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振德医疗吧] 本来能赚点钱的……现在亏了 精制的牛子 10-1710-17 16:50
- 44 0 [国机通用吧] 完了完了,大势已去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0-1710-17 16:50
- 779 1 [力源信息吧] 是利空吗?问问 酱油拌飯 10-1710-17 16:49
- 51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坏的打算,恒生科技跌到250日线,跌幅也已经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10-1710-17 16:49
- 50 2 [果麦文化吧] 下午涨停 木木5fprii 10-1710-17 16:49
- 361 20 [通行宝吧] 近两个交易日比指数强,今开始分批次往下建仓! 沉着的吕芷端 10-1310-17 16:49
- 52 0 [多晶硅吧] 浙商,协鑫利用政策违法犯罪,和现实情况严重相 稳健的纳兰昆 10-1710-17 16:49
- 37 0 [国光连锁吧] 完全不慌 知名小散v587 10-1710-17 16:49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逢高减仓吧,暂时别博弈了 文秀的玉麈 10-1710-17 16:49
- 285 0 [沪银吧] 该跑的都跑吧 n180513775714390 10-1710-17 16:49
- 66 1 [COMEX黄金吧] 美国这么多黄金储备,还怕还不上美债吗,继续拉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10-1710-17 16:49
- 187 2 [寒武纪吧] 看看寒王的第三季度炸天的9月的销量 喜欢听故事的人 10-1710-17 16:49
- 2325 7 [西安奕材-U吧] $西安奕材(SH688783)$ 谢振雄 10-1710-17 16:49
- 65 1 [天润工业吧] 这个要看后面有没有资金来了,出现几根大阳线才 点石成金沈万三 10-1710-17 16:49
- 53 1 [华媒控股吧] 3.73到3.82抄底 一手无敌 10-1710-17 16:49
- 351 3 [硅鑫集团吧] 正义有可能会迟到。但是不会缺席。 股友W9517127a5 10-1510-17 16:49
- 88 0 [ST棕榈吧] 这种行情很适合练习做T啊,开盘挂一个高两分钱 你猜我昵称咋没的 10-1710-17 16:49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连跌四天了,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吗 慢慢变好慢慢变富 10-1710-17 16:49
- 66 0 [中国人寿吧] 昨天42.9走实在明智,短期累计涨幅那么多,跌了 多文如意的小燕子 10-1710-17 16:49
- 163 0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上升趋势线中收阴,应为加仓的机会,今天错过了 枫树098 10-1710-17 16:49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三维已经表现很好了,早上拉高做t的应该笑 星尘66666 10-1710-17 16:49
- 50 0 [亚太实业吧] 来一个跌停就加仓5万股,多来几个吧!只有一天 股友3f72I77330 10-1710-17 16:49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大跌不一定是坏事情 股友61Y399T809 10-1710-17 16:49
- 53 1 [海天味业吧] 一个麦酱油的,因为关税也跌? tom奥斯卡 10-1710-17 16:49
- 246 9 [三孚股份吧] 周一一字跌停。今天打板的全部活埋 虎哥爱炒股 10-1710-17 16:49
- 59 2 [*ST同辉吧] 昨天刚买上,今天又跌[龙头][龙头][龙头] 董靖娴 10-1710-17 16:49
- 76 1 [三一重工吧] 不补了亏了1500元一个烤全羊没了 七彩猫 10-1710-17 16:49
- 96 2 [XD中油工吧] 今天大阳 中油工程万手哥 10-1710-17 16:49
- 498 4 [机器人吧] 2025年沈阳机器人大会(10月16日至18日)的参与 年年纳福的紫薇 10-1710-17 16:49
- 91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么好的政策题材对于凯撒来说半废了机构资金没 赤道烈焰 10-1710-17 16:49
- 241 0 [卡倍亿吧] $卡倍亿(SZ300863)$ 擒龙捉妖手 10-1710-17 16:49
- 82 0 [宝骅股份吧] 宝骅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宝骅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49
- 111 2 [国瓷材料吧] 这一周赔了15个点,怎么办,亏惨了,下周割肉销 木衡盈仓 10-1710-17 16:49
- 135 1 [中颖电子吧] 底部上涨欲望强烈,受大盘影响上攻转为防守,后 信念战胜恐惧 10-1710-17 16:49
- 84 0 [特变电工吧] 感觉有大风险,不是个股,是整个盘子,今天没出 纯真质朴的苗莉 10-1710-17 16:49
- 140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金价隔夜强势升破4300美元大关!真的还有小伙伴 灿灿22 10-1710-17 16:49
- 95 0 [利和兴吧] 发改委的重磅消息,就这?好意思! 股友12G539Q810 10-1710-17 16:49
- 72 1 [抚顺特钢吧] 这个个公司太差了。建议开除董事长。 钢举目张 10-1710-17 16:49
- 129 5 [COMEX黄金吧] 死亡冲锋,多头和空头总要死一个。 看那小乔流水 10-1710-17 16:49
- 239 5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,周一的底部,其实就是底部了,17.20至17.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6:49
- 89 3 [同花顺吧] 他跟着圈圈走还是软件走? 股友2829q30h35 10-1610-17 16:49
- 44 0 [特变电工吧] 30 大海0988 10-1710-17 16:49
- 71 0 [龙威新材吧] 龙威新材:关于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延期 龙威新材资讯 10-1710-17 16:49
- 40 0 [天富能源吧] 垃圾天富 盈峰地主 10-1710-17 16:49
- 109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早盘公开的思路4379附近空,行情两次兑现 李槿黄金 10-1710-17 16:49
- 66 0 [新澳股份吧] 今天没跌!奇迹! 股友C6t1023919 10-1710-17 16:49
