5个点就走,心满意足 咔啦A梦 10-1710-17 14:16
- 82 6 [英特科技吧] 十几手的卖单都能砸下来 苍茫1986 10-1710-17 14:16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飞南资源低位黄金 负责的邓芸菲 10-1710-17 14:16
- 39 0 [*ST正平吧] 不管怎么样,炸成这样我是减仓了,保住点利润再 豆芽六块一斤 10-1710-17 14:16
- 63 1 [宝钛股份吧] 大盘现破20日线了,3866 漏网之鱼啊哈哈哈 10-1710-17 14:16
- 49 1 [沃森生物吧] 60分钟线破位,继续爆杀 石平太郎 10-1710-17 14:16
- 45 1 [奥赛康吧] 内盘跑了那么多下周必到18 股友I259853e39 10-1710-17 14:16
- 46 0 [方大炭素吧] 垃圾 文韬武略的白果 10-1710-17 14:16
- 41 1 [健康之路吧] 股吧还有多少人买的 股友905720nQ00 10-1710-17 14:16
- 55 1 [康达新材吧] 上联是,你不卖我不卖,大家一起去迪拜。下联是 股友2U85021E29 10-1710-17 14:16
- 105 1 [鸥玛软件吧] 鸥玛软件:融资净买入164.26万元,融资余额1.34 鸥玛软件资讯 10-1710-17 14:16
- 144 4 [垦丰种业吧] 真正的龙头股为什么还不上市,北交所种业小公司 悟空AI软硬件研究 10-1610-17 14:16
- 276 3 [华夏核心科技6个月定开混合A吧] 持仓大部分都涨了,净值居然是绿的?难道持仓变 理性投基16 10-0910-17 14:16
- 52 0 [当升科技吧] 完犊子了 丰裕年华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弘业期货吧] 主跌还没有开始 股友L2ftgR 10-1710-17 14:16
- 47 0 [龙旗科技吧] 出利好下跌出货,既可以顺利出货,又可以做空, 股友1317d3168F 10-1710-17 14:16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看来这三季报真不咋地 无敌茉茉仔 10-1710-17 14:16
- 40 0 [第一创业吧] 一万句脏话 股友370k63t019 10-1710-17 14:16
- 35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都不想说了 无辈当自强 10-1710-17 14:16
- 135 3 [赛腾股份吧] 雅克科技都起来了,赛腾洗盘也不能洗的快跌停吧 凌波微步的传人 10-1710-17 14:16
- 85 0 [华天科技吧] 收购成功/合并利好↗走强趋势! 灵山一柱香2466 10-1710-17 14:16
- 55 0 [华康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 沉着的郝莎茜 10-1710-17 14:16
- 31 0 [沪金吧] 开砸 赚钱靠运气888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塞力医疗吧] 感觉像出货啊 股友U6778y9618 10-1710-17 14:16
- 57 0 [旅游ETF富国吧] 这么稳周一补跌不不补我想回来了 股涨长红 10-1710-17 14:16
- 56 0 [天虹股份吧] 把人当猴耍了! 四季的股市 10-1710-17 14:16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走了真恶心 张婷的神 10-1710-17 14:1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说实在话,今天央视提醒炒金有风险。普通人很难 朝气蓬勃的吴衍慕 10-1710-17 14:16
- 33 0 [万丰奥威吧] 熬威、我跟你熬。你太过分了吧。大家相信你一路 爆涨的纯真 10-1710-17 14:16
- 40 0 [ST八菱吧] 下午来砸盘了 为慧封心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中科海讯吧] 这杀的太不是人干的了 小默默 10-1710-17 14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车? 我自飞扬临天下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股票看跌的这么多啊?大家都不买那我也不敢 股友X060125T98 10-1710-17 14:16
- 40 0 [博彦科技吧] 这嘴巴不要抱有幻想啦,这个妆太恶劣 啊6785 10-1710-17 14:16
- 336 0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嘉合基金9月债市月评 | 债券市场出现调整,市场 嘉合基金 10-1710-17 14:16
- 29 0 [中国软件吧] 我咋能想到 蓝天的唐楷严 10-1710-17 14:16
- 58 14 [重百集团吧] 诱多之王 牛皮糖001 10-1710-17 14:16
- 53 2 [黄河旋风吧] 再下来日均价就这真的完蛋了,明天还得大跌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10-1710-17 14:16
- 71 1 [万向钱潮吧] 在硬扛能不能坚持到收盘红盘 逐浪量化 10-1710-17 14:16
- 51 0 [锐科激光吧] 无量砸盘下跌,跑 一瞬流光三千万 10-1710-17 14:16
- 90 2 [江淮汽车吧] 面对瀑布式的下跌,有钱就加仓吧,没钱就躺平吧 股友9970q7820l 10-1710-17 14:16
- 99 3 [特变电工吧] 只要我们买的大家都回避吧,买啥啥跌准的不能再 明亮的人马 10-1710-17 14:16
- 52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印度有神油 大不列颠古 10-1710-17 14:16
- 160 3 [东华科技吧] 耐心等11.88 努力的司徒笑 10-1710-17 14:16
- 118 2 [锌业股份吧] 新来的朋友,4元以上的被套的举举手。 异类异族 10-1710-17 14:16
