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9 12 [万马股份吧] 业绩预报到现在没发说明三季度业绩可能有点拉垮 股友902691f06c 10-1510-17 14:5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个东西看脸色的货 足智利市的龙啸云 10-1710-17 14:53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主力自娱自乐,能骗一个是一个 股友16八 10-1710-17 14:53
- 43 0 [德邦股份吧] 跌的有点过分了 傻冒转的15 10-1710-17 14:53
- 39 0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和你都好恐怖,我还以为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呢 抛硬币吧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南玻A吧] 一直不涨,我的钱,肉疼 沽酒当垆 10-1710-17 14:53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又是被你拖累的一天 股友9688gk5038 10-1710-17 14:53
- 66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这么跌就对了,抓紧把在里面混日子想赌一把的洗 Napolun6888 10-1710-17 14:5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这次决心很大,想把我们砸出去,大家抓紧手 用心的薛城昱 10-1710-17 14:53
- 411 1 [豪威集团吧] 你们大爹二季度都砸盘了,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3
- 268 1 [郑州银行吧] 弘康人寿港股4.47亿股,22% YZyz 10-1710-17 14:53
- 42 0 [和而泰吧] 周末出消息下周暴涨别被洗走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10-1710-17 14:53
- 46 0 [佳都科技吧] 噶了 乘风破浪12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大盘跪下了这股没可能了 植顺0606 10-1710-17 14:53
- 67 1 [若羽臣吧] 主力这是不想封板吗? 肥皂4444 10-1710-17 14:53
- 95 1 [柏诚股份吧] 坏人太多,每一次相信换来的都是一片真心错付。 股神119 10-1710-17 14:53
- 77 2 [京泉华吧] 暴力洗盘 股友11G2362w00 10-1710-17 14:53
- 143 4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776 3800 3900 4000 4100 4262六大波段多 股友86E7k22371 10-1710-17 14:53
- 43 0 [珂玛科技吧] 涨幅全没了这就是牛市 低位趋势买入 10-1710-17 14:53
- 75 1 [七匹狼吧] 和而泰给力 佛照楼 10-1710-17 14:53
- 34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逼样子,太坏了 股友VbudIl 10-1710-17 14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急跌跌透才是牛市,今天没有放出量来不是好事, 瓶子008 10-1710-17 14:5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由于尾盘仍然银行护盘,下周一会更好看! 东小牛888 10-1710-17 14:53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卑鄙 前途生了锈 10-1710-17 14:53
- 45 0 [海投5吧] 海创超过海投指日可待啊 一点梦想一点成 10-1710-17 14:53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跌停吧 东方再来8 10-1710-17 14:53
- 50 0 [凯龙高科吧] 这就对路了 智慧的南黎川2 10-1710-17 14:53
- 229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我看好AI应用的落地机会 迷路的星光 10-1710-17 14:53
- 44 0 [万通液压吧] 修图呀,漂亮了才有人看你 股友BGYmjl 10-1710-17 14:53
- 45 0 [大连重工吧] 吃货! 春秋鬼谷 10-1710-17 14:53
- 35 0 [华灿光电吧] 到时候大盘一反弹它不动 浪草摇 10-1710-17 14:5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可劲跌,就是为了把散户洗出去吗 吾本高山 10-1710-17 14:53
- 100 6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了,跑得慢的跌的多 股友3798fa9356 10-1710-17 14:53
- 48 0 [奥翔药业吧] 这货凉凉了! 心如槁木 10-1710-17 14:53
- 33 0 [沪银吧] 已经过2小时的换手了,接下来看是套哪头了 股友3767603Z5D 10-1710-17 14:53
- 47 0 [飞乐音响吧] 顶已成 班超穿越也炒股 10-1710-17 14:53
- 52 0 [海信视像吧] 跟昨天一个鸟样 专心的挣钱 10-1710-17 14:53
- 43 0 [国电南瑞吧] 这涨没几个点,跌的倒挺猛的 想脱贫致富的农民 10-1710-17 14:53
- 59 0 [联创电子吧] 跌破10元,破股万人锤 supeter123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over,卖了, 健康的乔亚特 10-1710-17 14:53
- 49 0 [北方华创吧] 没有次高,直接A杀吗? 天柱论剑 10-1710-17 14:53
- 45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托单一步一步向下撤,随时在秒撤秒接把想进的小 金手点石得金 10-1710-17 14:53
- 54 2 [华鹏飞吧] 下方托单越多越会加速下跌 股友UwXgWr 10-1710-17 14:53
- 44 0 [华菱线缆吧] 你涨过嘛,这样跌 富贵暴富de露娜 10-1710-17 14:53
