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通达股份吧] 妥妥的量化接盘 严谨的咚咚烧1 10-1710-17 15:11
- 40 0 [恒邦股份吧] 你不是贵金属,你应该叫恒邦绑绑 股海一渣渣渣 10-1710-17 15:11
- 83 1 [佳讯飞鸿吧] 紧张啥,既然下场玩了,结果就两种,股票没一直 苹果大鸭梨 10-1710-17 15:11
- 29 0 [沪银吧] 白银又在表演假摔,老演员了 孟德本德 10-1710-17 15:11
- 32 0 [XD海立股吧] 无量下跌,节后损失惨重,跌吧出去也跌 平和的戚麦克1 10-1710-17 15:11
- 36 0 [七匹狼吧] 抗议公积金回购股份发送员工激励福利! 股友XyNWdB 10-1710-17 15:11
- 43 0 [香江控股吧] 。 resert 10-1710-17 15:11
- 109 3 [建设工业吧] 周一会不会来个高开让今天割肉的来个踏空? 桃腮的国琦 10-1710-17 15:11
- 82 2 [邵阳液压吧] 29以上没割,肠子都悔青了,垃圾 有远见的蝶清虎5 10-1710-17 15:11
- 44 0 [兆驰股份吧] 又是最低收盘 c6451891440624311 10-1710-17 15:1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,全球都在跌 起名咋这么难 10-1710-17 15:11
- 51 0 [国投资本吧] 每个月都有这么次大杀,何为?股指期货结算日。 股友973x0y3228 10-1710-17 15:11
- 54 0 [隆华新材吧] 这特么没量了,神经种在对倒,10手10手 基民3k9181v309 10-1710-17 15:11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尾盘拉高为周一的跌留有余量,200亿市值买它了 坦诚的袁芝菲 10-1710-17 15:11
- 370 2 [供销大集吧] 坚持不等于胜利,不亏就是赚,拜拜了留下的兄弟 端庄秀丽的漾波7 10-1710-17 15:11
- 66 1 [汇嘉时代吧] 卖了心里踏实!外围太差了,下周不一定会怎么样 淡香如兰 10-1710-17 15:11
- 335 1 [中国船舶吧] 此股必与中信证券丶中信建投有关! 三十多年的股民 10-1710-17 15:11
- 45 1 [武进不锈吧] 操集合就跑,亏了一千多,半个月工资没有了 股友2218A86I89 10-1710-17 15:11
- 184 3 [*ST集友吧] 换手率这么低,为什么还能跌得这么厉害?有大神 股友81g739732F 10-1710-17 15:11
- 460 12 [金城医药吧] 刚在一个吧友的下面留言的!我又把他写成文章!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10-1410-17 15:11
- 67 0 [孚日股份吧] 突破五年多的新高,庄家是吃饱喝足开始干活了, 精通印钱 10-1710-17 15:11
- 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逐步抄底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10-1710-17 15:11
- 52 0 [茂业商业吧] 这一天会玩又进来多少呀 不懂全凭运气6666 10-1710-17 15:11
- 137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业绩 柚柚柚x柚子s866 10-1710-17 15:11
- 57 0 [海得控制吧] 主力护盘了 十队炒家 10-1710-17 15:11
- 38 0 [同有科技吧] 对的 百合花园艺 10-1710-17 15:11
- 58 2 [北证50吧] 很快反弹了 独立慎思 10-1710-17 15:11
- 52 1 [佛燃能源吧] 关注下周 滴水穿石快客 10-1710-17 15:11
- 93 4 [金风科技吧] 我头铁我要加仓干! 顽强的麦苗 10-1710-17 15:11
- 204 7 [长安汽车吧] 突然一下这么多散户看好,看来还需要调整一下 股友i70L832226 10-1710-17 15:11
- 2238 15 [四方股份吧] 今日收盘持仓叶彤目前持有今天比较累,暂时先观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7 15:11
- 38 0 [精达股份吧] 满满在的时候:最低是2.7左右,继续跌,退市好 顺利的郝鸣晔 10-1710-17 15:11
- 45 0 [恒润股份吧] 估计还得跌,真闹心 有判断力的顾可 10-1710-17 15:11
- 41 0 [红枣吧] 为自己的认知埋单,其实做一个品种久了,会提高 我慢故而我在 10-1710-17 15:11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不会亏损了吧? 好心情781 10-1710-17 15:11
- 54 1 [康美药业吧] 过年都回不了本 股友16L3669h21 10-1710-17 15:11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不豪气万丈的救市啦? 低买永远没错 10-1710-17 15:11
- 28 1 [四环医药吧] 等大A收市了它就会涨了 n274213576560444 10-1710-17 15:11
- 699 2 [药明康德吧] 从4月10号拿着10万块钱勇闯药明康德的小白,到 小白勇闯大A炒股 10-1710-17 15:11
- 71 1 [众合科技吧] 庄家回购,本人也回购 晴朗的金色琴弦2 10-1710-17 15:11
- 40 0 [巨星农牧吧] 可能破产? zz斧头 10-1710-17 15:11
- 53 0 [光韵达吧] 糟糕的家伙真的非常糟糕 卖血满仓炒股 10-1710-17 15:11
- 58 1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割肉的有多少,来报个到 财势大开 10-1710-17 15:11
- 56 1 [昂利康吧] 45的抛压真大 趋势为光 10-1710-17 15:11
- 209 3 [ST美晨吧] 本来判断这周横盘筑底,没想来了个公告,下周爬 股友w5955P8050 10-1710-17 15:11
- 130 0 [宏达股份吧] 看看现在的黄金股票,权益2.4吨黄金的啥市值?9 fjy197 10-1610-17 15:11
- 160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看看这咋办 欢乐的游梦香 10-1610-17 15:11
