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主打核聚变的,应该未来还是有发展潜力的 Yayoyo 10-1710-17 14:1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拉长长下影线 猎妖股魁本尊 10-1710-17 14:15
- 27 0 [长盈精密吧] GS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15
- 215 1 [万泰生物吧] 铁子们,我来给你们抬轿了。 人送外号金手指 10-1710-17 14:15
- 140 2 [睿能科技吧] 这票最惜售连板基因强大大家格局点握好筹码啊 阅遍风云我为尊 10-1710-17 14:15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再拉一个大波浪看看,像昨天一个样 易丰888 10-1710-17 14:15
- 33 0 [赤峰黄金吧] 终于绿了,有种跌停,一股不卖 春天花不开 10-1710-17 14:15
- 37 0 [中国银行吧] 这个倒行、垃圾行市值低了那么多 股友1cR2692355 10-1710-17 14:15
- 42 0 [西藏珠峰吧] 准备套你爹1314是不是贱出 股友5p1X981292 10-1710-17 14:15
- 54 0 [高能环境吧] 倒车接人,今天的机会真难得,10天后你会后悔现 驻扎股市日日盈 10-1710-17 14:15
- 47 1 [*ST正平吧] 突然之间可以买了,又不敢买了 我是有厌蠢症 10-1710-17 14:15
- 67 1 [宝武镁业吧] 啥叫精准拿捏,这就叫精准拿捏,就差那几分钱不 股友70l38608l5 10-1710-17 14:15
- 67 1 [大众公用吧] 散户不洗完,是不会涨的 今晚钓蚌鱼 10-1710-17 14:15
- 127 3 [斯迪克吧] 今天会红吗?红盘我就相信有主力 小韭韭儿 10-1710-17 14:15
- 477 2 [华锡有色吧] 坚定看好,越跌越买,25满仓~就只有这三句话! 大律先生 10-1710-17 14:15
- 945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教训:最大的错误就是跟风买入金信诺,是听朋友 复利成就未来 10-1710-17 14:15
- 168 3 [大亚圣象吧] 仙人指路了,不入是S子,活该你发不了财 广东幸运王 10-1610-17 14:15
- 27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是主力自救,没有办法 我就赖皮不走 10-1710-17 14:15
- 36 0 [孚能科技吧] 又是送人头的一天 股友95O553217c 10-1710-17 14:15
- 37 0 [*ST万方吧] 已经突破4.56压力位,尾盘有机会拉涨停 向阳而生的豆豆 10-1710-17 14:15
- 27 0 [南京港吧] 今天是真出货了 今年二月华大300 10-1710-17 14:15
- 37 0 [东方锆业吧] 跑了 股市不是试金石 10-1710-17 14:1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平洋足够大! 股友1f7J8O 10-1710-17 14:15
- 50 0 [英科医疗吧] 几千万就能砸成这样?筹码都在哪里? 奈何丶凉烁北 10-1710-17 14:15
- 39 0 [中富电路吧] 管住手36附近再进场 股友36W02937C5 10-1710-17 14:15
- 42 0 [金杨精密吧] 犯了天条了吗? 无尽深蓝 10-1710-17 14:15
- 56 0 [维维股份吧] 赶紧卖了吧垃圾一个,一直亏忍痛割了,来一次骂 股友I78r838109 10-1710-17 14:15
- 433 3 [王府井吧] 此次回调基本见底 我从首商来 10-1710-17 14:15
- 74 3 [曙光数创吧] 还能回到60多趴着吗? 夏日财经 10-1710-17 14:1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没了 我叫小红红 10-1710-17 14:15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玩港股的就是那个灭火 乐观的差价 10-1710-17 14:15
- 57 0 [圣邦股份吧] 一切都结束了,开启漫漫熊途 东方不败久阴真经 10-1710-17 14:1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主线任务选择了“科技” 基民金牛仔发财 10-1710-17 14:15
- 45 0 [福田汽车吧] 杀红眼了,拼了,打掉绿龟同志们加油 福田老股民 10-1710-17 14:15
- 55 0 [京能热力吧] 后悔的不要不要的! 好运大宝 10-1710-17 14:15
- 43 0 [天顺风能吧] 真是好股票、涨了一年、两天跌回来 要紧的吕眉2 10-1710-17 14:15
- 79 0 [雪人集团吧] 洗的是真干净,下面的获利筹码三天给洗光了。 作手才哥 10-1710-17 14:15
- 59 1 [深振业A吧] 再次被打穿了,B 长红发发发发发 10-1710-17 14:15
- 45 1 [东华软件吧] 跌破六十日线今天如果不能收回去短线没戏了 股友pAm3BL 10-1710-17 14:15
- 188 9 [中国软件吧] 我觉得涨停卖了的,可以回来接一下了 草原小王子 10-1710-17 14:15
- 129 4 [比亚迪股份吧] 有点顶不住了怎么办,亏了7w了 炒股要赚50万 10-1710-17 14:15
- 70 3 [太力科技吧] 傻缺,还以为评论管用,智商感人 经纶发财地李寻欢 10-1710-17 14:15
- 214 7 [指南针吧] 下午补跌开砸!提前提示你们了,一些粉丝们别再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710-17 14:15
- 120 4 [天娱数科吧] 获利比例0.10?????这是人??? 股友iIQZdD2484 10-1710-17 14:15