- 24 0 [海峡股份吧] 啊!峡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1710-17 14:53
- 56 0 [百亚股份吧] 乖乖,光头大阴线,下周初还有下杀。别着急博反 牛牛红红天天 10-1710-17 14:53
- 38 0 [华软科技吧] 莎笔不要跌,继续拉起来 yzwy1718 10-1710-17 14:53
- 50 0 [哈焊华通吧] 3天到35 n514213775615468 10-1710-17 14:53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这天天这么跌,谁受的了?要不快点跌,加仓加早 聚财聚宝小貔貅 10-1710-17 14:53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憋的你尿雪我都不卖,耗嘎你 宁可错杀 10-1710-17 14:53
- 64 0 [天安新材吧] 天安新材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天安新材资讯 10-1710-17 14:53
- 71 0 [江山欧派吧] 江山欧派10月17日加速下跌 江山欧派资讯 10-1710-17 14:53
- 72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集团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悍高集团资讯 10-1710-17 14:53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牛市旗手”蓄势待发!券商ETF(159842)本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53
- 61 0 [艾迪精密吧] 就差几毛了,赶紧下来,我挂的单快就能成交了 theterry 10-1710-17 14:53
- 39 0 [光大证券吧] 轮也轮不到你?该券商护盘了 善等2019 10-1710-17 14:53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天猫双11首日AI调用150亿次!37000品牌入局闪购 龙虎追击 10-1710-17 14:53
- 187 2 [*ST康佳A吧] 现在很多热点都和康佳关联,什么存储,ai眼镜。 股友90123q88A6 10-1710-17 14:53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害死了 无厌343 10-1710-17 14:53
- 43 0 [利亚德吧] 尾盘抓紧买,扫货 熠泳深潜 10-1710-17 14:53
- 46 0 [建投能源吧] 牛逼 挖矿的铲子 10-1710-17 14:53
- 42 0 [恒玄科技吧] 易中天都没你跌得狠 股友79k6339q31 10-1710-17 14:53
- 50 0 [国债期货吧] 我最喜欢看评论区。涨的多的时候看,跌的多的时 黑马白浪A1613 10-1710-17 14:53
- 37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买了一手试试水 股市传花 10-1710-17 14:53
- 44 0 [金财互联吧] 可以买了 天地不仁131 10-1710-17 14:53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看好你 股友Rp9lCV 10-1710-17 14:53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我是服了你了 cooloon1162 10-1710-17 14:5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说了,行情结束各找各妈! 坚强我心 10-1710-17 14:5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进,进来必套 股友0271yh3038 10-1710-17 14:53
- 48 0 [群兴玩具吧] 大势所趋 有教养的董添10 10-1710-17 14:53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都是散户买了吗? 股友cfZTVz 10-1710-17 14:53
- 45 0 [中国广核吧] 没看懂 刚强的彪子 10-1710-17 14:53
- 42 0 [XD长电科吧] 这个下杀太狠了。 绿油油大草原 10-1710-17 14:53
- 74 0 [常友科技吧] 字,越少……事越 卖鱼佬丨2015 10-1710-17 14:53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只能看下周了 汪汪汪向哪走 10-1710-17 14:53
- 33 0 [晶瑞电材吧] 你今年涨有没有超过10个点涨幅的??? SJDYHK 10-1710-17 14:53
- 95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韭菜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黑周五跌停板伺候 富哥大泽 10-1610-17 14:53
- 32 0 [华森制药吧] 真特么垃圾到极点的垃圾,涨时看不见涨。跌时跟 股友1912wc5321 10-1710-17 14:53
- 61 0 [新晨科技吧] 公司参与了北京金融管理中心建设? 悟空分身001 10-1710-17 14:53
- 34 0 [英威腾吧] 只有一句话,ctm 红涨升飞顶 10-1710-17 14:53
- 63 0 [粤传媒吧] 尾盘抢筹、散户卖 柚子乖乖给我抬轿 10-1710-17 14:53
- 21 0 [*ST东易吧] 周一反包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3
- 43 0 [方正证券吧] 这是怎么了 取一瓢天上水 10-1710-17 14:5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,好喜欢啊,机构流出是好事 小白小建 10-1710-17 14:53
- 65 0 [德艺文创吧] 这股成市场边缘化股了,股东低价都要减持 c3528181441695208 10-1710-17 14:53
- 39 0 [王子新材吧] 还有救吗 股友x801116o39 10-1710-17 14:53
- 39 0 [华宏科技吧] 十五元线都不守了,烂菜帮子赶紧出货。 颤颤巍巍的小白 10-1710-17 14:53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种情况下只有逆势拉升才能够发财。 龙上行 10-1710-17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