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6 15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铁定跌回来,明天看谁跑得快了,明天是出货 tx88888888 10-1610-17 14:37
- 38 0 [华微电子吧] 收盘砸穿8.00 偏导数和全微分 10-1710-17 14:37
- 69 0 [金种子酒吧] 庄家希望散户割肉。己经地板了还怕什么! 股友zQ2Pe8 10-1710-17 14:37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又有多少人筹码被庄家骗走了 先套住在研究 10-1710-17 14:37
- 35 0 [银行Ⅱ吧] 再拉啊继续啊 十年陈酿老韭 10-1710-17 14:3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800吧我满仓大不了 股友8R137t1121 10-1710-17 14:37
- 29 0 [百川股份吧] 你还让人活吗???????????????? 股友6v3173911R 10-1710-17 14:37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大盘砸不动了跌了80点居然是缩量的散户都躺平了 耐心的小子 10-1710-17 14:37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大盘这样子,外面绿油油一大片,华铁已经很 基民561g3376u1 10-1710-17 14:37
- 30 0 [卧龙新能吧] 给力哈哈哈 股友77156OV302 10-1710-17 14:37
- 39 0 [铁矿石吧] 满仓梭哈多起来,干翻小空头,必胜!必胜! 只空不夕夕 10-1710-17 14:37
- 40 0 [优机股份吧] 咋搞的,跌了一个月了,解禁的股还没有减万嘛 股友8282811zy9 10-1710-17 14:3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100点收市 涅槃重生哥 10-1710-17 14:37
- 44 2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看来拉不回去了。唉…… 震怒的蒲崴 10-1710-17 14:37
- 366 6 [巨化股份吧] r134又涨了 股友Ro0lKL 10-1610-17 14:37
- 42 0 [爱旭股份吧] 还是没站稳17.3啊 狮子王和小狮子 10-1710-17 14:37
- 64 0 [高测股份吧] 老股民败在抄底,新股民败在追涨 股友i3P1629272 10-1710-17 14:37
- 231 10 [优优绿能吧] 这是暴涨前的最后挖坑,珍惜哟 鳌太线穿一遭 10-1710-17 14:37
- 72 1 [奥瑞金吧] 看不懂主力,出货吧量又小,缺口也不补,攻也不 股友7D80O82850 10-1710-17 14:37
- 58 0 [金利华电吧] 今天是个啥日子,这是为啥呢 只赔不赚啊 10-1710-17 14:37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直接连续跌停,退市或者公司倒闭。 凌霄九巅 10-1710-17 14:37
- 480 0 [诚迈科技吧] 大盘上4000点了 清欢WCOAPG 10-1710-17 14:37
- 34 0 [福达股份吧] 12块才是底 Uocat123 10-1710-17 14:37
- 29 0 [宝泰隆吧] 天量天价,外带资金大幅流出。 志在飞翔 10-1710-17 14:37
- 28 0 [上实发展吧] 天地 闭上嘴 10-1710-17 14:37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被套住了 股友3035QQ8259 10-1710-17 14:37
- 31 0 [VIETNAM ENTERPRISE INVESTMENT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VIETNAM ENTERPRI资讯 10-1710-17 14:37
- 38 0 [FIDELITY ASIAN VALUES PLC ORD 2吧] Dividend Declaration FIDELITY ASIAN V资讯 10-1710-17 14:37
- 489 0 [东方红汇明债券A吧] 用量化体系管理“固收+” 东方红余剑峰提供了一 东方红资产管理 10-1710-17 14:37
- 2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ETF类的只有你每次领头跌,你有病吗? 好人2018 10-1710-17 14:37
- 47 0 [韵达股份吧] 1毛钱T到手,感谢主力! 股友vf7ZAT 10-1710-17 14:37
- 68 2 [中电鑫龙吧] 怎么还不跌停,让我死心吧,亏麻了 股友133Gz31092 10-1710-17 14:37
- 170 4 [安泰科技吧] 还别说真有点像恒宝形态 九六名扬 10-1710-17 14:37
- 721 9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开盘就抢 履霜坚冰至_7 10-1610-17 14:37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还会有好消息,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风影翁 10-1710-17 14:37
- 10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行情现在还有行情在吗,有的话我加idan$广 优雅淡然的瘦子 10-1710-17 14:37
- 25 0 [生猪吧] 国内品种太恶心了。 量子利 10-1710-17 14:37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没希望了 股友3c857862E0 10-1710-17 14:3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,其实盘面能看出一点点,但是不甘心,理所 南京雨花石口粮 10-1710-17 14:37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散户抄底越炒越低,要到15了 天空zj123456 10-1710-17 14:37
- 31 0 [新易盛吧] 快跑啊,不然的话牛毛都看不到了 股友S2mQNo 10-1710-17 14:37
- 38 0 [中金黄金吧] 尾盘拉到两个点 方一名 10-1710-17 14:37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往外跑,更是面,笨蛋 王阿胖 10-1710-17 14:37
