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恶劣下杀,恐慌创造了重组公平上车机会,周 股友F32275H896 10-1710-17 20:09
- 2362 26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:李光荣拟减持不超3%股份 精达股份资讯 10-1610-17 20:09
- 38 0 [小型纳指吧] 起来了 阳光开朗的栖竹4 10-1710-17 20:09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高继胜父女是有名的套现大王,所以只能等莱茵达 n32796 10-1710-17 20:09
- 621 2 [蓝箭电子吧] 下周如何走?看图猜一猜。 思我所域8888 10-1710-17 20:09
- 280 4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经理出来解释下,今天为啥是负的?股票都是涨的 随风逐波流 10-1510-17 20:09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乐逍遥188 10-1710-17 20:09
- 132 1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下周会有一天超5个点的涨幅,走过路过不 一切顺利就好了 10-1710-17 20:09
- 735 1 [澳柯玛吧] 澳柯玛: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澳柯玛股份有 澳柯玛资讯 10-1710-17 20:09
- 41 0 [美锦能源吧] 我4.66卖掉多少天了,等你下来再买 一路长虹悟墨君 10-1710-17 20:09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是不是也可以说,低于60就不用回购? 婀娜的祝皓轩 10-1710-17 20:09
- 74 0 [拓邦股份吧] 昨天董秘发这么多就是为了让大家别走,股价不涨 雨沫666 10-1710-17 20:09
- 49 0 [豪威集团吧] 看样子这货要跌到120才是支撑,别幻想涨清仓吧 基民7670k3208q 10-1710-17 20:09
- 304 9 [大洋电机吧] 下周回购大军要和飞行大队抢购筹码了,周末第四 王牌飞行员1中队 10-1710-17 20:09
- 539 0 [摩根阿尔法混合A吧] 这基我说暴跌才开始没人信 德才兼备的司棋 10-1710-17 20:09
- 28 0 [寒武纪吧] 唱空者就是想买到带血的筹码,要不然花那么多时 股友65dl139211 10-1710-17 20:09
- 52 1 [A50期指吧] 周末就不能让人休息一下吗?先不说今天尾盘抛压 诚实的易晗12 10-1710-17 20:09
- 59 1 [神宇股份吧] 不计成本的出货为什么 股友63N667F971 10-1710-17 20:0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了必须回调。 纳溪股友 10-1710-17 20:09
- 700 1 [映翰通吧] 映翰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映翰通资讯 10-1710-17 20:09
- 85 0 [冰川网络吧] 分红大概在11月19号左右,静等公告! 股友u531u28890 10-1710-17 20:09
- 40 0 [科创50吧] 绿一个周了,服了 有自信的鹰林雁19 10-1710-17 20:09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前天就说了,有人还在怼,聪明资金都卖了 股友2l20c62621 10-1710-17 20:09
- 39 0 [A50期指吧] 有吊用啊,现在涨 股友8dQ3792567 10-1710-17 20:09
- 48 0 [健康之路吧] 搞了几个月,还把底给破掉,牛真狠,不知道当时 理性投机者2025 10-1710-17 20:09
- 348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11.11再创新高 iPhone 17系列新品成交额同 京东集团-SW资讯 10-1710-17 20:08
- 51 0 [退市创兴吧] 今年年线4.25元附近,各位看观都散了吧,上证指 百亿公控是片子 10-1710-17 20:08
- 8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挺好的嘛 有耐心的柯硕13 10-1710-17 20:08
- 58 0 [美元吧] 变红给你们看 股友TMLIGy 10-1710-17 20:08
- 50 0 [万马科技吧] 下周我看好反包 股市老念 10-1710-17 20:08
- 91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有见底的征兆,创新药这里就再坚持一阵子吧 独立的春飘语17 10-1710-17 20:08
- 115 0 [宝鹰股份吧] 旦华复能公司股权交易依然没有消息,难道就没有 自省地霹雳火 10-1710-17 20:08
- 51 1 [歌尔股份吧] 完蛋要连续一字板跌停了 股友90wd526298 10-1710-17 20:08
- 84 1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抄底了,试试水 股友0328y1629i 10-1710-17 20:08
- 128 1 [中再资环吧] 涨停 有执行力的章炯10 10-1610-17 20:08
- 203 7 [值得买吧] 估计明天大消费要崛起了,这个票能冲锋吗? 股友Y909e77657 10-1410-17 20:08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计划的一部分 烈火燃烧不息 10-1710-17 20:08
- 74 1 [久远银海吧] 这是在警告那些砸盘者,老虎不发威不要以为它是 只抄底不割肉 10-1710-17 20:08
- 86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泻千里 深谋远虑的孙泰成 10-1710-17 20:08
- 17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市场都会修复的,慢慢吃肉也可以的呢 股友172572i39x 10-1710-17 20:08
- 39 1 [*ST闻泰吧] 今天出了 股友3182a2p120 10-1710-17 20:08
- 158 2 [中富电路吧] A50拉直线了,今天又白跌了,擦! 宋词8023 10-1710-17 20:08
- 530 4 [恒星科技吧] 从豆包查询,有金刚石线,是不是也有金刚概念。 金色阳光照妖 10-1710-17 20:08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说一个字跌 基民52639q0K92 10-1710-17 20:08
- 44 0 [A50期指吧] 疯牛? 韭菜好吃嘛 10-1710-17 20:08
