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10-1710-17 14:13
- 148 0 [西部黄金吧] 还是湖南白银好玩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10-1710-17 14:13
- 31 0 [ST豆神吧] 太可怕了 股友1176Gf5061 10-1710-17 14:13
- 50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向下缺口,看来是周线级别的调整。 星耀天成 10-1710-17 14:13
- 67 2 [英科医疗吧] 舒服,早上进了20万,现在亏2万 优良的郑苹3 10-1710-17 14:13
- 85 1 [焦煤吧] 要涨你就大大方方的涨,要跌就来个痛快,磨人心 财运亨亨通通 10-1710-17 14:13
- 154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价格有望继续延续上涨 升华的快乐 10-1710-17 14:13
- 106 1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不上板还在等啥? 牛真来了 10-1710-17 14:13
- 51 1 [大华股份吧] 这么低了,赶紧回购啊 重生之股神L 10-1710-17 14:13
- 111 3 [ST美晨吧] 现价还能买吗 一生平安40 10-1710-17 14:13
- 147 1 [宏昌电子吧] 按计划行事,做好一个月内这些仓位不赚钱的心理 David雪兔 10-1710-17 14:13
- 90 5 [阿里巴巴-W吧] 下午五到六个点 等260的特斯拉 10-1710-17 14:13
- 147 3 [行动教育吧] 这次减持的确实太多了,市值才这么点,有那么多 股友0637y22Z91 10-1710-17 14:13
- 168 4 [精工科技吧] 22的成本,何时解套? 风满楼月满院 10-1710-17 14:13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跑是不可能跑的,让他慢慢亏完 三亚小莫哥 10-1710-17 14:13
- 28 0 [圣邦股份吧] 买买买! 锄头帮 10-1710-17 14:1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点还创日低点,劝股友们小心了,周一也一样 德一傲 10-1710-17 14:13
- 45 0 [上峰材料吧] 得了 股友16m921X291 10-1710-17 14:13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怕怕,卖了, 热心得郭靖 10-1710-17 14:13
- 36 0 [云南铜业吧] 明知要补缺口还要往里冲 T小民7446 10-1710-17 14:13
- 94 2 [数字政通吧] 21的本咋办啊,难道要退市了嘛,今年能不能回本 蔡雯萱 10-1710-17 14:13
- 46 0 [徐工机械吧] 5个点了今年最大跌幅了 n14269767637b35d8705 10-1710-17 14:13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可以买了,2成仓位 股友f0q6517209 10-1710-17 14:13
- 43 0 [ST绝味吧] 这股被人做局了,千万不要买 股友9306r279m9 10-1710-17 14:13
- 42 0 [科士达吧] 这个是跟指数走 大A每天红一点 10-1710-17 14:13
- 4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昨天大涨没量今天大跌也没量看不懂 Flurry 10-1710-17 14:13
- 32 1 [天有为吧] 真正的烂股 东财网友2037113247575858 10-1710-17 14:13
- 45 1 [佳先股份吧] 没有止跌迹象,甚至开始了加速下跌 推云揽月踏九霄 10-1710-17 14:13
- 126 6 [DR数据港吧] 今天收盘上34!拭目以待 Aileenzheng 10-1710-17 14:13
- 33 0 [沪银吧] 每到下午必有一跳? 铜锣湾扛豆豆阿乐 10-1710-17 14:13
- 33 0 [*ST东易吧] 这才是龙头 我自踏雪至山巅丶 10-1710-17 14:1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入大A天天亏,钱多人傻。 股票毁人生 10-1710-17 14:13
- 104 1 [焦煤吧] 又都下来了,焦煤怎么了???就不跌死呀你。 期货忍者神龟 10-1710-17 14:13
- 40 1 [中科江南吧] 大盘3900涨的太多了,正常回调!!!你是一直跌 踏实的老牛 10-1710-17 14:13
- 93 2 [玻璃吧] 多头不要来,真的别来了,会破产的 快乐小散打游击 10-1710-17 14:13
- 78 2 [升24转债吧] 还有好几天,跌到100元,大家都不转股,等他拿 减仓又建仓 10-1710-17 14:13
- 91 4 [海马汽车吧] 大家有没和我一样早上进半山腰的,多吗 有激情的章霄0 10-1710-17 14:13
- 228 6 [卓郎智能吧] 到底该不该拿到星期一,有没有大佬给建议 股友38186TU075 10-1710-17 14:13
- 144 6 [三七互娱吧] 下午两小时急跌 大立出奇迹 10-1710-17 14:13
- 418 25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完了,我要气晕,昨天出半仓,今天以为做个 蛰伏688 10-1410-17 14:13
- 45 0 [国海证券吧] 再不割肉就来不及了吧? 稳操证券 10-1710-17 14:13
- 69 0 [金能科技吧] 没有哪个蠢庄逆大盘而动的,只是下跌中继而已, 横久必跌9898 10-1710-17 14:13
- 287 0 [天音控股吧] 名次还是那个名次,不要慌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10-1710-17 14:13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庄家连个g都不如 股友qxp9cz 10-1710-17 14:13
- 81 2 [同有科技吧] 天天留个电线,能不能光头阳一次???? 薛定谔的梦 10-1710-17 14:13
- 37 1 [西藏天路吧] 希望明天你还能跌 股友258E7Z2590 10-1710-17 14:13
- 258 0 [明牌珠宝吧] 这算好的了,你看潮宏基,-3.5了 股友9e1800336B 10-1710-17 14:13
