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1 [中电鑫龙吧] 发起进工 郴州女侠 10-1010-20 10:10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别人恐慌我兴奋,与其等启动骗炮,还不如跌停打 今年目标20个 10-2010-20 10:10
- 37 0 [天汽模吧] 小黄线按着摩擦 今夜不回家sa8sox 10-2010-20 10:10
- 35 0 [北元化工吧] 这个时候你不动一下,你什么时候动。 向阳生长192717 10-2010-20 10:10
- 32 0 [银行Ⅱ吧] 银行! 有耐心得王语嫣 10-2010-20 10:10
- 38 0 [中国中铁吧] 这就是央企!不坑股民对不住央企 股友笑看风云 10-2010-20 10:10
- 30 0 [岭南控股吧] 缺口已补,跌回10元,今日高开套人 志远日长 10-2010-20 10:10
- 32 0 [天马科技吧] 真是 热情的意幽木10 10-2010-20 10:10
- 64 1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必成王,因为尊界超豪华品牌已经成功,没有 鸿通资本 10-2010-20 10:10
- 81 0 [*ST东方吧] 有时买对股票就像谈恋爱了 股友x68858Z138 10-2010-20 10:10
- 48 0 [绿城水务吧] 全市场最牛逼的个股,,未来涨到1万块不是梦 炒股神经质 10-2010-20 10:10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最大的空头 梅洛夫 10-2010-20 10:10
- 34 0 [博杰股份吧] 还在出货还想涨停gunnima暴风雨 小小明明 10-2010-20 10:10
- 65 0 [美诺华吧] 哥哥我来了,美弱华主力进场扫货了,通知你们一 味精哥 10-2010-20 10:10
- 69 0 [海光信息吧] 打电话给券商想融券做空赚钱,不知道能不能同意 股友85916go687 10-2010-20 10:10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还要煎熬几天!看不见着不动! 股友90693i5e81 10-2010-20 10:10
- 24 0 [白银有色吧] 卖了又买幸好手续费低,不然一言难尽 做T做出一片天地 10-2010-20 10:10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票,说个不好听的话。 独孤九剑高大侠 10-2010-20 10:10
- 42 1 [国机汽车吧] 这个见见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,但是又有明显的支 江莎哪 10-2010-20 10:10
- 50 1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这货,今天是不是又要涨停了, 股友5L6956216D 10-2010-20 10:10
- 141 3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故意放利空低价收筹码 宝钱进 10-2010-20 10:10
- 40 2 [大洋电机吧] 空军出来走走 沉稳的周宇航 10-2010-20 10:10
- 34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创业版如果还带不起来它,说明影视还是没有 回本就撤退1 10-2010-20 10:10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来个涨停,让兄弟们开开眼 股友ln8zn6 10-2010-20 10:10
- 35 0 [康缘药业吧] 都走了就该拉高了! PD11238405 10-2010-20 10:10
- 44 0 [美亚光电吧] 边角料 平衡飞碟 10-2010-20 10:10
- 33 0 [ST新华锦吧] 洗盘蓄力,收筹码 英姿飒爽的灯鱼 10-2010-20 10:10
- 58 0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10月20日快速上涨 中持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0:10
- 32 0 [奥普光电吧] 加仓了 临池学书地绦柳 10-2010-20 10:10
- 55 0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中持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0:10
- 34 0 [海康威视吧] 跑吧,31再买 割肉专家服不服 10-2010-20 10:10
- 50 1 [领益智造吧] 完全没跟大盘涨 好奇的顾芸木 10-2010-20 10:10
- 56 1 [索菲亚吧] 真的有毒,这股 春和洛景明 10-2010-20 10:10
- 42 0 [中国中冶吧] 量化慢慢玩到3元 股友71Z325E869 10-2010-20 10:10
- 70 1 [成飞集成吧] 中国股市最是奇特,今天在大飞机板块里大涨涨停 小散老油条 10-2010-20 10:10
- 44 1 [中科电气吧] 啥时突破前高 天塌我顶着 10-2010-20 10:10
- 64 2 [星徽股份吧] 根本不给你跑的机会,连续一周开盘就大跌,践踏 牛市行情888 10-2010-20 10:10
- 104 3 [海大集团吧] 加仓加仓 主力来涨停 10-2010-20 10:10
- 37 1 [*ST万方吧] 最高点买最低点卖那天一字板我还高兴呢哎 重生带系统 10-2010-20 10:10
- 72 2 [容百科技吧] 还不买吗? 至尊無上 10-2010-20 10:10
- 437 6 [*ST国中吧] 现在采用的方式都是涨一天跌一个月。现在st后再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10-1910-20 10:10
- 54 0 [游族网络吧] 温和放量,11.38攻破!是否底部需再确认几天, 永恒永不灭 10-2010-20 10:10
- 47 0 [奥瑞金吧] 跌起来真是不含糊,提前反应三季度? 股友39282i200Z 10-2010-20 10:10
- 86 0 [迪森股份吧] 少看忽悠贴,几块铁皮敲敲打打的公司,再加上井 专揭画饼股 10-2010-20 10:10
- 33 0 [建发致新吧] 又一次死在这个棺材坑上 股友gS0W8U 10-2010-20 10:10
