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东方财富吧] 从28开始等,21.66全仓买入!拭目以待! 一把顽强的韭菜 10-1710-17 15:15
- 115 2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主力是不是看准了散户们准备看季报,然 R_Z 10-1710-17 15:15
- 140 4 [沧州明珠吧] 这股怎么涨停了?我赚1000元 红叶一遍 10-1710-17 15:15
- 180 5 [徐工机械吧] 大家不要害怕,已经到底了 股友9258303r5d 10-1710-17 15:15
- 196 5 [大港股份吧] 这家伙会不会尾盘偷袭 股友223A076v85 10-1710-17 15:15
- 112 2 [广东明珠吧] 封单掉得这么厉害,不太妙 股友JRE2Gb 10-1710-17 15:15
- 116 3 [伊力特吧] 各位既然知道垃圾,为何还与垃圾同道,我A只有 麦垚垚 10-1710-17 15:15
- 260 4 [广电运通吧] 神州控股郭某离婚舆论,运通国际减持神州控股, 国运恒通一骑红尘 10-1610-17 15:15
- 71 1 [振华重工吧] 拉高出货的,资金都没有流入 股市教做人 10-1610-17 15:15
- 410 0 [先达股份吧] 总结,周一低开如果拉不起来就跑吧,如果破3830 一叫兽一 10-1710-17 15:15
- 47 0 [梦网科技吧] 不会要ST吧 半仓震荡 10-1710-17 15:15
- 54 0 [雷柏科技吧] 补不动了,放弃了,留着月底看吧 基民2q5717y622 10-1710-17 15:15
- 37 0 [豪威集团吧] 只想说一声虞狗 股友78589e55Q3 10-1710-17 15:15
- 137 1 [鼎际得吧] 各位鼎兄鼎弟,本人自9月2日买入鼎哥以来,期间 虾仁炒股牛气冲天 10-1710-17 15:15
- 347 4 [奇安信-U吧] 这周看错了,欢迎来喷来骂,但仍然认为当前位置 努力赚钱的小散79 10-1710-17 15:15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两天跌百分之十太好了 股友686Vk90931 10-1710-17 15:15
- 96 0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干进去天沃和GQY了,天沃干早了一点,GQY还 薛宝钗S 10-1710-17 15:15
- 72 1 [振江股份吧] 上面股价波涛汹涌,下方成交量波澜不惊,这就是 bye天不懂夜的hei 10-1710-17 15:15
- 1251 6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涨疯了,机器人确实可以,早上买进来眼看快4个 响应号召多做多A 10-1710-17 15:15
- 78 0 [长川科技吧] 100亿的交易量加创新高现在30亿交易量创新低止 和平全球 10-1710-17 15:15
- 41 0 [蒙娜丽莎吧] 下周跳水补跌 股友3C66055v12 10-1710-17 15:15
- 61 0 [四川黄金吧] 就算黄金涨上5000也没用,做空的不会让涨的 股友69c715r856 10-1710-17 15:15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关注恒科就关注阿里就行了,阿里不跌到底止不住 不服你来战 10-1710-17 15:15
- 57 2 [通富微电吧] 46成本,还有子弹,越跌越加 科创111 10-1710-17 15:15
- 89 1 [晶澳科技吧] 竞价跟隆基一毛一样 赚到不懂怎么花 10-1710-17 15:15
- 64 1 [凯美特气吧] 天天跌5个点,厉害 劉98劉劉劉98劉 10-1710-17 15:15
- 104 2 [比亚迪吧] 流出这么多,还没放量啊,真nb。 股友5q0X887571 10-1710-17 15:15
- 184 6 [至纯科技吧] 感觉主力是借大盘不好洗盘!周一38回本跑路 稳定的蒋佑超1 10-1710-17 15:15
- 123 4 [青山纸业吧] 我又补仓啦,不知道对不对 乐观de小豆豆 10-1710-17 15:15
- 155 7 [神宇股份吧] 如果是都是赌,只能说目前进场赌赢概率大51那会 咆哮女王苏小麦 10-1710-17 15:15
- 64 1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就是为什么说要拿的住的原因, 快来迎接你的财运 10-1710-17 15:15
- 54 2 [安科生物吧] 这垃圾企业造的什么妖孽 股友0LbJtj 10-1710-17 15:15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保卫战 深圳CBD 10-1310-17 15:15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东大休市了,你可以一杆拉到4400了。 股友7dmkQu 10-1710-17 15:15
- 218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-2.21 fffffffff_456 10-1710-17 15:15
- 430 1 [海鸥住工吧] 一会吃饭都不香了 我要翻几番在翻 10-1710-17 15:15
- 45 1 [中公教育吧] 一路向下2.5缺口补定了 细心的卢妤棋 10-1710-17 15:15
- 84 2 [铁矿石吧] 跟我反着来,韭菜们快抄底啊!苦口婆心说了这波 静安巴子老师 10-1710-17 15:15
- 71 2 [长江能科吧] 全球脱王,加油 万万财路 10-1710-17 15:15
- 60 0 [*ST英飞吧] 真不错啊,大盘跌70多,这股票竟然只掉了一分钱 闲得无聊520 10-1710-17 15:15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你NN的,为什么不学你大哥,东信和平呢 东哥炒股888 10-1710-17 15:15
- 111 0 [台基股份吧] 截止今天收盘,这个股今年一共涨了2.46%,是底 股友70x3u10372 10-1710-17 15:15
- 44 0 [诺普信吧] 再进一层仓 股市孤行者 10-1710-17 15:15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四天最高点下来21个点了,真快 股友Ec1rKt 10-1710-17 15:15
- 504 0 [雷神技术吧] 泽连斯基会见美国军火公司代表 寻求合作以加强 雷神技术资讯 10-1710-17 15:15
