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1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集团主要从事高纯不锈钢为母材的高洁净应用 我是韭菜没长好 10-1710-17 18:33
- 110 2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制药是不是要上会了 张张涨停77 10-1710-17 18:33
- 607 1 [基金动态吧] AI回调别慌!怎么把握投资节奏? 市场观察日志 10-1710-17 18:33
- 77 1 [安泰科技吧] 又加关税了,周一顶起来 cupipi 10-1710-17 18:33
- 566 2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生物: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7.02% 花园生物资讯 10-1710-17 18:33
- 780 6 [天康生物吧] 加仓加对了 股友9512a369l0 10-1710-17 18:33
- 36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我说过年底炒股必输无疑 股友6i57632W57 10-1710-17 18:33
- 303 2 [隆华新材吧] 你好公司发行9亿转债预计多久落地?公司持续多 灰太狼的无奈 10-1510-17 18:33
- 282 0 [中金黄金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关于中金黄 PSR股市观察员 10-1710-17 18:33
- 3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清仓看戏 股友6903Y3p206 10-1710-17 18:33
- 54 0 [德福科技吧] 要涨停了 万手哥go 10-1710-17 18:33
- 58 1 [科大讯飞吧] 这孙子非得跌破50 劳苦功高 10-1710-17 18:33
- 52 0 [建设工业吧] 好了……要套到天荒地老了…… 股友68157q635o 10-1710-17 18:33
- 43 0 [倍益康吧] 什么鬼。打算跌到5元吗 气宇不凡的锻峰1 10-1710-17 18:33
- 76 0 [VITASOY INT'L吧] 为啥这个天天回购就是不涨? 宽心的马婕 10-1710-17 18:33
- 121 1 [包钢股份吧] 三重顶了,融资盘跑得真快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10-1710-17 18:33
- 132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数据显示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近 笑开颜颜 10-1710-17 18:33
- 65 1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五个点不到清仓了,感觉科技股且要调整一段 热心市民冯女士 10-1710-17 18:33
- 110 1 [亿道信息吧] 今年专砸重组,还想吃肉,除非大盘起飞,就目前 刚强的耿小达 10-1710-17 18:33
- 164 2 [建投能源吧] 今天就是最靓的仔!!!动态市盈率9.5,行业评 气宇不凡的文光耀 10-1710-17 18:33
- 125 3 [俄罗斯RTS吧] 能不能带带你孙啊 一如既往的跌 10-1710-17 18:33
- 121 5 [中国船舶吧] 这还是牛市? 薯片哥哥 10-1710-17 18:33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买不到了 知足666666 10-1710-17 18:33
- 103 1 [中科磁业吧] 只是警告个人,下不为例,以后记得披露,亲 丿灬H丶 10-1710-17 18:33
- 117 1 [世纪华通吧] 都在唱空无非是想要更低的筹码罢了,今天我加仓 舞瑟春秋 10-1710-17 18:33
- 54 0 [智光电气吧] 早上差点就买了,幸好没下手,周一估计负8个点 股海面条哥 10-1710-17 18:33
- 330 2 [国天电子吧] 上北交所成功几率较高! 六六的贡昶 10-1710-17 18:33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以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进入法定退休年纪六十岁 快准狠主升浪 10-1710-17 18:33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我不捐款 坚韧的贺澄16 10-1710-17 18:33
- 67 1 [双杰电气吧] 磐石大哥分析下策略啊 悠闲的豆豆 10-1710-17 18:33
- 127 9 [大洋电机吧] 哪又能是避风港,全在跌全飘绿,在这躺平了,成 特别燃 10-1710-17 18:33
- 316 0 [深科技吧] 你好,贵司HBM3和DDR5先进封装订单如何,有为华 深科技股友 10-1310-17 18:33
- 108 0 [扬德环能吧] 扬德环能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扬德环能资讯 10-1710-17 18:33
- 752 6 [华钰矿业吧] 怎么办150万干进去了 成熟的戚芝蔓 10-1710-17 18:33
- 72 1 [良品铺子吧] 兄弟们,如果广州轻工要是再不要了?能起诉不? 喜欢晴天 10-1710-17 18:33
- 153 6 [浙江华远吧] 相信高盛的眼光 股友u25v583832 10-1610-17 18:33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4.8一别,兄弟们还好吗。空仓状态浑身轻松啊? 飞黄腾达致富路 10-1710-17 18:33
- 55 0 [凯中精密吧] 管理层是不是完蛋了!今天股价基本跌停板,也不 股友trip 10-1710-17 18:33
- 177 4 [紫金矿业吧] 很多人说明年到40,我觉得可以大胆和乐观一点, 盆满钵满的钱庄 10-1710-17 18:33
- 928 1 [山子高科吧] 不成功便成仁 追梦人祥子 10-1710-17 18:33
- 58 1 [海鸥住工吧] 猪力啊,难道你的钱钱不要利息? 股海无涯12 10-1710-17 18:33
- 126 3 [华友钴业吧] 游资进场下周开启主升浪 股友53c630e369 10-1710-17 18:33
- 78 1 [银河磁体吧] 早上39块15卖了…在别的地方也没逃掉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10-1710-17 18:33
- 51 1 [万安科技吧] 1314肯定能到,破13也有可能 格局一下就回落 10-1710-17 18:33
- 64 2 [中航高科吧] 三天套5%了 股友t695780V29 10-1710-17 18:33
- 60 1 [新特电气吧] 四方,神马都翻红了,就新特连续大跌2天,无语 谋杀寂寞 10-1710-17 18:33