- 35 0 [巴克莱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巴克莱资讯 10-1710-17 14:37
- 41 0 [BYTES TECHNOLOGY GROUP PLC ORD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YTES TECHNOLOGY资讯 10-1710-17 14:37
- 29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ATHBONES GROUP 资讯 10-1710-17 14:37
- 57 1 [科大国创吧] 这股每次拉的时候大盘就不好,然后跟着就被砸下 刘氓小弟 10-1710-17 14:37
- 100 2 [合盛硅业吧] 从8英寸到12英寸的突破,真不是一般公司能做出 股友l37068x631 10-1710-17 14:37
- 94 2 [华钰矿业吧] 要去30日线震荡磨底了,短期无望,割了 宁空仓也别买杂毛 10-1710-17 14:37
- 54 0 [比依股份吧] 前期也没见你怎么涨,竟然还能一周跌二十个点, 人性即是股道 10-1710-17 14:37
- 24 0 [宝泰隆吧] 一块多的公司炒到七八十亿,还有人接盘,不亏钱 不知名的人啊 10-1710-17 14:37
- 104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又是谁之过 有领导力的曾姿4 10-1710-17 14:37
- 47 0 [三友化工吧] 就这种垃圾票天天还有人在里面看涨,哈哈哈。 大的让人害怕 10-1710-17 14:37
- 25 0 [深证成指吧] 4个月牛市结束5-8月 A股赚钱太难 10-1710-17 14:37
- 134 3 [金地集团吧] 日线形态三只乌鸦已成型,后期会一直阴跌,三块 激昂的许晹 10-1710-17 14:37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千万给我摁死 坚韧的明水燕17 10-1710-17 14:37
- 29 0 [探路者吧] 跌快点啊太慢了速度跌 股友83E163Q077 10-1710-17 14:37
- 45 0 [ST易联众吧] 双头快跑我殿后 椿_7c 10-1710-17 14:37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金三角战法,老师教的 王熙凤大师 10-1710-17 14:3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? 深圳忠哥 10-1710-17 14:37
- 78 0 [海南高速吧] 兄弟们要买就买板块龙头,海峡觉得高可以干海气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10-1710-17 14:37
- 42 0 [百利电气吧] 跳水队队长 北风也有转南时 10-1710-17 14:37
- 2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你是一点脸都不要。 股友u7160R6583 10-1710-17 14:37
- 30 0 [上实发展吧] 追高者被套二十天,为庄家站岗一段时间。 gcsy88 10-1710-17 14:37
- 46 0 [中国银河吧] 起来干活了 家财亨通地雪舞 10-1710-17 14:37
- 51 0 [金种子酒吧] 这是想到8块的架势呀 红苹果种子 10-1710-17 14:37
- 35 0 [昌红科技吧] 虽然说跌得多,但业绩下滑,跌停 星火相传 10-1710-17 14:37
- 27 0 [长安汽车吧] 跌停吧,看着都恶心 股友rR12vF 10-1710-17 14:3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吧可劲跌把跌成啥样我都不怕了,下午开盘就跌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1710-17 14:37
- 31 0 [国电南自吧] …… 基民cTL3jn 10-1710-17 14:37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想跌到三元然后又来增持,狗洞虽大,可不能胡 枫叶80710268 10-1710-17 14:37
- 38 0 [国泰海通吧] 死吧仔啊,想无 特斯科 10-1710-17 14:37
- 165 0 [百利电气吧] 还好没补 相信歌尔股份 10-1710-17 14:37
- 48 1 [豪能股份吧] 托单必跌,下13.7 开门红365 10-1710-17 14:37
- 60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国泰吧] 选20几支20支跌 股市讨饭 10-1710-17 14:37
- 50 0 [港股通汽车ETF富国吧] 太吓人了,今天是吗 兮末姐姐 10-1710-17 14:37
- 35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黄金还大涨 游走侠 10-1710-17 14:37
- 53 0 [德明利吧] 为什么还不跌停 涅槃Z 10-1710-17 14:37
- 50 0 [中国宝安吧] 主力坏得狠,一股不卖,也不买 股友86C538c899 10-1710-17 14:3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,熊事来临, 股友0955A87R88 10-1710-17 14:37
- 34 0 [比亚迪吧] 哥们才跌这么点没吃饭啊 股友5311C6N132 10-1710-17 14:37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怎么买你这个破玩意了 晴天张 10-1710-17 14:37
- 40 0 [汇金科技吧] 还好跑的快 看好你你 10-1710-17 14:37
- 37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不应该做点什么止跌吗 lisa莎 10-1710-17 14:37
- 59 2 [山东黄金吧] 4035又买回来了 积极的东方熠1 10-1710-17 14:37
- 212 4 [天威视讯吧] 洗盘还是出货 熙攘为利 10-1710-17 14:3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哎,4600股了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10-1710-17 14:37
- 32 0 [亿嘉和吧] 610线到了,就是干!! 畅游股海老船长5 10-1710-17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