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4 [大洋电机吧] 踏马的,触生啊,11.9,一路补仓到10.78现在跌 牛气冲天666W666 10-1710-17 20:08
- 1425 19 [东华软件吧] 各位股东宝宝们要理性看待薛总两次减持,加上昨 股友68G2300o58 10-1710-17 20:08
- 86 1 [联创电子吧] 这个股走势确实奔八块去了,不过也把人的性子磨 来都来了嘻嘻 10-1710-17 20:08
- 65 1 [晶泰控股吧] 谁有成本在13、14的吗 股友pSaYff 10-1610-17 20:08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三季度没有预增公告,起码磨几个星期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0-1710-17 20:08
- 41 0 [华友钴业吧] 洗的我就剩4手了c! 热情的颜雨 10-1710-17 20:08
- 76 0 [海航控股吧] 十五五规划会不会规划海南自贸区? 股友9P09R21789 10-1710-17 20:08
- 58 0 [美邦服饰吧] 这只股每次5和3元高位天雷针,必定回到1.6启动 大展宏图大道 10-1710-17 20:08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外部因素影响太多了.资金也是慌的一批.不敢上 徽州胡 10-1710-17 20:08
- 46 0 [小型纳指吧] 白天玩谁懂了么? 上上签45678 10-1710-17 20:08
- 195 1 [特变电工吧] 不要跟趋势较劲,特变电工借利好顺势而为出货, Dudud 10-1710-17 20:08
- 75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现在坚负着大A星期一能否反弹的命运 AI作图 10-1710-17 20:08
- 81 1 [力星股份吧] 下周前半周可见17元以下。 NJYF 10-1710-17 20:08
- 95 1 [山西汾酒吧] 大涨的时候没有白酒,需要白酒护盘了,就让白酒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1710-17 20:08
- 39 0 [道生天合吧] 最多还有20%的涨幅……跌幅惊人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20:08
- 135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从长期数据来看红利其实不比任何指数差,就是没 半仓权益半仓债 10-1710-17 20:08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把中资机构这些的空头给我拉爆 股友56Z8951y05 10-1710-17 20:08
- 47 0 [安通控股吧] 下周继续洗。都洗洗睡吧。下周看。 睿智英明的温子轩 10-1710-17 20:08
- 93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大盘要是给力,早盘就上板了 四川炒家888 10-1710-17 20:08
- 62 1 [盛洋科技吧] 同志们外围指数涨了 细致的邓佑超 10-1710-17 20:08
- 112 1 [国盾量子吧] 三季度研发费用同比和环比都增加了3千多万! 股友PjqMe5 10-1710-17 20:08
- 106 1 [太极集团吧] 炒股炒得大家都很极端了哈,买了就看多了,卖了 洲洋0592 10-1710-17 20:08
- 156 2 [精工钢构吧] 华建股价37元,它比华建强多了,股价才4元,涨 大度的西门佳玉 10-1710-17 20:08
- 130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应该把权益部分减少了吧否则今天4000多家下跌不 大王让我来巡基 10-1710-17 20:08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利空出尽 若的延山脉 10-1710-17 20:08
- 368 4 [中电鑫龙吧] 看了一下龙虎榜,五个机构全部清空,拉萨四个席 股友MxoVx1 10-1710-17 20:08
- 134 2 [力源信息吧] 下午储存芯片为什么拉的不是你,为什么!炒股完 华尔街金融毕业 10-1710-17 20:08
- 108 2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要不是因为大盘,应该是中阳的,主力真坏专 MarshallL 10-1710-17 20:08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崩盘了 股股升威6 10-1710-17 20:08
- 52 0 [COMEX白银吧] 假摔,8点半就拉起来了 又双叒叕叠 10-1710-17 20:08
- 51 0 [科森科技吧] 这种大盘搭配这种个股,看不懂,防不胜防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0:08
- 123 3 [大洋电机吧] 利好来了,还好今天坚持住了,如果再跌,就从三 廖沙2020 10-1710-17 20:08
- 363 5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N道中签的机构不看好,游资把筹码交换了一 追风者心静 10-1710-17 20:08
- 70 2 [上海洗霸吧] 我孩儿现在的状态是躺平装还是割肉了? 不孝子巨蟹座 10-1710-17 20:08
- 269 9 [荣盛发展吧] 前天1.66做T的,本打算1.58接回的,现在改变主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10-1610-17 20:08
- 78 1 [普莱柯吧] 前面XD是什么意思,小白一个真心请教 花开为富得珮柔 10-1710-17 20:08
- 107 1 [中庆股份吧] 这老千股冲高必须跑,随时埋人,业绩没指望,分 基零经理 10-1710-17 20:08
- 255 17 [多晶硅吧] 上午辟谣诱空成功,下午又是3个点的涨幅,加油 无定飞环 10-1710-17 20:08
- 67 0 [国电南自吧] 下跌方式出货! n1405749462f8561 10-1710-17 20:08
- 36 0 [A50期指吧] 自然会涨,硬压是压不住的 猛牛大哥001 10-1710-17 20:08
- 78 2 [歌尔股份吧] 完了完了,超级利空消息来袭!下周是不是还要吃 李二霄 10-1710-17 20:08
- 397 8 [寒武纪吧] 给各位股神提个醒,别光看寒武纪三季报47亿营收 老张攒股 10-1710-17 20:08
- 56 1 [纳斯达克吧] 不跌5个点对的起我们吗 蓝海交易员 10-1710-17 20:08
- 345 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怎么那么抗跌啊,劳资等它跌破100抄底呢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10-1710-17 20:08
- 158 5 [永鼎股份吧] 谁来给我一点安慰看不到一点希望 股友967vh88325 10-1710-17 20:08
