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710-17 20:38
- 164 1 [中航机载吧] 鸡仔是不是要有一批去 皮球黑的生活 10-1710-17 20:38
- 36 1 [COMEX黄金吧] 年底9998 禅问见闻盘中 10-1710-17 20:38
- 128 3 [龙蟠科技吧] 杀跌力度不太够,下周还会有两根大阴线直接杀穿 俊峰de大爸 10-1710-17 20:38
- 41 1 [华鹏飞吧] 唱多拖太多了还好走了 果敢之金牛座 10-1710-17 20:38
- 284 4 [*ST香雪吧] 香雪不应该走重整这条路啊! 花开亨通地白鹤 10-1710-17 20:38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4286继续做多,直到4500 蜜橘终结者 10-1710-17 20:38
- 33 0 [沃尔核材吧] 贵金属板块BK0372 睿智的姚浩柯 10-1710-17 20:38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的下场 股友vPRLaD 10-1710-17 20:38
- 100 3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,再来几个今天这个幅度都没问题,都还 不同尋常 10-1710-17 20:38
- 80 2 [巨力索具吧] 技术性调整不要怕大家不要怕哈哈哈哈哈 有一个孩子叫大蛋 10-1710-17 20:38
- 676 2 [科森科技吧] 靠,好好的白银有色不待着,跑这里来吃面,感觉 股友96n6795i58 10-1710-17 20:38
- 333 4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:上汽集团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上汽集团资讯 10-1610-17 20:38
- 5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黄金白银没把握住,煤炭浙波一定要把握住 顺势踢出主升浪 10-1710-17 20:38
- 9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行情起伏是常态,关键是现在多久是个好机会,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10-1710-17 20:38
- 85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大跌找到原因,陆,海,火,武,就差一个空 股友u2U3597967 10-1710-17 20:38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白银跌3个点了 王者之师870 10-1710-17 20:38
- 67 1 [COMEX黄金吧] 会瞬间跌倒3900 拉萨君亭公主 10-1710-17 20:38
- 44 2 [沪银吧] 下午想开2手空,又不敢,错过了 一切重新来过 10-1710-17 20:38
- 74 1 [广东建工吧] 利空公告,今天的走势说明一切,没有盼头了。 股友626212K0W9 10-1710-17 20:38
- 67 1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涨,它不涨。钻石涨,它不涨。业绩大涨,它 老虎归山333 10-1710-17 20:38
- 97 2 [天下秀吧] 起步一字板炸板洗盘才是好办法 有米798918 10-1710-17 20:38
- 1118 1 [生益科技吧] $生益科技(SH600183)$ 股友09k7586v09 10-1710-17 20:38
- 127 0 [富春环保吧] 今天出息了,跑赢了其他70%的票 股友Cx9y5M 10-1310-17 20:38
- 69 1 [银信科技吧] 这股只能到23号以后再买吧 心想事必成功 10-1710-17 20:38
- 39 0 [道琼斯吧] 你一动,亚太就没法玩了 主心骨喔 10-1710-17 20:38
- 53 0 [NYMEX铂金吧] 下跌百分之二十来几次 分特爱炒股 10-1710-17 20:38
- 45 0 [周大福吧] 辱骂消费者,哎呀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0:38
- 514 0 [道生天合吧] $N道生(SH601026)$ 股友93T29c3303 10-1710-17 20:38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根本跌不下来 基民17gz762813 10-1710-17 20:38
- 88 0 [小型纳指吧] 看着就想跳水的样子 股友xmHEAL 10-1710-17 20:38
- 48 0 [云赛智联吧] 永远是增收不增利的 我在中安躲牛市 10-1710-17 20:38
- 71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一波时机做多没能抓住,这波4292多还能让它 林鹰24451712 10-1710-17 20:38
- 293 3 [玻璃吧] 五大家人们还在抄底 你的大哥 10-1710-17 20:38
- 45 0 [华勤技术吧] 跌破月线成本价主)力无语了?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10-1710-17 20:37
- 23 0 [小型纳指吧] 开盘在红最好 股友6780tT8265 10-1710-17 20:37
- 59 0 [渣打集团吧] 从不让人失望 大律先生 10-1710-17 20:37
- 26 0 [A50期指吧] 不知道怕什么,好像有什么要发生一样,特别是尾 股友1RT0D7 10-1710-17 20:37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还能继续涨吗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 10-1710-17 20:37
- 25 0 [小型纳指吧] 牛,今晚指数只要能拉到-0.2%,那今天加仓后的 基民85372R9A38 10-1710-17 20:37
- 58 0 [梦网科技吧] 痛啊 股友88K25E6363 10-1710-17 20:37
- 169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A吧] $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A$跌得像狗一样,涨 基民CHJ9sa 10-1710-17 20:37
- 45 0 [美元吧] 给我跌停 思雨的爱 10-1710-17 20:37
