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4 [当升科技吧] 周一妥了外盘都拉红了 老练的程钧皎 10-1710-17 21:01
- 523 2 [沧州明珠吧] 这只股里怨气太深了,之前都是跌,我估计很多人 雄关铁 10-1710-17 21:01
- 210 1 [圣阳股份吧] 获利比例0.02%圣阳股份的筹码结构非常差,几乎 生财来财得李洛克 10-1710-17 21:01
- 93 2 [中捷资源吧] die就补 透明o 10-1710-17 21:01
- 65 2 [博云新材吧] 不要爹了啊 亮晶晶的草莓 10-1710-17 21:01
- 233 13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的价格明天买不到 风趣的牛股 10-1610-17 21:01
- 85 0 [初灵信息吧] 坐等补缺 三楚一品 10-1710-17 21:01
- 43 0 [沪银吧] 日内筑底位11950左右… 乡下来的韭菜 10-1710-17 21:01
- 578 1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优雅淡然的冉港 10-1710-17 21:01
- 101 1 [孚日股份吧] 花很少的钱就打出了辨识度 乌鸦嘴不知可否 10-1710-17 21:01
- 241 9 [利欧股份吧] 卖了山子进利欧,5.4建仓 清仓跑路哥 09-2910-17 21:01
- 79 0 [凤凰光学吧] 江光 gfjy73 10-1710-17 21:01
- 43 0 [雷赛智能吧] 88才走 会空仓会守财 10-1710-17 21:01
- 67 0 [中信金属吧] 第二波遭遇变盘红十字星,第二天巨阴,依旧是变 中国有菠萝 10-1710-17 21:01
- 104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快点跌吧,下周找一找便宜筹码啦, 松果富贵貔 10-1710-17 21:01
- 131 3 [小型纳指吧] 耍猴是吧,把A股港股带崩了自己偷偷摸摸v起来? 永远相信纳指 10-1710-17 21:01
- 73 1 [上海电气吧] 掐指一算,200 股友gjZGoW 10-1710-17 21:01
- 151 0 [兴银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发起A吧] 红利低波024630太靠谱了,年化15%,回撤最小, 股友19u16r3050 10-1710-17 21:01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该跌不跌,周一补跌 暖暖的文艺青年 10-1710-17 21:01
- 35 0 [玻璃吧] 举报狗泰!天下苦狗泰久矣!! 呵呵呵2025 10-1710-17 21:01
- 119 0 [和而泰吧] 英伟达的消息大利好国产gpu,下周如果叠加注册 蒸蒸日上LEO 10-1710-17 21:01
- 52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股我是分逼没赚过 困知勉行的burry 10-1710-17 21:01
- 140 3 [ST星农吧] 这是要把星农往死闹呀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1710-17 21:01
- 55 1 [运达股份吧] 我又买了点,继续陪家人们 涟漪1111 10-1710-17 21:01
- 227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芯片、存储芯片等需求将持续增长,推动半导体 屏海临风 10-1710-17 21:01
- 82 1 [恒邦股份吧] 强赎了,2个亿的股砸盘!操 股友HYoztl 10-1710-17 21:01
- 162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公募发行冷清,北向资金来回折腾,内资又缩手缩 云是飞翔的水 10-1710-17 21:01
- 959 2 [威龙股份吧] 威龙葡萄酒亮相武汉酒博会,解码中国葡萄酒的多 威龙股份 10-1710-17 21:01
- 40 1 [芒果超媒吧] 周末了,他们两天能筹多少马内来hu盘呢?真是让 tiddler 10-1710-17 21:01
- 247 1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分享 美股and科技and量化 10-1410-17 21:01
- 48 0 [*ST宇顺吧] 这家伙41会不会成历史高点了 亏本折二折了 10-1710-17 21:01
- 201 1 [永辉超市吧] 不能一味的追求极限,要允许自己犯错,只要方向 品茶品味品人生 10-1710-17 21:01
- 160 2 [万科A吧] 下周可以满仓了,这个位置闭着眼买 lh68828 10-1710-17 21:01
- 244 2 [广汽集团吧] 这家轮足机器人卖了2个亿!!!广汽的怎么还待 道瑞明德 10-1710-17 21:01
- 202 5 [*ST福成吧] 想买这股,不知咋样,请高手指点下 股友891230G68K 10-1710-17 21:01
- 590 1 [中材科技吧] $中材科技(SZ002080)$ 无独有两 10-1710-17 21:01
- 65 1 [沪硅产业吧] 4年前25,现在还25,垃圾的一比 enhdbuwq 10-1710-17 21:01
- 842 1 [德龙汇能吧] 德龙汇能:关于子公司提起诉讼的公告 德龙汇能资讯 10-1710-17 21:01
- 1343 8 [玻璃吧] 纯碱1240附近也是可以搞搞低多的思路了 猴哥说期a 10-1010-17 21:01
- 67 0 [片仔癀吧] 牛三,核心资产上,这一轮砸30%也正常,那年白 GGBNG 10-1710-17 21:01
- 45 0 [*ST中迪吧] 大概知道要注入半导体和机器人了! 长牛红三仟 10-1710-17 21:01
- 101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周一再抗一天还是起不来的话,我要卖了 趴着睡的河马 10-1710-17 21:01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快掉吧 股友0512 10-1710-17 21:01
- 33 0 [沪银吧] 做多的公募限购咯 追涨杀跌炉火纯青 10-1710-17 21:01
- 156 0 [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A美元分派吧] 东亚联丰亚债:2025-10-16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21:01
