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6 1 [美团-W吧] 不要了 UnU 10-1710-17 15:44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都快拉冒烟了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1710-17 15:44
- 456 3 [仕佳光子吧] $仕佳光子(SH688313)$ 芝麻信用 10-1710-17 15:44
- 158 3 [中国西电吧] 本来买他就是为了避险的,没想到没涨的也大跌, 英子2023 10-1710-17 15:44
- 130 4 [凯添燃气吧] 那个我爱凯添能不能把嘴闭上 股友iKCbQh 10-1710-17 15:44
- 73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不涨全部清仓! c6137691434911920 10-1710-17 15:44
- 53 2 [百川股份吧] 感觉跌的差不多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10-1710-17 15:44
- 134 4 [大连圣亚吧] 被大盘拖累了 每一个都选C 10-1710-17 15:44
- 1095 7 [常山北明吧] 下午 nihuajun8888 10-1710-17 15:44
- 229 4 [贝达药业吧] 庄阶段性出货是为回避中级调整,顺应大势。 股友hEQ1MI 10-1710-17 15:44
- 217 8 [向日葵吧] 不会来个尾盘拉涨吧? 怎么没有后悔药 10-1610-17 15:44
- 3991 13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昨天放量下跌,今天缩量反弹,这个反常现象大家 王多鱼9527 10-1510-17 15:44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我什么也不想说了,准备为国护盘了!兄弟们 东财网友5017513718586762 10-1710-17 15:44
- 58 0 [横店影视吧] 九月30号,涨停板把人坑繁了 股友3228Qv3801 10-1710-17 15:44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唉,早点拉可能就成了 今晚睡觉不打呼 10-1710-17 15:44
- 104 3 [立中集团吧] 盈利30%,不玩了,先走,你们保重!!!! 日月观溪楼 10-1710-17 15:44
- 59 0 [上海石化吧] 这货太好了,申购新股配市值的绝好标的,新股卖 欧阳宇泽 10-1710-17 15:44
- 177 4 [蔚来-SW吧] 蔚来股价得冲起来涨一大截,新加坡主权基金亏太 股友3G2V192837 10-1710-17 15:44
- 388 6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第一波7倍,第二波再涨3倍到132元!天普第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10-1710-17 15:44
- 141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一片大丰收 花开大展得康南 10-1710-17 15:44
- 6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南方吧] 兄弟们,港股还在跌,星期一皮要脱两层 A股炒神 10-1710-17 15:44
- 57 0 [三变科技吧] 我还想看那个道友晒单……那样心里能好受一点… yy专用 10-1710-17 15:44
- 6677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现在 鑫利长盈 10-1710-17 15:44
- 147 1 [玉米吧] 唉!这回亏得一塌糊涂了 日月星汉 10-1710-17 15:44
- 156 4 [天齐锂业吧] 明明该跌却硬扛!你看赣锋锂业都跌成什么样了? 阿弥陀佛极乐 10-1710-17 15:44
- 355 0 [欣旺达吧] 国家对高密度锂电池出口管制,是否影响公市业绩 欣旺达股友 10-1210-17 15:44
- 224 0 [宝丽迪吧] 请问上次调研追觅和硕贝德去贵公司的原因是啥 宝丽迪股友 09-2410-17 15:44
- 28 0 [中裕能源吧] 躺平躺平 动感光波 10-1710-17 15:44
- 47 0 [海利得吧] 他是孙悟空的小雀 艺艺霏 10-1710-17 15:44
- 76 0 [鸿腾精密吧] $鸿腾精密(HK|06088)$ 股友ht79759701 10-1710-17 15:44
- 281 0 [常山北明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33d29v2197 10-1710-17 15:44
- 41 0 [国安达吧] 这个庄是最的 n558413830051012 10-1710-17 15:44
- 30 0 [佰泽医疗吧] 10几点都能收绿真的无解 闭上眼天籁 10-1710-17 15:44
- 32 0 [脑动极光-B吧] 砸太猛了,韭菜接不住 szqhxy 10-1710-17 15:44
- 278 1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涨了三天,还说下个星期就可以脱手了,没想到不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10-1710-17 15:44
- 2710 10 [卧龙电驱吧] 已经62%了,星期一翻倍 一路77 09-0610-17 15:44
- 36 0 [美利信吧] 三爱跑得快好世界! 自在de赫拉 10-1710-17 15:44
- 64 0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有个哥们说挂4.6%,我还以为是开盘涨4%。现 阿泽的看看 10-1710-17 15:44
- 67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天塌了,大盘猛猛的绿,要哭死了赵经理希望给力 豹运运 10-1710-17 15:44
- 263 1 [浩通科技吧] 铂金期货创历史新高对贵司业绩有何影响?为何贵 股友H632002O20 09-2610-17 15:4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段时间波动真的有点扛不住了,幸好这两天$华 淘气小丸子 10-1710-17 15:44
