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兴业银锡吧] 走了走了…不玩了 忽悠大忽悠 10-1610-16 14:16
- 36 0 [铜陵有色吧] 我把白银的仓位都挪来了,快点涨啊! 姿悠淡定 10-1610-16 14:16
- 51 0 [中嘉博创吧] 中嘉博创4元永远上不去。因为他没洗够。3块多己 股海谨慎捞金 10-1610-16 14:16
- 30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再跌就死叉了 赚个小目标777 10-1610-16 14:16
- 37 0 [曹操出行吧] 快了 五千炒成五百万 10-1610-16 14:16
- 33 0 [广电网络吧] 就是不拉,我等你拉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1610-16 14:16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开盘24.39,最高24.93,该不会收盘23.94吧。 股友61526E2H38 10-1610-16 14:16
- 44 0 [东材科技吧] 我买了一丢丢 乐于助人的叶晔2 10-1610-16 14:16
- 29 0 [恒宝股份吧] 他一直是拉一把骗进来下跌 平账大王 10-1610-16 14:16
- 34 0 [君正集团吧] 勾草滴!跟跌不跟涨, 鸿鹄2169 10-1610-16 14:16
- 52 0 [上证50吧] 科技不行了,都来上证50大盘股了 活泼的炒股 10-1610-16 14:16
- 34 0 [天通股份吧] 很夸张的股。买了就没涨过 一个可爱的泠鹤 10-1610-16 14:16
- 40 0 [国安达吧] 国安达一飞冲天,庄家成本22元左右不要怕干就是 稳住才能赢 10-1610-16 14:16
- 49 0 [华凯易佰吧] 跟人一样,它已经风烛残年了。 滴水成江666 10-1610-16 14:16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感觉世界瞬间安静了 拿钵腕 10-1610-16 14:16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上车的感觉真好 老股民2018ok 10-1610-16 14:16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周五又进入暴跌模式 哈尔滨大虫 10-1610-16 14:16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抱团了 作手旧衣 10-1610-16 14:16
- 121 2 [中芯国际吧] 刚才乌龙指把大盘都带起来了,中芯的龙头不是盖 弱水三千八 10-1610-16 14:16
- 42 1 [先导基电吧] 大单出货。卖 股友zxgDOq 10-1610-16 14:16
- 78 2 [德林控股吧] 那几个托都不敢叫了,跌麻了 美丽地扫地僧 10-1610-16 14:16
- 100 2 [神思电子吧] 靠PPT留人嘛,去年10月,21.34买进,正好一年了 股友xW02699956 10-1610-16 14:16
- 56 1 [天龙退吧] 等暴跌下去,跌透了再来 AABBCCDDEEFF 10-1610-16 14:16
- 4006 1 [神开股份吧] 准备启动 股友30O2166u12 10-0910-16 14:16
- 47 0 [中国铁建吧] 从上市到现在一点利息收不回!还是人吗! 金银大展地月关 10-1610-16 14:16
- 31 0 [哈焊华通吧] 冲一下就下来,动劲不足啊 稳进小金牛 10-1610-16 14:16
- 45 0 [荣昌生物吧] 可以买了,待大涨 股友9G90277I68 10-1610-16 14:16
- 51 1 [贝因美吧] 你意思是6.33可以加仓了? 勇敢的雪月铃12 10-1610-16 14:16
- 1473 13 [R汇车1吧] 重温一下,下次股东一起报名去股东大会,有伴多 股友6635G23x89 10-1310-16 14:16
- 58 0 [圣泉集团吧] 24倍市盈率,市场给圣泉到底是个什么行业的公司 股友DlPaxN 10-1610-16 14:16
- 48 0 [R汇车1吧] 约起。10.21成都。10.17报名。 敢作敢当的善念6 10-1610-16 14:16
- 89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A吧] 不错 尝尽人间孤与苦 10-1610-16 14:16
- 36 0 [长青集团吧] 弄个跌停多痛快,这是弄的啥 涨涨涨发发发财 10-1610-16 14:16
- 52 0 [联特科技吧] 近期不创新低,地量,耐心等待,必有大鱼 聪慧睿智的静影4 10-1610-16 14:16
- 44 0 [蓝黛科技吧] 只能说这个主力太会玩了说不定明天又来个假拉升 心旺达唯一散户 10-1610-16 14:16
- 168 1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业绩 股友9Nm7353561 10-1610-16 14:16
- 55 1 [甘肃能化吧] 这么好的机会还不拉板,想啥呢 才情出众的郑宇航 10-1610-16 14:16
- 64 1 [永辉超市吧] 跃跃欲试,看来尾盘要拉红,期待一波旱地拔葱。 八字箴言 10-1610-16 14:16
- 80 2 [先导智能吧] 渣股一个,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 目标万亿 10-1610-16 14:16
- 69 2 [炼石航空吧] 全都套牢了 股神锋哥 10-1610-16 14:16
- 2276 18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轮胎:塞尔维亚基地目前半钢产能接近1000万 玲珑轮胎资讯 10-1410-16 14:16
- 197 3 [新兴装备吧] 很久没看了,几天进来看一眼,继续休息吧 鸿赢道 10-1410-16 14:16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带中的真的 股友299506r1O7 10-1610-16 14:16