- 49 0 [北京银行吧] 刚来就给一棒,好不友好 易出红 10-1710-17 15:11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这家伙,彻底烂到家了 咸鱼他哥 10-1710-17 15:11
- 95 1 [科大讯飞吧] 如果国资高价参与定增涉嫌国有资产流失,所以价 燎原IFY 10-1710-17 15:11
- 66 1 [中科电气吧] 垃圾,周一百分之百跌,23.93吊高一分,没成, 仁慈的丽雅 10-1710-17 15:11
- 55 0 [游族网络吧] 泄了吧知道为什么泄不?因为我的十个亿没进来 俞大公子 10-1710-17 15:11
- 886 4 [雄韬股份吧] 不懂就问,这种跌停卖是为啥 日日过万不是梦m 10-1710-17 15:11
- 45 0 [光洋股份吧] 也是真的不过我会跟他杠到底直到翻倍 诙谐幽默的柳小白 10-1710-17 15:11
- 13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买点试试 寐幽吭略油澈573 10-1710-17 15:11
- 33 0 [骆驼股份吧] 继续做多 财神N7 10-1710-17 15:1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的的跌了这么多 有条理的冷锦鹏 10-1710-17 15:11
- 31 0 [东方明珠吧] 交割日总是这么恶人,这货又疯砸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710-17 15:1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危机黄金无限涨 斐然广进得老顽童 10-1710-17 15:11
- 49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尾盘疯狂抢筹码吗? 青年学习者 10-1710-17 15:11
- 207 4 [生猪吧] 兄弟们别抄底了,真的会被抄家,我已经亏了半年 慎重开单 10-1710-17 15:11
- 48 0 [浙商证券吧] 你也不是个人了 十年老白兔 10-1710-17 15:11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比A杀还陡! 司马小a 10-1710-17 15:11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涨的挺高的,还是跑吧,见好就收。 于美彤 10-1710-17 15:11
- 59 1 [怡亚通吧] 的!!! 韭菜牌垃圾通 10-1710-17 15:11
- 102 2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又在憋什么屁啊。不会星期一大跌吧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10-1710-17 15:11
- 67 2 [怡球资源吧] 今天是个洗盘的好日子 小小散户ww 10-1710-17 15:11
- 47 0 [双乐股份吧] MD在它上面也亏了1000多,卖掉算了,保留仅有的 股友hr7vzg 10-1710-17 15:11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这票品德不好!!! 旺兴兴 10-1710-17 15:1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3C+汽车功能件双轮驱动,复合铝箔+光模块新增长 芯药酒合伙人 10-1710-17 15:11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我摊牌了,不装了,这次做空是我干的,把短期买 今日有酒今日醒 10-1710-17 15:11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胆子太小5268应该可以66合理 确实持有三年 10-1710-17 15:11
- 41 0 [中国化学吧] 年线是蓝的,今年以来一直跌,大跌小跌。 给力得风清扬 10-1710-17 15:11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除非出公告解决股权集中及退通事宜,不然很难拉 三叶草39017 10-1710-17 15:11
- 67 0 [经纬辉开吧] 下周翻倍行情开启了,主力志在高远 老练的俞昀坚 10-1710-17 15:11
- 43 0 [高能环境吧] 怎么还不分红呢? 股友33k662391G 10-1710-17 15:11
- 311 0 [新潮能源吧] 真是难受啊 凉城旧梦不爱 10-1710-17 15:11
- 527 0 [纳斯达克吧] 期货跌了很多,今晚大瀑布 炒股如同钓鱼 10-1710-17 15:11
- 54 0 [建投能源吧] 这个票要是再跌回去,我就不玩了。至少要200亿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1710-17 15:11
- 36 0 [神宇股份吧] 全部割肉出来了 牛气冲天757 10-1710-17 15:11
- 33 0 [英科医疗吧] 再次强调,老刘人品不行,别想太多 东升西落大哥大 10-1710-17 15:11
- 29 1 [小米集团-W吧] 我以为今天就要到42,怎么还在46,这就砸不动了 HLHhehe 10-1710-17 15:11
- 55 1 [恒生电子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,昨天卖对了,少亏4个点, 理智de乖乖虎 10-1710-17 15:11
- 54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只想着跌到5日线!没想到跌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1
- 49 1 [养元饮品吧] 6连跌啊,主力不护盘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10-1710-17 15:1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性调整 韭黄大作手 10-1710-17 15:11
- 127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破纪录 晨曦微瑕LQ398 10-1710-17 15:11
- 54 0 [香港宽频吧] 牛逼,20多亿的盘子被折腾得要死要活的 金之鹰 10-1710-17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