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莲花控股吧] 你是锤子算力 有自信的欣思里1 10-1610-16 15:11
- 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稍微涨个100倍吧,求你了,你大y的 回本就知足了 10-1610-16 15:11
- 99 2 [天音控股吧] 9.72莫名出现1千多手压单,马币的 ccc桐塘路 10-1610-16 15:11
- 49 1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又是一个大低开嘛? 牛牛牛牛牛市来了 10-1610-16 15:11
- 248 7 [立讯精密吧] 也不看看大盘啥样,走成这样很不错了 股友75R339155T 10-1610-16 15:11
- 483 2 [马应龙吧] 一言难尽 爱吃年糕呀 10-1610-16 15:11
- 30 0 [上纬新材吧] 皮皮猪,皮皮猪 放了个炁 10-1610-16 15:11
- 44 0 [秦川机床吧] 11块加仓 主线上升 10-1610-16 15:11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有资金自救,拉高出货 六一楼 10-1610-16 15:11
- 48 0 [国债期货吧] 郭晶晶 基民FuS9fI 10-1610-16 15:11
- 37 1 [诚邦股份吧] 妈的,一买就跌,什么垃圾股, 财夫司机 10-1610-16 15:11
- 230 19 [国盾量子吧] 不确定因素无时无刻存在,收盘出乎意料也在情理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0-1610-16 15:11
- 101 5 [翰博高新吧] 今天好安静,千万别变成僵尸股了 思者无常 10-1610-16 15:11
- 1069 4 [微导转债吧] 10.16早盘帖+10.15收盘帖 狐聊狐语 10-1610-16 15:11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真是牛逼加伟大的公司,一直跌 东财网友5904513839112040 10-1610-16 15:11
- 51 1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涨停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1610-16 15:11
- 61 1 [润欣科技吧] 我举白旗,求主力放过我,亏了13、点。。 onlydou00 10-1610-16 15:11
- 72 2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现在跟风中际旭创,你们发现没 发财哥sz 10-1610-16 15:11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基金定投杠杠的 云端牛眺 10-1610-16 15:11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查量化,抓几个进去 杭州大将军 10-1610-16 15:11
- 47 0 [会通股份吧] 废了 诚实的君若伊 10-1610-16 15:11
- 32 1 [瑞立科密吧] 这支股上市就是坑人的,没有一天涨的,这样的股 独立的吕麒2 10-1610-16 15:11
- 63 0 [万华化学吧] 他们说你是飞舞,我就不这样想,你是飞舞中的飞 NEU小黄人 10-1610-16 15:11
- 38 0 [商汤-W吧] 跑 清逸灵动的墨岩2 10-1610-16 15:11
- 54 0 [华熙生物吧] 哦对业绩压力。 只买字节概念 10-1610-16 15:11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看量 股友q160579V21 10-1610-16 15:11
- 63 0 [澳洋健康吧] 收盘了,看K线收报阳线,明天深市势必中阳柱修 鹰三爪 10-1610-16 15:1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多牛B又是红的一天 股友1958PY5139 10-1610-16 15:11
- 35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准备跑路了 生动的常豪柯 10-1610-16 15:11
- 32 0 [国光连锁吧] 了无疑了 股友Q2757627g5 10-1610-16 15:1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A50以外的票建一个指数吧。太假了。五分之一的 见龙在田oO 10-1610-16 15:11
- 67 0 [宏柏新材吧] 作为一个股民,心疼里面的散户兄弟而已。 天元哥 10-1610-16 15:11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让谁买去了呢? 很老很老的韭菜 10-1610-16 15:11
- 67 1 [新易盛吧] 大家稳住,小群总携带大量资金已经加仓完毕。明 旋转陀螺爆拉哥 10-1610-16 15:11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停了之后一秒都不装了直接拉起来 MD_戒了 10-1610-16 15:11
- 57 1 [国机重装吧] 这个股是天天跌得头破血流了 绿萝app 10-1610-16 15:11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这厮跟金银价格 将投资进行到底 10-1610-16 15:11
- 66 2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的大东大股票,今天指数又红了,笑死了 听风的耳朵 10-1610-16 15:11
- 57 1 [万科A吧] 姓黄的看来没什么实力呀 足智万贯de后羿 10-1610-16 15:11
- 68 1 [大有能源吧] 早盘好好的涨停板,非要开板换手尾盘再回封!这 coolman2021 10-1610-16 15:11
- 84 2 [晋西车轴吧] 拉墓的,赶快到医院做心电图。这个股操盘手不正 n555313746390570 10-1610-16 15:11
- 82 1 [美好医疗吧] 今天解禁还能涨吗? hxllfy 10-1610-16 15:11
- 35 0 [科德教育吧] 德还没有缺够? 心态决定未来577 10-1610-16 15:11
