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中建信息吧] 资金是聪明的,走势说明一切,只有散户还不愿面 股友18Q992u828 10-1710-17 15:16
- 69 1 [*ST实达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从来没有见他涨过,大盘跌这货跌 股友0k800820A2 10-1710-17 15:16
- 43 0 [湖北宜化吧] 牛逼,砸穿13 基民550pp52380 10-1710-17 15:16
- 96 2 [东土科技吧] 我去,什么鬼,今天红三次了还跌下来?太弱了吧 等小赚退出股市 10-1710-17 15:16
- 100 8 [百利电气吧] 抄底 亏他的别亏我的 10-1710-17 15:16
- 77 2 [国子软件吧] 请问我有300股,怎么卖不了?可用显示为0? 才望钵满地墨非 10-1710-17 15:16
- 194 5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要涨停 天天涨停恭喜发财 10-1610-17 15:16
- 370 10 [传智教育吧] 传智属于低调的摘帽预期股.以小搏大并购两家企 股友7K0005D608 10-1610-17 15:16
- 55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是有多大利空呀?业绩不错,政策支持,又占热 chengxiaodao7482 10-1710-17 15:16
- 311 0 [江苏银行吧] 请复制粘贴此路线 顺藤摸金鑫 10-1710-17 15:16
- 71 0 [三七互娱吧] 跌到唧唧叫 修理工零零发 10-1710-17 15:16
- 44 0 [掌趣科技吧] 收盘送了5个鸡蛋,正好韮菜妙鸡蛋 股友6888P73u79 10-1710-17 15:16
- 42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周一跌停开盘,我吃害了。 不帅就不帅 10-1710-17 15:16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以后拉黑这种股票, 姿庅格尼4478 10-1710-17 15:16
- 73 2 [会稽山吧] 25.5的时候就提前告诉你们主力已经出货,你们不 自由哥888 10-1710-17 15:16
- 63 1 [首都在线吧] 不到20.72不建仓。同志们管好手 钱涂人生 10-1710-17 15:16
- 8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[图片] 智慧者00718 10-1710-17 15:16
- 57 0 [浙江震元吧] 慢慢滴慢慢滴就把你套住了 求点拔一下 10-1710-17 15:16
- 131 0 [汉钟精机吧] 每到周末,小散的心都是凉透了,周日晚上通宵研 股友BNr6jW 10-1710-17 15:16
- 56 0 [联合光电吧] 可以,17以下接手 吹胡子 10-1710-17 15:16
- 50 0 [康芝药业吧] 空欢喜 化州股神 10-1710-17 15:16
- 30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日A股大跌原因及下周行情简析一、今日大跌核 作手小瑶 10-1710-17 15:16
- 176 2 [通光转债吧] 十月观点 可转债操作员 10-1710-17 15:16
- 60 1 [科新发展吧] 进来就快跌停这咋玩? 大a李好烦 10-1710-17 15:16
- 69 1 [山河智能吧] 已经亏26000多了,还割肉吗?还是死扛着? A紫墨 10-1710-17 15:16
- 251 1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(300390)今天dde散户数量为3102.90。散 东北大型游资 10-1710-17 15:16
- 72 2 [江苏新能吧] 聘了一个只会深跌的总经理。 轻盈的祝卓菊 10-1710-17 15:16
- 56 1 [富临精工吧] 够不够治病啊,这个节骨眼减持套现,不行的话再 丧彪冲锋 10-1710-17 15:16
- 173 4 [*ST新元吧] 今天大概率也就这样了收十字星,具体内容等收盘 食肉猛虎 10-1710-17 15:16
- 202 11 [深振业A吧] 明天,有可能会涨停,大佬还没出完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0-1510-17 15:16
- 246 6 [中国宝安吧] 11.52止损出局 股友d503G29732 10-1510-17 15:16
- 39 0 [万马股份吧] 越发公告越跌,别发了行吗? 股友H716v22822 10-1710-17 15:16
- 65 0 [银河磁体吧] 你不懂,越管制厂子越难受, 股友7H520Z8629 10-1710-17 15:16
- 331 7 [TCL中环吧] 底下有部分是还是故意乱发小作文,这么好的大好 有进取心的颜珂13 10-1710-17 15:16
- 84 0 [纳科诺尔吧] 尾盘小抄了15手,成本57.635 弃小成大 10-1710-17 15:16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割了割了涨了3天就涨了1.84俩天就亏了快5个点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6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补早了 股友入门小学生 10-1710-17 15:1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只看好科技 股友l808L83700 10-1710-17 15:16
- 187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为什么要叠成这样?以后绝不会相信! 基民7CEHmF 10-1710-17 15:16
- 1059 13 [中芯国际吧] 5成仓125.5,2层仓在124,3成仓在123.5,此次底 广东操盘手i 10-1710-17 15:16
- 43 0 [西磁科技吧] 买了这个股票真后悔! 王静19886998 10-1710-17 15:16
- 5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弱者本弱 股友N5i2919685 10-1710-17 15:16
- 53 1 [幸福蓝海吧] 终于解放了,清了,23.7拜拜了您嘞,庄你多发财 股友367V792l39 10-1710-17 15:16
- 230 0 [蓝耘科技吧] 尾盘加仓了,希望小蓝妹妹别辜负我一片痴情。 孤帆远影_邓 10-1710-17 15:16
- 41 1 [中汽股份吧] 等6块我买点 柒贝泰晶方 10-1710-17 15:16
- 67 1 [大有能源吧] 从3.7买入一直持有,中间T飞一次。前天给机会接 小小跟ban 10-1710-17 15:16
