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6 5 [昂利康吧] 放巨量,有意思 激昂的包昀 10-1610-16 15:12
- 672 7 [三花智控吧] 理性分析一下,前天大跌,昨天因为小作文跟大盘 一言旧梦 10-1610-16 15:12
- 223 11 [掌阅科技吧] 哈哈,19.53上车,谢谢主力大家成本多少 股友F6O0592065 10-1510-16 15:12
- 55 2 [新莱应材吧] zckj……龙头 重生之丁蟹 10-1310-16 15:12
- 48 0 [思创智联吧] 扶不起的斗,别买了,更别追,买一次亏一次 股友t8GvJ1 10-1610-16 15:12
- 120 1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要退通没??请告诉我 善良的袁韬17 10-1610-16 15:12
- 440 1 [比亚迪吧] 早上T的,希望明天可以在给机会T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5:12
- 62 1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红盘收 斐然来财的扫地僧 10-1610-16 15:12
- 64 3 [深华发A吧] 再跌至13元左右不企稳就要废很久了 晴棠灼宛 10-1610-16 15:12
- 61 2 [北京君正吧] 走成这个叼样,到处都是杀猪盘,看来牛市要结束 罗宾汉归来 10-1610-16 15:12
- 236 3 [福能股份吧] 配了150张,赚1900走了,感谢 默文123 10-1610-16 15:12
- 90 3 [爱旭股份吧] 其实拿得住就是机会 雾柔落日风 09-0410-16 15:12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钉子户太多了,还要跌,8元左右见 只炒A股 10-1610-16 15:12
- 48 0 [康盛股份吧] 不过说真的这股真TM牛,天天下跌,猴年马月能稳 我好想回本啊 10-1610-16 15:12
- 54 1 [中国银行吧] 四大行里涨幅最小的。 一知世郎 10-1610-16 15:12
- 70 1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票呼吁证监会查一查,看看主力是不是恶意做 英俊潇洒的蔡柏 10-1610-16 15:12
- 64 0 [巨人网络吧] 尾盘拉升明天没好事 股友J81m8 10-1610-16 15:12
- 91 0 [华旺科技吧] 投资逻辑搞错了 西汽蓝谷 10-1610-16 15:12
- 82 2 [国航远洋吧] 今天净流入进了5千万,明天就得跑5千万,预计跌 好多鱼头 10-1610-16 15:12
- 320 2 [赣能股份吧] 劝大家理性一点,不要被那个Q4nNXX的人忽悠了, 股友p2367537z7 10-1610-16 15:12
- 323 43 [股市实战吧] 近期感觉吃力,不是很顺畅,今天盘中的节奏看, 首板掘金913 10-1610-16 15:12
- 192 2 [广东明珠吧] 广东明珠,经营状况好转,三季报预增,昨日洗盘 基民5Q9q882362 10-1510-16 15:12
- 53 0 [机器人吧] 请证监会查查这家公司,瞎起名字 hfxchfxc 10-1610-16 15:12
- 42 0 [蒙草生态吧] 华建比强几倍 可靠的席涛 10-1610-16 15:12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成交量异常 洒脱随性的狩人 10-1610-16 15:1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良心点吧。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。 为了股市交学费 10-1610-16 15:12
- 92 1 [宝通科技吧] 中小股东的利益对公司不值一提,一点措施没有就 飞黄满腹得江仰止 10-1610-16 15:12
- 87 5 [汉宇集团吧] 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,买了这么一只垃圾股 股友lmPCzv 10-1610-16 15:12
- 55 1 [中颖电子吧] 垃圾股中的极品 晨光356 10-1610-16 15:12
- 59 2 [赤峰黄金吧] 大神们,现价买入如何 欧阳韦臣 10-1610-16 15:12
- 34 0 [超颖电子吧] 16012-16015能中吗? 口水拌饭 10-1610-16 15:12
- 34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等死了 股友3271W82m71 10-1610-16 15:12
- 71 1 [ST合纵吧] 跌了那么多天,挨了那么多巴掌,今天涨了几分钱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10-1610-16 15:12
- 166 3 [润和软件吧] 醉了,常山润和二选一,选了润和... 柯学道理 10-1610-16 15:12
- 86 2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,砸到7.6之前不要进场,先观望,短期 Warren_Kc 10-1610-16 15:12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抖音和头条还有视频号天天吹捧,都是主力招接盘 无语复无语 10-1610-16 15:12
- 108 0 [黄金/美元吧] 2019~2024年黄金价格涨了一倍,但世界黄金产量 股友we666 10-1610-16 15:12
- 35 0 [晶科科技吧] 割肉离场 大曾用盘接 10-1610-16 15:12
- 347 0 [北汽蓝谷吧] 日常做t 风度翩翩的淮叶1 10-1610-16 15:12
- 88 1 [新疆交建吧] ,一天b了三次,明天给我支棱起来,把其他的都 有洞察力的男人15 10-1610-16 15:12
- 74 2 [宏源药业吧] 承接不错,坚定持有 销户是唯一的路 10-1610-16 15:12
- 60 1 [慧智微-U吧] 跑了!亏了10cm ST艾为电子 10-1610-16 15:12
- 189 4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涨那么多,平安怎么涨这么点 甄深深 10-1610-16 15:12
- 872 3 [苏威孚B吧] 拿稳了,今天新闻联播报道,德国博世公司未来五 价值投资股民 10-1210-16 15:12
- 43 0 [凯众转债吧] 玛德!买入安成卖出了! 天天涨停价卖 10-1610-16 15:12
