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宝泰隆吧] 不要跌破3.96就能拿一拿 思久欲知 10-1710-17 15:12
- 72 1 [协鑫集成吧] 每天2-30万压单,我都不明白那些新散户还进来干 股友6151N71R67 10-1710-17 15:12
- 60 1 [骆驼股份吧] 刘科今天还有没有再减持啊,也不发公告了 城霸霸7475 10-1710-17 15:12
- 80 1 [腾讯控股吧] 承受不起下跌50%就不配做价值投资者_芒格!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1710-17 15:12
- 114 5 [福莱特吧] 幸亏没追,下午会不会还继续V上去? SMCloud 10-1710-17 15:12
- 100 2 [银河3吧] 今天跌停,跑不了,不过想出货的今天应该可以卖 股友56262R219V 10-1710-17 15:12
- 54 0 [鼎捷数智吧] 看样子下周还会跌,离前低点不远了 金金金金金金金77 10-1710-17 15:12
- 41 0 [天富能源吧] 尾盘想卖没舍得,希望下周有个好的表现 乐观的枫子雁13 10-1710-17 15:12
- 61 0 [电网设备吧] 电网设备是被制裁了吗?领跌 室长就这空菌哒我 10-1710-17 15:12
- 79 3 [上证指数吧] 八个交易日7天在亏钱,怎么玩??? 安硕你些纸北 10-1710-17 15:12
- 35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一波会不会到40啊…吃不起小米了…只能关灯吃 Ke睡 10-1710-17 15:12
- 44 1 [楚江新材吧] 尾盘还诱个多 通达2026 10-1710-17 15:12
- 118 6 [龙旗科技吧] 胡总加油,尾盘拉红打反包,你是反包的神! 西饺蛇王 10-1710-17 15:12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耐心点,牛还在路上的 坚毅地伏特加 10-1710-17 15:1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顶部疯狂唱多的节奏 深圳CBD 10-1710-17 15:12
- 69 2 [英国富时100吧] 你也来 想的开挺得住 10-1710-17 15:12
- 50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超市凭什么市值超万亿?????????? n14009777932c842 10-1710-17 15:12
- 70 1 [中国石油吧] ,最多就是隔几年查处一个替罪羊, 股友30a75Q6732 10-1710-17 15:12
- 143 3 [蓝箭电子吧] 15分钟,30分钟,60分钟K线全部破位了,不知道 天赐鸿的福 10-1710-17 15:12
- 94 3 [安杰思吧] 走了,天天跌,真受不了 基民Me6a1t 10-1710-17 15:1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3i1586k271 10-1710-17 15:12
- 40 0 [上实发展吧] 被三孚卡位了 股友a373l76606 10-1710-17 15:12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如图 翡翠州鹤地大年 10-1710-17 15:12
- 93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现在正是“小票起舞”的行情,近3000家中小盘逆 再战辉煌1 10-1710-17 15:12
- 27 0 [步步高吧] 步步低 青山亦如是 10-1710-17 15:12
- 60 1 [大众公用吧] 你跟有什么区别 黄泥头股神 10-1710-17 15:12
- 47 1 [精达股份吧] 大股东小心报应 股友816t31838C 10-1710-17 15:12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九月跌六个多点,十月跌八个多点,别人这两人都 a稳中求赢a 10-1710-17 15:12
- 99 6 [长安汽车吧] 最后18分钟有没有机会回13 股友7P08a17883 10-1710-17 15:12
- 101 4 [汉桑科技吧] 上市当天高点现,不会是来那个的吧 灵动活泼的鹿蹊1 10-1710-17 15:12
- 153 6 [深科技吧] 我这大冤种7个点时候还补一笔笑死了,有机会T出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1710-17 15:12
- 254 6 [永安药业吧] 到底是主力还是散户????18.23这么执着,有 股友0873977kG2 10-1710-17 15:12
- 177 3 [苏试试验吧] 下周破16是无悬念的了,融资客亏到底裤都不剩了 俊逸出尘的温晨光 10-1710-17 15:12
- 1407 7 [光启技术吧] 从9.51元到50元的信心之旅 A股财经 10-1710-17 15:12
- 79 2 [山东出版吧] 要是搁在以前,红利指数走强的时候,山东出版肯 荔山远眺 10-1710-17 15:12
- 160 3 [江苏国信吧] 看看建投,你啥也不是 喜欢抬杠的奥特曼 10-1710-17 15:12
- 65 0 [海优新材吧] 常年人气排名在在5000左右,今天跌的人气直接上 高抛低吸跑的快 10-1710-17 15:12
- 355 0 [海螺水泥吧] 这个老登股守得太累了,最后一秒清仓,星期一布 举世无双的白鹭 10-1710-17 15:12
- 50 0 [福斯特吧] 哈哈哈哈哈哈 暴打大a 10-1710-17 15:12
- 61 1 [浙大网新吧] 美股跌一点,我们就拉稀,大A就是 乐观豁达的施鸣钰 10-1710-17 15:12
- 236 1 [苏州科达吧] 服了 愉快de海棠 10-1710-17 15:12
- 46 1 [万马股份吧] 要补下缺口了 牛股时代8 10-1710-17 15:12
- 561 6 [飞龙股份吧] 忍不住又加了一点,今天不动了。 一刀一刀又一刀 10-1710-17 15:12
- 44 0 [京北方吧] 茅房里的石头 努力搬砖争取补仓 10-1710-17 15:12
- 37 0 [指南针吧] 下周先跌到128看看有没有小反弹吧 文哥19798395 10-1710-17 15:12
