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大中矿业吧] 矿稳心稳,拿着踏实 股友0008L0W906 10-1710-17 15:47
- 243 5 [中远海控吧] 看看换手率,看看筹码峰,根本上不去。 致富摆渡人 10-1710-17 15:47
- 58 0 [ST合力泰吧] 太弱了,那个缺口今天都补了。 成都耍家 10-1710-17 15:47
- 69 1 [海峡股份吧] 完犊子咯,昨天尾盘一千多手,今天九千多手,哎 靠别韭菜 10-1710-17 15:47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.10.15大盘分析 環川伏脉千里 10-1510-17 15:47
- 52 0 [智光电气吧] 光头光脚的大阴线哦!当这是开玩笑的嘛 博弈随风 10-1710-17 15:47
- 28 0 [金田股份吧] 人气?! 翡翠满腹的李白 10-1710-17 15:47
- 51 0 [中国动力吧] 这垃圾股 n14261996078b59d9428 10-1710-17 15:47
- 298 1 [财经评论吧] 小米17整体销量比上代同比增长20%,恒生科技ETF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47
- 66 2 [德赛西威吧] 昨天还诱多让人补仓,今天直接摁地板,了。 独立的君风灵15 10-1710-17 15:47
- 83 2 [COMEX白银吧] 今日夜盘贵金属有大动作。 股友69E971F255 10-1710-17 15:47
- 124 5 [山子高科吧] 明后天涨停,大后天回调 头铁的天才交易员 10-1710-17 15:47
- 120 8 [芒果超媒吧] 西米公司,禁言七天,够狠毒的,赶紧退市吧 如意妙真2134 10-1710-17 15:47
- 232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基金经理加油 基民310W865l59 10-1510-17 15:47
- 2073 8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:公司智能金融设备是集成了第三方的虹 广电运通资讯 10-1410-17 15:47
- 43 0 [瑞纳智能吧] 加油瑞纳再跌几位就到底了 貔貅多多 10-1710-17 15:47
- 161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早点转去黄金,我早都赚了,行情一来,真的不能 基民vK83220286 10-1710-17 15:47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粗良跌成米 股友iJQtwy 10-1710-17 15:47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来了老弟 股友7X399666n2 10-1710-17 15:47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样的话,我就震惊了。 Bofu 10-1710-17 15:47
- 217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买不买 股友518W29505X 10-1710-17 15:47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日:今日:今日: twj333 10-1710-17 15:4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股市有几个赚钱的 股友107c9988i0 10-1710-17 15:47
- 62 0 [汉王科技吧] 你今天怎么好意思跌这么多哦,如果是高位这么跌 股友96c1R31360 10-1710-17 15:47
- 87 2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,后天涨停,周一跌停 基民91z511R903 10-1710-17 15:47
- 66 1 [常山北明吧] 差点让大曾子捡了个板 我在骑牛股 10-1710-17 15:47
- 135 7 [川金诺吧] 今天跌一个点以上的有2000多家,你才跌这么点好 鹤城巴菲特 10-1710-17 15:47
- 136 1 [宜搜科技吧] 我们沙湖中了1800万大乐透奖金:暴跌后的宜搜科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7 15:47
- 40 1 [山高控股吧] 再买10万股,低位持仓一年 有创造力kk 10-1710-17 15:47
- 93 4 [农业银行吧] 拉银行救然后散户高位接银行死死套死清仓逃离苦 有责任心的柳晨17 10-1710-17 15:47
- 124 6 [果麦文化吧] 割了,我配不上这股东 财10不入急门13 10-1710-17 15:47
- 92 2 [日盈电子吧] 明天巨阳一根,万千粉丝已潜伏,卧薪尝胆,坐等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1610-17 15:47
- 385 1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有在高点站岗的吗?让我心里不寂寞 曾经都是故事 10-1610-17 15:47
- 367 1 [龙宇5吧] 【行研】数据中心行业 小虾米吃大鱼 10-1110-17 15:47
- 34 0 [阿里巴巴-W吧] 荷兰人怎么这么坏啊 技术性_调整 10-1710-17 15:47
- 155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这波回调更像是短期情绪在带节奏,资源板现在还 知足常乐就美 10-1710-17 15:47
- 89 0 [小型纳指吧] 大A跌麻了,晚上这里还要吃面,双重暴击 股友19653v702A 10-1710-17 15:47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很行 冷门股民 10-1710-17 15:47
- 66 2 [歌尔股份吧] 一年后再来,18块买你 艺术家惊鸿 10-1710-17 15:47
- 166 4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的帐户亏得不敢打开了,我是8月份高位冲进 基民ndruSM 10-1710-17 15:47
- 63 0 [*ST华鹏吧] 本来应该走势挺好的,都是大盘带的,期待大盘阴 可爱的苏蓓卉 10-1710-17 15:47
- 55 0 [华昌化工吧] 今天表现不错超过了大多数股票 平行四边行 10-1710-17 15:47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下不用织布了,散户一次性割完 冲动的钱明珠5 10-1710-17 15:47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合力板,今天很强 点石成金六二哥 10-1710-17 15:47
- 122 4 [山子高科吧] 赌一手周末消息 一买就跌iii 10-1710-17 15:47
