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*ST闻泰吧] 消息太多,谁能告诉我,会继续跌吗? yungfu 10-1710-17 20:11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分析上看,主力庄家们已经出货一个多月了, 长沙周哥 10-1710-17 20:11
- 1154 0 [伟测科技吧] 伟测科技调整股权激励,143万股大动作释放强烈 宏观观察室 10-1710-17 20:11
- 50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怎么了?大家伙不说话了! ST招金黄金 10-1710-17 20:11
- 102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$新能源车龙头ETF(SZ159637)$$贵州茅台(SH60051 温馨的柯晗楚 10-1710-17 20:11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00后都不用软件了,不更新难有出路,一路往下狂 八度法度 10-1710-17 20:11
- 74 0 [奥特佳吧] 狗主力!你现在每一笔每一天砸本圣君一手的盘的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0:11
- 1600 2 [广汽集团吧] 还得是五菱神车! 往事醉红尘 10-1710-17 20:11
- 466 2 [唐人神吧] 反倾销听证会,可以涨停了吗 安安安An 10-1710-17 20:11
- 2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他是晚上兴奋,白天 大掌柜6 10-1710-17 20:11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北新建材,是世界上唯一独一份的央企!天天跌, 执着着玩股人 10-1710-17 20:11
- 46 0 [A50期指吧] 啥利空没有为啥大跌 股友NV18079975 10-1710-17 20:11
- 243 6 [步步高吧] 利好来了,统一大市场物流概念,周一起飞 寂寞一根烟2333 10-1710-17 20:11
- 3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超讯通信发来贺电 股友368886NP52 10-1710-17 20:11
- 510 4 [迈普医学吧] 迈普医学拟3.35亿元收购易介医疗100%股权 迈普医学资讯 10-1610-17 20:11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芯片涨没有它的份,跌下来比谁还快,还龙头,真 n4876137500027004792 10-1710-17 20:1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大跌的原因被你找到,而是大跌找到了你 大A股的崛起 10-1710-17 20:11
- 57 0 [汇得科技吧] 本月上30元 功成的甄珺 10-1710-17 20:11
- 46 0 [ST诺泰吧] 毁灭吧! gugg12472625 10-1710-17 20:1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上班不是啊 豪爽大气的霜序4 10-1710-17 20:11
- 51 0 [方正电机吧] 不是说不可以恶意减持吗?咋的啦?想卖公司呀, 热心的池梦香 10-1710-17 20:11
- 48 0 [方正电机吧] 不是说不可以恶意减持吗?咋的啦?想卖公司呀, 热心的池梦香 10-1710-17 20:11
- 93 0 [Smith Micro Software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5.07 Smith Micro Soft资讯 10-1710-17 20:11
- 265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【搞钱必修课】26、债券ETF与股票ETF的区别? 招商基金 10-1610-17 20:11
- 143 6 [COMEX黄金吧] 看图形,黄金的上涨趋势还在,顺势而为。 股友E70380213g 10-1410-17 20:11
- 60 1 [COMEX白银吧] 这什么情况, 跟信哥的空投 10-1710-17 20:11
- 626 0 [玉禾田吧] 3-3上市保荐书(申报稿)(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 玉禾田资讯 10-1710-17 20:11
- 410 0 [宁波华翔吧] 3-1证券发行保荐书(申报稿)(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 宁波华翔资讯 10-1710-17 20:11
- 438 0 [玉禾田吧] 4-1法律意见书(申报稿)(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 玉禾田资讯 10-1710-17 20:11
- 639 0 [玉禾田吧] 3-1证券发行保荐书(申报稿)(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 玉禾田资讯 10-1710-17 20:11
- 30 0 [荣旗科技吧] 赚钱!不离不弃! 暑假时光 10-1710-17 20:1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888 阿迪1717 10-1710-17 20:11
- 412 0 [宁波华翔吧] 4-1法律意见书(申报稿)(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 宁波华翔资讯 10-1710-17 20:11
- 432 0 [宁波华翔吧] 3-3上市保荐书(申报稿)(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 宁波华翔资讯 10-1710-17 20:11
- 44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怎样取消 股友66Py990330 10-1710-17 20:11
- 605 0 [豪恩汽电吧] 4-1法律意见书(申报稿)(深圳市豪恩汽车电子装备 豪恩汽电资讯 10-1710-17 20:11
- 36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晚上涨,白天跌,无奈了 大家好我是张婷 10-1710-17 20:11
- 230 7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星期亏了20个,走是不可能的,不管你跌到哪 股友3168U5y126 10-1710-17 20:11
- 240 6 [生猪吧] 做多亏了17000,尾盘反手做空,就来个反倾销! 一切都丢卡咩 10-1710-17 20:11
- 774 4 [*ST准油吧] 全出了 股市是上帝 10-1710-17 20:11
- 300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我持有永赢黄金股ETF的收益体验 周周和末末 10-1710-17 20:11
- 663 0 [海南瑞泽吧] $海南瑞泽(SZ002596)$ 突刺6668 10-1710-17 20:11
