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几次诱多出货,下周闷杀 股友D0R3860720 10-1710-17 15:40
- 180 7 [华光环能吧] 兄弟们是都跑路了吗?怎么发言那么少呀,这个票 帅气的李钟硕 10-1710-17 15:40
- 1588 8 [淳中科技吧] 好险 气宇轩昂的赵琦 10-0910-17 15:40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40
- 72 1 [福耀玻璃吧] 收盘价真无语溜啥?,, 你的股破位了 10-1710-17 15:40
- 49 1 [特变电工吧] 炒股是炒预期。已经到顶了大概。 钢举目张 10-1710-17 15:40
- 238 2 [钢研纳克吧] 请问公司淡化铁永磁体项目研发进展如何?是否到 钢研纳克股友 10-1610-17 15:4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喊这牛市的幌子疯狂割,节后个股五连跌,下周不 剁椒鱼头香 10-1710-17 15:40
- 283 2 [纯碱吧] 夜盘暴力拉升了空头已经提前收到消息停产 粤e的追涨杀跌 10-1710-17 15:40
- 52 1 [富瑞特装吧] 这个票是真垃圾,大盘涨的时候没见他涨,跌的时 翻两倍 10-1710-17 15:40
- 202 3 [海南机场吧] 千万别当接盘侠兄弟们,利好的话早封板了,这种 天天天天天阿门 10-1710-17 15:40
- 77 2 [联络3吧] 这可如何是好 须臾浮梦 10-1710-17 15:40
- 39 0 [大秦铁路吧] 稳如 不讲股德大师兄 10-1710-17 15:40
- 67 0 [英唐智控吧] 8.8-9元左右有反弹友友们要注意做T拉低成本! 天马行空77485 10-1710-17 15:40
- 39 0 [南京港吧] 下周一,跌5个点,起步 一心文静 10-1710-17 15:40
- 271 0 [福特汽车吧] 福特在美召回超33万辆Mustang 福特汽车资讯 10-1710-17 15:40
- 9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看样子今晚夜盘要大跌!周一这里的溢价被动上升 江苏蓝宝总宝 10-1710-17 15:40
- 992 5 [长安汽车吧] 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是频繁交易,技术分析,基本 T之神 10-1710-17 15:40
- 142 5 [贝特瑞吧] 可以进场了,10月底给你惊喜 笨蛋贝贝 10-1510-17 15:40
- 4605 8 [每日互动吧] 上午好!更新来啦:今早新入手的川润股份表现亮 彬哥猎金 08-2210-17 15:40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恒生弱,道生强 薄荷氺 10-1710-17 15:39
- 60 0 [有研新材吧] 水总水总,我是大霄,我是大霄 股友8m8399f785 10-1710-17 15:39
- 67 1 [中马传动吧] 远远比不上福龙马,可怕 路易十八发发发 10-1710-17 15:39
- 86 2 [华宏科技吧] 放我出去 晓晓爱抄股 10-1710-17 15:39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吹哨没人听,甚至遭到喷,调整如期而至。 浅酌低歌 10-1710-17 15:39
- 35 0 [生猪吧] 下星期跳空低开,有可能跌停 钱钱钱9 10-1710-17 15:39
- 37 0 [上实发展吧] 实践出真知,多套几次才知道落袋为安 股友863577z55n 10-1710-17 15:39
- 41 0 [特锐德吧] 今天已重仓进入,还剩两层跌了加满 翡翠钵满de左冷禅 10-1710-17 15:39
- 397 9 [黄金ETF华安吧] 提醒一下,这票是T+0,不会玩的,别碰,这就是 花园香 10-1710-17 15:39
- 82 0 [东鹏控股吧] 昨天卖了半仓,今天-4就买了。一个涨停之后又得 宇哈哈418 10-1710-17 15:3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主力机构,其实冲过3670点就开始出货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0-1710-17 15:39
- 42 0 [精达股份吧] 涨粉了。 JC茅草根 10-1710-17 15:39
- 43 0 [连云港吧] 熊市百分之九九股下跌 股友27l5W69228 10-1710-17 15:39
- 61 0 [*ST聆达吧] 又有谁能记住主力的好呢,主力的每一次收割都是 分时纵横 10-1710-17 15:39
- 47 0 [康芝药业吧] 轻仓的涨的好,重仓的却不 好心人是我 10-1710-17 15:39
- 98 0 [豆粕吧] 天啊!豆粕居然比下蛋的鸡还贵!比猪粮比还高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10-1710-17 15:39
- 48 0 [药明康德吧] 等政策明朗吧,没有一路上涨不回调的票 愿望是日拱一卒 10-1710-17 15:39
- 55 0 [英维克吧] 1.2w手全部吃掉了。 股友9Y03P29157 10-1710-17 15:39
- 53 0 [久其软件吧] 原来这股有妖人作怪这股不会有啥格局了,做不了 全垒打火了 10-1710-17 15:39
- 62 0 [上海莱士吧] 666! 自不语 10-1710-17 15:39
- 55 0 [奥瑞德吧] 说3元以下的踏空狗还在吗? 昊晟随缘 10-1710-17 15:39
- 60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绝了啊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39
- 39 0 [海康威视吧]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股友3o60109E75 10-1710-17 15:39
- 37 0 [西宁特钢吧] 睡觉了 微型散户 10-1710-17 15:39
- 35 0 [新农股份吧] 龙虎榜???暴亏一分钱。。。 家有桃源 10-1710-17 15:39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说也要跌回4块以下,太坑了炒一波H股上市, 大方的俞浚沛 10-1710-17 15:39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抱O守一 10-1710-17 15:39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做空的在拉尾盘吗?周一观望 汇金国际zzr6295 10-1710-17 15:39
