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5 [工业富联吧] 68进的 股友C30a331060 10-1710-17 11:49
- 35 0 [三友科技吧] 跌的有点少了,早盘买的多卖力 存库好运 10-1710-17 11:49
- 187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这样的股市,是又要把钱赶进银行里了。存银行至 基民RVWXWi 10-1710-17 11:49
- 28 0 [贵金属吧] 最后的倔犟灬 股友enloIu 10-1710-17 11:49
- 64 1 [巨力索具吧] 8.45秒吃掉我的筹码还以为今天可以向上冲 Nnnnnn1 10-1710-17 11:49
- 43 2 [机器人吧] MD,买那都是韭菜 秋季的阳光 10-1710-17 11:49
- 550 3 [长春燃气吧] 经典的进场时间 在悟道边缘 10-1710-17 11:49
- 33 1 [R汇车1吧] 聪明人你最近吃了什么这么补脑子,突然聪明起来 三板宝1 10-1710-17 11:49
- 132 3 [英唐智控吧] 如果昨天老乡们,相信我发的帖子,就不至于被套 股一旬 10-1710-17 11:49
- 52 1 [比亚迪吧] 船夫哥,一路走好啊 自由的罗麦克 10-1710-17 11:49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长春燃气都涨停了啊 梧桐雨8088 10-1710-17 11:49
- 75 0 [凤竹纺织吧] $凤竹纺织(SH600493)$ 国企改革 10-1710-17 11:49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恶心 蜂腰的宗峤 10-1710-17 11:49
- 153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C吧] 上车的时候就打算好了不会中途下车的 增值预言家 10-1710-17 11:49
- 33 0 [万科A吧] 港股跌的太狠了 后新屋 10-1710-17 11:49
- 49 1 [*ST西旅吧] 评论区都不敢开,还谈什么文旅 股友doLNQ12 10-1710-17 11:49
- 93 4 [莲花控股吧] 周线八连阴,八年罕见! 股友UQjLFc 10-1710-17 11:49
- 149 4 [翔丰华吧] 真是拉高出货吗? 股友11q6367t71 10-1710-17 11:49
- 81 3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来个涨停吧别让人看不起 股友380015Xl07 10-1610-17 11:49
- 105 1 [中科环保吧] 二股东减持接近尾死,近期公布减持完成公告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10-1610-17 11:49
- 235 10 [*ST大晟吧] 不要说啥公告,就是之前那几个同意罢了,不要意 基民M252d81799 10-1510-17 11:49
- 57 0 [康盛股份吧] 所有股票都是主力在赢散户的钱,说白了就是杀猪 股友36e8607I25 10-1710-17 11:49
- 33 0 [豪能股份吧] 改毛能股份吧! 大长兴 10-1710-17 11:49
- 46 0 [中简科技吧] 际华国际一个亏损股市值都比这股强了,还有人替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10-1710-17 11:49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反着买就对了,全仓干 股友D98669670f 10-1710-17 11:49
- 26 0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开盘看看吧! 专心之神雕 10-1710-17 11:49
- 95 3 [中电鑫龙吧] 我给你跪下了,我为你烧香拜佛,祝你们公司业绩 涨停猎手在武汉 10-1710-17 11:49
- 211 13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应该会有一波报复性的暴涨,大家坐稳数钱好 黄尘洁小可爱 10-1710-17 11:49
- 163 10 [中富电路吧] 发财了哦,第一批低吸入场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10-1710-17 11:49
- 50 3 [道生天合吧] 大盘大跌!覆巢之下无完!此股怕要完! 小散老李 10-1710-17 11:49
- 1269 1 [宝色股份吧] 据报道2025年中国将在武威建起全球第一个10兆瓦 宝色股份股友 10-1310-17 11:49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愿赌服输我已离场,任你玩儿,亏了12个 股神附体16888 10-1710-17 11:49
- 36 0 [亚威股份吧] 这种股票涨起来一二个点,跌起来要你命 股友y1o6600123 10-1710-17 11:49
- 40 0 [海特生物吧] 底部放量,靠下午能不能收高 A股之专业接盘侠 10-1710-17 11:49
- 60 0 [汽轮科技吧] 旗天科技今天突然猛啦,你居然还在苟且 惠东小散吖鬼 10-1710-17 11:49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被你反复揉搓,到底是洗,还是跑,给个痛快点的 mendia1 10-1710-17 11:49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别买了,前期回购的股票现在减持,赚了两倍别再 温柔的悬念hqh 10-1710-17 11:49
- 52 1 [曙光数创吧] 昨天拉尾盘就是为了今天砸盘吗 n7328942982882041817 10-1710-17 11:49
- 50 1 [曼恩斯特吧] 股友们短期有小反弹 股友7W7N809658 10-1710-17 11:49
- 357 12 [菲菱科思吧] 明牌了,明天再来三档,吸主力筹码,全进再跌我 存甄除贾 10-1310-17 11:49
- 57 0 [浙能电力吧] 美滋滋 鲫鱼人 10-1710-17 11:49
- 34 0 [华自科技吧] 董秘一出,一地鸡毛,都去黄金了 夜幕下的车手 10-1710-17 11:49
- 33 0 [广生堂吧] 反弹二十几个点还不跑就是SB 股友AVyj4k 10-1710-17 11:49