- 2690 16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召回部分唐、元Pro汽车,合计超11.5万辆 比亚迪资讯 10-1710-17 20:08
- 452 3 [ST龙大吧] 一年了,回来看看是多么的幸运,有些股票拿长线 基民1c33310L62 10-1710-17 20:08
- 607 1 [晶泰控股吧] 全是网格买卖,交易机器人。 广州丶巴菲特 10-1610-17 20:08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我想说不要着急,但是总感觉有点苍白,可控核聚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710-17 20:08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这种公司上市就是来圈钱的 探花郎丶 10-1710-17 20:08
- 597 2 [华邦健康吧] 当年颖泰生物上市,华邦涨到十块,这次普瑞金上 价值投资赌客 10-1710-17 20:08
- 210 2 [祥源文旅吧] 祥源三季度,营收三个亿,增长15%!归母净利润1 婀娜的马港 10-1710-17 20:08
- 334 1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网络真是一支好股票啊,在大盘3900点的时候 披星戴月找解药 10-1710-17 20:08
- 64 2 [赫美集团吧] 这个月估计还要摸一下新低,贸易战越来越严重了 鹏废绿能 10-1710-17 20:08
- 10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真抗跌,才4% 楚楚可怜的沈柯森 10-1710-17 20:08
- 79 2 [苏州高新吧] 破净股,如无意外迟早回归。 股友2DfqkQ 10-1710-17 20:08
- 55 0 [神州泰岳吧] 又回11了 冷面看股市 10-1710-17 20:08
- 43 1 [黄金/美元吧] 我进了可以跌了 轻松的黎亦游 10-1710-17 20:08
- 525 13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信不信,就算下周一大涨10%,你的个股也就1 一璐常红 10-1710-17 20:08
- 500 17 [青山纸业吧] 黄金站在历史的顶峰,资源股都要跟风了,青山也 Lisa2560 10-1710-17 20:08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闹心的中兴 股友771Y830Q21 10-1710-17 20:08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严重底背离还不跑!!! 赤道1900 10-1710-17 20:08
- 138 1 [退市苏吴吧] 和苏吴差不多基本面的,都200了……几百亿市值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20:08
- 41 0 [沪银吧] 关注4291,托住了,就是假摔。 多多很多 10-1710-17 20:08
- 464 6 [舍得酒业吧] 看了看白酒行业的K线图,白酒板块已经金叉了, 股友o9697113u0 10-1710-17 20:08
- 271 4 [芒果超媒吧] 想又一轮的收割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7 20:08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希望爆如果往上长1到2点就好了 人生在于选择 10-1710-17 20:08
- 98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妈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比谁都狠;拿管理费 基民bfNnQR 10-1710-17 20:08
- 50 0 [云天励飞-U吧] 没救了 小牛牛牛牛 10-1710-17 20:08
- 58 0 [田中精机吧] 减持,还要跌 苏州海关路 10-1710-17 20:08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股、赶快再去头条抖音上忽悠接盘韭菜 股友366a33I029 10-1710-17 20:08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小章就决定是你啦 10-1710-17 20:08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大股东这价格不减持都是 辞职炒股养家168 10-1710-17 20:08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看好科技通账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” 蓝海与红海 10-1710-17 20:08
- 38 0 [小型纳指吧] 给我拉爆 今夜涨 10-1710-17 20:08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既然买了就希望翰宇药业有好的业绩好的发明和市 叽叽的小鸟 10-1710-17 20:08
- 43 0 [普门科技吧] $普门科技(SH688389)$ 封门的普门 10-1710-17 20:08
- 750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简言至道 10-1710-17 20:07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魏桥24年“电霸”终结!并网国家电网震撼转型 龙头战法赢家 10-1710-17 20:07
- 8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么涨事出反常必有妖,应该有大灾要出现… 清空物语 10-1710-17 20:07
- 1572 1 [天普股份吧] 如图,没嘛用。 tianyj0001 10-1710-17 20:07
- 413 9 [东方财富吧] 突然发现转让只是一个计划,即是说最终计划可能 AAYQ 10-1710-17 20:07
- 120 3 [吉视传媒吧] 都在胡说八道 A股投资公司 10-1710-17 20:07
- 108 1 [海康威视吧] 高毅卖的都被回购资金和人寿接了 补仓是啥叉 10-1710-17 20:07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股市有涨跌,信仰不动摇。中芯国际,依然是中国 隐约的严光桃1 10-1710-17 20:07
- 58 0 [泸州老窖吧] 老登股今天抗跌 江苏第二深情 10-1710-17 20:07
- 27 0 [寒武纪吧] 新创公司就是这样,关键就是泡沫太大了点 股友155258uF76 10-1710-17 20:07
- 69 1 [*ST南置吧] 今天要出异动公告吗 我是黑娃 10-1710-17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