- 74 0 [鲁阳节能吧] 真的垃圾,管理层天天换,业务上不去。股价天天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6:49
- 149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上车$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$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嫌晚 快乐1030 10-1710-17 16:49
- 58 0 [国电南自吧] 其实尾盘可以接一点。周一有个反弹预期的 锁深秋六 10-1710-17 16:49
- 111 0 [中国黄金吧] 耐心等龙口彩凤减持公告,2025年注定是混改大股 大a涨涨涨 10-1710-17 16:49
- 1945 11 [星德胜吧] 9月牛股之星德胜(薇薇出品 必属精品) 薇薇微st450709 09-0610-17 16:4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回调到3750 c5335141436452447 10-1710-17 16:49
- 103 2 [多晶硅吧] 严重造谣,做假,呼吁严查浙商和协鑫的关系 稳健的纳兰昆 10-1710-17 16:49
- 214 6 [火炬电子吧] 运气真好,盯了这股一段时间,今天38.7买入,没 comline 10-1610-17 16:49
- 217 0 [同有科技吧] 美光今日暂停向中国境内供应存储芯片,已经确认 爱财小老板 10-1710-17 16:49
- 35 0 [华搜股份吧] 三部门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 潇洒不羁的孙晨光 10-1710-17 16:49
- 215 8 [赣粤高速吧] 解套了,出了半仓,这几天冲太高了。谢谢主力 无澜 10-1710-17 16:49
- 540 14 [回盛生物吧] 3000+上涨,我买的四只票全绿!这是选股能力的 小章论股 09-2910-17 16:49
- 55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上涨永远带上影线下跌永远实体绿柱 小小小良 10-1710-17 16:49
- 238 6 [盛和资源吧] 什么意思?收盘升高7分钱? 杨过之友牛过 10-1710-17 16:4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4月7号大盘跌1%个股跌10%10月大盘跌1%个股跌10%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10-1710-17 16:49
- 68 1 [三安光电吧] 恭喜买了三安的兄弟们你们不要伤心啊? 股友BTZrHQ 10-1710-17 16:49
- 49 1 [盐津铺子吧] 上方压力太大 股友dOfGWS 10-1710-17 16:49
- 188 5 [长安B吧] 今天的大跌知道什么原因吗?说出来又有人反驳,不 股友v83t730966 10-1710-17 16:49
- 2643 10 [多氟多吧] 这么火爆吗? 孤身一人在股市 10-1710-17 16:49
- 480 0 [汉邦高科吧] 贵司的重组消息和年初3月前的大涨是否有关联? 汉邦高科股友 10-1510-17 16:49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是艳阳天今天乌云密布!这京东红卓然成为当 博弈看趋势 10-1710-17 16:49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[惨!关灯吃面] 喜多多666 10-1710-17 16:49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旭日东升de斯泰西 10-1710-17 16:49
- 146 7 [万科A吧] 9.6买的,真是“万帐深冤”啊~~~ 股友FJzexp 10-1710-17 16:49
- 128 7 [雅创电子吧] 第一次卖在最高点,谢谢 东北大妞 10-1710-17 16:49
- 844 0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:宁波美诺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 美诺华资讯 10-1710-17 16:49
- 354 0 [ST东尼吧] 东尼电子:东尼电子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 ST东尼资讯 10-1710-17 16:49
- 378 0 [ST东尼吧] 东尼电子:东尼电子关于2025年第三季度计提资产 ST东尼资讯 10-1710-17 16:49
- 321 0 [ST东尼吧] 东尼电子:东尼电子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ST东尼资讯 10-1710-17 16:49
- 314 0 [ST东尼吧] 东尼电子:东尼电子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ST东尼资讯 10-1710-17 16:4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#周度策略# 诺唯长荣迪阿碧兴 10-1710-17 16:49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新能源”能源就是国力! 每月几个朋友HH 10-1710-17 16:49
- 37 0 [华岭股份吧] 都是半导体惹的祸 快剑走偏锋 10-1710-17 16:49
- 52 1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买的大佬们都跑了吗?怎么没有猫狗榜呢? 股友5Q9121v767 10-1710-17 16:49
- 120 6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早盘和尾盘应该有回购,感觉公司又买了几百 宝宝思妍 10-1710-17 16:49
- 90 1 [*ST实达吧] 9.16被骗进来,跌了一个月了,操 知行合一财入库 10-1710-17 16:4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万事如意且行且珍惜我 能不割韭菜了吗 10-1710-17 16:49
- 51 0 [探路者吧] 下周继续跌 奋力拼搏地皮特 10-1710-17 16:49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糙桑 国信高师傅 10-1710-17 16:49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3个月工资没了我们这些韭菜太可怜了 A股xn小尘埃 10-1710-17 16:4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10-1710-17 16:49
- 176 1 [英力股份吧] 退市股,主力每天都在慢慢的出货,阴跌,后面应 独立的思情峰4 10-1710-17 16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