- 5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要不不涨,涨则直指1.6 灵动机敏的楚云4 10-1710-17 20:37
- 106 4 [方正证券吧] 好久没发言,只要发言大盘就a杀,太牛了!原来 方正50块气氛组 10-1710-17 20:37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,黄金回落4282/85附近多上去,目标4320-35, 江叔J1358593 10-1710-17 20:37
- 91 0 [鸣志电器吧] 为啥不发些故事来提升下人气呢? 股友N96538X099 10-1710-17 20:37
- 42 0 [向日葵吧] 其实就是两日游,小散千万别上当。 吃面条油条0401 10-1710-17 20:37
- 1098 13 [山大电力吧] Bid-price48.92?山大电力56.34Close 2025/07/2 Dr_曼陀罗 07-2510-17 20:37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白天做垫底孙,晚上放苟吹,还有谁 真是完美 10-1710-17 20:37
- 48 1 [法国CAC40吧] 这也能红 头道久才 10-1710-17 20:37
- 461 1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分过吗? 全仓出击 10-1710-17 20:37
- 63 1 [高盟新材吧] 当几天董事长就跌几天, 广东013275 10-1710-17 20:37
- 54 1 [中电鑫龙吧] 底部筹码都跑光了,这股是不是还要阴跌 股友6F732937g9 10-1710-17 20:37
- 66 2 [佳云科技吧] 礼拜一个人看冲高回落收大绿 涨涨涨红起来 10-1710-17 20:37
- 62 2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的风都是臭的 非加莫 10-1710-17 20:37
- 120 6 [重庆钢铁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? 时间生花 10-1710-17 20:37
- 502 8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:空芯光纤技术实力与批量交付能力的双 股友ZrxqhG 10-1610-17 20:37
- 104 6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来来,有种今晚拉个涨停,上次吃了个跌停 股友11a9302P60 10-1710-17 20:37
- 381 4 [东方财富吧] 看到了大小摩根和UBS,易方达最大接盘侠 durhxy 10-1710-17 20:37
- 209 4 [科大讯飞吧] 他也没涨啊,为什么跌了这么多啊,有谁知道吗? 股友067A11K050 10-1710-17 20:37
- 72 1 [章源钨业吧] 估计要跌到10元 鸿蒙尊者518 10-1710-17 20:37
- 248 8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集合竞价2000多万,我散户买的吗 股友27R97q8855 10-1710-17 20:37
- 355 6 [焦煤吧] 今天的走线没有想象的那么强,昨天用公司计算出 掘金记 10-1710-17 20:37
- 80 0 [安利股份吧] 16-17之间买买买,不要管波动 德芙_纵享丝滑 10-1710-17 20:37
- 107 1 [中建信息吧] 我查了新三板有的是公告了新一期辅导报告,说明 临池学书之燕南天 10-1710-17 20:37
- 819 1 [三孚股份吧] 三孚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三孚股份资讯 10-1710-17 20:37
- 147 3 [西安奕材-U吧] 40962+107有机会中不? 股友r1rja44251 10-1710-17 20:37
- 130 1 [晶雪节能吧] 晶雪和冰山冷热资源重组股权收购多元化发展 谦虚的董研6 10-1710-17 20:37
- 55 1 [东信和平吧] 周一平开高开,,短线跑,,!!!,。, 贝尔加湖 10-1710-17 20:37
- 406 2 [中国医药吧] 今天开始介入 严谨认真之艾莉娜 10-1710-17 20:37
- 184 1 [华银电力吧] 避险的电力股也跌,这不符合以往规律啊 每天天开开心心 10-1710-17 20:37
- 249 5 [国新能源吧] 放量反包这个板含金量十足,还有两个板大概率能 淼花鑫雨 10-1710-17 20:37
- 317 6 [大洋电机吧] 公司说7元以下回购,公司想把股价压到7元以下。 湘L大华哥 10-1710-17 20:37
- 80 1 [四维图新吧] 又一个万手哥从十米高台挂掉了 誉满的赵澔 10-1710-17 20:37
- 88 1 [深水规院吧] 买入买入买入,下周大涨 决战两点半 10-1710-17 20:37
- 204 1 [南京高科吧] 还有一支不受待见的股票叫中国建筑,如论价值投 敦厚的萧荷 10-1710-17 20:37
- 247 16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不补缺口,我加入鳄鱼帮! 淇奥宝贝 10-1610-17 20:37
- 896 7 [*ST正平吧] 感谢正平,今天走了,祝里面的兄弟发财 业余炒股不追高 10-1710-17 20:37
- 1798 22 [*ST闻泰吧] 炒股日记 韭王投资 10-1610-17 20:37
- 346 0 [东亚银行吧] 逆势布局零售所为何来?专访东亚中国行长毕明强 东亚银行资讯 10-1710-17 20:37
- 338 0 [平安合轩1年定开债发起式吧] 关于平安合轩1年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20:37
- 80 0 [国联民生吧] 的,都是拉银行惹的祸,都气坏了,游资大户疯狂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1710-17 20:37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贸易战之前104亿港元收购,60亿商誉还行,10月 股友jgffc 10-1710-17 20:37
- 78 0 [中信金属吧] 从投资拥有的资源及资源量来看,10元多的价是值 竹根一9 10-1710-17 20:37
- 61 1 [COMEX黄金吧] 涨这么高了,快倒下去吧!你倒了世界就活了。 A天赐海 10-1710-17 20:37
- 348 4 [ST百利吧] 差不多要彻底和老王说拜拜了 许翔表弟 10-1710-17 20:37
- 59 0 [精达股份吧] 又减持,又质押,这股还得跌 股友335O505G79 10-1710-17 2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