- 59 0 [宏达股份吧] 今天一t明天开盘稳住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10-1610-16 15:12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子还没有真的哭,答应我今天跌二十个点,让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10-1610-16 15:12
- 60 0 [福鞍股份吧] 可惜了。我应该一直在这里反复T的。出去两个月 花开两朵红 10-1610-16 15:12
- 73 2 [*ST闻泰吧] 这个是不是传说中的边打边撤? 勇敢的韭神 10-1610-16 15:12
- 125 0 [隆平高科吧] 国之重器,农业芯片,我又自己骗自己了 潇洒不羁的哥衍慕 10-1610-16 15:12
- 87 1 [美农生物吧] 美农生物:融资净偿还791.01万元,融资余额5313 美农生物资讯 10-1610-16 15:12
- 209 4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建仓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6 15:12
- 79 0 [红日药业吧] 今天这题做得失败!前高峰卖3.80,第二高峰前不 股友3Y08d00812 10-1610-16 15:12
- 32 1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股友u81592U938 10-1610-16 15:12
- 311 1 [小型纳指吧] 台积电Q3净利创下纪录新高金十数据10月16日讯, 股友U593z30200 10-1610-16 15:12
- 207 3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唉! 勇敢之樱桃小丸子 07-2110-16 15:12
- 53 0 [利和兴吧] 这股2个亿的盘子,居然后4个多亿的融资盘。合着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10-1610-16 15:12
- 52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货不也有存储芯片吗? 黑子哥 10-1610-16 15:12
- 719 1 [上实发展吧] 解套了 一飞冲天8800 10-1610-16 15:12
- 222 1 [万科企业吧] 买点万科,反弹就走 RoseDancing 10-1610-16 15:12
- 114 5 [银行ETF华宝吧] 还亏2000元,再长长吧 不晚来得及 10-1610-16 15:12
- 1131 6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股东户数增加922户,户均持股31.96万元 东阿阿胶资讯 10-1510-16 15:12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空翻多了,今天多头胜利 股友5017Xn2692 10-1610-16 15:12
- 70 0 [湘财股份吧] 14.57还以为硬气了,奔着涨停去了,谁想到,腿 股友33a17u8267 10-1610-16 15:12
- 101 0 [*ST华幸吧] 全市五千多个股里面最亮眼的,从最高价三十多跌 老练的卢诺枫 10-1610-16 15:12
- 76 1 [兆新股份吧] 这股怎么不St.三块六的本,一个多月了,昨天拉 股友1W91X03599 10-1610-16 15:12
- 88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已止跌企稳,很快再上百元。 风口牛魔王 10-1610-16 15:12
- 75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登记日了,还可以这么猛不加油新高 别吹了越吹越跌 10-1610-16 15:12
- 97 2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,明天继续大阳线了,我觉得明天收盘52以 股友uEjpuI 10-1610-16 15:12
- 105 2 [和而泰吧] 完了,尾盘拉,明天砸盘 天空没有极限的 10-1610-16 15:12
- 123 2 [龙迅股份吧] 前天走了,67附近准备建仓,长线 何去何从20 10-1610-16 15:12
- 435 5 [龙芯中科吧] 中国国产化CPU芯片第一龙芯中科从183暴跌至135 REDREDREDLONG 10-1610-16 15:12
- 121 3 [尚品宅配吧] 这股财务可能有大问题,小心。。 海宁犀牛 10-1610-16 15:12
- 131 3 [可立克吧] 对于可立克来说还算可以,比较京泉华可立克就是 被动炒股只赚不赔 10-1610-16 15:12
- 44 0 [玻璃吧] 连买4天跌4天,昨天晚上出掉今天上来了 股友rPmJZE 10-1610-16 15:12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想大盘上了4千点挣点挣买辆车,想法有泡汤 炒股养家真太难 10-1610-16 15:12
- 73 3 [常山北明吧] 老铁们,咋整啊,22.91卖飞了,郁闷的很 谦虚的唐僧 10-1610-16 15:12
- 1430 33 [ST臻镭吧] 再次提醒持有臻镭的朋友一定要有耐心,就像我持 李佛摩尔UP 08-2010-16 15:12
- 52 0 [中国电研吧] 跌了不少,换手不高! 闲散胡不帅 10-1610-16 15:12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三子有什么利好吗又排第3 股友112G6c1792 10-1610-16 15:12
- 67 0 [东睦股份吧] 还朝阳产业,吓人,认亏出局 糖糖53 10-1610-16 15:1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红了 散户胖哥 10-1610-16 15:12
- 66 1 [恒烁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 OKlai 10-1610-16 15:12
- 65 1 [安泰科技吧] 尾盘什么情况 苏坡曼121 10-1610-16 15:12
- 415 11 [拓维信息吧] MD!!本来准备买拓维的,上了个厕所回来一看,红 新手村的股神 10-1610-16 15:12
- 111 6 [和而泰吧] 别怕,离跌停不远了,再不跑来不及了,跌停,跟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1610-16 15:12
- 155 6 [模塑科技吧] 近期可能会下探到8.6元吧 俊逸超凡的霄云8 10-1610-16 15:12
- 506 20 [丽江股份吧] 抛弃丽江吧!密密麻麻的套牢盘!丽江只要跌了! 基民AK实话实说 10-1510-16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