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广汽集团吧] 看尾盘的样子,周一必定低开。 勤奋的冉翼扬 10-1710-17 16:36
- 96 2 [工大科雅吧] 走了,这走势吓人,我怕了 富士山爆发吧 10-1710-17 16:36
- 50 0 [西安奕材-U吧] 三年多没中过了 陈晨8568 10-1710-17 16:36
- 295 7 [山子高科吧] 有个网名叫色彩的,头像是只猫。带着粉丝4.01上 有礼貌的常墨2 10-1710-17 16:36
- 77 0 [冠盛股份吧] 要听里面的某些人在叫唤,现在市场是量化交易涨 年年亨通de孙悟 10-1710-17 16:36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n14252725452b538 10-1710-17 16:36
- 92 2 [玉米吧] 这走势、11合约晚上得暴跌了 整齐的蜡笔小新 10-1710-17 16:36
- 828 7 [中科曙光吧] 有没有帅哥出来冒个泡,放假是种煎熬,科技股买 股友101eM93506 10-0110-17 16:36
- 122 1 [爱旭股份吧] 不急,有的是时间,干就是了 陌路天涯79 09-0910-17 16:36
- 140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这波还能冲!美联储降息预期还在升温,继续加仓 我怀念滴 10-1710-17 16:36
- 449 5 [同有科技吧] 下午万润科技那一波直线秒板非常有气质,可惜大 只买亏钱股 10-1710-17 16:36
- 87 2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大A都快2个点了,他这么强 福禄牛 10-1710-17 16:36
- 1497 14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【隔夜外盘: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,大型科技股 皂甙001 10-1710-17 16:36
- 2501 2 [中安科吧] 今日94只个股跨越牛熊分界线 中安科资讯 10-1510-17 16:36
- 142 0 [科新机电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10月10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是 科新机电股友 10-1510-17 16:36
- 565 0 [万润股份吧] 过去几年,公司投巨资大建快上了巨量沸石产能, 万润股份股友 10-1010-17 16:36
- 1071 3 [上海电力吧] 只能说高点卖少了 有勇有谋的西红柿 10-1710-17 16:36
- 97 1 [长信科技吧] 大家注意了,停牌审核叫大家抓紧把长信科技卖出 鸟泊江边 10-1710-17 16:36
- 53 0 [三六零吧] 星期一早上急跌9.98预判主力,然后拉升10.23再 无为而为168 10-1710-17 16:36
- 131 5 [仕佳光子吧] 昨天刚进100手怎么办 被股市折磨的韭菜 10-1710-17 16:36
- 891 7 [锐捷网络吧] 十个点有吗! 专猎户 10-1610-17 16:36
- 55 0 [宇环数控吧] 跌足一个月,直奔ST去 干掉如来我是佛 10-1710-17 16:36
- 15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波恒生科技很有可能率先跌破120日线走出技术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1710-17 16:36
- 68 1 [晶盛机电吧] 火线出击,晶盛机电我买了,下周一到周五继续买 天天赚转赚 10-1710-17 16:36
- 175 4 [海南华铁吧] 海控前几天公布增持1-2个亿,现在公布增持2-5千 金9手6指 10-1710-17 16:36
- 47 1 [ST合纵吧] 牛市在这个票里面的赚得到嘛 股友0z3501x113 10-1710-17 16:36
- 62 2 [*ST南置吧] 小心脏受不了了,要疯吗 有自信的思林云3 10-1710-17 16:36
- 154 6 [中国中车吧] 昨天扔的今天捡回,等下周一反弹,这磨叽玩意就 坐中车游中国 10-1710-17 16:36
- 74 1 [华天科技吧] 周一要闷杀了全都下跌 股市小白白8888 10-1710-17 16:36
- 67 1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只要收盘庄G就叫托出来发利好,大家不要进 拉萨财团的托 10-1710-17 16:36
- 406 4 [德国DAX30吧] 全球下跌肯定出啥事情了 永远信同花 10-1710-17 16:36
- 91 0 [海能达吧] 散户还是太多了,热门榜都上到500多名了,最近 股友7H7025580l 10-1710-17 16:36
- 182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早盘很明显冲高表态无惧异动的,后面看大盘 别慌买到真龙头了 10-1710-17 16:36
- 141 1 [银河磁体吧] 就看数据吧,下周一大盘没有有效修复,且还持续 丧彪冲锋 10-1710-17 16:36
- 60 0 [聚合顺吧] 又要创前几个月的新低了,卄,今年最倒霉就到了 灬灬滴滴 10-1710-17 16:36
- 142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微跌是上车良机吗? 鸥飞稳收小能手 10-1710-17 16:36
- 10734 21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C吧] 大盘 稳健股息股票营 10-1710-17 16:36
- 301 2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我最大愿望快些解套 财丽宝宝 10-1710-17 16:36
- 11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芯片板块的波动性不小,这几天有点调整也正常。 用户9072183566gzb 10-1710-17 16:36
- 60 0 [安泰科技吧] 下周一至少-8开 小张张论股 10-1710-17 16:36
- 41 0 [蔚蓝锂芯吧] 董秘下班好吗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10-1710-17 16:36
- 60 1 [振江股份吧] 破位了吧?还减持,这把没了呀 涨停我就跑33 10-1710-17 16:36
