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7 [光启技术吧] 看吧,不用意想大宗减持完后就大涨,现在就开始 good27 10-1610-16 14:06
- 81 1 [海螺环保吧] 真垃圾啊 有才之陈家洛 10-1610-16 14:06
- 217 6 [农业银行吧] 持有农行的伙伴们,农行从22年到现在,翻倍了吗 基民QrgiVY 10-1610-16 14:06
- 1096 2 [海峡股份吧] 航运板块异动拉升 海峡股份触及涨停 海峡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4:06
- 679 9 [豫光金铅吧] $豫光金铅(SH600531)$ 昨天“跳水”,今天“浮 大方的掌柜 10-1510-16 14:06
- 39 0 [深振业A吧] 2.22等我点火 手拿把掐你们 10-1610-16 14:06
- 26 0 [连云港吧] 这个庄出奇的弱,以为自己很聪明,实则菜的不行 灵动机敏的清樾7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征和工业吧] 看样子封不住的样子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10-1610-16 14:06
- 41 0 [航天晨光吧] 这个钩庄家说你早上骗人进来是真的,以为自己聪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0-1610-16 14:06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甘肃发现大金矿 股神在这里 10-1610-16 14:06
- 472 3 [华鼎股份吧] 昨天这堆公告,可以说是为了一盘醋包的饺子。有 抓住金色飞贼 10-1610-16 14:06
- 39 0 [万丰奥威吧] 唉,摇摇头,的确过分。 想要飞的更加高 10-1610-16 14:06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杀跌很凶 股友60x086V376 10-1610-16 14:06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小散跑光了,全部割肉走就是, 不说亏开心就好 10-1610-16 14:06
- 31 0 [向日葵吧] 涨停吧 股友3278As 10-1610-16 14:06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 张婷我爱你哟 10-1610-16 14:06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没什么指望了 鑫中生金 10-1610-16 14:06
- 45 0 [富佳股份吧] 最大的风险就是估值还是太高,继续调整模式,慢 T着玩儿 10-1610-16 14:06
- 34 0 [海立股份吧] 自从买了你,天天失眠,每天都希望不要跌了,可 财大叔勇往直前 10-1610-16 14:06
- 63 2 [北京君正吧] 接接接,周五避周末消息面的人周四抢跑了。所以 Z十一 10-1610-16 14:06
- 213 5 [东湖高新吧] 明显的洗盘手法。 永久的东湖 10-1610-16 14:06
- 128 3 [柯力传感吧] 老丈人跟弟媳私奔了 封过无痕 10-1610-16 14:06
- 48 1 [塞力医疗吧] 26.12今天潜伏进来了 不尽长江滚滚流 10-1610-16 14:06
- 764 5 [长城汽车吧] 魏牌全新高山全系车型累计交付超3万辆 长城汽车资讯 10-1510-16 14:06
- 119 5 [酒ETF鹏华吧] 老登股谁爱去谁去吧,科技安邦兴国 追涨杀跌炒股养家 10-1510-16 14:06
- 40 1 [武进不锈吧] 座好,准备起飞 安详的祝博弘 10-1610-16 14:06
- 78 1 [隆基绿能吧] 最高点20.25,2025年?! 时来股转 10-1610-16 14:06
- 34 1 [沪银吧] 兄弟们,酒二零,多起来 银龙出击 10-1610-16 14:06
- 57 2 [奥迪威吧] 赚了20个点没卖我也是没救了 新奇的柳翼扬 10-1610-16 14:06
- 104 5 [中国化学吧] 10点 飞黄发财de律香川 10-1610-16 14:06
- 29 0 [恩捷股份吧] 爽不爽,此时不跑等待何时回调补缺,跑吧, 盈利百分 10-1610-16 14:06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相比其他稀土,你还可以,起码没跌5个点 富贵的韭菜花儿 10-1610-16 14:06
- 107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股市虽有震荡,但纳斯达克市场表现相对不错 上官11 10-1610-16 14:06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股 幼稚完1211 10-1610-16 14:06
- 36 0 [岳阳兴长吧] 此票已死 静谧悠然的凛正8 10-1610-16 14:06
- 3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上不去,下的快 我好8888 10-1610-16 14:06
- 27 0 [日经225吧] 尾盘再来个90度突突! 二六丝W 10-1610-16 14:06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要放量跌透 习惯了微笑 10-1610-16 14:06
- 85 0 [中泰股份吧] 老人们常说一句话:人啊!不能太懒惰,钱在脚下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10-1610-16 14:06
- 29 0 [福龙马吧] 跑吧兄弟们海马买不上就去神马 股友wVs1b6 10-1610-16 14:06
- 78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14:02 估值播报:+0.99% 估值播报员 10-1610-16 14:06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阴跌开始 时间的朋友918 10-1610-16 14:06