- 42 1 [比音勒芬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,股票大升量先行(没有量) 木林森发展 10-1710-17 14:13
- 67 1 [科士达吧] 大跌前拉一下,制造假象,把很多人留在高高的山 热心吴先生 10-1710-17 14:13
- 369 8 [金发科技吧] 24.3的进来的,什么时候让我回回血 持仓股一路涨 10-1710-17 14:13
- 249 3 [新筑股份吧] 该股是明牌,主力最近一直在做平台,在等重组方 隔壁老友 10-1610-17 14:13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出货完成 玉虎胖虎 10-1710-17 14:13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不要不好意思直按跌停多好。最好再来个联续让大 股友LXjT2V 10-1710-17 14:13
- 35 0 [隆利科技吧] 赶紧跌停退市 财运滚滚大利 10-1710-17 14:13
- 55 2 [京沪高铁吧] 支撑住尾盘拿点货 悦儿弯弯 10-1710-17 14:13
- 49 1 [华软科技吧] 果然是软的一批 唯我必暴富 10-1710-17 14:13
- 50 1 [中电鑫龙吧] 三个跌停来买我老板开空单 江湖热血 10-1710-17 14:13
- 435 8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想2.87再加20万,结果还是忍住没进。大盘的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7 14:13
- 36 0 [杉杉股份吧] 我每天都只是这一个跌 诚实的尹宸0 10-1710-17 14:13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的真丝滑 逸王爵 10-1710-17 14:1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亏得哭!谁来救救我!!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0-1710-17 14:13
- 41 0 [超颖电子吧] 没有中啊 顺势小满168 10-1710-17 14:13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大本营,没救啦!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10-1710-17 14:13
- 38 0 [诺德股份吧] 进来肯定套 股友TAlwYq 10-1710-17 14:13
- 55 0 [传媒吧] 风雨之后,,笑傲江湖,,V型反弹,,一触即发 股友QskBzS 10-1710-17 14:13
- 50 0 [长江能科吧] 下午完全没量了,看看能稳在哪个价位。 股友598n335Z65 10-1710-17 14:13
- 66 0 [苏州规划吧] 是不是收购失败了?不然怎么会直线下跌 善于沟通之麦仙翁 10-1710-17 14:13
- 34 0 [中航机载吧] 完了!早盘没卖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10-1710-17 14:13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又在玩人,清仓了,又把我洗出去了,星期一会大 股友OIHYxu 10-1710-17 14:13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别指望这货能连长,拿了两年了,就没硬过两天。 谦虚之小山竹 10-1710-17 14:13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是科技创新的集成 美滋滋de猕猴桃 10-1710-17 14:1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到位3800可好,省得煎熬 牛生犇 10-1710-17 14:13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有啥好说的 股友333H961Y10 10-1710-17 14:13
- 38 0 [盛弘股份吧] 利好出尽。卖光 股友66L078i758 10-1710-17 14:13
- 64 0 [广汽集团吧] 送钱的主力,真大方,真是瞧不起京东,但凡买过 平常心all 10-1710-17 14:13
- 238 0 [*ST闻泰吧] //@量价豹哥:楚江新材,分批低吸上菜,业绩预增 两呆呆 10-1710-17 14:13
- 25 0 [长安汽车吧] 不会又到12以下吧,今天又补早了 股友thmTT9 10-1710-17 14:13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受不了了。。。 股友0g158H3515 10-1710-17 14:13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下跌中继,必须要来一场暴跌,才有性价比。预定 WaIker 10-1710-17 14:1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抄底筹码都给你 股友2558M68U01 10-1710-17 14:13
- 45 0 [恒申新材吧] 主力头也不回的出货,做差价的几乎都套住了 我来了就会涨停7885 10-1710-17 14:13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尾号66666666手机号拍出275万元,经67轮竞价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13
- 151 0 [福然德吧] 还有一点点仓位,撤了,太憋屈了 善良滴王 10-1710-17 14:1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保卫战打响 石神86 10-1710-17 14:13
- 41 1 [航新科技吧] 66吸大胆吸 股友1213iT0323 10-1710-17 14:13
- 54 1 [奥特佳吧] 真是一群疯拖,都跌成这样了还要死命吹多 沈留醉 10-1710-17 14:13
- 145 3 [方正电机吧] 小规模的减持在资本市场是正常现象,小散没必要 风口上的大巴车 10-1710-17 14:13
- 64 0 [中泰股份吧] 和天壕能源相比就是个 股友Gz39wM 10-1710-17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