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好事,上面套牢盘变少了 狼行万里2019 10-1710-17 16:05
- 59 0 [三超新材吧] 董秘为什么今天跌这么多。请问现在收购打款了吗 欣慰的谷小达 10-1710-17 16:05
- 65 0 [达利凯普吧] 下周达利凯普有望止跌企稳,修复均线 Sunny_Continent 10-1710-17 16:05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一还有惯性下跌,如跌破3.93应及时止损 股友y0617t9922 10-1710-17 16:05
- 67 1 [沃尔核材吧] 还剩7个点的利润支撑着。够狠。 一涵涵涵涵涵 10-1710-17 16:05
- 202 2 [道生天合吧] 周一跌15个点正常 六一楼 10-1710-17 16:05
- 41 1 [R汇车1吧] 他们为什么不听庄总裁挂0.08-0.09买呢,他们挂0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6:05
- 512 2 [领益智造吧] 连续6天资金流出 股友y33t009832 10-1710-17 16:05
- 166 1 [广电电气吧] 今天有新低点昨天的收盘价就已经表明了,你也不 战退玉龙三千万 10-1710-17 16:05
- 105 2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不走下周一必将大跌。 生龙活虎的秦琦 10-1710-17 16:05
- 59 3 [通力科技吧] 能不能别跌了,真的受不了了 北斗第一星 10-1710-17 16:05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美的都涨停了 永远涨不停1314 10-1710-17 16:05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整个管理体系就有问题。可以随便去个4S 理性亏损心态 10-1710-17 16:05
- 66 0 [退市苏吴吧] 参考普利制药 胜者为王1029 10-1710-17 16:05
- 140 0 [精达股份吧] 早就让大家去举报了,两个大股东一起减持,还一 早卖晚买爽歪歪 10-1710-17 16:05
- 87 1 [经纬辉开吧] 周一可能直接高开十个点以上了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16:05
- 146 3 [华海药业吧] TM的,21.15没走,二天你玩出这个高度 尽职的祝昭 10-1710-17 16:05
- 1453 2 [海南华铁吧] 大学生5万创业炒股第二十六天 大一新生创业炒股 10-1710-17 16:05
- 315 3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的走势,懂得都懂,不用我多说了吧 超级白啦 10-1710-17 16:05
- 50 0 [兴业银锡吧] 连跌4天无语无语,以经割肉离场了,跌到28左右 股友7506T6325P 10-1710-17 16:05
- 96 2 [中际旭创吧] 英不和你做生意了 画技的叶莘 10-1710-17 16:05
- 91 0 [S佳通吧] 走了,拿了10个月,损失惨重,只能安慰自己就当 旁听生也发言 10-1710-17 16:05
- 101 2 [宋城演艺吧] 被科技股带崩了,科技股着陆之前不会止跌的,满 股友dZ88799117 10-1710-17 16:05
- 89 1 [中航高科吧] 没有换手率、干嘛要买 股友enloIu 10-1710-17 16:05
- 176 3 [钛能化学吧] 铁子们我又回来了,尾盘进了一半仓股,坐等下周 爱股神攵 10-1710-17 16:05
- 92 3 [华光环能吧] 早盘16.31卖出,尾盘15.82买入 路路通0721 10-1710-17 16:05
- 141 3 [天孚通信吧] 现在还有很多散户坚守着,大家都等着3季报,到 股友3387q813d1 10-1710-17 16:05
- 267 2 [天府文旅吧] 两天就把前天的钱出完了,请问大神主力为什么这 惬意的冯虔 10-1710-17 16:05
- 277 7 [世纪华通吧] 搞得每个10倍股都是一口气拉10倍的,哪个不经历 从此只做价投 10-1710-17 16:05
- 32 1 [小米集团-WR吧] 和我们的物业一样! 兜来宝2896 10-1710-17 16:05
- 305 4 [道生天合吧] 关头光脚大阳线,多年第一次,近端次新股没出现 泰森格斗 10-1710-17 16:05
- 315 2 [芒果超媒吧] 有毒 如意妙真2134 10-1710-17 16:05
- 313 1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外面天塌了,常山一路从容淡定,大概是好事 高老庄钉子户 10-1710-17 16:05
- 298 9 [粤传媒吧] 你们做T能不要带节奏吗?做个人吧,就我来格局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1710-17 16:05
- 101 0 [亿道信息吧] 今天这行情元器件还三个涨停,有可能星期一迎接 斐然斗金de洁心 10-1710-17 16:05
- 44 0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肯定会v起来! 基民g5SU8O 10-1710-17 16:05
- 186 3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,储能电芯一期工程去年九月竣工,今年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10-1710-17 16:05
- 61 2 [首都在线吧] 最近这大盘是纯无底线 大道獨行 10-1710-17 16:05
- 214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王姐牛逼 旋转陀螺爆拉哥 10-1710-17 16:05
- 171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A吧] 投资目光要放长远 开心爱养基 10-1710-17 16:05
- 50 0 [SHAFTESBURY CAPITAL PLC ORD 25P吧]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 SHAFTESBURY CAPI资讯 10-1710-17 16:05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还我钱 李大抠 10-1710-17 16:05
- 58 0 [中光学吧] 光头光脚大阴线 风度儒雅的华怡萱 10-1710-17 16:05
