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完美世界吧] 跌不动了,很硬 巴菲特会怎么操作 10-1710-17 15:14
- 42 1 [COMEX黄金吧] 每天一醒来就是红的,赚差不多今天全部抛走了 周到的温韶华 10-1710-17 15:14
- 94 2 [长安汽车吧] 这波拉升和广汽同一个游资,当天大拉升第二天出 财运四海地春野樱 10-1710-17 15:14
- 77 3 [ST应急吧] 马上见底了,看有没有勇气买。 斗争到底绝不投降 10-1710-17 15:14
- 359 4 [英科医疗吧] 真够险的 黄金瞳紫玥77 10-1710-17 15:14
- 67 0 [纳微科技吧] 我去,跌这么多,幸好今天只买了一点,上午还说 股友96993HV277 10-1710-17 15:14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必选先干到60日线看能不能稳住再说 轻盈的鲁筱漪 10-1710-17 15:14
- 75 2 [中际旭创吧] 最该跌的没跌 小胖炒股票 10-1710-17 15:14
- 90 2 [国脉文化吧] 我投了全部同意票 浦东中煤 10-1710-17 15:14
- 1179 8 [歌尔股份吧] M头都看不出来的可以销户了 艺术家惊鸿 10-1610-17 15:14
- 36 0 [恒生指数吧] 站队很重要,选错位置了 手握风云T8 10-1710-17 15:14
- 353 0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,你以为崩盘,执行止损开盘割肉→低开高走 W还有多少个十年 10-1710-17 15:14
- 72 2 [顺灏股份吧] 兄弟们6.8割肉了太吓人了 股友8823X5g852 10-1710-17 15:14
- 129 4 [富润3吧] 今天能翻红吗 股友90w90797M8 10-1710-17 15:14
- 70 1 [彩虹集团吧] 覆巢之下安有完下午开板潮要来力 宏图腾达de张丰 10-1710-17 15:14
- 67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最后的底仓,5.29,本轮没赚,但成功逃顶。 财源牛牛牛冲天 10-1710-17 15:14
- 65 2 [海南华铁吧] 外面没票了吗?必须买个立案华铁 章鱼主 10-1710-17 15:14
- 70 1 [宋城演艺吧] 尾盘有人在赌明天!!!下周肯定有修复,可以搞 三角洲天才少年 10-1710-17 15:14
- 604 10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股友0w661927V1 10-1710-17 15:14
- 72 1 [光线传媒吧] 此股机器人操作,别看成交量这么大,都是左手倒 镇定的武芮爽 10-1710-17 15:14
- 73 0 [康龙化成吧] 啥时候资产重组啊?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10-1710-17 15:14
- 159 4 [TCL中环吧] 各位被忽悠进来的股东知道什么叫做。跌时一马当 专业看空TCL冬瓜 10-1710-17 15:14
- 67 1 [科力远吧] 虚假承接,你们快跑,我等598入 凯恒投资 10-1710-17 15:14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事实告诉我,补仓也要谨慎一些,不过还是看好, 随心所欲难 10-1710-17 15:14
- 250 1 [世纪华通吧] 先清了,30日线破了还加速,只能看下方16.5的缺 股友0589H66M60 10-1710-17 15:14
- 130 4 [合百集团吧] 这走势,主力恨不得把公司卖给散户 庄哥别砸我 10-1710-17 15:14
- 170 3 [ST创意吧] 子公司是卫星载荷提供商,卫星通信今年或者明年 飞碟哥哥 10-1710-17 15:14
- 126 4 [上能电气吧] 说上50的出来走两步 要跟自己和解 10-1710-17 15:14
- 65 2 [亚威股份吧] 五手都亏了不少 小满的先生 10-1710-17 15:14
- 173 8 [大有能源吧] 这个单挂的这么早居然是个废单,我是真不理解 yi个人的路 10-1710-17 15:14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咋天,前天那个疯子呢,咋不说涨停啦 小虹虹 10-1710-17 15:14
- 89 5 [泰凌微吧] 看来今天跌不破49了。 智慧de金吉拉 10-1710-17 15:14
- 158 7 [衢州发展吧] 洗盘而已,随便洗 牛大彪 10-1710-17 15:14
- 43 0 [融发核电吧] nNM,有本事跌回7元去 乐观有希望 10-1710-17 15:14
- 63 2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两市588只上涨。这是什么概念 股友R683R2 10-1710-17 15:14
- 45 1 [众诚科技吧] 又拉尾盘,真的是,主力你有种跌停 studio2338 10-1710-17 15:14
- 56 1 [上实发展吧] 完蛋了排版进的下周一咋办 有判断力的故渊 10-1710-17 15:14
- 348 6 [山东墨龙吧] 上次伊朗7个涨停,这次委类瑞拉几个? 只爱次新股 10-1710-17 15:14
- 161 5 [江丰电子吧] 亏损11点,割了换至纯科技了。 九阳神功嫡传弟子 10-1710-17 15:14
- 88 1 [禾望电气吧] 21年三季度前来了两个跌停,感觉明天历史要重演 豪爽泼辣的孙芸菲 10-1610-17 15:14
- 40 0 [华丰科技吧] 晃了一圈还在81,真遗憾 板车变摩托 10-1710-17 15:14
- 35 0 [众诚科技吧] 这个票简直无话可说 T糖糖糖 10-1710-17 15:14
- 163 0 [海澜之家吧] 各位股友,海澜之家这次选择冠名民营火箭,其实 只要真相 10-1710-17 15:14
- 353 0 [财经评论吧] 先进功率半导体研发国家队,深圳平湖实验室甩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14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延续跌势,纳斯达克100指数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14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太坊跌超2%,现报3829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14
- 398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收评:沪指跌1.95%,创业板指跌3.36%,全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14