- 38 0 [*ST英飞吧] 等着数板 ST里掏金 10-1610-16 14:1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石油都用上了,大盘还能撑几天 L星达 10-1610-16 14:16
- 29 0 [中科海讯吧] $中科海讯$果然还是错过了 基民63099P9U07 10-1610-16 14:16
- 52 2 [幸福蓝海吧] 打满仓了不服气! 夜闻大肥P股 10-1610-16 14:16
- 159 6 [黄河旋风吧] 谁告诉我,中兵红箭是不是钻石龙头?怎么差距好 技术打败庄家 10-1610-16 14:16
- 212 10 [至纯科技吧] 不知道你们在期待什么,今天最后不走明天绝对大 命运歌 10-1610-16 14:16
- 99 3 [英威腾吧] 还以为你要行了,结果 品正西琛 10-1610-16 14:16
- 131 4 [德尔未来吧] 看看宝泰隆 股友6W5T990113 10-1610-16 14:16
- 162 3 [CAI控股吧] 净值还是0.04? 基民5P0R087837 10-1410-16 14:16
- 48 0 [江钨装备吧] 这个老是跌跌不休,没有什么好的 万象会 10-1610-16 14:16
- 195 5 [振东制药吧] 进来1亿多,两天反弹10个点不到,有这个钱,为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10-1610-16 14:16
- 57 2 [争光股份吧] 再次加仓,砸锅卖铁。放心大胆牛市多洗盘,买到 模拟盘大神 10-1610-16 14:16
- 232 11 [兆易创新吧] 六个点追高的有没有 股友58I8h83193 10-1610-16 14:16
- 59 1 [金盾股份吧] 它不敢拉升,害怕砸下来 天天小涨涨不停 10-1610-16 14:16
- 53 2 [安控科技吧] 无语我也不知道坚持这个股干嘛 雪融布丁 10-1610-16 14:16
- 96 2 [ST创意吧] 昨天谁说50是压力位?害我昨天收盘全清了,今天 Se7en_11 10-1610-16 14:16
- 61 0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只要红一点点,就有一对无脑吹冒出来了,真 一飞冲天无极限 10-1610-16 14:16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你羸了,我走了你慢慢玩哦! 股友Lvp7RW 10-1610-16 14:16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不买天天涨 乾丰国际集团 10-1610-16 14:16
- 44 0 [中原证券吧] 除了垃圾,不知道拿什么形容你 股友A690D91365 10-1610-16 14:16
- 102 4 [新莱应材吧] 2.30直线涨停,明天涨停,后天跌停,大后天跌停 摩登之小天使 10-1610-16 14:16
- 65 1 [金杯汽车吧] 卖不完的4.79啥意思 小小红草帽 10-1610-16 14:16
- 237 7 [广发证券吧] 为什么股价大跌,资金却流入那么多 Y未来可期 10-1610-16 14:16
- 111 3 [众业达吧] 今天电气设备的两只亏损股,奥特迅国晟科技都涨 大家健康 10-1610-16 14:16
- 76 1 [凌云股份吧] 一直在打压 清欢逐梦天涯 10-1610-16 14:16
- 186 8 [玻璃吧] 1145又加空了 满仓了 哈哈 不要太爽 今天多少散 禅师一休 10-1610-16 14:16
- 53 0 [生益科技吧] 牛逼涨停 股友07213g9E81 10-1510-16 14:16
- 28 0 [江特电机吧] 跌停 有条理的任兰芳1 10-1610-16 14:16
- 28 0 [沪银吧] 不玩了,这波动,多空都不敢玩了 股友693983zu27 10-1610-16 14:16
- 54 0 [视觉中国吧] 应该还会碰一次五日线 股友7821891u7Q 10-1610-16 14:16
- 42 0 [振东制药吧] 员工持股卖了吗 花开多谋地王怜花 10-1610-16 14:16
- 30 0 [宝通科技吧] 马路隔壁,包贼子。 冲天炮1988 10-1610-16 14:16
- 43 1 [广汽集团吧] 渤海汽车卖了买宗师过不过分 深圳魏百亿 10-1610-16 14:16
- 31 0 [永贵电器吧] 无了大语,这都能跌 大觊大觎 10-1610-16 14:16
- 31 0 [铁矿石吧] 空了两批,上不去 股友97T681R078 10-1610-16 14:16
- 68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股票型基金为主的FOF是未来的中流砥柱 股好债坏的蛋 10-1610-16 14:16
- 33 0 [华光源海吧] 你卖他就涨,你大卖他大涨,你小卖他小涨,你不 潇洒的风TXP 10-1610-16 14:16
- 35 0 [顺钠股份吧] 大托单必跌,又是危险了,阴险的庄家 专跟牛股 10-1610-16 14:16
- 42 0 [工业硅吧] 现在进入交割月,11合约1还有4万手的单子,这是 李不明白 10-1610-16 14:16
- 90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] 业绩 股友06L5u87273 10-1610-16 14:16
- 68 0 [中国信达吧] 当大家都习惯了每天高开低走的时候,距离起飞就 信小达 10-1610-16 14:16
- 37 0 [百川股份吧] 5日线穿20日线下降通道开启 股友06059Pd877 10-1610-16 14:16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继续创 八年一万倍rua 10-1610-16 14:16
- 30 0 [玻璃吧] 加空 kkT1857 10-1610-16 14:16
- 73 0 [慈文传媒吧] 8元是个顶了,到腊月底看能不能破了,所以向下 豁达的董语鹰 10-1610-16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