- 178 5 [中材科技吧] 仲裁的市盈率才24倍,4%点几的利息回报,好股票 基民95678fu390 10-1710-17 14:15
- 102 2 [大丰实业吧] 明天要涨停 天天涨停恭喜发财 10-1610-17 14:15
- 188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不是说季度后15天就公布新的持仓吗,为什么现在 善于思考的赛金尔 10-1610-17 14:15
- 31 0 [沪硅产业吧] 下楼额台阶铺好了 锦上云天 10-1710-17 14:15
- 113 0 [美新科技吧] 666 欢喜地 10-1710-17 14:15
- 52 0 [普蕊斯吧] 收盘45 股友3mW2081990 10-1710-17 14:15
- 39 0 [聚丙烯吧] 这货咋长一个周期跌下来了更低了吗?踢足球的 A恭喜发财先生688 10-1710-17 14:15
- 42 0 [江海股份吧] 全市场倒数,真是 啊啊哈哈哈哈哈88 10-1710-17 14:15
- 51 0 [杭齿前进吧] 应该差不多了,下周可以入场了 策九酒哥 10-1710-17 14:15
- 217 1 [海峡创新吧] 与汇金同主力的F4,估计在3季度不仅没减仓,还 云商苏1595 10-1710-17 14:15
- 66 1 [安通控股吧] 这是有多少人想不通往外卖 gsgsgs0906 10-1710-17 14:15
- 195 4 [海南发展吧] 我觉得这个位置得小心了。看换手率跟买入卖出, 股友q1831d6262 10-1710-17 14:15
- 712 6 [洛凯转债吧] 搞这个了转股去 五路护身 10-1610-17 14:15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跑吧 股友87Q8f00106 10-1710-17 14:15
- 34 0 [紫金矿业吧] 故意压着 谷德猫宁 10-1710-17 14:15
- 63 0 [和邦生物吧] 目前还好吧,还是处于低位,只能说等一波吧,利 妲己和悟空 10-1710-17 14:15
- 52 0 [东睦股份吧] 跌停 股友78865R23O8 10-1710-17 14:15
- 43 0 [福瑞达吧] 亚麻跌,又泄了! e券国际投研 10-1710-17 14:15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出货就是要跌停 买了再买 10-1710-17 14:15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挖坑埋人。 干练的任飞文 10-1710-17 14:15
- 91 0 [山东新华制药股份吧] 没钱了,如有力,就逐步加仓了! 星垂月涌JHWHL 10-1710-17 14:15
- 46 0 [深科技吧] 周一有重大利好? 诚恳的卢致潮 10-1710-17 14:15
- 52 0 [中国巨石吧] 还好昨天撤了 富贵富贵得尔康 10-1710-17 14:15
- 56 0 [圣邦股份吧]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,我早上说今天下午会补74缺 雪山飞狐2017版 10-1710-17 14:15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刘店资金,下周18.5附近补仓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15
- 167 1 [四维图新吧] 我能得意一下不? 花满楼201505 10-1710-17 14:15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有本事砸跌停,没出息 kindharry5104 10-1710-17 14:15
- 703 3 [光启技术吧] 刚刚发错图片了前两天判断的,自己却没空实行, 出卖十年 10-1710-17 14:15
- 38 2 [国航远洋吧] 受大盘拖累…… 每周赚个w 10-1710-17 14:15
- 64 1 [凌云股份吧] 半年线都跌破了,牛逼 专削李大削 10-1710-17 14:15
- 1146 5 [卫星化学吧] 时代浪潮下的卫星化学:贸易战阴影下的确定性风 开窗亮话 09-2210-17 14:15
- 56 0 [中瓷电子吧] 不思进取的 股友DZBmNS 10-1710-17 14:15
- 30 0 [*ST闻泰吧] 卖完了,你可以拉了! 请善待A股散户 10-1710-17 14:1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两点半了,还不反弹么? 阿信稳住啊 10-1710-17 14:15
- 54 0 [上工申贝吧] 恭喜买入的家人们,明后两天不用吃肉了 烂漫的伍润 10-1710-17 14:15
- 31 0 [*ST闻泰吧] 整个科技股就靠你了 股友3a9087H001 10-1710-17 14:15
- 48 0 [水发燃气吧] 马上涨停,抓紧时间买 股友cQdln8 10-1710-17 14:15
- 46 0 [东方新能吧] 子们砸不停,不停砸 Navy2 10-1710-17 14:15
- 90 2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新征程拿好了各位 散户都是一家人 10-1710-17 14:15
- 90 1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跌完,风险彻底释放 基民JVfW5V 10-1710-17 14:15
- 82 1 [天风证券吧] 15分钟图上下跌三角形态,大概率击溃517,然后 端庄秀丽的赋锦5 10-1710-17 14:15
- 111 4 [豪森智能吧] 东北傻狍子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10-1710-17 14:15
- 52 2 [技源集团吧] 下周一可能出大阴线 年年善贾的云中鹤 10-1710-17 14:15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赶紧买 股权赢天下 10-1710-17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