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宏盛股份吧] 完了。要大跌了,散户已经接盘了,可以大跌了 基民hEL99I 10-1710-17 13:04
- 131 0 [海南华铁吧] 散户都在卖,主力都在偷偷买,,,, 老虎爱吃肉丶 10-1710-17 13:04
- 197 0 [至纯科技吧] 红了 爱做跳动的K线姐 10-1710-17 13:04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沉静沉寂,沉…………… 满仓干无所畏惧 10-1710-17 13:04
- 43 0 [道通科技吧] 我忍住不卖 牛犊XYQ 10-1710-17 13:04
- 142 3 [峰璟股份吧] 公司合理估值为每股40元,现在股价只有3.8元, zhklreal 10-1710-17 13:04
- 29 0 [强达电路吧] 要补下边的缺口 你有多爱我 10-1710-17 13:04
- 42 0 [水井坊吧] 还是睡觉 云瑾哥 10-1710-17 13:04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海南华铁都反弹了 短线王全仓猛干 10-1710-17 13:04
- 33 0 [英维克吧] 已经买入 夏日财经 10-1710-17 13:04
- 31 0 [上能电气吧] 这是要挖韭菜跟吗 一根酒菜 10-1710-17 13:04
- 84 1 [瑞丰高材吧] 这瑞丰高材什么原因?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也跌 睿智的温麒汐 10-1710-17 13:04
- 174 3 [横店东磁吧] 收盘19.7,耶稣来了也没用。下周一19.3可建仓 银月万星守 10-1710-17 13:04
- 104 1 [盛洋科技吧] 如果午盘银行没那么强的话上面的缺口补掉了,上 自定义未定义 10-1610-17 13:04
- 198 0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借小作文利好出货而已,散户别再接盘了好吧 成本180 10-1710-17 13:04
- 403 0 [瑞芯微吧] 今年的低位在160,两个月前后一天都是这个价格 杰克微笑 10-1710-17 13:04
- 33 0 [浙富控股吧] 从不落后 股友vOM0gU6580 10-1710-17 13:04
- 137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美,黄金再创新高,还能涨? 财是省出来的 10-1710-17 13:04
- 45 0 [中航重机吧] 下午硬起来,搞一下,太爽了。 股友COwz5o 10-1710-17 13:04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不该卖的 基民M6YGvK 10-1710-17 13:04
- 29 0 [万马股份吧] 跌成狗了还当什么马啊。 沉毅果决的逸仙9 10-1710-17 13:04
- 55 0 [深高速吧] 真是垃圾到家,再见了 清新的郑宇航 10-1710-17 13:04
- 92 1 [豪威集团吧] 前两天晒1000万那哥们还好吗?123的本,快到你 我来拉涨T 10-1710-17 13:04
- 48 2 [ST沈化吧] 造假就应该退市 股友0U0513M150 10-1710-17 13:04
- 34 0 [通达股份吧] 握草,刚睡醒,什么情况 基民1011l1p335 10-1710-17 13:04
- 42 0 [捷成股份吧] 别人卖不卖、跟你球关系、托你大爷、贱嘴、找骂 股友0Rf8280028 10-1710-17 13:04
- 58 1 [兴业银锡吧] 如果回补缺口就真弱了那什么逻辑都不重要了涨多 股友73n6r27035 10-1710-17 13:04
- 76 1 [建投能源吧] 人气上升那么快?看来离加速不远了 生龙活虎的范琦 10-1710-17 13:04
- 41 0 [鹏辉能源吧] 高位下来,-20% 一米高的老韭菜 10-1710-17 13:04
- 38 0 [首都在线吧] 真狠 经常的严卿2 10-1710-17 13:04
- 40 0 [吉比特吧] 大页,大耶的 秀丽的姜泓宙 10-1710-17 13:04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早晨涨停板卖了,栏板今天也表现不错,楚江 胡杨548725 10-1710-17 13:04
- 129 5 [海南华铁吧] 已经跟律师协商,开始递交材料。接着开始准备诉 柔和的柯灵兰 10-1710-17 13:04
- 163 2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就一直喊今天吃大面,没人信,虽然还没跌到 小张的E300L 10-1710-17 13:04
- 68 2 [奇安信-U吧] 没翻倍的低位股都在补涨,你却越来越低。什么剌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04
- 57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我还是第一次在ETF吃到分红呢,其他都是拆分 随缘而至的旅者 10-1710-17 13:04
- 376 4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买入躺平根本不用折腾,长期能跑赢纳指100的标 股友UuQaJh 10-1710-17 13:04
- 164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经理一换,直线下跌 刚强的梅茗津 10-1610-17 13:04
- 130 5 [江苏有线吧] 我太难了,八年前全仓买了你开始长达八年的痛苦 股友aVCnc59327 10-1610-17 13:04
- 50 0 [中科江南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跌,大盘跌的时候你就应该补涨! 踏实的老牛 10-1710-17 13:04
- 35 0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的大旗还得是三花来扛 ywlpt 10-1710-17 13:04
- 50 0 [新叶股份吧] 散了吧,以为是条龙,原来是条虫! 严老师的徒弟 10-1710-17 13:04
- 31 1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不是大涨吗 基民9852059r8g 10-1710-17 13:04