- 340 1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夯先生X 10-1710-17 20:08
- 104 2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彻底死了。激励价格50·54,减持者死赚,一 股友1R6816965M 10-1710-17 20:08
- 82 6 [越疆吧] 在44撒下网网瞧瞧看,守株待兔式的慢慢等待下 HX4301094388560672 10-1710-17 20:08
- 130 1 [联化科技吧] 周一大涨5%,这四天又跌回原形了 一买就涨517 10-1710-17 20:08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清仓,一股不留,割游资机构的韭菜盒子。获利盘 股友316a5P6780 10-1710-17 20:08
- 9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现在板块轮动太快我看不好,最近盯上了港股红利 基民2171G13t92 10-1710-17 20:08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那天还吹章建平接盘!哈哈 练成钢 10-1710-17 20:08
- 59 1 [德国DAX30吧] 马上要翻红了 Smile098 10-1710-17 20:08
- 120 1 [经纬辉开吧] 让我想起当年的专网通信案 萨克马爱迪克 10-1710-17 20:08
- 230 4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没忍住加仓了,果然就跌了 发财且暴富88 10-1710-17 20:08
- 834 1 [中国黄金吧] 2025中国国际珠宝展在京开幕 超1000家珠宝商参 中国黄金资讯 10-1710-17 20:08
- 667 3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实体目前的行情 海漩涡 10-1710-17 20:08
- 666 4 [*ST正平吧] 开采能力有限,先把m1开采了再来开采m3,应该是 O多看少动O 10-1710-17 20:08
- 130 4 [大洋电机吧] 踏马的,触生啊,11.9,一路补仓到10.78现在跌 牛气冲天666W666 10-1710-17 20:08
- 1425 19 [东华软件吧] 各位股东宝宝们要理性看待薛总两次减持,加上昨 股友68G2300o58 10-1710-17 20:08
- 86 1 [联创电子吧] 这个股走势确实奔八块去了,不过也把人的性子磨 来都来了嘻嘻 10-1710-17 20:08
- 65 1 [晶泰控股吧] 谁有成本在13、14的吗 股友pSaYff 10-1610-17 20:08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三季度没有预增公告,起码磨几个星期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0-1710-17 20:08
- 41 0 [华友钴业吧] 洗的我就剩4手了c! 热情的颜雨 10-1710-17 20:08
- 76 0 [海航控股吧] 十五五规划会不会规划海南自贸区? 股友9P09R21789 10-1710-17 20:08
- 58 0 [美邦服饰吧] 这只股每次5和3元高位天雷针,必定回到1.6启动 大展宏图大道 10-1710-17 20:08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外部因素影响太多了.资金也是慌的一批.不敢上 徽州胡 10-1710-17 20:08
- 46 0 [小型纳指吧] 白天玩谁懂了么? 上上签45678 10-1710-17 20:08
- 195 1 [特变电工吧] 不要跟趋势较劲,特变电工借利好顺势而为出货, Dudud 10-1710-17 20:08
- 75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现在坚负着大A星期一能否反弹的命运 AI作图 10-1710-17 20:08
- 81 1 [力星股份吧] 下周前半周可见17元以下。 NJYF 10-1710-17 20:08
- 95 1 [山西汾酒吧] 大涨的时候没有白酒,需要白酒护盘了,就让白酒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1710-17 20:08
- 39 0 [道生天合吧] 最多还有20%的涨幅……跌幅惊人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20:08
- 135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从长期数据来看红利其实不比任何指数差,就是没 半仓权益半仓债 10-1710-17 20:08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把中资机构这些的空头给我拉爆 股友56Z8951y05 10-1710-17 20:08
- 47 0 [安通控股吧] 下周继续洗。都洗洗睡吧。下周看。 睿智英明的温子轩 10-1710-17 20:08
- 93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大盘要是给力,早盘就上板了 四川炒家888 10-1710-17 20:08
- 62 1 [盛洋科技吧] 同志们外围指数涨了 细致的邓佑超 10-1710-17 20:08
- 112 1 [国盾量子吧] 三季度研发费用同比和环比都增加了3千多万! 股友PjqMe5 10-1710-17 20:08
- 106 1 [太极集团吧] 炒股炒得大家都很极端了哈,买了就看多了,卖了 洲洋0592 10-1710-17 20:08
- 156 2 [精工钢构吧] 华建股价37元,它比华建强多了,股价才4元,涨 大度的西门佳玉 10-1710-17 20:08
- 130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应该把权益部分减少了吧否则今天4000多家下跌不 大王让我来巡基 10-1710-17 20:08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利空出尽 若的延山脉 10-1710-17 20:08
- 368 4 [中电鑫龙吧] 看了一下龙虎榜,五个机构全部清空,拉萨四个席 股友MxoVx1 10-1710-17 20:08
- 134 2 [力源信息吧] 下午储存芯片为什么拉的不是你,为什么!炒股完 华尔街金融毕业 10-1710-17 20:08
- 108 2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要不是因为大盘,应该是中阳的,主力真坏专 MarshallL 10-1710-17 20:08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崩盘了 股股升威6 10-1710-17 20:08
- 52 0 [COMEX白银吧] 假摔,8点半就拉起来了 又双叒叕叠 10-1710-17 2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