- 416 0 [财经评论吧] 3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涨0.63%报115.74元,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14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金融街论坛年会将于10月27日开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14
- 122 0 [高盟新材吧] 这个庄和我预测的不一样,股东抛售,机构接盘, 看看你长不长 10-1710-17 15:14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央行副行长:若经济前景能实现,将继续加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14
- 103 0 [岭南控股吧] 留给主力吸筹的时间也就一周了,到开幕式正好15 钱进号 10-1710-17 15:14
- 175 3 [三花智控吧] 你们要感谢张萌主不是他护盘,跌停,看看深科技 倚窗听雨230 10-1710-17 15:14
- 169 13 [强力新材吧] 有本事把下面的缺口补了,我就给你跪 江湖过客 10-1710-17 15:14
- 69 2 [弘讯科技吧] 跌破前低11.44就开启瀑布杀 fyes 10-1710-17 15:14
- 58 1 [沙河股份吧] 厉害了吗?没有我等下再来问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0-1610-17 15:14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比特币失守107000美元/枚,日内跌幅1.1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13
- 34 0 [友阿股份吧] 直接给打到了120日线去了,厉害 无脑冲就行 10-1710-17 15:13
- 47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不懂就问,这还有戏吗? 富士山调研团 10-1710-17 15:13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熊市又来了 风来抱住 10-1710-17 15:13
- 59 2 [四方股份吧] 尾盘又是谁再卖 zkm红 10-1710-17 15:13
- 320 5 [宁波华翔吧] 今年下半年公司预计机器人交付将达到1000台,明 笃定长期价值观 10-1610-17 15:13
- 39 0 [五洋自控吧] 等2.6元接盘 可靠的朱婉1 10-1710-17 15:13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消息是,今天比大盘亏的少,坏消息是昨天比大 只做可转 10-1710-17 15:13
- 73 4 [大众交通吧] 这个股就是典型的你要抄他的底他要抄你的家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10-1710-17 15:13
- 430 4 [晓程科技吧] 看这样,难道真的主力被洗走了?都将货交给散户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1710-17 15:13
- 65 2 [郑州煤电吧] 河南冬天不用煤吗 股友722pQ13899 10-1710-17 15:13
- 163 4 [香港宽频吧] 这个属于什么板块 泽生投研 10-1710-17 15:13
- 140 1 [天音控股吧] 定增已定,再跌没啥意义了,也跌不到哪里去了。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10-1710-17 15:13
- 1807 2 [海天味业吧] 海天味业增资至58.5亿元,增幅约5% 海天味业资讯 10-1710-17 15:13
- 41 0 [若羽臣吧] 主力玩的真花,蹬个破三轮以当天最低价走街串巷 股戒见客 10-1710-17 15:13
- 36 0 [HADRIAN'S WALL SECURED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DRIAN'S WALL S资讯 10-1710-17 15:13
- 55 0 [片仔癀吧] 尾盘抢筹,必有惊喜 dy03331 10-1710-17 15:13
- 62 0 [中国银行吧] 不配在银行家族 初学者007 10-1710-17 15:1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“强大的市场”多少年没有看到4字开头的 财富幸运星吉达 10-1710-17 15:13
- 63 0 [鲍斯股份吧] 炒股不要买这种不涨的,跌永远都会跟 千股财 10-1710-17 15:13
- 46 1 [长安汽车吧] 听说有昨天进去400股亏500元的 经纶富贵地程咬金 10-1710-17 15:13
- 727 8 [中恒电气吧] 大家看懂没该买啥?别去抄底了这个股没必要。 小小的蜜瓜 10-1710-17 15:13
- 59 0 [华正新材吧] 最后一刻还上不了龙虎榜,被别人超了 军军骑牛 10-1710-17 15:13
- 228 2 [电投绿能吧] 跑了,不玩了 自在的范衍bjd 10-1710-17 15:13
- 67 1 [中亚股份吧] 早上被骗进来了,垃圾股。 calphen1977 10-1710-17 15:13
- 71 2 [万事利吧] 连续5个跌停吧,我们好进场,这个搞得一点不敢 Big_rise 10-1710-17 15:13
- 242 6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2.07开盘,2.26收盘。 娇小的鲁智深 10-1610-17 15:13
- 172 4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拥有四大生产基地,深圳坪山国际制剂生产基 股海里的一朵fafa 10-1310-17 15:13
- 239 4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个指数1730上下的时候,我会卖掉这支基金。然 驿外尘香 08-2010-17 15:13
- 52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加到三分之二仓位,下周再跌满上 天天挣点钱 10-1710-17 15:13
- 240 0 [合百集团吧] $合百集团(SZ000417)$ 股友52Y593601N 10-1710-17 15:13
- 95 6 [众泰汽车吧] 阿泰:大家来看看我这山画的怎么样 王五的大刀 10-1710-17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