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3 [中国国贸吧] 多空大战,精彩。做多才是正道 LINDASY 10-1710-17 16:37
- 60 0 [蔚蓝锂芯吧] 董秘周末了,到点了赶紧下班,没见过这么勤的董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10-1710-17 16:37
- 45 0 [中国银河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中国银河资讯 10-1710-17 16:37
- 128 1 [万里马吧] 11月都是炒生肖的。很明显现在带马的这28只股已 吉星的陈琼 10-1710-17 16:37
- 104 2 [海科新源吧] 尾盘买了一点点博弈下周涨停吧,情绪冰点了 今晚打老虎_1 10-1710-17 16:37
- 1155 16 [上证指数吧] 【1017午评】再跌一天也无妨 韭皇韭黄 10-1710-17 16:37
- 69 0 [鹏辉能源吧] 前面都提示了缩量下跌还会下跌,和项目没关系, 膝斩扶我起来 10-1710-17 16:37
- 65 0 [COMEX白银吧] 上车,夜盘就大V 武汉来财姐 10-1710-17 16:37
- 92 2 [ST海王吧] 我勒个去,今天扬眉吐气啊,都绿你红!什么意思 再论持久战 10-1710-17 16:37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卖一和卖二是9月25的抄底资金,然后抄底资金清 若地的奚澈 10-1710-17 16:37
- 46 0 [光启技术吧] 大股东的债化完了,小散户的债开始了 地点撒发顺丰5321 10-1710-17 16:37
- 45 0 [铁矿石吧] 玻璃,纯碱,化工全部大跌,可能是覆巢之下无完 我是国泰的水军 10-1710-17 16:37
- 3066 1 [财经评论吧] 比特币向下跌破105000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37
- 277 9 [R汇车1吧] 东北爷们一个吐沫一个钉,我打赌说挂7分买600万 华山论剑888 10-1710-17 16:37
- 189 5 [*ST闻泰吧] 就这 股友r9zBEO 10-1710-17 16:37
- 311 10 [安泰科技吧] 一帮子T王,但是筹码经过早上杀跌后,平稳运行 当机立断ii 10-1710-17 16:37
- 5257 27 [上证指数吧] 这十只股票,股价从50突破100的概率极大 卧龙说股到金 10-1210-17 16:37
- 158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A吧] 10月开门才7天,大黑5天,不是古裁是什么? 桃花依旧笑舂风 10-1710-17 16:37
- 83 0 [远光软件吧] 今天是出了什么黑天鹅,怎么下跌到了4个点,太 同学小白 10-1710-17 16:37
- 62 1 [光线传媒吧] 董秘自问自答,成功下套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10-1710-17 16:37
- 439 3 [阳光电源吧] 还好昨天清了 高贵的小新 10-1710-17 16:37
- 266 6 [上纬新材吧] 南宁人清仓,说明他再次食言,辜负了信任它的人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6:37
- 211 8 [纳尔股份吧] 周一大家怎么看 yds5675 10-1710-17 16:3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Fvbn我发现【组合:扎根世界】这个组合,总收益 耐心的牧童 10-1710-17 16:37
- 48 0 [小型纳指吧] 悬着的心终于死了 股友99k67k5679 10-1710-17 16:37
- 77 1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明显不是主线,在二十四节气之外,有实力的 价值投资波段操作 10-1710-17 16:37
- 56 1 [众泰汽车吧] 对于后市观点如下,昨日分析,“预计股指以强势 股友83n705t598 10-1710-17 16:37
- 5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直指500元大关,说的我自己差点就信了 精准的文晨光 10-1710-17 16:37
- 91 0 [招商证券吧] 牛市旗手券商就是坑。这股我7月初拿到9月初赚8 dare1880 10-1710-17 16:37
- 38 1 [综合铜03吧] 铜。铜为什么这么,天天喋喋不休 新手操作123 10-1710-17 16:37
- 127 2 [沪银吧] 银子今晚闷多少,高空大发了,目标价4500-7500 安全第一Z 10-1710-17 16:37
- 874 8 [道生天合吧] 我周一能平安下车不,有点慌 股友O3f5813931 10-1710-17 16:37
- 149 3 [浙江仙通吧] 10周线驻底,看好向上补22 宏图成金de白沉香 10-1710-17 16:37
- 254 4 [国机汽车吧] 日常加仓,今天有点不好做t 西虹市韭黄 10-1710-17 16:37
- 51 0 [宝骅股份吧] 宝骅股份:股东会议事规则 宝骅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37
- 48 0 [晶易医药吧] 晶易医药: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晶易医药资讯 10-1710-17 16:37
- 76 0 [朗朗文化吧] 朗朗文化:总经理工作细则 朗朗文化资讯 10-1710-17 16:37
- 75 0 [摘牌巨兆吧] ST巨兆:关于补发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 摘牌巨兆资讯 10-1710-17 16:37
- 65 0 [裕田霸力吧] 裕田霸力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裕田霸力资讯 10-1710-17 16:37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在储能领域,公司与国家电网、华能等能源巨头的 国轩高科股友 09-1710-17 16:37
- 94 0 [东华软件吧] 周一会修复,但是跌太多了,就算修复依然是亏损 卢菲松 10-1710-17 16:37
- 412 0 [湖北宜化吧] $湖北宜化(SZ000422)$ 透彻的佘光桃 10-1710-17 16:37
- 158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半导体国产化主线相当明确 用户9072183566gzb 10-1710-17 16:37
