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11 [圣邦股份吧] 虽然今天走势不佳,但是国产替代的逻辑没有改变 洒脱的鲁筱漪 10-1710-17 18:17
- 86 2 [宏发股份吧] 跌的有点狠啊 mx2小丑 10-1710-17 18:17
- 104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的基金!!!!你是天天大跌!!!调仓换股啊 基民80296X10h9 10-1710-17 18:17
- 331 0 [XD长电科吧] 长电是金子迟早发光,随你们怎砸不卖 经纶如意得游坦之 10-1710-17 18:17
- 91 3 [上证指数吧] 狂杀跌的逻辑是什么 股友ZY33061130 10-1710-17 18:17
- 54 1 [深证成指吧] 有钱人全部去买金子了。卖出股票了。股票没人交 老虎不发威yyyyy 10-1710-17 18:17
- 91 2 [航宇微吧] 14.21000股还能回本吗?半导体涨的时候它不涨, 股友77890w58p6 10-1710-17 18:17
- 182 2 [诺德股份吧] 调查还没结案,双亏股,可能会在最近宣布退市, 火火888红红火火 10-1710-17 18:17
- 180 2 [福安药业吧] 也许接下来的行情会让人们目瞪口呆。 堆金腾达de小舞 10-1710-17 18:17
- 265 7 [和而泰吧] 已经确定了和而泰上市成功,下周100个板起步恭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8:17
- 546 2 [中能电气吧] 刚才谁说我幼稚来着,中能电气光储充一体机自己 天堂鸟380572160 10-1710-17 18:17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希望136块能顶得住!如果顶不住将要调整好一阵 经纶成金得王怜花 10-1710-17 18:17
- 489 0 [神农种业吧] 有盈利就走 英俊潇洒的文柏 10-1710-17 18:17
- 650 10 [华友钴业吧] 前三季度净利润55-60亿元,同比增长80-100%。 股友10219G3l92 10-1710-17 18:17
- 161 1 [华泰证券吧] 周末各种推荐分析券商文章,今天出人意料的强行 季辛2012 09-2910-17 18:17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每天十亿额就做T两角,如果日额回到一二亿 股友09lL575380 10-1710-17 18:17
- 91 2 [华东医药吧] 第一次买这个股,算是这个股的新手把,新手报道 只取一栗 10-1710-17 18:17
- 1126 29 [深华发A吧] 9月29曰关注个股 sndh12345678 09-2610-17 18:17
- 20 0 [综合铜03吧] 真是白天跌,夜里涨啊 星云布布 10-1710-17 18:17
- 36 0 [德林控股吧] 毛驴也疯了吗 亏钱不亏心态 10-1710-17 18:17
- 47 1 [金城医药吧] 此股底早呢,阴跌 股友253t3262d6 10-1710-17 18:17
- 43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就是一个垃圾G 荷下听风 10-1710-17 18:17
- 108 0 [R汇车1吧] 我8分已经买了,所以今天挂7分买,与钱多钱少没 股海人生多姿多彩 10-1710-17 18:17
- 60 1 [XD长电科吧] 长电短电没有电长套短套都是套 股友0w83121e87 10-1710-17 18:17
- 74 1 [宜安科技吧] 天爷,我买了一千股居然都亏了两千多 发工资就加仓 10-1710-17 18:17
- 403 3 [中兴通讯吧] 消息面上,有报道称,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(FCC) 基民61713Q5g20 10-1710-17 18:17
- 368 3 [重庆路桥吧] 周末出消息了…… 邪神豆豆 10-1710-17 18:17
- 224 9 [中金黄金吧] 我就想知道为啥黄金期货都涨了快10%了,这货却 玛卡巴卡Miu 10-1710-17 18:17
- 708 7 [安泰科技吧] 这票单看k线真的很强,涨那么多调整一点还被拉 忌贪戒恐 10-1710-17 18:17
- 4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光伏今天这是咋了 第一印象很 10-1710-17 18:17
- 204 0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:法莫替丁注射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国药现代资讯 10-1710-17 18:17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炬光科技:持股5%以上股东王东辉43.00万股被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17
- 60 0 [京东方A吧] 跌到3.5见面上车 股友2a6r319000 10-1710-17 18:17
- 43 0 [明阳智能吧] 中长期肯定是发展方向短期减仓避风头 上海午夜牛狼 10-1710-17 18:17
- 51 0 [纯碱吧] 不扛就输了,晚上追加保证金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17
- 755 0 [同益股份吧] 同益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 同益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17
- 755 0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中荣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17
- 53 0 [广道退吧] 今天又没公告吗,可能要拖到下个月了 中年追梦 10-1710-17 18:17
- 41 0 [南天信息吧] ……加一层仓…… 法律为民 10-1710-17 18:17
- 52 0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云建议未来10年斥持有黄金 股友KRGaF7 10-1710-17 18:17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很好看 股友G8262987T8 10-1710-17 18:17
- 67 0 [京能电力吧] 满仓待涨 金弓扬箭 10-1710-17 18:17
- 96 1 [台基股份吧] 这波底在哪里,先不了,怕是个半山腰。不玩杠杆 优雅的冷三仟1 10-1710-17 18:17
- 170 5 [赛力斯吧] 开X界,享受溟界人生 段狗收容所 10-1710-17 18:17