- 285 4 [玲珑轮胎吧] 大家一定要拿稳,我曾经在海控14块跌到了8元, 东方观察者 10-1710-17 18:33
- 63 1 [深赛格吧] 10.5可以入手了 小白white11 10-1710-17 18:33
- 55 0 [重庆啤酒吧] 今年涨幅负14绝无可能有暴跌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10-1710-17 18:33
- 77 0 [澄星股份吧] 看到辰欣板在那里,就有很强烈的感觉你也会回封 股友32668r090x 10-1710-17 18:33
- 797 0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: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汇创达 汇创达资讯 10-1710-17 18:33
- 761 0 [汇创达吧] 汇创达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汇创达资讯 10-1710-17 18:33
- 128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红利也扛不住啊,上涨才六百来家,下跌四千多家 菜市场鸡精经理 10-1710-17 18:33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以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进入法定退休年纪六十岁 快准狠主升浪 10-1710-17 18:33
- 437 0 [立昂微吧] 留下的发财,小赚走人,我去抄底众安下线去了。 旭日东升日照金山 10-1710-17 18:33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交所:本周对*ST正平等异常波动风险警示股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32
- 72 1 [沪银吧] 提保了空头们。这是配合国子队。最后干掉空头。 ok棒 10-1710-17 18:32
- 36 1 [红四方吧] 一定能回到80 股友FO86789619 10-1710-17 18:32
- 65 1 [华懋科技吧] 干就完了,持续加仓,本46.92了,耶耶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1710-17 18:32
- 520 4 [甲骨文吧] 打消华尔街忧虑?甲骨文称AI云毛利率可达35%, 甲骨文资讯 10-1710-17 18:32
- 43 1 [国联水产吧] 周五了没有惊喜可言 开朗的赵皓轩 10-1710-17 18:32
- 64 1 [玻璃吧] 不会连续大跌的,晚上会止跌企稳,周二才会选择 股友6619M108N2 10-1710-17 18:32
- 541 0 [三孚股份吧] 真是超预期,今天这行情,主力加方胖子大笔出货 雪巷回风 10-1710-17 18:32
- 32 1 [中瑞股份吧] 还好仓位轻,割的也不多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8:32
- 4047 15 [南京港吧] 挑战1年输完100个第13天 输完65个就退市 10-1610-17 18:32
- 124 0 [石药集团吧] 自愿公告 - 根据本公司股份奖励计划在市场上购 石药集团资讯 10-1710-17 18:32
- 41 0 [海康威视吧] 虽没有大的惊喜,但业绩平稳增长。 股友5WtAbz 10-1710-17 18:32
- 29 0 [海阳科技吧] 还能玩么买啥套啥 孜孜不倦地段延庆 10-1710-17 18:32
- 40 0 [容百科技吧] 这业绩也太差了 富贵为富de荆轲 10-1710-17 18:32
- 33 0 [海通发展吧] 今天的走势证明了强度,一个字牛 基民mQaIVX 10-1710-17 18:32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业绩说明公司在稳步发展,在成长,妄想业绩暴增 野草吹又生 10-1710-17 18:32
- 87 1 [小型纳指吧] 开始你的表演吧,我们收盘了 比尔盖楼0857 10-1710-17 18:32
- 112 3 [百济神州吧] 下周265以下可以分批建仓了。 为什么有 10-1710-17 18:32
- 453 0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:71.84万股限售股10月24日解禁 天有为资讯 10-1710-17 18:32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龙蟠科技证券事务代表殷心悦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32
- 62 2 [中国船舶吧] 适合养老的股票 义薄云天的照夜7 10-1710-17 18:32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各位老铁,别割肉。这个怎么说也是国企股,不会 我不是杨伟腩 10-1710-17 18:32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被立案调查是光荣的伟大的,咋不调查我 买股票等于捐款 10-1710-17 18:32
- 465 0 [中欧匠心两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大额订单机器人被辟谣!还能上车吗? 坚决的池美波 10-1710-17 18:32
- 61 0 [万安科技吧] 跌了这么多难道也不解释一下吗?暴雷了还是什么 基民786399OI79 10-1710-17 18:32
- 78 0 [凯莱英吧] 这货最近波动这么大 股友u2U3597967 10-1710-17 18:32
- 68 0 [黄河旋风吧] 我看了看,没有实质性的利空,都是欧美在打嘴仗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1710-17 18:32
- 303 0 [灿芯股份吧] 啥玩意豆包是越来越假 叫我发发哥 10-1710-17 18:32
- 10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波动的时候,是时候加强组合的防御属性了。 刺猬的晨光 10-1710-17 18:32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下面有请各位金融大鳄闪亮登场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10-1710-17 18:32
- 49 0 [奥飞娱乐吧] 3 股友3w980071z8 10-1710-17 18:32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幸亏买了你,今天没被割大动脉 布衣道人YDS 10-1710-17 18:32
- 87 0 [A50期指吧] 跑路跑路,清仓看戏 股友6903Y3p206 10-1710-17 1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