- 33 0 [钛能化学吧] 对,还是中核钛白好听,我要求恢复原名。 率真de爱莱塔 10-2010-20 10:10
- 43 0 [ST金顶吧] 你今天还跌2个点让我吸一下筹码好吗?刚刚2000 常山单吊赵子龙 10-2010-20 10:10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大资金都进了半导体,你这个身为优势不要了? 最锋利的剑h 10-2010-20 10:10
- 31 0 [华策影视吧] 快点跑吧,要跌了 股友0jqRyy 10-2010-20 10:10
- 41 0 [壹网壹创吧] 周五卖了的现在开始唱空了 钩拖魏巍他die 10-2010-20 10:10
- 30 0 [长白山吧] 坐稳起飞了 Godlike8 10-2010-20 10:10
- 59 1 [TCL科技吧] 必绿!股性决定了这股完全不能碰!跌下去只会跌 隔膜你 10-2010-20 10:10
- 36 1 [中直股份吧] 5000多支股,跌900多支,爹中有他。 溱龙他老8 10-2010-20 10:10
- 70 1 [星徽股份吧] 明天有股解禁注意了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10-2010-20 10:10
- 35 1 [TCL科技吧] 太差了 股友8Mfe5D 10-2010-20 10:10
- 88 3 [*ST岭南吧] 挂涨停,可能吗 帅灬冰 10-2010-20 10:10
- 312 3 [华润饮料吧] 产品包装是要很重要的,华润除了怡宝水,其它包 割主力鸡 10-1910-20 10:10
- 33 0 [寒武纪吧] 只要是科技鼓,就不能算操重鼓价 有福同享的抄底 10-2010-20 10:10
- 36 0 [路维光电吧] ,半导体涨了快四个点了 牛批的一批 10-2010-20 10:10
- 28 0 [国货航吧] 这么垃圾,咋回事? 骑扬钵满得婉琳 10-2010-20 10:1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怕又是高开低走,这已经是大A的常态了 菜园只种韭菜 10-2010-20 10:10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个庄家太恶心了! 心发现2413 10-2010-20 10:10
- 33 0 [和而泰吧] 初灵才是真龙头 峰哥专用席位 10-2010-20 10:10
- 26 0 [通策医疗吧] 资金非常不偏向这种股。。大盘跌大跌,大盘涨不 股友YTTQNU 10-2010-20 10:10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走了,不和你玩了 股友751g1968q0 10-2010-20 10:10
- 58 0 [彩蝶实业吧] 排队、逢高减仓返割韭。 股友fqPIKB 10-2010-20 10:1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这波调整不小,逢低布局一点,人口老龄化需 有远见的扬子虎 10-2010-20 10:10
- 54 0 [恒宇信通吧] 垃圾的要死,猴年马月才能回本啊 土象木星 10-2010-20 10:10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龙头就是nb 一树樱花落雨 10-2010-20 10:10
- 33 0 [远大控股吧] 这就是当年的艾艾精工 koma0705 10-2010-20 10:10
- 8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看样子今天CPO大涨的一天,趁势加仓, 松果富贵貔 10-2010-20 10:10
- 37 0 [新和成吧] 股价再低迷三个月,所有散户都被赶走。 股友601963xT87 10-2010-20 10:10
- 51 0 [华润江中吧] 这种票跌就是机会,应该毫不犹豫的买进去 饿猫炒股 10-2010-20 10:10
- 72 0 [*ST闻泰吧] 哈药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三精制药护肤品的销售量 股友78I3m05511 10-2010-20 10:10
- 33 0 [欣贺股份吧] 快跑,下午绝对跌停,明天回到7.6左右 股友061663Oo87 10-2010-20 10:10
- 57 1 [平潭发展吧] 集合竞价卖了,服了,不该这样操作 涨停加翻倍 10-2010-20 10:10
- 129 1 [黄金/美元吧] (局势继续紧张)金价可能大跌么?当地时间19日 hongfz1389 10-2010-20 10:10
- 97 1 [士兰微吧] 刚的开板很多轻仓进去,重仓跑了,所以百分百回 股海无壁 10-2010-20 10:10
- 87 0 [裕承科金吧] 郑老千缩股增发出老千,害人不浅。 Dj白马骑士 10-1910-20 10:10
- 29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股,买了都要吐血的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10-2010-20 10:10
- 27 0 [*ST闻泰吧] 跌了6个多点买了2手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10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你这咋感觉那么难上去啊 是梦吗 10-2010-20 10:10
- 34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清仓离场 b北冥神功 10-2010-20 10:10
- 44 0 [高能环境吧] 没有科技含量的公司 小牛过河 10-2010-20 10:10
- 36 0 [南京证券吧] 好好看看,还有哪个券商像这玩意似的 端庄秀丽的范芮岚 10-2010-20 10:10
- 44 0 [华能国际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BdyvGn6001 10-2010-20 10:10
- 139 1 [西部黄金吧] 卖了山金国际梭哈西部黄金了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10-2010-20 10:10
- 51 2 [联创电子吧] 大盘红这样,你才涨这么点,大盘要是下去一点点 你这个老六啊 10-2010-20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