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香农芯创吧] 龙头气质 快剑走偏锋 10-1710-17 16:46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千万别想着抄底。现在这个股市根本没有底。 豪放不羁的董茁 10-1710-17 16:46
- 44 0 [锦江酒店吧] 真是个大 任我行1019 10-1710-17 16:46
- 5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之前的,现在给你们机会不中用啊 多情的白开水 10-1710-17 16:46
- 112 2 [恒生指数吧] 220万持仓,从赚3万到亏几千,70%黄金股都没压 多财高雅地弗兰德 10-1710-17 16:46
- 749 4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股东户数增加12.31%,户均持股41.2万元 立中集团资讯 10-1710-17 16:46
- 70 1 [涪陵榨菜吧] 晚上超市的面条和榨菜要被卖空了,今晚所有股民 静静的时间 10-1710-17 16:46
- 88 2 [ST汇洲吧] 这是兄弟们最开心的一天。在汇州智能躲熊市 大A旺旺 10-1710-17 16:46
- 113 2 [比亚迪吧] 买进新能源股,低估,高股息率绩优股。在3900-4 让散户赚到钱 10-1710-17 16:46
- 81 4 [众泰汽车吧] 死了死了,废了废了,跑啊,跑啊 众泰最高位选手 10-1710-17 16:46
- 423 39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低开,盘中翻红企稳,一群无脑的东西瞎咋呼 迷人de东方不败 10-1410-17 16:46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价格很美丽 只抽红旗渠 10-1710-17 16:46
- 46 0 [晶合集成吧] 亏麻了 基民558tt 10-1710-17 16:46
- 51 1 [南王科技吧] 有没有人预测一下十个月以后会是怎样一个走式 凝神的闾莉 10-1710-17 16:46
- 294 2 [*ST天喻吧] 闫跟别人签合同不卖天喻教育,转手把天喻教育卖 股友5Y9Z171162 10-1710-17 16:46
- 92 2 [正力新能吧] 10.98配售不应该是利空呀,跌破配售价谁还会去 我是乱炒的 10-1710-17 16:46
- 142 2 [COMEX黄金吧] 听你们说,黄金用来给老美化债 故秋我还在 10-1710-17 16:46
- 47 2 [上海电气吧] 8块能反弹 财富自由232 10-1710-17 16:46
- 69 2 [众合科技吧] 大盘涨,没你的份,大盘跌,你挨棍 LL9527 10-1710-17 16:46
- 1178 14 [安泰科技吧] 同样差不多买点的来报道!我们的b点出问题了吗 我要抓龙啊 10-1710-17 16:46
- 127 2 [英杰电气吧] 英杰,他娘的,补缺口了。这里有几个峰顶支撑, 引律梧阳 10-1710-17 16:46
- 562 14 [众泰汽车吧] 京东的车马上就出来了,各位自己想吧 带剑的鞘 10-1610-17 16:46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存银行,吃利息,少消费是未来20年的生存之 冷血红魔 10-1710-17 16:46
- 113 2 [海兰信吧] 为什么一开盘就补,就是昨天晚上看到这个“毫秒 苏苏万三 10-1710-17 16:46
- 64 1 [大东南吧] 日周月筹码峰全绿,到底谁赚钱了? 修改昵称嘛 10-1710-17 16:46
- 66 0 [联合化学吧] 这样煞还有谁受得了?感觉都受不了了,所以83元 搞遍烂股 10-1710-17 16:46
- 76 0 [天山铝业吧] 快去还人家天富的电费,我在天富快扛不住了!! 城中隐士lfk 10-1710-17 16:46
- 68 0 [中文在线吧] 要止跌要做到三点要求!第一下午3点收盘止跌! 努力进前 10-1710-17 16:46
- 254 1 [彤程新材吧] 下周一看你表现! 淡定胡子哥 10-1710-17 16:46
- 159 6 [国光连锁吧] 恕我直言风险太大,就算拉上去,明天大概率大低 股友9w81g25586 10-1710-17 16:46
- 221 2 [奥特佳吧] 下周2元多见问题不大吧? 郭某某小韭菜 10-1710-17 16:46
- 110 2 [中国电信吧] 尾盘怎么还有主力买入??? 股友rgiYsW 10-1710-17 16:46
- 332 0 [安正时尚吧] 也要看大盘,单股很难走独立行情! 进取的齐瑶灿 10-1710-17 16:46
- 216 4 [R中弘1吧] 买买买,涨涨涨 三板宝 10-1710-17 16:46
- 67 0 [锐明技术吧] 今年还有多少股票没涨过,这就是其中之一 形势比人强124 10-1710-17 16:46
- 75 0 [鲁抗医药吧] 这是正宗的登革热概念 A爱炒股 10-1710-17 16:46
- 80 3 [精华制药吧] 天天跟个僵尸股 诚恳的石全 10-1710-17 16:46
- 117 0 [五粮液吧] 董秘您好,双节将至,五粮液动销如何,同比环比 五粮液股友 10-0110-17 16:46
- 79 0 [祥生医疗吧] 现阶段国内的医疗器械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,祥生 股友7918617R6F 10-1710-17 16:46
- 237 7 [尤夫股份吧] 四个月了筹码还没吃够?还在吸筹。 李哥割股 10-1610-17 16:46
- 2796 22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:胡丹锋增持0.32%股份 海南华铁资讯 10-1510-17 16:46
- 91 1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有没有猫狗榜? 端庄秀丽的汪汶菊 10-1710-17 16:46
- 49 1 [海科新源吧] 估计要跌五日。 行运一条龙4 10-1710-17 16:46
- 418 4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:海南机场设施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 海南机场资讯 10-1410-17 16:46
- 184 0 [中金中证全指指数增强A吧] $中金中证全指指数增强A$买了点期待中 基民g5SYeR 10-1710-17 16:46
- 97 0 [亚洲水泥(中国)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九个月之正面盈利预 亚洲水泥(中国)资讯 10-1710-17 16:46
