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3 [荣科科技吧] 3000766元预期10倍快买 内河29 10-1710-17 11:48
- 161 5 [恒生电子吧] 37.7能回本不 瘦到骨感美 10-1710-17 11:48
- 32 0 [天虹股份吧] 停牌退市吧! 持股者大富 10-1710-17 11:48
- 198 2 [迪安诊断吧] 跟好主力的脚步T好每一步 股友I5zF5f 10-1710-17 11:48
- 78 2 [盛新锂能吧] 拉涨停不要成本的吗? 勇敢的小韭菜123 10-1710-17 11:48
- 1603 16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下午 巨额财富搬运工 10-1610-17 11:48
- 34 0 [*ST闻泰吧] 你成了胜利者了 情绪价值888 10-1710-17 11:48
- 34 0 [中兵红箭吧] 绿毛龟,我是来看别人怎么骂你的! 股友031w09356f 10-1710-17 11:48
- 52 0 [鸣志电器吧] 鸡鸣狗盗之徒 乐悠悠之兔八哥 10-1710-17 11:48
- 3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修复阶段,后续我还是看好的 他罘在乎钱 10-1710-17 11:48
- 53 0 [奔图科技吧] 杀融资盘,融资买入多,就大跌,越跌,融资买入 辛勤工作地樱桃 10-1710-17 11:48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所有票都有回拉的,你这只有下跌,把我们当小日 一路长纮 10-1710-17 11:48
- 46 0 [合百集团吧] 黄金,芯片怎么就不好好张 股友9968If9682 10-1710-17 11:48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跑不落反正今天是出不去了,毕竟我点错了 Ll回本路漫漫 10-1710-17 11:48
- 37 0 [孚日股份吧] 516清完了最后一手,晕死了 漫漫股海人生 10-1710-17 11:48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下周是不是要涨了 股友797Pz75266 10-1710-17 11:48
- 59 0 [双星新材吧] 上星期5.8卖了3万股,今天早盘5.70全部清仓了, 丢人的破星 10-1710-17 11:48
- 34 0 [双杰电气吧] 又套在山顶上了 股友NzfZ3x 10-1710-17 11:48
- 40 0 [三友科技吧] 跌的有点少了 存库好运 10-1710-17 11:48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傻娃子们,继续满上冲啊 今晚别吃面 10-1710-17 11:48
- 37 0 [赛力斯吧] 昨天挺一挺,今儿有回去了 井方兄 10-1710-17 11:48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下个星期跌到4元再买 柳岸花菁 10-1710-17 11:48
- 50 1 [中国铁建吧] 看看新疆交建,同行业,它早已创出新高,你涨不 股友73cB3Q4911 10-1710-17 11:48
- 75 0 [华天科技吧] 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!淡定淡定! 广州红金龙 10-1710-17 11:48
- 57 0 [石英股份吧] 犯天条了,早上平盘进,今天喜提一个跌停了吧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10-1710-17 11:48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远离黑心公司 股友QqI2HI 10-1710-17 11:48
- 21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最近把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$的仓位提 增值预言家 10-1710-17 11:48
- 51 0 [海能达吧] 近段时间一直地量,已经连续低迷的成交量,跌无 山木实业 10-1710-17 11:48
- 59 1 [彩讯股份吧] 这波下杀凶狠无比,基本上不留活口 小白趋势投资 10-1710-17 11:48
- 127 2 [万丰奥威吧] 对于此时此刻的万丰奥威股价走势,我只想告知大 股友z33817A063 10-1710-17 11:48
- 938 10 [隆基绿能吧] 再拿一年能回本吗三年啦 但凡操作都是错 10-1710-17 11:48
- 47 1 [江西铜业吧] 一买就套 打螺丝买股 10-1710-17 11:48
- 321 4 [奥飞数据吧] 0人获利 股友127Hc63326 10-1710-17 11:48
- 314 9 [常山药业吧] 上市公告会在某天白天出还是收盘后出 股市来玩的 10-1710-17 11:48
- 984 18 [旭升集团吧] 马上行动价值127元的转债现在只卖122元,转债负 股民老理 10-1610-17 11:48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最近市场真的变化莫测,外面跌麻了,下午快点大 悟道东神哥 10-1710-17 11:48
- 52 0 [长春高新吧] 医药板块整体估值被压了太久,像长春这种有实业 勤快的巨蟹 10-1710-17 11:48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全球动荡,军工又增无减,随时爆发订单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1710-17 11:48
- 52 0 [润泽科技吧] 感觉吧里炒的凶之后都会有一段小涨 科技向未来 10-1710-17 11:48
- 44 0 [沪金吧] 做空是必然的,继续做空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1710-17 11:48
- 38 0 [TCL科技吧] 不能补仓,等待明年跌到3.1加一倍仓位直接干。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10-1710-17 11:48
- 42 1 [比音勒芬吧] 赚了指数赔了钱(概念股) 木林森发展 10-1710-17 11:48
- 54 1 [沃尔核材吧] 短期看27长期看10块 来财来财杨 10-1710-17 11:48
- 237 4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说洗盘了,今天主力在出货规避周末消息面 无敌宇航员 10-1710-17 11:48