- 48 0 [至纯科技吧] 缺口也补了,明天是时候拉起来了 年年有余富贵一生 10-1610-16 15:11
- 180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爱吃肉de胖子 10-1610-16 15:11
- 80 2 [恒生电子吧] 5天跌9% 有点悲伤啊 fibxmb 10-1610-16 15:11
- 37 1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割了,今天涨停 轻松的祝兰芳 10-1610-16 15:11
- 73 1 [西藏天路吧] 这种拉几,一字板涨上去的,开始下跌不跌去60% A先身 10-1610-16 15:11
- 61 1 [中航西飞吧] 前几天27元多,你们不卖,现在一跌就骂娘,小散 股友9309163O2R 10-1610-16 15:11
- 71 1 [汉王科技吧] 拿大半年亏了二十个点,十几个W啊 维多WZJ 10-1610-16 15:11
- 65 1 [共进股份吧] 10.9开盘到今天跌了16%,拉几中的拉几,改名共 逢买必涨ing 10-1610-16 15:11
- 66 1 [酒ETF鹏华吧] 感觉酒要好起来了呀,连涨三天了 股友7M975m2121 10-1610-16 15:11
- 196 3 [三峡能源吧] 外面风浪太大。资金先到三峡避风浪。4.30再次买 快乐网友12345 10-1610-16 15:11
- 124 5 [义翘神州吧] 三角形整理,快到头了,要选择方向了。 七星青龙 10-1610-16 15:11
- 40 0 [奔图科技吧] 随便问 股友253585E9N0 10-1610-16 15:11
- 43 0 [冠城新材吧] 股吧这么热闹,都是主力骗进来接盘的嘛…… 牛里牛气的虎宝宝 10-1610-16 15:11
- 41 0 [恒生指数吧] 恒生指数这个把A带下跌 体贴的吕梦香 10-1610-16 15:11
- 79 2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刚进来的我瑟瑟发抖 转战st 10-1610-16 15:11
- 126 3 [范式智能吧] 外资容易形成合力,港沪通虽然净买入,但太分散 从一开始就这样 10-1610-16 15:11
- 486 9 [多晶硅吧] 收储公司成立了,头部企业募集600亿前十家每家3 有亲和力的锦鲤 10-1610-16 15:11
- 40 0 [锦浪科技吧] 后悔今天没跑,明天还要跌5个点以上 面板成长转周期 10-1610-16 15:11
- 254 0 [力量钻石吧] 随着黄河的反包,力量收盘企稳43.31,自然看高 陳歲柒 10-1610-16 15:11
- 77 2 [澜起科技吧] 基金全跑了吗 股友107w03206A 10-1610-16 15:11
- 158 1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这怎么看不到持仓的 基民爱笑的酒窝 10-1610-16 15:11
- 257 4 [保税科技吧] 大道无形这个老头子,一直换名字,每天喊,每天 骨灰级磁粉5980 10-1610-16 15:11
- 376 4 [华鼎股份吧] 华鼎股份:新材料供应商 华鼎股份为1X的NEO Gam 中金国际 10-1510-16 15:11
- 30 0 [瑞立科密吧] 中1签。幸好67跑了,回头看吓死我了。 闻刀翁 10-1610-16 15:11
- 47 0 [国城矿业吧] [赞] 鹰眼 10-1610-16 15:11
- 128 2 [深圳华强吧] 华为概念涨了? 股友05U323M561 10-1610-16 15:11
- 57 2 [国机精工吧] 进来就被套五个点 大根队长6 10-1610-16 15:11
- 101 2 [天海防务吧] 倒数前两名 东邪and西毒 10-1610-16 15:11
- 1848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暴涨超10%!6G+芯片+数据库全爆发,单 风传向资 10-1610-16 15:11
- 121 2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我又来了 金钱小迷妹 10-1610-16 15:11
- 35868 117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存储芯片:AI浪潮下的黄金赛道! 波段猎手_精英 10-1510-16 15:11
- 26 0 [博世增发吧] 跟我冲啊 小鸡炖粉条 10-1610-16 15:11
- 118 0 [永鼎股份吧] 其实永鼎股份减持这个消息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, 南方之强 10-1610-16 15:11
- 59 0 [古鳌科技吧] 储存芯片不跟,数学货币的硬件,软件也不跟!机 股友F3F9786952 10-1610-16 15:11
- 398 4 [深振业A吧] 随时停牌,n个涨停等着你! 股海黑豹 10-1610-16 15:11
- 120 1 [创维数字吧] 主力啊,我到底是走,还是不走,你来过痛快点。 股友x0n7798699 10-1610-16 15:11
- 161 1 [天创5吧] 像个,上串下跳,跳梁小丑 羽足兽耳神人面 10-1610-16 15:11
- 115 2 [虹软科技吧] 证监会好好查一下虹软科技,他们到底想干什么? 股友87h9y12019 10-1510-16 15:11
- 45 0 [昊志机电吧] 有人搞偷袭吗 小鸡炖粉条 10-1610-16 15:11
- 43 1 [荣科科技吧] 20买100股,18买100股,16买100股,14买一百股 专打狗拖 10-1610-16 15:11
- 63 1 [渤海汽车吧] 涨停不破高,后市要成妖 莫名无名 10-1610-16 15:11
- 875 2 [ST云网吧] Ai认为:中科云网最有可能延伸业务到半导体行业 时尚的梅亦凡1 09-1310-16 15:11
- 92 0 [棕榈油吧] 只要有时间我就跟着主力颠 天天佑 10-1610-16 15:11
- 57 0 [漳州发展吧] 我是买到了那120支当中的一只了吗?fk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10-1610-16 15:11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哪里来的回哪去吹牛的家伙下场很惨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