- 56 0 [特锐德吧] 还是老老实实把特来电拿到香港上市吧! 大风浪钓大鱼 10-1710-17 20:11
- 58 0 [天士力吧] $XD天士力(SH600535)$ 略略略略7 10-1710-17 20:11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开始调整耐熬七八天 majizeng 10-1710-17 20:11
- 27 0 [寒武纪吧] 还不错啊 风度翩翩的浩渺6 10-1710-17 20:11
- 87 2 [容百科技吧] 真的生气,之前没有获利了结,一直跌一直盲目乐 悠然的喻缍 10-1710-17 20:11
- 309 1 [中瑞股份吧] 中瑞股份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852.72万元,同比 中瑞股份资讯 10-1710-17 20:11
- 75 1 [三维装备吧] 一个月前的今天第一个30CM,我出了五分之一仓位 babacjj 10-1710-17 20:11
- 135 2 [TCL中环吧] 我买的也不是是他的破光伏板,液晶屏啥的,我买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10-1710-17 20:11
- 162 1 [长信科技吧] 昨天没有收回太多,也没放量,说明主力底部收集 大帅哥1980 10-1410-17 20:11
- 363 5 [经纬辉开吧] 周末看发酵程度吧,周一大概率一字板开了,能走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20:11
- 95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涨跌跌的,可以逢跌布局了 幸福的许莉 10-1710-17 20:11
- 257 5 [ST美晨吧] 主动唱衰,周一跌5个点,因为今天主力做了个波 股友w5955P8050 10-1710-17 20:11
- 90 2 [应流股份吧] 大家人不用怕周一就起来了,中兴通讯今天也跌停 我的1101 10-1710-17 20:11
- 68 0 [安泰科技吧] 三根避雷针,加上一字板、T字板上来的,有点吓 股友o89Q232305 10-1710-17 20:11
- 169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:终止筹划股权收购事项同花顺7x24快讯 基民f92059r298 10-1710-17 20:11
- 287 2 [深科技吧] 老股民都知道今天应该是涨停的结果跌停了 ST股海淘米 10-1710-17 20:11
- 48 2 [天普股份吧] 听说还会有7个跌停 叽叽喳喳小宇宙 10-1710-17 20:11
- 480 13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真高啊,像极了去年的大众交通,看好,周一 悬壶济世以观沧海 10-1710-17 20:11
- 77 2 [天奇股份吧] 割了,空军你们赢了 乐观一点散户 10-1710-17 20:11
- 322 2 [中瑞股份吧] 中瑞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3.53% 中瑞股份资讯 10-1710-17 20:10
- 73 0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大跌,你老登票也跟着跌,之前你也没跟涨啊 想欲速则不达 10-1710-17 20:10
- 105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最近我很快就要绿了 万事成金地双双 10-1710-17 20:10
- 67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没眼看,都是盼下周天天大阳线。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10-1710-17 20:10
- 48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怕毛,油价迟早上去!别人恐惧我贪婪! 股友x92721T511 10-1710-17 20:10
- 82 1 [华工科技吧] 快涨停吧 blueapplepie 09-2910-17 20:10
- 350 0 [大成价值增长混合A吧] 经理你下课吧,你对得起你的工资吗 扬帆启航600 10-1710-17 20:10
- 63 3 [黄金/美元吧] 08轻仓多一个 隔壁灬老李 10-1710-17 20:10
- 105 1 [哈投股份吧] 又到了供暖季节,哈投供热你们良心让狗吃了吗? 钱氏家族价值投资 10-1710-17 20:10
- 61 1 [*ST易录吧] 黄金不跌,场外歇歇。 有时也寂寞 10-1710-17 20:10
- 263 13 [玻璃吧] 1112多单被套了咋办 暴躁的果子 10-1710-17 20:10
- 644 4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的"暴风眼"必定是"星际之门",屏显、减 股友DrwNDD 10-1510-17 20:10
- 2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跟你爹跟的很棒 小马哥17081341 10-1710-17 20:10
- 38 0 [沪银吧] 今晚危险了 闯荡江湖去了 10-1710-17 20:10
- 398 0 [和邦生物吧] $和邦生物(SH603077)$ 希特不太乐 10-1710-17 20:10
- 53 1 [COMEX黄金吧] 今晚开空单 大小周周 10-1710-17 20:10
- 184 1 [沪银吧] 有挂多单的吗,9点开盘感觉很危险 呼哈虎 10-1710-17 20:10
- 55 1 [上海电气吧] 买、干、越跌越买,干就完了! 斗鸡者 10-1710-17 20:10
- 72 1 [ST际华吧] 创业板周一不会有一个涨停,到这里来看看 郑道正道也 10-1710-17 20:10
- 91 2 [四会富仕吧] 我48买了这货,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出套了 谦虚的峰叶翔13 10-1710-17 20:10
- 116 0 [寒武纪吧] 哪些用业绩唱空的,不知道脑子里面装得啥!它能 缘分炒股散人 10-1710-17 20:10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救救川发 股友2h0056358T 10-1710-17 20:10
- 113 2 [华友钴业吧] 3季报已成历史,博弈4季报,我只是持有10手的小 最佳损友6 10-1710-17 20:10
- 636 16 [常山北明吧] 要是今天出货,这种盘面不至于拉高7个点,早盘 女神赵丽颖 10-1710-17 20:10
- 727 3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:关于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 宏润建设资讯 10-1710-17 20:10
- 7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第一年存入39000元,持有8年 基民Pa38861202 10-1710-17 20:10
- 41 0 [A50期指吧] 这永远开盘跌,收盘涨 夜叉哥888 10-1710-17 2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