- 58 1 [华正新材吧] 明年退市 股市修行人 10-1710-17 18:17
- 87 2 [中文在线吧] 在提醒,下周一才是抄底机会。今天适合尾盘加点 聊天专用 10-1710-17 18:17
- 73 1 [光洋股份吧] 80%的人亏钱,主力只握了两成筹码,可能吗? 股友6v96186q56 10-1710-17 18:17
- 66 0 [大众交通吧] 你看看,你投资的股票都拿钱来投资半导体,你还 江淮主力代言人 10-1710-17 18:17
- 109 5 [威尔泰吧] 主力机构大量卖出,恐怖至极,比手速,慢了站岗 正宗华尔街九姐 10-1610-17 18:17
- 101 6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,抄底,抄底 机智地阿童木 10-1710-17 18:17
- 81 1 [君实生物-U吧] 这么多资金拉了个寂寞 c201504088227 10-1710-17 18:17
- 69 1 [龙建股份吧] 挂了4块,1毛3还没卖出去呢。垃圾 小小鱼儿 10-1710-17 18:17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慧辰股份:西藏良知正德等持股比例拟降至20.3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17
- 347 0 [睿能科技吧] 睿能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睿能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17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3900你在这个位置睡觉吗? 小金麒 10-1710-17 18:17
- 121 3 [金龙汽车吧] 11.08卖,气不气人 炒股赚很多钱 10-1710-17 18:17
- 282 0 [瀚蓝环境吧] 瀚蓝环境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约15.8 瀚蓝环境资讯 10-1710-17 18:16
- 67 0 [西安奕材-U吧] 成长层也许有惊喜,跟港股一样,上市即成仙 n139657481310c9c 10-1710-17 18:16
- 42 0 [青矩技术吧] 别人是大涨后的获利回吐,你是是大跌后的继续杀 股友332D66F885 10-1710-17 18:16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下周破2 gushiguaike 10-1710-17 18:16
- 213 0 [鑫元启丰债券吧] 市场正处于资金结构重塑与内外变量交织的博弈期 手打饼干 10-1710-17 18:16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挺霉的,是不是你的原因 看看玩玩看看 10-1710-17 18:16
- 57 1 [道生天合吧] 有这么大口肉吃,机构不傻!接盘资金是来分钱的 想发财靠运气 10-1710-17 18:16
- 68 2 [振华新材吧] 51的成本,扛了几年了,还有谁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16
- 128 1 [药明康德吧] 确实服了,盘中英伟达说中国的市占率从95%到0了 白思不得姐 10-1710-17 18:16
- 58 1 [红豆股份吧] 大胆猜想,今晚出公告,下周开始涨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10-1710-17 18:16
- 31631 50 [立讯精密吧] 一姐早盘记录:盈利与回调交织的短线布局 投妖一姐 10-1710-17 18:16
- 990 10 [中电港吧] 这个票吧,老夫一直以为是数据港,上了年纪这两 神楠战法沈满仓 10-1610-17 18:16
- 102 2 [华控赛格吧] 3.58 云Yun 10-1610-17 18:16
- 537 0 [道生天合吧] 赚钱就好,减少今天的亏损失留下的兄弟们继续发 海绵宝宝和派达星 10-1710-17 18:16
- 45 0 [中国中药吧] 唉,卖早了,没及时收回来,错过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16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怎么解读三季报都可以,说提前透支了,也是可以 定海神真 10-1710-17 18:16
- 65 0 [奥比中光-W吧] 主力护盘辛苦了 股友25C0o97695 10-1710-17 18:16
- 57 1 [英伟达吧] 不希望你涨太多,也不希望你跌太多,真跌破150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1710-17 18:16
- 664 13 [*ST正平吧] 很多人被洗出去买不进了,大家发现了吗。禁止买 财神到家喽 10-1710-17 18:16
- 62 1 [爱博医疗吧] 下跌中的股票反弹要卖出 元3521 10-1710-17 18:16
- 64 1 [贝达药业吧] 25止跌 锐利的严乐1 10-1710-17 18:16
- 197 2 [芒果超媒吧] 最近该影视板块的评论区,有些观点过于乐观,对 灵动机敏的秦玮芙 10-1710-17 18:16
- 795 0 [赛恩斯吧] 赛恩斯: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 赛恩斯资讯 10-1710-17 18:16
- 53 0 [寒武纪吧] Q323-24e收入左右 股友oQUKom 10-1710-17 18:16
- 52 1 [纽约金TN12吧] 怎么不上了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10-1710-17 18:16
- 90 0 [双杰电气吧] 很久没来了,多了很多生面孔。今天的双杰有意思 心安即富 10-1710-17 18:16
- 631 1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:联环药业关于调整公司各专门委员会委 联环药业资讯 10-1710-17 18:16
- 487 3 [领益智造吧] 为啥大跌?业务领域合作方/订单内容订单金额/预 森淼A11 10-1710-17 18:16
- 685 1 [ST达华吧] 大利好,下周继续盯。 新阳路紫霞 10-1710-17 18:16
- 319 5 [多氟多吧] 今天有多少人,看天际涨停追进来的 忘记时间的钟 10-1610-17 18:16
- 908 4 [振德医疗吧] 不得不说是真的牛,39卖飞过一次,就发现一直涨 稳来宝儿 10-1510-17 18:16
- 75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是进入技术性熊市了吧,这么跌 婀娜的岳翔涵 10-1710-17 1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