- 343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买股从来不问输赢,因为我就买一万块,来套死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6
- 72 1 [华丽家族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周一跌停! 股友TrCSYM 10-1710-17 15:16
- 87 3 [比亚迪电子吧] 震仓而已 tom奥斯卡 10-1710-17 15:16
- 35 1 [中兴通讯吧] 这算不算,有人操纵这票? 简单自由平等 10-1710-17 15:16
- 83 1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大股东和相关机构内部勾结,股价从近10元暴 气宇轩昂的89 10-1710-17 15:16
- 117 6 [萤石网络吧] 科创板指数在6月20号之后一路上涨,但是萤石网 龙颉飞天神兔 10-1710-17 15:16
- 143 4 [江苏国信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。永远上不了台面的垃圾骗子公 股友ergrnj 10-1710-17 15:16
- 725 25 [果麦文化吧] 杀成这样?我先抄底一点看看,兄弟们莫慌,危险 宇哥C 10-1710-17 15:16
- 67 1 [航宇微吧] 这5个多亿的融资要爆了 幸运的俞元德1 10-1710-17 15:16
- 578 5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操作提示!回调碰10日线坚决回补!差一分线 耐心比黄金强 10-1710-17 15:16
- 9358 17 [兆易创新吧] 美股科技又大涨,周五大A看什么? 追光逐芯 10-1610-17 15:16
- 591 2 [神思电子吧] 神思电子:公司将跟随行业发展,不断探索数字人 神思电子资讯 10-1510-17 15:16
- 39 0 [阳竹5吧] 大把筹码不用抢 胡乱进 10-1710-17 15:16
- 51 0 [南大光电吧] 一周下来,从天堂到地狱,原来这么刺激! 榴莲味的西瓜 10-1710-17 15:16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个月你们亏了多少个点了? 割韭菜了 10-1710-17 15:16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上涨家数达到了600家,有近百只股票涨停, 炒股挣点零花钱 10-1710-17 15:16
- 56 1 [华塑控股吧] 破位了,破所有均线,,,阴跌 STz选择决定命运 10-1710-17 15:16
- 71 2 [四川九洲吧] 17块买的人还在吗 大番小茄 10-1710-17 15:16
- 10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$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(SZ159363)$ CM东幸 10-1710-17 15:16
- 49 0 [香港宽频吧] 老千股又要绿了 股来神掌路边狗 10-1710-17 15:16
- 29 0 [波长光电吧] 以为抄底了早盘进。结果拨层皮,没办法跟你过年 红色大长腿SL 10-1710-17 15:16
- 169 1 [道生天合吧] $N道生(SH601026)$ 板上智待 10-1710-17 15:16
- 138 2 [同洲电子吧] 尾盘爆砸,有点假 hu蔚蓝的天空 10-1710-17 15:16
- 62 0 [东阿阿胶吧] 尾盘拉稀了 乐于助人的袁森6 10-1710-17 15:16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涨了六天不够一天跌的 风轻云淡心飞扬 10-1710-17 15:16
- 51 0 [南网储能吧] 牛逼大了 屋顶上的小蜗牛 10-1710-17 15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告诉我这是牛市我跟谁急,去年前年熊市赚钱了 股友k0993g0010 10-1710-17 15:16
- 49 0 [海康威视吧] 静静地等侍今晚的三季报。应该无雷! jsdtgdyu 10-1710-17 15:16
- 137 3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上海建工息岗了? 赌狗的自我救赎 10-1710-17 15:16
- 126 1 [广东明珠吧] 合肥炸板了,我受不了了 股友JRE2Gb 10-1710-17 15:16
- 6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把上个月涨幅全吞掉了 割韭菜了 10-1710-17 15:16
- 113 2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发现,三大指数均破了什么日线 股友svDwbq 10-1310-17 15:1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会不会这样 请记住我的昵称 10-1710-17 15:16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缩量回踩,问题不大,周一高开反包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15:16
- 117 0 [百利电气吧] 割了割了,这两天亏死了,把前面赚的又贴进去不 李半仙炒股 10-1710-17 15:16
- 63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黄金大涨,你是怎么操作的 股友1568lA6936 10-1710-17 15:15
- 110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湾芯展刚爆出国产EDA软件性能超标杆30%,全产业 再战辉煌1 10-1710-17 15:15
- 58 0 [R鸿达1吧] 这个是给董事长留了一分颜面涨一分 股友7v80y23686 10-1710-17 15:15
- 298 1 [山高控股吧] 这位兄弟是不是认错人了。我从买进就没唱过一句 晴空的应琳 10-1710-17 15:15
- 78 2 [指南针吧] 说券商护盘的大神在哪里 股友0q677Q8388 10-1710-17 15:15
- 89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真强啊,刚刚看了看外面都是大跌,玻璃烧 股市小同志 10-1710-17 15:15
- 83 3 [广东鸿图吧] 这一轮调整,可能还有几位有点获利,但是是减仓 王勝13 10-1710-17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