- 71 0 [银信科技吧] 一个半月吃了30多点跌幅 灵活的周智妍1 10-1710-17 15:44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周一再杀一天差不多要企稳了 耐心章汶钰 10-1710-17 15:44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嘈 慢跑人生 10-1710-17 15:44
- 38 0 [天娱数科吧] 看跌 股友cNFhae 10-1710-17 15:44
- 50 1 [三联锻造吧] $三联锻造(SZ001282)$ 股友X912515p99 10-1710-17 15:44
- 275 8 [华菱线缆吧] 定增的12亿都是机构接的,又不是融你散户的钱不 无畏的袁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5:44
- 211 4 [中国中免吧] 中午喊一字板的也没声音了,笑死我!还有的人自 中免做T养家 10-1710-17 15:44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家财纳福得白起 10-1710-17 15:44
- 63 0 [大丰实业吧] 没事,这公司是忽悠人的公司,我再次跑了 股友208925L2G7 10-1710-17 15:44
- 181 0 [中天科技吧] 你们知道上海电气吗,原来从12跌下来,就一直都 爱金龙华 10-1710-17 15:44
- 46 0 [德尔股份吧] 唱多的狗怎么不出来喊啊 有创造力的魏斐1 10-1710-17 15:44
- 59 3 [航锦科技吧] 21.34支撑位是一点没支撑啊…… 天才选手韩天霸 10-1710-17 15:44
- 90 1 [涛涛车业吧] 不要说350,就是250的涛涛你们再也见不到了 saijo 10-1710-17 15:44
- 167 4 [万通发展吧] 11.50继续加,全仓操作奈奈滴,爱咋咋滴吧。 索罗大斯 10-1710-17 15:44
- 62 2 [奥特佳吧] 耐心等待怎跳水入我已在3.14清出局 渔水煮茶 10-1710-17 15:44
- 54 0 [国泰海通吧] 抗跌 fishloves 10-1710-17 15:44
- 58 0 [恒生指数吧] 早说了腾讯停止回购之日,便是恒生大跌开始 股友3wvbla 10-1710-17 15:44
- 117 1 [成飞集成吧] 就这行情估计巴菲特来了都得哭着走,强势股前一 客lg 10-1710-17 15:44
- 166 1 [通富微电吧] 还好昨天跑了,不能贪有赚就跑 奇迹再生 10-1710-17 15:44
- 118 3 [黄金/美元吧] 难做?那就别做这样的行情上下来回扫波动快幅度 老财3760055085 10-1710-17 15:44
- 93 4 [华鹏飞吧] 智能物流降本增效,华鹏飞有这技术,客户离不开 yxszwl 10-1710-17 15:44
- 1022 11 [长安汽车吧] 目标价30元,持有三年不动,今日刚刚建仓4w股 投资是等待的游戏 10-1610-17 15:44
- 38 0 [交建股份吧] 下午整个盘面都拉下来了,大趋势都一样,哪支都 元气少女李逵逵 10-1710-17 15:44
- 402 2 [常山北明吧] 格局不了一点 Murrayy 10-1710-17 15:44
- 233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;大家谨慎对待 阳Lyangv190 10-1710-17 15:44
- 126 1 [芒果超媒吧] 收市点评,今日收盘符合预判,下跌高达4个点, 股友5Z79765m95 10-1710-17 15:44
- 74 3 [天康生物吧] 别逞强了,独木难支。快点下来吧 健康的金金玫3 10-1710-17 15:44
- 106 2 [太平洋吧] 远离股市,我每天都会发一次。能救一个是一个。 左键金手指 10-1710-17 15:44
- 41 0 [众安在线吧] 猛烈一点可以不,等着加仓,好菜不怕晚 基民gxIiZg 10-1710-17 15:44
- 804 0 [普路通吧] 危险....不行晚上就出个公告。先停牌。别等跌死 高低赚一点 10-1710-17 15:44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碳纤维一你懂得一很值钱 一心向上chf6233 10-1710-17 15:44
- 61 1 [广汽集团吧] 这么大利好竟然不涨? 吉祥积玉地老顽童 10-1710-17 15:44
- 528 19 [NYMEX原油吧] 以前国际原油60美元一桶加油站汽油2元/升!现在 瞄了那个喵 10-1710-17 15:44
- 277 5 [英国富时100吧] 请问你们那边也是只涨极个别股红的大盘吗? 激愤的骆崠 10-1610-17 15:4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别跟可以可以可以联系我做投影仪原因 夕颜蓝染 10-1710-17 15:44
- 41 0 [证券Ⅱ吧] 这些完犊子了,一起收韭菜 大盘冲击6124 10-1710-17 15:44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把黄金砸下来,下周大a才能有希望涨 白酒最强钉子户 10-1710-17 15:44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抹黑亚太 股指期货 10-1710-17 15:44
- 78 3 [股市实战吧] 又得意忘形了,连续赚钱就忽视风险,把这个月盈 板王大作手 10-1710-17 15:44
- 176 6 [*ST亚振吧] 调整好心态 股友08r062623F 10-1710-17 15:44
- 143 1 [博瑞医药吧] 没有退市也没有st,恐慌个啥?股市就是围绕估值 如鱼得水1619 10-1710-17 15:44
- 42 1 [农业银行吧] 年底不会干到十块吧 乐观的黎小达 10-1710-17 15:44
- 204 1 [大有能源吧] 2025.10.17复盘 宝总的交易日记 10-1710-17 15:44
- 102 3 [移远通信吧] 有人在等93,有人在等86……,唉,我在等102 京都财神 10-1710-17 15:44
- 42 0 [NYMEX原油吧] 跌吧,你不跌有色怎么起来 多文生财得赵无极 10-1710-17 15:44
- 45 1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X912515p99 10-1710-17 15:44
- 55 1 [大智慧吧] 要倒闭就早点,别来害人了 天理何在 10-1710-17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