- 41 0 [景嘉微吧] 周末赶紧去买钢盔,下星期下冰雹看谁更头铁,顶 股友05m563u217 10-1710-17 15:1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ns25d3 10-1710-17 15:12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?也不至于跌停啊 mysc发 10-1710-17 15:12
- 51 2 [众泰汽车吧] 3.66呢跑不脱了 玲距离 10-1710-17 15:12
- 56 3 [众泰汽车吧] 一不留神,阿泰就掉到底了 仪态万千的闻笛4 10-1710-17 15:12
- 470 1 [天齐锂业吧] 逢低买入!不要追 失业投资 10-1710-17 15:12
- 195 3 [蓝科高新吧] 大前天买你的,毕竟业绩和筹码都比准油,墨龙好 升级大叔 10-1710-17 15:12
- 61 1 [国航远洋吧] 底仓已经出清,等突破再来追高了。港口航运股全 国服狄仁杰 10-1710-17 15:12
- 148 7 [首创证券吧] 再见,半年陪了22.946万元,你涨吧,我拖了你们 股友Aw9aSm 10-1710-17 15:12
- 235 9 [越剑智能吧] 16.11买了 小名叫跟随 10-1710-17 15:12
- 321 13 [赛诺医疗吧] 大胆买入,耐心持有,这波不创新高不摆休!拭目 包容的车港 10-1510-17 15:12
- 2936 17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: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天府文旅资讯 10-1410-17 15:12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如何做到几千个股同时大跌,庄家也报团吗? 缘元不断 10-1710-17 15:12
- 141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可以 股友2x670A7056 10-1710-17 15:12
- 42 0 [北方铜业吧] 要补下面的缺口了。 梦回虹口 10-1710-17 15:12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万通液压系列报告之一:技术为基,军民双驱,高 芯药酒合伙人 10-1710-17 15:12
- 39 0 [多晶硅吧] 知道为啥不跌吗?因为我12合约看枯期权51000买 又双叒叕叠 10-1710-17 15:12
- 63 1 [康盛股份吧] 庄家屋里忙着埋人吧,这样跌 股友15398x7g02 10-1710-17 15:12
- 45 1 [利欧股份吧] 居然还不跌停,杂毛看来是想不断阴跌了 股友MNMOU6 10-1710-17 15:12
- 223 1 [R汇车1吧] 大家还吗 揭阳小哥 10-1710-17 15:12
- 66 2 [北证50吧] 看这样子,周末是有多大利空在路上啊 山海连城 10-1710-17 15:12
- 61 1 [中天精装吧] 呼叫晓牛哥 毛毛阿三 10-1710-17 15:12
- 73 1 [二六三吧] 减持在高位,明目张胆的做假。 跳动的火焰666 10-1710-17 15:12
- 52 2 [新莱应材吧] 59.5走了,不玩了!留下来的发财 茅台将军 10-1710-17 15:12
- 117 4 [雷电微力吧] 前低点45.73。今天45.8。短线可以搏击一把。如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2
- 63 2 [国脉科技吧] 再跌几块和大股东一起抄底维护股票市值 抄底5元国脉 10-1710-17 15:12
- 81 5 [宁波精达吧] 告知你吧,炒股千万别在群里说三道四,否则亏的 钉子户383F8 10-1710-17 15:12
- 84 0 [信音电子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上市两年多,股价长期破发,请问 信音电子股友1 10-1510-17 15:12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零售垃圾,早盘板块红那么多都跌下来了,步步高 炒股买糖糖哈 10-1710-17 15:12
- 49 0 [珂玛科技吧] 补在山腰上,我服 股友082OE79602 10-1710-17 15:1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农业银行今天新高。 翰海拾贝 10-1710-17 15:12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彻底废了,下星期一再跌5% abc660127 10-1710-17 15:12
- 51 2 [山子高科吧] 还不如开盘一字跌停了,晃荡一天 股友02p5l89696 10-1710-17 15:12
- 127 4 [橡胶吧] 千万不要在2601合约上开多单,全是空单高达1420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0-1710-17 15:12
- 333 0 [*ST广糖吧] 看贵司半年报,贵司既没有制定市值管理制度,也 勇于拼搏地爱妮梦 10-1410-17 15:12
- 43 0 [东通退吧] 还是你好。没啥可亏的 稳健的秦欣儿 10-1710-17 15:12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还好昨天割了,不然要多亏6个点, 股友198i3w3236 10-1710-17 15:12
- 186 2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补了点,安心攥在手里 一碗泡面香啊 10-1710-17 15:12
- 84 1 [南网储能吧] 发生了什么? 鸿杰电孓 10-1710-17 15:12
- 84 1 [龙蟠科技吧] 亏死我了,早上跑了啥事没有 婳宝钱包 10-1710-17 15:12
- 114 4 [七匹狼吧] -4%抄底,结果被抄家 江南漫漫 10-1710-17 15:12
- 60 1 [昊华科技吧] 后面本人按60分钟买卖点提醒,干他三个月~ 股友2W3o513250 10-1710-17 15:12
- 43 2 [泰凌微吧] 49元买上了 智慧de金吉拉 10-1710-17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