- 68 0 [国投资本吧] 股价居高不下,别有什么误解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6:46
- 14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上车$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$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嫌晚 甜橙88 10-1710-17 16:4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控慌盘都没砸出来,太了。 诙谐幽默的武浚霞 10-1710-17 16:46
- 54 0 [国新能源吧] 周一地板!让你们晒!虽然我也买了!穷得瑟就是 财神符 10-1710-17 16:46
- 246 5 [中际旭创吧] 进了16亿。今晚要出预告了吧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1710-17 16:46
- 50 0 [联发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就吃面,服了 精达小股东 10-1710-17 16:46
- 14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金价隔夜强势升破4300美元大关!真的还有小伙伴 笑开颜颜 10-1710-17 16:46
- 37 0 [道生天合吧] 这都不上龙虎榜? 火场浪子 10-1710-17 16:46
- 129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日估值播报今天看盘算看明白了,A股是“小登 计算机案件 10-1710-17 16:46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股友6522Wt3805 10-1710-17 16:46
- 2037 1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天合(601026.SH)今日在上交所上市 道生天合资讯 10-1710-17 16:46
- 260 1 [苏宁环球吧] 清仓看了苏宁环球一个月了,跌的真是太惨了,十 小股民一个10000 10-1710-17 16:46
- 971 9 [宣泰医药吧] 宣泰医药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宣泰医药资讯 10-1610-17 16:46
- 233 2 [*ST东易吧] 还是那句话,正股的人水平太低,看不懂st,正股 万世之兴 10-1710-17 16:46
- 56 0 [赛力斯吧] 开过问界的,是真香 仇恨的动力 10-1710-17 16:46
- 102 1 [吉利汽车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吉利汽车资讯 10-1710-17 16:46
- 58 0 [方大特钢吧] 终止超低排放项目可转债后,是否考虑发行基础设 方大特钢股友 10-1310-17 16:46
- 152 0 [麦加芯彩吧] 据风电头条统计2025年1-8月央国企陆上和海上风 麦加芯彩股友 09-2210-17 16:46
- 75 0 [宏力达吧] 请问贵司是否有风电相关业务? 宏力达股友 09-2610-17 16:46
- 250 0 [春立医疗吧] 公司领导您好,①请问公司能否提供今年下半年的 春立医疗股友 09-1610-17 16:46
- 80 0 [麦加芯彩吧] 请问公司产品在光伏领域潜在的市场空间有多大? 麦加芯彩股友 09-2510-17 16:46
- 52 0 [国联股份吧] 今天早上走的还比较强势,下午跟大盘暴跌! 山旮旯的人 10-1710-17 16:45
- 43 0 [新莱应材吧] 之前两个涨停板怎么来的 高升之路 10-1710-17 16:45
- 77 7 [龙芯中科吧] 老胡老胡,专吃散户的老虎 唱多做空_绝户套 10-1710-17 16:45
- 520 0 [西安奕材-U吧] 中了吗爸爸们 美好大D哥 10-1710-17 16:45
- 87 0 [协鑫能科吧] 在这个股是亏钱的人一定不计其数。那么多蹭热点 三十四画2018 10-1710-17 16:45
- 55 0 [道氏技术吧] 又上当了,业绩好原来是发套。 自由的向往888 10-1710-17 16:45
- 4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是要完蛋了吗 股友D1AiLN 10-1710-17 16:45
- 76 2 [果麦文化吧] 非要选择在大盘下杀的今天,反弹,无语 老股民的心事重重 10-1710-17 16:45
- 58 1 [凯美特气吧] 连续跌了5天,割肉了,不完了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10-1710-17 16:45
- 10563 22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黄金 鑫盈长投 10-1710-17 16:45
- 40 0 [金现代吧] 操,赔了快一块钱了 股友spOKk0 10-1710-17 16:45
- 82 1 [龙净环保吧] 开盘跌停吓唬人,这个居然最抗跌 平和宁静的种子 10-1710-17 16:45
- 405 2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目前遇到的两大挑战:一,储能业务放量慢于 多多有鱼 10-1610-17 16:45
- 52 0 [*ST实达吧] 2元2起来的股要跌回原型方能企稳,现在3元4角4 吴2021 10-1710-17 16:45
- 62 0 [*ST东易吧] 洗盘哪来这么大的量,周一要谨慎 云天上200 10-1710-17 16:45
- 398 1 [新农股份吧] 早上十点前就发帖告诉你们不能买了,你们为何要 股友z185639A81 10-1710-17 16:45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机构也就出了1个多亿 经纶成章地露娜 10-1710-17 16:45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才是底色,哪个姐来都没有用!!! 紫色的木头 10-1710-17 16:45
- 44 0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机构出货量巨大,散户接盘,下周加速暴跌 贵孕发 10-1710-17 16:45
- 40 0 [北京君正吧] 不配名字 快剑走偏锋 10-1710-17 16:45
- 43 1 [云南铜业吧] 你们这群苟托还吹不,接着忽悠,跌不死你 一波流99 10-1710-17 16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