- 168 3 [天壕能源吧] 收盘6.33 吉星高照yyy 10-1710-17 15:47
- 82 0 [洪兴股份吧] 预计下周大盘将至少反弹至3865点,当前尾盘阶段 怡宝矿泉水1 10-1710-17 15:47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自由的谷沁觞 10-1710-17 15:47
- 102 2 [贝特瑞吧] 星期一大概率补涨 孤叶行舟 10-1710-17 15:47
- 54 0 [泰永长征吧] 兰州拉面 古海渔民 10-1710-17 15:47
- 240 0 [高澜股份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贵司在充电桩热管理领域有技术 高澜股份股友 10-1610-17 15:47
- 395 0 [高澜股份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贵司有计划投资布局机器人或芯 高澜股份股友 10-1610-17 15:47
- 43 0 [每日互动吧] 这才跌多少啊,之前怎么涨上来的就怎么跌下去明 股友5209l25C00 10-1710-17 15:47
- 75 0 [燃油吧] 外盘会不会跌到6.5 不破不立wh 10-1710-17 15:47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破位不言底。兄弟们且行且珍惜 股友H11159f887 10-1710-17 15:47
- 42 1 [德福科技吧] 看来要螺旋式下跌了 入股小白 10-1710-17 15:47
- 89 1 [天沃科技吧] 破位了,高位无量下跌,大家品吧 斐然四海哥 10-1710-17 15:47
- 38 0 [英科医疗吧] 我等四十以下再来 东升西落大哥大 10-1710-17 15:47
- 172 3 [中际旭创吧] 应该是诱多,主力没那么明显告诉你我进了10几个 陈牛888 10-1710-17 15:47
- 58 1 [美邦服饰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,短时间是没有戏了 韭菜花0518 10-1710-17 15:47
- 80 1 [欧线集运吧] 哈哈,你以为今天能增仓,结果尾盘全跑了。目测 艾拉米斯 10-1710-17 15:47
- 45 1 [龙旗科技吧] 就让它跌吧,别急,还有更便宜的筹码 股友1317d3168F 10-1710-17 15:47
- 55 0 [退市太和吧] 真是服了服了服了 股友O2600R9303 10-1710-17 15:47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我每天都来看看你,看了我就心安了,可不要让我 股友51F862036m 10-1710-17 15:47
- 216 2 [世纪华通吧] 马上三季报了,公司的成绩不会差的,谁在砸盘? 价值投资老斯基 10-1710-17 15:47
- 52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短期情绪修复需要时间,但我时间多,等得起 牛牛牛牛椰 10-1710-17 15:47
- 56 0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风能,股价己破上升通道线下轨,破位下行。 股友797i8X2155 10-1710-17 15:4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算不算? lqbz653295677 10-1710-17 15:47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东西只要我空就被它死死咬住了 股友06237t3N88 10-1710-17 15:47
- 48 0 [华昌达吧] 阴跌到啥时候是个头啊? 股友kEgznt 10-1710-17 15:47
- 48 0 [太湖远大吧] 针灸治疗第13天,效果堪忧。 小财神448 10-1710-17 15:47
- 347 1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的牛市 南游资 10-1710-17 15:47
- 93 1 [中兴通讯吧] 与阳光电源一起二天巨量俯卧撑,昨天今天涨跌一 追涨杀跌7777 10-1710-17 15:47
- 69 2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吧!今天抄底的,下周赚大发了,周末就会有 股海金牛哥 10-1710-17 15:47
- 78 1 [盛达资源吧] 现在都来买贵金属板块了 空谷幽兰固有 10-1710-17 15:47
- 137 2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庄家真狠啊,南大至少秀了一波,你动都不动 榴莲味的西瓜 10-1710-17 15:47
- 624 5 [方正证券吧] 坚持!坚持!坚持!要拉了!要涨了! 方正50块气氛组 10-1610-17 15:47
- 880 4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动力:关于2025年三季度获取定点协议的公告 东安动力资讯 10-1510-17 15:47
- 75 1 [COMEX黄金吧] 今天的股吧戾气更重了,说明炒股被割的人更多了 专射太阳的后羿 10-1710-17 15:47
- 81 2 [步步高吧] 哭死了,早盘以为要涨停,8个点追进来,不敢想 盆满多谋的林平之 10-1710-17 15:4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三次一天亏5万以上,第一次去年10月9号,第二 志辰2019 10-1710-17 15:47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胡子哥已无心恋战:百战归来再读书,学成百计谋 淡定胡子哥 10-1710-17 15:47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期待周末出大消息 XXXXXX1166 10-1710-17 15:47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26洗下车的回来看看 a仔仔 10-1710-17 15:47
- 49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挨打舒服。。。有榜吗今天 头上红彤彤 10-1710-17 15:47
- 88 1 [上海电力吧] 今晚发布停牌公告 股友1197Kz7022 10-1710-17 15:47
- 90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微跌很可以了,继续持有 一只菠萝 10-1710-17 15:47
- 86 1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院让人心寒 基民dfVPBk 10-1710-17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