- 63 0 [新联电子吧] 请问,该股限售股票什么时候上市? 股友RFZYP6 10-1710-17 11:49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下午破三十就全仓堵他高升了最近输的太多了,堵 叫宝宝就行 10-1710-17 11:49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不要着急,下午就拉起来 春风十里28 10-1710-17 11:49
- 290 0 [包钢股份吧] 防御板块 黑撕趋势派 10-1710-17 11:49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都不走,那好,下午来个猛的,直接一条线,看吓 真诚得朗姆酒 10-1710-17 11:49
- 355 3 [ST合力泰吧] 不跑就留下你的小命,记得2.67元位置来看你们。 疯子姐不疯 10-1710-17 11:49
- 46 0 [AGX美元吧] 資料摘要 AGX美元资讯 10-1710-17 11:49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当时合同确认取消的时候不跑,现在还留着在那里 再也不做韭菜了 10-1710-17 11:49
- 37 0 [TCL科技吧] 又开始要融资了,这次准备买美国,全是利好啊 股友8273G52x89 10-1710-17 11:49
- 51 0 [英维克吧] 午间新闻说的是受充电桩政策局部调整影响跟跌, 诙谐幽默的谷芝蔓 10-1710-17 11:49
- 50 0 [昌红科技吧] 完蛋了。 勇敢坚毅的颜洋林 10-1710-17 11:49
- 38 0 [范式智能吧] 底部! 万事高升de江别鹤 10-1710-17 11:49
- 90 1 [沪银吧] 做多捡钱了,不要怕,白银上方还有很大空间。现 伊来斯瑞 10-1710-17 11:49
- 38 0 [振德医疗吧] 好了,稳住就行,不求涨的多么快 心太大容得下 10-1710-17 11:49
- 99 0 [基金动态吧] 未来还是看好债基,稳健投资者的首选,$中邮纯 高效的车春燕 10-1710-17 11:4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获利者清仓,亏损的及时止损,空仓观望才是明智 长江水浪 10-1710-17 11:49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就今天下跌没买,你就上去了,还好昨天补的t出 有礼貌的乐情幽3 10-1710-17 11:49
- 196 0 [包钢股份吧] 八一钢铁每股净资产负的0.38元,每股收益负的0. 富可四海de关羽 10-1710-17 11:49
- 52 0 [中粮糖业吧] 散户一直在补,主力一直再出,涨个锤子 铁画银钩 10-1710-17 11:49
- 72 0 [A50期指吧] 下午是不是千股地板 路易十八发发发 10-1710-17 11:49
- 71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自己玩吧 基民Q850892F21 10-1710-17 11:49
- 7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最近行情不咋滴,此起彼伏的,耐心待着等弹回来 暖暖灯光 10-1710-17 11:49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买入后躺赢 股友768063K96p 10-1710-17 11:49
- 52 0 [南京银行吧] 诱多结束,下午收阴! 南宫主 10-1710-17 11:49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圆月弯刀95 10-1710-17 11:49
- 65 0 [国光电器吧] 韭菜们大跌要扛住,这样才能赚钱,哈哈哈哈千万 家有喜522 10-1710-17 11:49
- 63 1 [海南华铁吧] 证监会已立案调查了,还会跌哟,不知会不会sT, 迅捷的纳兰小达 10-1710-17 11:49
- 467 1 [*ST闻泰吧] 太诡异了!A股急跌没有恐慌盘!今天A股早盘一小 股友HF87683 10-1710-17 11:49
- 95 0 [华天科技吧] 周一会大跌,那天才是买入时机! 先射后泄 10-1710-17 11:49
- 127 4 [COMEX黄金吧] 直接抄,倒车接人 基民IfP5fn 10-1710-17 11:49
- 451 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三季报亏损严重,看目前股价跌至3元100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10-1710-17 11:49
- 43 0 [东土科技吧] 金泰和十二这两条又出来唱多了,全完… 胜天半子的韭菜 10-1710-17 11:49
- 54 1 [冠石科技吧] 冠石定增应该5块钱 猎杀大A汪汪队 10-1710-17 11:49
- 63 1 [紫江企业吧] 跑了,下午可以涨起来了 健康的梅菁桦 10-1710-17 11:49
- 65 1 [中赋科技吧] 9.2割出去的,现在我又接回来了,赚了一圈,换 炒股养娃股市评论员 10-1710-17 11:49
- 83 2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布林线上规在4.46元,咋天收盘前赶快清仓了 股市肓友 10-1710-17 11:49
- 279 5 [青山纸业吧] 舍得挂单砸盘了,量不够还得加。 爱吃肉的萝卜 10-1710-17 11:49
- 61 3 [高澜股份吧] 跌破28.3继续买 光华世纪 10-1710-17 11:49
- 44 0 [天有为吧] 凡阴跌都会不停地跌,跌到海枯石烂 股友2729er1898 10-1710-17 11:49
- 69 1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2.71买入10000股,若继续下跌,还会加 ydl19530827 10-1710-17 11:49
- 61 0 [安泰科技吧] 有勇气破前高释放套牢盘主力志向高远现在散户主 迷茫卡路李 10-1710-17 11:49
- 55 1 [四方股份吧] 这个量今天下午收盘不能强势拉回,周一就跌停开 股友a59626n898 10-1710-17 11:49
- 111 4 [泰嘉股份吧] 24元的本,猴年马月才能回啊 自然的夏函白 10-1710-17 11:49
- 49 1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董事长应该可以全部减持完成了。 孤独的山狼 10-1710-17 11:49
- 57 1 [兴森科技吧] 这种割裂行情,谁来了也没用。都被套 这个男人算的很准 10-1710-17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