- 218 1 [凯中精密吧] 今天跌停没有什么意外一说,本不该出现射击线的 秋风夏叶 10-1710-17 16:36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南京分,涨停板一笔砸光,没品! 停车做a枫林晚 10-1710-17 16:36
- 68 1 [九阳股份吧] 11月3日我出牌涨停板,庄家拜我为师吧。高手分 废掉这只股票 10-1710-17 16:36
- 41 0 [大智慧吧] 跌沉默了,没人说话了都 股友2395226zG7 10-1710-17 16:36
- 59 0 [阿为特吧] 要是破了34下面就是20,感觉这波奔着20大底的概 万泰高管 10-1710-17 16:36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谁是水军,网络给出答案。支持你,就相当于毁了 就随便说说hehe 10-1710-17 16:36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有点没语言了,华铁立案大利空都才跌6个点,你 股友x515F81931 10-1710-17 16:36
- 58 0 [安诺其吧] 通猪:晚上10点前必出公告。 勤奋的恋若龙7 10-1710-17 16:36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跑了18亿,这次行情差不多了 股友wYZpZ3 10-1710-17 16:36
- 48 1 [长安汽车吧] 新央企,新深蓝 天空中会下雨 10-1710-17 16:36
- 197 7 [中电港吧] 周中盘想:上下两难,交织博弈,如果有一个重大 探讨研判7085 10-1710-17 16:36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跌的出名了!认识飙升!机构全部跑路!拉萨进场 股友300T7012I6 10-1710-17 16:36
- 144 0 [沪金吧] 夜间继续顺势看新高 三旬老汉掘金 10-1710-17 16:36
- 10626 22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之前 定投坚持炒股营 10-1710-17 16:36
- 55 1 [安泰科技吧] 搞不懂为什么没有龙虎榜? 股友1HX93a 10-1710-17 16:36
- 46 0 [左江5吧] 这股太严重了! 股友c0d0033565 10-1710-17 16:36
- 70 0 [太平洋吧] 高盛清仓了,就是为了搞乱中国的金融市场的,下 股友0e570T5619 10-1710-17 16:36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60分钟线昨天就不对 板前飞1 10-1710-17 16:36
- 43 0 [仕佳光子吧] 开盘买的,还以为能修复,结果被挂山顶上! 股市浮沉中有道 10-1710-17 16:36
- 48 0 [特锐德吧] 昨天进的融资盘深度套牢中,机构有券可融昨天融 xp半边云 10-1710-17 16:36
- 73 1 [国晟科技吧] 换手高的吓人 趋势为主升 10-1710-17 16:36
- 100 3 [申万宏源吧] 5.40元买回13000股 证券发言人 10-1710-17 16:36
- 109 1 [国科微吧] 西部数据暴涨,国科微有固态硬盘吧???? libofight 10-1610-17 16:36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筹码全套牢,笑死个人。老板再继续减持吧,把公 豆包爱吃豆沙包 10-1710-17 16:36
- 96 0 [奥瑞德吧] 早就说了,高低切是大概率的事。奥瑞德也洗的快 股友026505f78W 10-1710-17 16:36
- 115 1 [中兴通讯吧]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,最高二十个点没跑现在被套六 稳稳稳稳稳稳9 10-1710-17 16:36
- 751 6 [和而泰吧] 我是高手 悠闲的岳菲栋 10-1710-17 16:36
- 55 2 [智微智能吧] 跑 承禅观市 10-1710-17 16:36
- 244 13 [光启技术吧] 也化完债了,也开始跌了刘博士操作真6 红玫瑰888 10-1710-17 16:36
- 427 16 [天奇股份吧] @豆丁包@厦门胖哥@太平洋西岸首富三位兄台,毛 韭菜汤根 10-1410-17 16:36
- 189 0 [新威凌吧] 好久没有买北证的票了,今天中奖了。 股友7h59733L66 10-1710-17 16:36
- 60 0 [腾远钴业吧] 贵公司的分红怎么没到账 sywg20141220 10-1710-17 16:36
- 38 0 [招金黄金吧] 拉尾盘 逃顶哨卫 10-1710-17 16:36
- 57 1 [粉笔吧] 还有人在吹,真是G拖 一颗red韭菜 10-1710-17 16:36
- 360 4 [科华生物吧] 【喜讯】科华生物中标成都市血液中心2025年核酸 科华天隆2023 09-2410-17 16:36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要被st了 一杆大烟枪 10-1710-17 16:36
- 522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主动砸盘,动机何在? sage1000198 10-1710-17 16:36
- 35 0 [曼卡龙吧] 那个减持的还没减持完 飞快的净秋 10-1710-17 16:36
- 439 15 [歌尔股份吧] 今日是洗盘翻倍结算点价格,会议后大概率翻倍到 福总一手研究 10-1710-17 16:36
- 44 0 [纯碱吧] 居然泰君没跑路,以前一跌趁机就跑,看来1100有 ljl55555 10-1710-17 16:36
- 550 1 [中再资环吧] 是不是在这里还能呆一呆? 股友213I623h01 10-1710-17 16:36
- 113 3 [通富微电吧] 一个星期吃三个跌停,晕死 股友796D0T7856 10-1710-17 16:36
- 692 6 [*ST南置吧] 终于抓住一次哈哈, 红了红火了火 10-1710-17 16:36
- 240 3 [宏发股份吧] 昨天7个多点还以为要几天才会跌到位,没想到一 基民91251t93e8 10-1710-17 16:36
- 587 15 [曼恩斯特吧] 如果公司违约回购的话!29号正式提起诉讼!买入 俊朗的雍岫 10-1610-17 16:36
- 241 0 [万润股份吧] 请问投资严重失败在不在高管离任审计的范畴?有 万润股份股友 10-0910-17 16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