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小型纳指吧] 大家听过马三立先生的逗你玩吗? 周sir 10-1710-17 19:32
- 80 2 [股市实战吧] 山子,今天不跌停洗盘就是异动,私募悄悄介入, 烟花三月小栗子 10-1710-17 19:32
- 53 1 [罗博特科吧] 周一能买吗 翡翠为富的典韦 10-1710-17 19:32
- 64 2 [万辰集团吧] 196买了两手,会不会被套 股友3i65936i59 10-1710-17 19:32
- 78 3 [博实股份吧] 周末了准备好一到周末吧里的吹子就出来涨停了 股友N90335m525 10-1710-17 19:32
- 1614 18 [泰凯英吧] 申购资金不到7741亿,一手小于194.3W,目前碎股 zhwhz1018 10-1610-17 19:32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吃VB几节课 整洁的龚莉萍 10-1710-17 19:32
- 159 5 [石基信息吧] 我去,看来不能不看你啊!之前10.50买了,这几 西落夕 10-1710-17 19:32
- 205 5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周五效应+新股上市+外围大跌,前两天主力怎 北岸2015 10-1710-17 19:32
- 44 0 [华凯易佰吧] 不管谁跌我592团都要帮帮场子! 股往金来21 10-1710-17 19:32
- 67 0 [天域生物吧] 我只问一个问题:增发事项一个月了都没有递交上 勇敢的爱斯基摩1 10-1710-17 19:32
- 46 0 [视觉中国吧] 又上当了 我是男模让我先走 10-1710-17 19:32
- 175 0 [遥望科技吧] 说实话,天下秀确实走势比遥望科技好,但是遥望 主力看不到我 10-1710-17 19:32
- 84 0 [A50期指吧] 晚上涨,白天暴跌,套路深 追红三步夺 10-1710-17 19:32
- 62 0 [寒武纪吧] 营收大增,业绩炸裂,毛利逆天。国产替代的标杆 害人害己不行的 10-1710-17 19:32
- 77 1 [金煤科技吧] 冬炒煤,还是跌啊 阳光32663 10-1710-17 19:32
- 387 3 [*ST东易吧] 重整新龙一可能出现了 龙惊寒江雪 10-1710-17 19:32
- 304 4 [大悦城吧] $大悦城(SZ000031)$ 羊掌舵人 10-1610-17 19:32
- 56 0 [中科创达吧] 太不行了居然不跌停,大盘跌停就好了 都远离股市吧 10-1710-17 19:32
- 261 0 [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善思考的陈光耀 10-1710-17 19:32
- 78 2 [三安光电吧] 大资金避险,小心11月1号重走4月7号的走势。 金玉有余地唐三 10-1710-17 19:32
- 85 3 [圣邦股份吧] 现在只有一个方法报仇了,就是砸到50下面去让着 悟道没有捷径 10-1710-17 19:32
- 148 1 [*ST实达吧] 跌破三块钱买买买 股友075Q32W677 10-1710-17 19:32
- 218 4 [上海临港吧] 老庄的意识就是这票是我的,谁都别来,宣誓主权 有耐心的彭翼7 10-1710-17 19:32
- 419 1 [中远海控吧] 外面资产荒,再跌三倍也是高估 中远素锦黄云 10-1710-17 19:32
- 304 12 [卡倍亿吧] 52.0追的40手,太惨了,一会儿就亏了1.6个 敏捷的郝柔晨 10-1510-17 19:32
- 37 0 [CT GLOBAL MANAGED PORTFOLIO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GLOBAL MANAGE资讯 10-1710-17 19:32
- 62 0 [云南锗业吧] 支撑位己破赶紧跑吧等站稳了再回来己亏20个点了 股友59511L2c81 10-1710-17 19:32
- 60 1 [通富微电吧] 不得不说对子顶的威力确实狠,亏麻了 战吗战啊 10-1710-17 19:32
- 136 2 [金宏气体吧] 大金威武,硬抗啊 股海金淼 10-1710-17 19:32
- 54 0 [ABERDEEN ASIA FOCUS PLC ORD 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DEEN ASIA FO资讯 10-1710-17 19:32
- 46 0 [CT UK CAPITAL & INCOME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UK CAPITAL & 资讯 10-1710-17 19:32
- 41 0 [ABRDN UK SMALLER COMPANIES GROW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UK SMALLER资讯 10-1710-17 19:32
- 46 0 [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吧] Net Asset Value(s) 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资讯 10-1710-17 19:32
- 37 0 [CT GLOBAL MANAGED PORTFOLIO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GLOBAL MANAGE资讯 10-1710-17 19:32
- 34 0 [F&C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 6.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&C INVESTMENT T资讯 10-1710-17 19:32
- 44 0 [ABRDN ASIAN INCOME FUND LIMITE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ASIAN INCO资讯 10-1710-17 19:32
- 48 0 [SHIRES INCOME PLC ORD GBP0.50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HIRES INCOME PL资讯 10-1710-17 19:32
- 322 1 [深圳机场吧] 内循环是必然的,国际路线断崖式下跌。上海机场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10-1510-17 19:32
- 28 1 [寒武纪吧] 十个涨停 玩周期 10-1710-17 19:31
- 92 1 [赢时胜吧] 牛市还在,一股不卖,高低不卖,别以为洗一下仓 眉清的宫茜 10-1710-17 19:31
- 56 0 [CT UK HIGH INCOME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UK HIGH INCOM资讯 10-1710-17 19:31
- 113 1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,莫非有铃声? 暴风飞扬 10-1710-17 19:31