- 46 0 [稀土ETF富国吧] 滚啊涨一下行不行我给卖了 刚强的余翔云 10-1610-16 14:06
- 43 1 [铜陵有色吧] 这周跌10个点了,牛逼 荒域少年 10-1610-16 14:06
- 53 1 [飞马国际吧] 先卖了,股吧都在说要T 江浙沪乱跑 10-1610-16 14:06
- 284 5 [居然智家吧] 和京东签了个什么约? 网友789 10-1610-16 14:06
- 203 2 [云南锗业吧] 我买哪个,哪个就跌 上赶着来消费 10-1610-16 14:06
- 127 5 [XD亚星锚吧] 今天拉板吧。 太空船007 10-1610-16 14:06
- 175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美元一弱,有色就嗨,这规律真是屡试不爽,今天 股友n95179D308 10-1610-16 14:06
- 36 0 [粤桂股份吧] 几分钱波动一天了,看都看累了 股友3U709r8202 10-1610-16 14:06
- 201 0 [禾望电气吧] 看这个五日图还以为在美股,上串下跳 消失的旁白 10-1610-16 14:06
- 31 0 [首都在线吧] 这大盘和你自己的走势,这一个小时兜不兜的住哦 生厌w 10-1610-16 14:06
- 66 0 [国投电力吧] 其他都在跳水,只有你在认真护盘,你是个好股。 基民u78906721e 10-1610-16 14:06
- 46 0 [杭可科技吧] 这个LJ。连亏损股都不如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0-1610-16 14:0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没人卖了,散户不敢买、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610-16 14:06
- 55 0 [拓普集团吧] 有订单 股友3Y117m0220 10-1610-16 14:06
- 66 0 [移远通信吧] 等下能不能有什么奇迹发生 股友7909uo8967 10-1610-16 14:06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变地虫,扒下动不了 钟鑫淼 10-1610-16 14:06
- 36 0 [中国银行吧] 套了一个多月,总算看到回本的希望 小韭菜Lv199 10-1610-16 14:06
- 58 1 [中旗新材吧] 54补了一点!马上砸到53了!你废材可以啊! 超凡脱俗的蒋小达 10-1610-16 14:06
- 44 1 [海南高速吧] 畏手畏脚的垃圾,头不行 气宇轩昂的秦言秋 10-1610-16 14:06
- 55 1 [亚盛集团吧] 下午涨停各位做好扶稳了 股友RlhX7p 10-1610-16 14:06
- 531 0 [中芯国际吧] 好家伙 铁马冰河66 10-1610-16 14:06
- 54 1 [和而泰吧] 我两点来拉升了,大家准备好 股友62Z087u090 10-1610-16 14:06
- 69 2 [ST华谊吧] 地量见地价,自求多福。 聪慧的莉莉丝 10-1610-16 14:06
- 463 1 [宏微科技吧] 台达电供应商?不跟一下??? 水滴的影子 10-1610-16 14:06
- 1742 3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:广东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3D视 水晶光电资讯 10-1610-16 14:06
- 2859 29 [广生堂吧] 早盘:美股昨晚AMD大涨,英伟达微跌,A50与美股 胯牛擒龙 10-1610-16 14:06
- 33 0 [中国铁物吧] 铁物你好坚硬。 有正义感的祝晔6 10-1610-16 14:06
- 47 0 [四方达吧] 今天跑明天会后悔的 大A总龙头 10-1610-16 14:06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冲冲冲 股友zeYF6E 10-1610-16 14:06
- 27 0 [利和兴吧] 下周五发季报了,都来猜一猜会不会超预期 魔鬼时间差 10-1610-16 14:06
- 39 0 [融发核电吧] 这手法跟前段时间的手法一样,想买的收盘前进场 jjkkgc9347 10-1610-16 14:06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割了,又回来逛逛! 自己不言败 10-1610-16 14:06
- 48 1 [天下秀吧] 快买,暴涨开始了丶 活力的纳兰浩源 10-1610-16 14:06
- 64 2 [嘉泽新能吧] 再来一次,我成本5.33 动人的钱港 10-1610-16 14:06
- 72 2 [赛力斯吧] 和海马比,太弱了 润泽向阳 10-1610-16 14:06
- 83 1 [富力地产吧] 再忍2天,股价要冲7.5 沙特王室小王子 10-1510-16 14:06
- 43 0 [苏州龙杰吧] 大资金看不上 股友2355e9U909 10-1610-16 14:06
- 206 0 [万向钱潮吧] 博一博,或许能骑上摩托 股友啊升 10-1610-16 14:06
- 40 0 [TCL科技吧] 比那些大跌的还看不到希望 哇大neinei 10-1610-16 14:06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那到那啊,就开始叫了,十块才是合理区!看 股友AisYeI 10-1610-16 14:06
- 50 1 [申通快递吧] 天空飘来5个字,那都不算事儿 邓大郎 10-1610-16 14:06
- 54 1 [中国黄金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 弥海沙 10-1610-16 14:06
- 50 2 [飞亚达吧] 今天表现很可以了 FFSAU8F 10-1610-16 14:06
- 31 0 [速腾聚创吧] 让暴风雨来的再猛一些,加油 温情的淼洋1 10-1610-16 14:0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也 尊重的慕容南1 10-1610-16 14:06
- 58 0 [国能日新吧] 埋汰 睿智沉稳的尹竞芳 10-1610-16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