- 81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成立时间不长,再观望观望看看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1710-17 21:01
- 186 0 [鹏华环保产业股票吧] $鹏华环保产业股票$开始不要一点了 谨慎的林伟涛1 10-1710-17 21:01
- 61 0 [苏州龙杰吧] 总结一句,凤凰男上位了,恭喜恭喜,就是坑了在 苏舞老大哥 10-1710-17 21:01
- 242 0 [广电网络吧] 广电摘帽后,有重组预期! yeyurunhua17204 10-1710-17 21:01
- 14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不错,英维克和仕佳光子提前减仓了,不然今天会 刚正不阿的浮槎客 10-1710-17 21:01
- 42 0 [明阳智能吧] 下周破15 黄朝军 10-1710-17 21:01
- 422 0 [浦银安盛增长动力混合A吧] 信天信地不能信基金经理! 股友5860QY1803 10-1710-17 21:01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依米康:实控人拟协议转让公司5%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1:01
- 45 0 [川发龙蟒吧] 3季报同比增长就有一个板的希望否则opq y大青松 10-1710-17 21:00
- 65 1 [原油吧] 437开盘 股友P29236Q869 10-1710-17 21:00
- 33 0 [沪金吧] 下班的时候比涨停 思雨的爱 10-1710-17 21:00
- 63 0 [振德医疗吧] 还没有放大量,在里面的同志下周可以继续吃肉。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10-1710-17 21:00
- 49 0 [佰仁医疗吧] $佰仁医疗(SH68819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710-17 21:00
- 94 0 [凯撒旅业吧] 牛逼啊 龙城览胜 10-1710-17 21:00
- 128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昨天刚进来就挨了一大杀威棒,这谁受的了? 基民7BBCR6 10-1710-17 21:00
- 180 2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$下跌又开始 ldq1234567890 10-1710-17 21:00
- 54 0 [COMEX白银吧] 只有黄金还在嗨皮 威武昆仑 10-1710-17 21:00
- 84 1 [高新发展吧] 大盘环境不好,个股很难独善其身,这种时候更是 一点一点慢慢 10-1710-17 21:00
- 167 0 [嘉合锦程混合C吧] 国庆陪伴家人收获满满快乐 星落于荆楚 10-1710-17 21:00
- 84 0 [四维图新吧] 近期异动,特别关注 厚雪999 10-1710-17 21:00
- 141 3 [中航成飞吧] 反正从42手绿了就加~已到70手慢慢存着~没啥可慌 紫桂苑 10-1710-17 21:00
- 302 15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天啊!没钱补仓了,得做个 无理方程 10-1710-17 21:00
- 245 5 [江苏银行吧] 昨天买到了,高兴! 看好就留住 08-0110-17 21:00
- 710 1 [ST南都吧] 下跌原因? 股友3536666632 10-1710-17 21:00
- 251 4 [华菱钢铁吧] 在跌一毛又可以回购了,要知道只有回购股票在业 钢铁钉子户 10-1710-17 21:00
- 63 0 [高新发展吧] 周一不拉回来就没了 随便玩玩吖 10-1710-17 21:00
- 49 0 [玻璃吧] 多上 kkT1857 10-1710-17 21:00
- 220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就知道这货是这 基民233z16116m 10-1710-17 21:00
- 181 5 [腾景科技吧] 业绩已出,大失所望,增长乏力,比光库差太远了 股民1992年 10-1710-17 21:00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taco交易 富有如意de泰坦 10-1710-17 21:00
- 54 1 [原油吧] 450高开高走,下周一暴涨7% jm年底破800 10-1710-17 21:00
- 53 2 [原油吧] 到底了到底了 乘云御风95 10-1710-17 21:00
- 18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半导体老牌基,消费电子的,今天砸出黄金坑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10-1710-17 21:00
- 57 0 [众和3吧] 十月份怎么还没有公告 温和的冯莉 10-1710-17 21:00
- 190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今天全球科技都在调整,美股三大指数也是全线低 招财小念喵 10-1710-17 21:00
- 65 0 [格尔软件吧] 主为已控盘,加仓加油干,30元不是梦 jC2015 10-1710-17 21:00
- 111 0 [工银聚安混合C吧] 全网你最靓,下次工银瑞信! 照东方 10-1710-17 21:00
- 180 0 [东吴智慧医疗量化混合A吧] 这的预估是被咬了,狂犬病发作了?亏了十多w, 基民RhEZTV 10-1710-17 21:00
- 155 0 [深科技吧] 英伟达芯片无奈的推出,腾出了无限的国产芯片替 活跃的黑森林2 10-1710-17 21:00
- 68 0 [中国出版吧] 分红稳定,盘子不大(实际流通金额还不到30亿元 安徽追梦人 10-1710-17 21:00
- 46 0 [国光连锁吧] 全仓亏了12个点,周一怎么办 股友61y979r071 10-1710-17 21:00
- 41 0 [华媒控股吧] 未来王者!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10-1710-17 21:00
- 502 7 [杉杉股份吧] 很多人不喜欢我说涨,那今天就告诉你们,由于杉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