- 79 3 [永泰能源吧] 有个1000手挂167卖的大哥是不是撤单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1710-17 11:48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跟赣锋锂业是一模一样的 咋天天跌 10-1710-17 11:48
- 73 0 [恒生医疗ETF嘉实吧] 这股票不能买了,破位了 渤海世家高氏 10-1710-17 11:48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提醒过大家,跟着大股东减持,你们为啥坚守? 博股淘钞 10-1710-17 11:48
- 256 1 [传音控股吧] 这里是深水区。敌不动,我不动。他们一样的难受 双双401 10-1710-17 11:48
- 222 8 [巨力索具吧] 还是在洗盘多空博弈,拿好别动赚钱的想撤就撤, 跑步的刘翔 10-1710-17 11:48
- 116 2 [大洋生物吧] 坚定持有大洋生物,后续题材很多! 老良谈股 10-1610-17 11:48
- 50 0 [杭州高新吧] 我卖还不信吗,真的服了,每天这个戏!认输,日 年年万贯得柯镇恶 10-1710-17 11:48
- 22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呢板吗,出来了不敢回去了 博学多才的毅魂2 10-1710-17 11:48
- 50 0 [铜陵有色吧] 有没有6.35买进的高人?距离历史高点就差一分 有魅力得伏特加 10-1710-17 11:48
- 121 4 [飞乐音响吧] 下午涨停 Rh大赌徒 10-1710-17 11:48
- 95 2 [湖南裕能吧] 为什么碳酸锂涨价你跌的这么厉害?应该是涨才是 股友698067GF19 10-1710-17 11:48
- 185 7 [ST亚光吧] 感觉要等董事长受教育出来,才能有变化了 机会与偶遇 10-1710-17 11:48
- 100 0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宏兴的管理层也存在问题,管理层缺乏创新能 体贴的董子轩 10-1710-17 11:48
- 42 0 [三江购物吧] 科技大跌,这股也属于科技?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10-1710-17 11:48
- 109 0 [嘉实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基金难搞?试东财瑞利债券C!7免债基能避险,业 财哥999 10-1710-17 11:48
- 38 1 [健康之路吧] 放弃幻想吧 股友z72T872165 10-1710-17 11:48
- 57 1 [光启技术吧] 还有我说这么多人看好必须跌 金银高升得原随云 10-1710-17 11:48
- 73 2 [东方锆业吧] 不是吧,犯天条了?瀑布一样的下,就稍微拐个弯 勇敢的韭神 10-1710-17 11:48
- 41 0 [TCL科技吧] TCL就是“太差了”的缩写。 海纳百川5668 10-1710-17 11:48
- 44 0 [高盟新材吧] 求求你们,复制接力问懂秘。据悉公司长期推行大 小小小流星 10-1710-17 11:48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估计要有人了 俏丽的钱伟涛 10-1710-17 11:48
- 40 0 [网宿科技吧] 的东西,神仙也救不了你。 泥头车A 10-1710-17 11:48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又是21天的调整开始吗?上次板后经过21天后才启 可靠的主力大单 10-1710-17 11:48
- 51 2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抄底,嘿嘿,明天大涨 元婴大圆满老怪 10-1710-17 11:48
- 174 5 [阳光电源吧] 10月10日流出27亿多才跌7.79%,现在流出8个亿就 龙行天下89 10-1710-17 11:48
- 63 2 [三川智慧吧] 有开盘卖的吗,真坑啊 股友152Nd77873 10-1710-17 11:48
- 68 2 [派斯林吧] 卖了,碰到这种庄认倒霉,再见! 股友263OG25077 10-1710-17 11:48
- 138 4 [浙文互联吧] 最近有那么点要动的意思了 南自三 10-1710-17 11:48
- 65 1 [四创电子吧] 23有支撑 买了再买 10-1510-17 11:48
- 35 0 [唐源电气吧] 无论是智慧交通领域的AI大模型与机器人应用,还 股神飞宇 10-1710-17 11:48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年业绩3个亿有吧。明年风电规模更大 顶级糕手 10-1710-17 11:48
- 46 0 [一博科技吧] 新低快乐 股友U515257d69 10-1710-17 11:48
- 53 0 [上海沪工吧] 这里面没有大庄,就是混日子的 清新脱俗的韩皓轩 10-1710-17 11:48
- 58 0 [伊戈尔吧] 要调整了,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股友每天一点点 10-1710-17 11:48
- 232 0 [中电鑫龙吧] 中恒,新特全跌停,算力方面的英维克也大跌,储 寒风夜雨 10-1710-17 11:48
- 67 2 [埃夫特-U吧] 会不会是最后一跌拭目以待 怕你不平仓 10-1710-17 11:48
- 72 2 [毓恬冠佳吧] 能卖了就是爷。接盘都没有了。 股友CZ6dWn 10-1710-17 11:48
- 66 1 [贝肯能源吧] 割了割了,天天躺尸 股友9032985xy9 10-1710-17 11:48
- 119 8 [福建三星吧] 买入等转板咋样? 悟道爱龙 10-1310-17 11:48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估计三季度药明的业绩不及预期,要是业绩好的话 基民9g37726L99 10-1710-17 11:48
- 34 0 [双杰电气吧] 这只股票,看来要重新回到8.2了,如果要买,可 慈祥的蒋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1:48
- 74 2 [庄园牧场吧] 套20%,唯有S拿了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1710-17 11:48
- 36 0 [傲农生物吧] 5块一斤的毛猪他能维持多久 爱里菜的小羊 10-1710-17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