- 68 1 [COMEX黄金吧] 有百十克存货,年底必须出了 ly2010周期哥 10-1710-17 19:31
- 160 4 [中芯国际吧] 持股,必上200+,必须相信。坚定不移。 股友02W9539g85 10-1710-17 19:31
- 126 5 [中天科技吧] 简单大师带学员重仓买入亏损严重 汪小芋 10-1710-17 19:31
- 243 10 [中国一重吧] 一眼就看出来现在是底部横盘,下一步就是往上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10-1610-17 19:31
- 45 0 [A50期指吧] 周一涨银行继续 有魄力的兜神 10-1710-17 19:31
- 60 0 [飞天诚信吧] 割了,等不起,亏11个点 豪爽泼辣的林蹊5 10-1710-17 19:31
- 39 0 [A50期指吧] 周一不会又千股涨停吧,我还没补仓啊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19:31
- 101 0 [王府井吧] 11月1日,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调整。海南代购要火 基民61mp635500 10-1710-17 19:31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一帮沙,看一些不良媒体发一些过时的消息资讯, 股友9y8221i858 10-1710-17 19:31
- 95 0 [弘海高新资源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弘海高新资源资讯 10-1710-17 19:31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市场走大熊咯,抓紧清光所有股票保命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1710-17 19:31
- 2221 4 [中赋科技吧] 中环环保:公司未进行重组 中赋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9:31
- 75 0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双头形成,下周3.6见 股友506759Gi63 10-1710-17 19:31
- 42 0 [雷电微力吧] 这货怎么跌成这个必样 牛肉酱面 10-1710-17 19:31
- 788 0 [江苏国泰吧] 10-1719:22:36314.65万阅读证监会:鼓励上市公 有才地比尔 10-1710-17 19:31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寒王报告出来了所以拉升了 xiaohei00fa 10-1710-17 19:31
- 76 0 [小型纳指吧] 害人 股友1C0e090017 10-1710-17 19:31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等下来,买你。 不够果断 10-1710-17 19:31
- 131 2 [华东重机吧] 股东减持是非常不公的行为,大股东投资股市本质 就三只 10-1710-17 19:31
- 296 4 [锦浪科技吧] 各位大神,锦浪科技75.29这个价位算高吗? 起飞吧7895 10-1710-17 19:31
- 101 1 [卫宁健康吧] 两个月前赚3万多不卖,现在倒亏28000。真的背死 单车变火车 10-1710-17 19:31
- 104 2 [科陆电子吧] 加满了,主力只能帮你到这里了!! 团结湖畔呼家楼 10-1710-17 19:31
- 221 3 [海天股份吧] 海天是大盘逆子,大盘跌就是海天的天下。 悠然945 10-1710-17 19:31
- 49 0 [ST百利吧] 下周飞了 Atm机 10-1710-17 19:31
- 533 0 [台基股份吧] 今晚寒武纪公告,第三季度营收为17.27亿元,同 地平线80 10-1710-17 19:31
- 451 0 [天普股份吧] 哥们这下可能要砍掉一半了,炒底炒在山顶上。成 股友8p3zPK 10-1710-17 19:31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27的本从一月拿到现在今天确实顶不住了跑路 深沉的章杰1 10-1710-17 19:31
- 405 2 [迪普科技吧] 没办法,只看到这点空间已经出局 夏日炎炎3 10-1710-17 19:31
- 58 1 [北方铜业吧] 好歹也有黄金概念,至于嘛 股友f136898o80 10-1710-17 19:31
- 78 0 [凯莱英吧] 依我看是好公司,就看行业能否进一步扩大规模! 云鼎观潮 10-1710-17 19:31
- 35 0 [A50期指吧] ????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19:31
- 66 2 [A50期指吧] 啥原因啊,怎么突然就大涨了? 打螺丝买股 10-1710-17 19:31
- 817 1 [双环科技吧] 双环科技:关于调增202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 双环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9:31
- 60 2 [美利信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,都是下跌趋势,还是观望吧 凯鼎骏投资 10-1710-17 19:31
- 708 3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简简单单,下周准备丢掉网宿,已到止损点理 牛姐6688 10-1710-17 19:31
- 262 5 [合锻智能吧] 有人跟我一样傻吗,早上开盘进来的。中途以为跌 就跟你不一样 10-1710-17 19:31
- 137 4 [华润微吧] 分红少,跌幅大,这样的分红没有意义,公司可以 bftfans 10-1710-17 19:31
- 222 4 [片仔癀吧] 股吧有个叫什么金色火箭的。天天吹片仔癀。所有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10-1710-17 19:31
- 1205 3 [*ST正平吧] 刚放出来又进?? 诸葛酒菜 10-1710-17 19:31
- 1280 6 [中兴通讯吧] 人生中第一次上板,虽然是跌停板。 小生活150 10-1710-17 19:31
- 58 2 [金力永磁吧] 有没有在29的 飞发发 10-1710-17 19:31
- 112 2 [寒武纪吧] 寒武器业绩出来A50直线拉升,章盟主加仓了 花开暴富的老夫子 10-1710-17 19:31
- 133 5 [广汽集团吧] 未来京东与广汽合作肯定不止一款车,京东,广汽 花开万贯地张三丰 10-1710-17 19:31
- 45 1 [国航远洋吧] 几天了11都过不去 基民223G18v961 10-1710-17 19:31
- 268 9 [锐奇股份吧] 被骗炮以后割了,现在快到位了,可以进来试错吗 向上向阳向好 10-1710-17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