- 31 0 [联合动力吧] 我等 股友2a8M857577 10-1710-17 15:39
- 188 0 [紫金银行吧] 小小做个T! 岁月榨汁机 10-1710-17 15:39
- 40 0 [上能电气吧] 大双头彻底费了,打回平台成散户票 牛笔克拉斯基 10-1710-17 15:39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不是洗盘这么简单,黄金冲出宇宙了,债券起 有同情心的姜渊0 10-1710-17 15:39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设节操 股友PvPPrw 10-1710-17 15:39
- 39 0 [汉马科技吧] 这次应该没人喊了吧,这股有人推就得死 老表看股 10-1710-17 15:39
- 114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不错 晨曦微瑕LQ398 10-1710-17 15:39
- 34 0 [东信和平吧] 谢谢主力,今天全给了你 只爱涨停板 10-1710-17 15:39
- 52 0 [香江控股吧] 指数大跌,它自然也跌 灵活的余梦香 10-1710-17 15:39
- 137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上车 巴黎的风53k7 10-1710-17 15:39
- 12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买不买 有色数据线市中心 10-1710-17 15:39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3.16成本,怎么砸都不怕。星期一做T补仓…… 善良的心灵保健师 10-1710-17 15:39
- 82 0 [爱吉仁吧] 爱吉仁:关于股东股份继承进行非交易过户完成的 爱吉仁资讯 10-1710-17 15:39
- 120 0 [万吉科技吧] 万吉科技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万吉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5:39
- 311 0 [长春高新吧] 请问贵公司如何解决子公司百克生物的业绩困局? 长春高新股友 09-2110-17 15:39
- 166 0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C吧] 长期看好 傻瓜相机先进 10-1710-17 15:39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奇德新材:公司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可为机器人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39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信音电子:公司主要产品不涉及虚拟电厂等相关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39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精研科技:公司MIM结构件暂未在固态电池领域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3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收益还剩多少诸位 创造财富离开你 10-1710-17 15:39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信音电子:公司主要产品不涉及虚拟电厂等相关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39
- 216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经过这么多事件后,我希望各个上市公司门口竖一 桂东小孩 10-1710-17 15:39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大部分票子都在跌只不过是跌多跌少的问题,下周 洒脱随性的瑞哥 10-1710-17 15:39
- 150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业绩 五月逃不过六月c的风289 10-1710-17 15:39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应该有机构入 东财网友8328513665833888 10-1710-17 15:39
- 89 1 [扬杰科技吧] 凉凉,今天不应该贸然抄底,挂在山坡上,套了两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5:39
- 63 1 [珠江股份吧] 无法形容,省略一万字 开启主升浪 10-1710-17 15:39
- 80 3 [ST南都吧] 现在跌得越狠,未来涨得越猛 摸摸我的心还可以撑 10-1710-17 15:39
- 176 10 [中微公司吧] 真服了,310买的。亏5w卖了 股友Hr88 10-1710-17 15:39
- 71 2 [中粮资本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耗着就是不卖 10-1710-17 15:39
- 214 6 [良信股份吧] 昨天卖飞了 抄底五保户 10-1510-17 15:39
- 51 0 [安泰科技吧] 我去啊,低点割了合锻换这里来6个点追高,不会 基民58g6p08325 10-1710-17 15:39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头重脚轻根底浅,嘴尖皮厚腹中空。这就是润和软 已不是少年 10-1710-17 15:39
- 40 0 [德力股份吧] 就这昨天问今天有没有板板,一天给了我三个板板 沉着冷静的颜昀宵 10-1710-17 15:39
- 55 0 [广生堂吧] 不开心,不过这周已经很好了,知足,希望继续努 巴韭特别疼 10-1710-17 15:39
- 72 2 [润泽科技吧] 53全割了!!你是真狠 李家帅哥 10-1710-17 15:39
- 44 0 [香山股份吧] 下周一,跌5个点,起步 一心文静 10-1710-17 15:39
- 48 0 [星星科技吧] 建议空仓到明年,今年已经形成行情 静谧的柳溪淼 10-1710-17 15:39
- 288 2 [深科技吧] 机构调研完,董秘马上发布利空消息,盘面马上就 股友9133E000M6 10-1710-17 15:39
- 135 3 [东方财富吧] 还都在傻傻地等待三季报…… 海纳百川星曜 10-1710-17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