- 143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如果能承受点波动,想赚更多弹性收益,中游的模 fskym 10-1710-17 16:05
- 113 4 [中油资本吧] 高点进来快吃个跌停了,sx主力,要跌就别拉 和蔼可亲的舒小达 10-1710-17 16:05
- 272 5 [康尼机电吧] 突破7年新高,原来是假突破,害我8.3附近追了好 善行天助998 10-1710-17 16:05
- 41 0 [广汽集团吧] 走了走了割了 张大炮冲冲冲 10-1710-17 16:05
- 9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感觉科技板块处在超卖区域,短期有可能会反弹一 晨曦微瑕LQ398 10-1710-17 16:05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差4个点,和A,呵呵呵 威廉肖拉曼 10-1710-17 16:05
- 47 0 [金山软件吧] 今天竞价来次真的行不 Ezreal857 10-1710-17 16:05
- 103 0 [隆基绿能吧] 那么多说什么补跌得,都是踏空,卖飞了的吧,周 saiyiwukan 10-1710-17 16:05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破位了,套住了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0-1710-17 16:05
- 52 2 [天普股份吧] 周一开盘,必涨停。 超级单兵模式 10-1710-17 16:05
- 108 5 [广联达吧] 今天直接破四线 小师妹涅槃重生 10-1710-17 16:05
- 101 0 [纳斯达克吧] 世界三大泡沫,美股、美债,美元 股友956y252c07 10-1710-17 16:05
- 43 0 [汉宇集团吧] 不能退市吧 股友800kg77973 10-1710-17 16:05
- 155 4 [黄河旋风吧] 周一再跌就不动了 主升浪最迷人 10-1710-17 16:05
- 69 1 [三美股份吧] 那个二百五在卖?尾盘好好拉升不行吗 你扶不扶 10-1710-17 16:05
- 290 0 [北汽蓝谷吧] 不装了,现在我只举一个例哟:6月底股价一路至6 最强心里战S9T 10-1710-17 16:05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和利欧一对卧龙凤雏,利欧感觉涨的多就走了 急什么慢慢来 10-1710-17 16:05
- 544 2 [常山北明吧] 少帅日记,251017,今日战况:-1.61,当前资产: FC少帅 10-1710-17 16:05
- 52 1 [蓝色光标吧] 哎,买早了,6.18买了,如此看来,要破六6⃣6⃣ 五福临门的富贵 10-1710-17 16:05
- 152 4 [柘中股份吧] 新来的别跑,跌三天就会涨了。你们得习惯,今天 st摊大饼亏S掉 10-1610-17 16:05
- 125 0 [东华软件吧] 上次老板减持,让你们不要去举报,不听呀,举报 fwdf888 10-1710-17 16:05
- 45 0 [*ST节能吧] 感觉后面拉升起来动力已经很足很够啦 洛杉矶见 10-1710-17 16:05
- 34 0 [健康之路吧] 我跑了,这个股不敢赌,还是去消费吧 cay_超 10-1710-17 16:05
- 2606 1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盘中的阶段理论调整目标区域“价值中枢”位 黄金波浪_Yang 10-1710-17 16:05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早盘还在后悔昨天割肉今天就涨,但到收盘一看心 边城N1270 10-1710-17 16:05
- 36 0 [智光电气吧] 为啥不来买华天 友爱的常恺恒 10-1710-17 16:05
- 44 0 [世昌股份吧] $世昌股份(SZ920022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1710-17 16:05
- 171 4 [浙江震元吧] 一起共同富裕了兄弟们!!! 天润未来 10-1710-17 16:05
- 212 9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10.17黄金日内观点!!胜负(9-0) 金熵说 10-1710-17 16:05
- 34 0 [三博脑科吧] 已经被砸晕了 海水1996 10-1710-17 16:05
- 9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虽然手里的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$最近有点震荡, 晨曦微瑕LQ398 10-1710-17 16:05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分红除权后低于净资产、然后走填权行情吗 股友9i282779o5 10-1710-17 16:05
- 61 2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有榜吗 静静的等待a 10-1710-17 16:05
- 170 4 [中鼎股份吧] 没有周三那波反弹和群里人乱发挚达信息,我也不 江南烟雨朦朦 10-1710-17 16:05
- 58 1 [COMEX铜吧] 钱都拿去炒黄金了。 股友986669nG51 10-1710-17 16:05
- 69 0 [证券Ⅱ吧] 散户集中营期待业绩暴发结果被暴打 好运康 10-1710-17 16:05
- 155 4 [招商证券吧] 涨的时候你不动,跌的时候你使劲的砸,难道主力 南海海怪 10-1710-17 16:05
- 58 1 [中光学吧] 小弹一下下周再跌呗 电烤地瓜 10-1710-17 16:05
- 253 2 [华鑫股份吧] 后面有潜在大利好题材,目前股价处在安全边际, 同行兄弟26612 10-1710-17 16:05
- 120 0 [联泓新科吧] 实在想不通,这种公司怎么就值这点钱,用常识, 棋开得胜9999 10-1710-17 16:05
- 72 1 [居然智家吧] 要创新低了 有判断力的柳沛17 10-1710-17 16:05
- 99 1 [珠江钢琴吧] 三板组啊,你再这样下去,你都快变成活菩萨了, 幸福的付婉萍 10-1710-17 16:05
- 52 1 [特锐德吧] 借利好兑现,深调 dxxgx 10-1710-17 16:05
- 89 1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就是主力逼9月2号到16号的人交筹码,收得很 五谷丰稔 10-1710-17 16:05
- 201 3 [海顺新材吧] 对海顺不要过度悲观,以老夫对海顺8年持股心得 llf福海 10-1710-17 16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