- 55 0 [*ST帅电吧] 今天小帅已经算较为抗跌了。下周如果大盘企稳, 坚硬的海鸟 10-1710-17 15:15
- 42 0 [东方明珠吧] 无语了,买了这个 vvvvv66696 10-1710-17 15:15
- 288 0 [龙洲股份吧]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,对充 龙洲股份股友 10-1610-17 15:15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一线游资大增子来了都闪开 欢腾的狄菊 10-1710-17 15:15
- 40 0 [吉比特吧] 几百亿市值也玩A字杀,太不地道了 主线上升 10-1710-17 15:15
- 34 0 [西安饮食吧] 妈啊,终于不跌了 股友3MQ5238830 10-1710-17 15:15
- 22 0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真的很被动,亏了百分之四十多,剩下的,如 股友137539Ln11 10-1710-17 15:15
- 48 1 [歌尔股份吧] 这些看涨的拖还叫不叫了,看到就想吐 爱生活地卷心菜 10-1710-17 15:15
- 83 2 [戎美股份吧] 周末大闸蟹该开卖了吧,明天股指期货交割日了, 长期获利者 10-1610-17 15:15
- 42 0 [新特电气吧] 任何上涨都是为了砸盘 仁者平 10-1710-17 15:15
- 68 0 [中远海能吧] 周末涨停,夜盘涨停,开盘继续跌 我是嫩耊 10-1710-17 15:15
- 34 0 [矩阵股份吧] 垃圾天天都是收盘跌,玩不起是吗 股友A0TmlJ 10-1710-17 15:1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总是遇到跳水 柔情似水的云岫4 10-1710-17 15:15
- 108 1 [奇安信-U吧] 真心问一下,大家被套的成本是多少,这个股我们 梭哈是壹1种智慧 10-1710-17 15:15
- 84 1 [晶盛机电吧] 下周还要跌,不信看,三十五六不一定顶得住,到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10-1710-17 15:15
- 212 5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要是上汽拉个涨停,就能救大盘于水火,汽车 我不是真股神 10-1710-17 15:15
- 138 3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还有人喷我不?散户那么多,不可能涨,还得 笑看风云飞 10-1710-17 15:15
- 627 5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,不出所料,10月17日,明天很 胜哥常盈 10-1610-17 15:15
- 582 6 [翰宇药业吧] 划重点!定增里4.95亿投多肽产线扩建,还要搞绿 爱理财的JOJO 09-2810-17 15:15
- 42 0 [英利汽车吧] 看来4.25的支撑蛮强呀,下个交易日是涨 越过荆棘 10-1710-17 15:15
- 66 0 [海尔智家吧] 涨的时候没有份,跌的时候天天跌,真是一点脸都 稳中求胜看透本质 10-1710-17 15:15
- 38 0 [软控股份吧] 关灯吃面 散户所到寸草不生 10-1710-17 15:15
- 159 3 [玻璃吧] 晚上割谁,多还是空? 幸运的小公主 10-1710-17 15:15
- 131 1 [华信永道吧] $华信永道(SZ920592)$ Moby 10-1710-17 15:15
- 61 1 [三花智控吧] 坚定的跟着盟主,躲过了大跌还有一口汤喝喝 股友20779Z7t86 10-1710-17 15:15
- 319 12 [国新能源吧] 长春燃气炸板了,国新随时都被闷杀,你们千万不 khnbccxsh5563 10-1710-17 15:15
- 73 1 [翰宇药业吧] 三季报不是强制预报 跟随国家意志干 10-1410-17 15:15
- 49 0 [茂莱光学吧] 奔着300去了 鲁齐万手哥 10-1710-17 15:15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尾盘这个啥意思,有没有历史学家解读一下,我看 joker可不是小丑 10-1710-17 15:15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尾盘实在忍不住出了四分之一 好运涨停板 10-1710-17 15:15
- 29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赚到钱了嘛???亏有我份涨没有我份 有领导力的魏雯18 10-1710-17 15:15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个股也跌,大盘跌个股大跌,市场情绪能好 派大星也炒股 10-1710-17 15:15
- 178 5 [白银有色吧] 我被洗了555 贵妃醉股 10-1710-17 15:15
- 80 2 [安妮股份吧] 本来以为25买亏了,结果还能赚0.5个点笑死了 挣10块离场 10-1710-17 15:15
- 85 4 [深桑达A吧] 20.10快破了吧。墨迹啥呀。 丧达住力要司马 10-1710-17 15:15
- 42 1 [至纯科技吧] 看好月底报 柯龙sir 10-1710-17 15:15
- 75 2 [东贝集团吧] 想着分单越来越少,做个t,秒回封,唉 勤勉的车博弘 10-1710-17 15:15
- 66 2 [中建信息吧] 严格执行计划,凌晨18.88元埋单2000股已成交。 东财网友6008513718064228 10-1710-17 15:15
- 45 1 [棕榈油吧] 豆油大跌,你好坚挺 娃娃韭菜 10-1710-17 15:15
- 142 2 [宝鹰股份吧] 老鹰总算硬一回,第一次连板了 战斗女神 10-1710-17 15:15
- 277 13 [和而泰吧] 游资和主力谁能干过谁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5
- 1038 6 [安泰科技吧] 还在 龙头拥护者 10-1610-17 15:15
- 296 1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股目前还算正常,大盘看3850能否撑住,大盘 股友138569VQ62 10-1410-17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