- 48 0 [超声电子吧] 抄底了,接下去起飞 资金报团 10-1710-17 13:04
- 41 0 [南大光电吧] 垂死挣扎 庄稼人家 10-1710-17 13:04
- 66 1 [碳酸锂吧] 股票电池大回调,期货开始要涨了?完全不联动? 马刺邓肯哥 10-1710-17 13:04
- 248 0 [常山北明吧] @老散淡波势的分析总能抓住关键,听完之后思路 孤锋绝影 10-1710-17 13:04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小空子们,赶紧追高高吧,不然就赶不上喽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04
- 53 0 [思瑞浦吧] 这票真是怂货 股友8XnesJ 10-1710-17 13:04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牛鼻,赶紧给我拉升涨停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10-1710-17 13:04
- 87 2 [中国中冶吧] 两市最垃圾的假矿业,无德的大股东,坑害投资者 股友1V58w67652 10-1710-17 13:04
- 485 3 [中国电影吧] 拿到11月20号再来看...还得洗一个月.... 股德猫呢 10-1710-17 13:04
- 495 2 [赣粤高速吧] 赣粤高速:9月车辆通行服务收入3.13亿元 赣粤高速资讯 10-1510-17 13:04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Md,今天是中邪了吗 响亮的章芳1 10-1710-17 13:04
- 27 0 [纽约金TN12吧] 见证奇迹 谦虚谨慎的梅驰5 10-1710-17 13:04
- 89 2 [润本股份吧] 上海家化拉涨停你跌,彩虹拉涨停你还跌,吃相太 黄金牛气冲天 10-1710-17 13:04
- 71 2 [天龙集团吧] 完了,8.19补仓,反弹到8.26想减掉,期望再冲高 股友J33t306835 10-1710-17 13:04
- 3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能不能多跌点啊!跌这么一个点让我怎么加仓 全仓干纳指 10-1710-17 13:04
- 34 0 [光启技术吧] 别无选择,硬抗。。 有激情的菲花枫5 10-1710-17 13:04
- 43 0 [亿纬转债吧] 走了 lon战狼 10-1710-17 13:04
- 41 0 [中国移动吧] 移动的宽带和s一样 不会跑路的大猛子 10-1710-17 13:04
- 39 0 [聚灿光电吧] 看来你是全村人的希望了 精准的岳淳希 10-1710-17 13:04
- 34 0 [正泰电源吧] 21杀下来,没出完 峯雲2015 10-1710-17 13:04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又崩了,要不要割肉避险呀? 浮世中的过客 10-1710-17 13:04
- 36 0 [多氟多吧] 别硬撑了,下来吧! 股友136G2367N6 10-1710-17 13:04
- 38 0 [升24转债吧] 我成本75谁怕谁 股友奔跑的鱼 10-1710-17 13:04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赚到50%以上的人应该大有人在吧? S2Z2193 10-1710-17 13:04
- 79 7 [小米集团-W吧] 有多少兄弟姐妹割肉了?52的本从赚到亏真™见鬼 财神ye保佑我888 10-1710-17 13:04
- 41 1 [移远通信吧] 和尔泰昂首挺胸 股友q607H12919 10-1710-17 13:04
- 69 3 [乐惠国际吧] 快点跌停吧,我要加仓拉低成本,求求主力快快跌 空头大王A 10-1710-17 13:04
- 31 0 [*ST东易吧] 换手换手换手,注意换手。 财抚凡人心天哥 10-1710-17 13:04
- 3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没纳科涨的狠但是跌起来比纳科厉害 股友30731u615t 10-1710-17 13:04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无量拉升,非奸即盗 跟着大神来炒股 10-1710-17 13:04
- 59 0 [节能铁汉吧] 难得,唯一红的票 有礼貌的宋赫10 10-1710-17 13:04
- 32 0 [仕佳光子吧] 我嘞个豆儿!真是好大一坨!!! 赌国运 10-1710-17 13:04
- 45 0 [万科企业吧] 地铁派人可能管不好,首先管理者利益和公司不一 虚幻为真 10-1710-17 13:04
- 47 0 [天海防务吧] 依旧不争气 一只疯癫牛 10-1710-17 13:04
- 57 1 [新洁能吧] 减持股减持股,不能碰不能碰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10-1710-17 13:04
- 85 1 [宝明科技吧] 20二年8月上市,21年开始亏,连续亏了4年半,股 水到渠成总盟 10-1710-17 13:04
- 103 1 [晨光生物吧] 差不多要选方向了,放量就能干上去,缩量就完了 逍遥津下逍遥游 10-1710-17 13:04
- 84 1 [中远海控吧] 先跑了,这个回购在根本不会涨,不用浪费时间 闲适的尹简 10-1710-17 13:04
- 86 1 [赛轮轮胎吧] 老袁扛不住了,轮子开始补跌 市一拿破轮二值 10-1710-17 13:04
- 36 0 [东华软件吧] 星期一应该还会有一个低点。肯定会破10。机会来 不恋水的鱼 10-1710-17 13:04
- 65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科创板支撑位在哪里 基民bkhpTQ 10-1710-17 13:04
- 96 1 [恒生指数吧] 预言:下午日内反包涨0.5% 世界著名的乌鸦嘴 10-1710-17 13:04
- 42 0 [半导体吧] 高低切,科技转向大基建。 似曾相识8888 10-1710-17 13:0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装呀,怎么不控制大盘 南宁二代战神 10-1710-17 13:04
- 1002 15 [用友网络吧] 还能补2000股,等破14 小哪吒329 10-1710-17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