- 31 0 [万丰奥威吧] 不能买了 股友52N3936Z99 10-1710-17 14:16
- 38 0 [深振业A吧] 12.39100万 Rh大赌徒 10-1710-17 14:16
- 40 0 [新疆交建吧] 20多亿合同 快人快语的星阑2 10-1710-17 14:16
- 50 0 [方正电机吧] 等没有获利盘了加筹码 豪放不羁的戚念茜 10-1710-17 14:16
- 89 1 [东方新能吧] 一步一台阶下去,涨停起点2.58大概率会跌破的, 小贤无晒脾气 10-1710-17 14:16
- 42 0 [人民网吧] 这玩意跌多少天了 股友foT7tN 10-1710-17 14:15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勿要上躺当 股友5193100Y3F 10-1710-17 14:15
- 38 0 [澄星股份吧] 挣点就走吧,今天平均成本明显提高,只能是底部 低调发育S 10-1710-17 14:15
- 59 0 [捷捷微电吧] 下跌的时候全市倒数300多名,涨的时候就忘记了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10-1710-17 14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跌。离5000绿越来越近啦 股友KxE9J16976 10-1710-17 14:15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是人吗?连跌4天! A西门吹雪重生 10-1710-17 14:15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阴跌开始? 股友30qk679571 10-1710-17 14:15
- 62 1 [上海机电吧] 不割怎么办?刚才全割了,血亏大几万 一袖清风A 10-1710-17 14:15
- 55 2 [大连圣亚吧] 我真错了哥红了这么多天了下来接我一下好不 股友15091hI607 10-1710-17 14:15
- 67 2 [壹连科技吧] 85元等你 圆668 10-1710-17 14:15
- 72 3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三子!真这么夸张!我卖你就涨??? 股友D76K327338 10-1710-17 14:15
- 89 6 [ST福能吧] 拉升了,大家赶快买,不要等了 股友B3TmIV 10-1710-17 14:15
- 288 6 [*ST大晟吧] 不踩20线主力不会拉 钱快到我家 10-1610-17 14:15
- 448 17 [股市实战吧] 梅雁吉祥,奥瑞金,郑中设计重点关注,随时上车 syerll 10-1610-17 14:15
- 272 8 [光洋股份吧] 集合竞价最后一秒中两千五百万大单砸出,绝非散 大涨的逻辑 09-2510-17 14:15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喜欢杀尾盘 基民t16M399068 10-1710-17 14:15
- 40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被我买崩了 回本就抛 10-1710-17 14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死了 提示自已长线持有 10-1710-17 14:15
- 238 0 [东土科技吧] 从操作系统到具身智能,东土科技正加速构建自主 打碟老DJ 10-1710-17 14:15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二点半后可以回拉了 木秀于林38 10-1710-17 14:1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黑色星期五 韭菜侠客联盟 10-1710-17 14:15
- 61 0 [卫星化学吧] 坚定持有,15块都扛过来了,最多是时间换空间, 股友511739F9c9 10-1710-17 14:15
- 79 3 [海南华铁吧] 能走就走吧!这个股已经触怒管理层了! 哥的猜想 10-1710-17 14:15
- 59 1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收涨2个点以上,敬请期待 ZJYKS 10-1710-17 14:15
- 88 4 [海南华铁吧] 3-5个跌停板,今天还掩护了一下主力逃跑 鱼丸Moon 10-1710-17 14:15
- 5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4350/53,激进56附近多一波,防守4340 金市令狐冲 10-1710-17 14:15
- 36 0 [透景生命吧] 都得死一路向下啦要 热情的幻云蓝10 10-1710-17 14:15
- 44 0 [中航机载吧] 太恶了,太狠了,比豺狼 股友xR9Mrr 10-1710-17 14:15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20以下出恐慌盘,放量大跌再缩量才有机会。 富贵高雅的向问天 10-1710-17 14:15
- 36 0 [玻璃吧] 有低点啦! 不空光明遍照 10-1710-17 14:1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心散了,没人玩了 听松4814 10-1710-17 14:15
- 58 0 [DR华脉科吧] 今天有什么消息涨停了? 股友8LE1152833 10-1710-17 14:15
- 118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回踩60天线,是今年上升趋势的重要支撑位,这个 知足常乐就美 10-1710-17 14:15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八月中脱。基金机构仓里没货,盘子大游资不 谁还值得信 10-1710-17 14:15
- 31 0 [中油资本吧] 收盘11.02分 十年专注一股 10-1710-17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