- 94 0 [锴威特吧] 价格空间没拉出来,量能没释放出来。典型的无量 金岳炒股 10-1710-17 16:37
- 62 0 [大港股份吧] 先撤了板块跌得有点狠,拿脸半个月赚了几块钱 小汪自学炒股 10-1710-17 16:37
- 59 0 [大烨智能吧] 你大爷真坑! 股友12v605795D 10-1710-17 16:3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龙头 尊师重道的学生 10-1710-17 16:37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继续涨,小通也继续哈 小灵子5 10-1710-17 16:37
- 437 1 [财经评论吧] A股收评丨算力股集体回调,5G通信ETF跌超4%,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37
- 2957 14 [卧龙新能吧] 市场大幅缩量,暂未开新,新能减仓,万象加仓部 智行锦盛 10-1610-17 16:37
- 742 5 [乐普医疗吧] 加了一点。独家平衡法该用也得用。 潜水222 09-2910-17 16:37
- 48 0 [金鹤5吧] 大家举杯痛饮!今天是一个沉痛的日子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6:37
- 36 0 [德林控股吧] ONECarmel定位超高端AI服务社区,比普通豪宅项 股友v68012S920 10-1710-17 16:37
- 139 3 [奥瑞德吧] 此票如果上3.5元站稳,砸锅卖铁买进,切记! 雨中漫步989 10-1710-17 16:37
- 165 3 [德业股份吧] 太恐怖,周线9月底都是上涨加速形态,2周直接砸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10-1710-17 16:37
- 92 2 [中国西电吧] 中字头跌幅正数第二名,太牛逼了,真长脸 有涵养的道奇 10-1710-17 16:37
- 68 1 [深天马A吧] 今天带马的票都大涨了,你这天上的马是不是腿断 勤勉地莎珂拉 10-1710-17 16:37
- 302 22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无奖竞猜,菜哥明天收盘怎么写A、麻了,麻是真 有敌正向哥 10-1610-17 16:37
- 93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,最近一直在缩量,今年马已经提前涨了不少了, 割在深秋 10-1710-17 16:37
- 277 9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挺强,很多资金来博周末消息,下周会全面拉 港股大先生 10-1710-17 16:37
- 83 1 [鑫铂股份吧] 老唐已经无力回天了 文静秀雅的耿南 10-1710-17 16:37
- 43 0 [远大控股吧] 应该可以干掉大有,大有宿量。很快没了 n436313464189122 10-1710-17 16:37
- 63 1 [信邦智能吧] 36等你,太扯了 忠心耿耿的戚昊祥 10-1710-17 16:37
- 53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不知是不是在等下周马可波罗上市 ssunshine 10-1710-17 16:37
- 69 1 [特变电工吧] 坚决持有,大跌大买,必有后福 股友97e938h882 10-1710-17 16:37
- 10615 21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提升 十米之内8 10-1710-17 16:37
- 46 0 [玻璃吧] 哎我去东财还在加仓散多没有被爆仓,这是死磕到 长安归故里Y 10-1710-17 16:37
- 46 0 [三六零吧] 今天有很多人补仓了,星期一继续下跌 超凡脱俗小李子 10-1710-17 16:37
- 56 2 [众泰汽车吧] 游资为了自救反复拉高诱多,让韭菜接盘 一起抄底一起疯 10-1710-17 16:37
- 41 0 [曼卡龙吧] 减持的大宗交易还有2%减持,才完成。 飞快的净秋 10-1710-17 16:36
- 39 0 [深天马A吧] 8块5等你 有魄力的武炫13 10-1710-17 16:36
- 425 2 [豪威集团吧] 昨天提示支撑130附近有效跌破建议止损,知行合 Sev7N 10-1710-17 16:36
- 174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金价隔夜强势升破4300美元大关!真的还有小伙伴 蟹逅金脚 10-1710-17 16:36
- 49 0 [百合花吧] 主力跑完了,他们陈本9元没办法你们都走了吗散 聪明的欣思里10 10-1710-17 16:36
- 50 0 [中超控股吧] 唉,格局了。没有及时处理! 春梦雨 10-1710-17 16:36
- 48 1 [华映科技吧] 低于5.5一股不卖 万手哥跟我铁 10-1710-17 16:36
- 127 1 [九芝堂吧] 今天应该开心,跌的比较少,外面哀嚎遍野,哈哈 流浪的鱼尾 10-1710-17 16:36
- 57 1 [五粮液吧] 老登跌破120考虑 彻底服了服了 10-1710-17 16:36
- 353 1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200满仓被套,直接躺尸装死 趋势挖掘1 10-1710-17 16:36
- 70 2 [山东墨龙吧] 死在黎明前 豁达的温蕊霁 10-1710-17 16:36
- 61 2 [ST合纵吧] 1.5以下才可以抄底 财劲报道 10-1710-17 16:36
- 76 6 [众泰汽车吧] 复制昨天的走势 迟早翻屋企 10-1710-17 16:36
- 361 1 [农业银行吧] A股午评:创业板指跌2.37%,农业银行创历史新高 农业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6:36
- 377 4 [R晨臻1吧] 等到半夜才搞好的,要老刘卖他那辆库里南来还债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6:36
- 54 1 [东方精工吧] 安全带拉好了,我下午要开始拉盘了 股友Yqq9uZ 10-1610-17 16:36
- 82 0 [ST易联众吧] 亮亮底牌哈哈 东00149 10-1710-17 16:36
- 250 10 [A50期指吧] 感觉也没怎么跌,持仓两只,一个跌了2个多点, 清风吹白云 10-1710-17 16:36
- 38 0 [新亚电缆吧] 跟跌不跟涨,全部割肉了 股友03903A03x9 10-1710-17 16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