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利和兴吧] 前天晚上盘后买的,两天差不多20厘米 LZWEI 10-1610-16 14:07
- 163 4 [国新能源吧] 操盘手厉害,今天必板,妖股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1610-16 14:07
- 140 2 [合锻智能吧] 劝大家管住手,目前不要去接。现在割没有意义。 股友Y351i79229 10-1610-16 14:07
- 139 1 [节能国祯吧] 买了国祯最大的乐趣除了赚钱以外,还能每天看到 股友1i00879I29 10-1610-16 14:07
- 61 1 [万科A吧] 大家这个价位卖掉打算五块买回来吗?我就纳闷了 闲散游资 10-1610-16 14:07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心至极恶心至极恶心至极恶心至极恶心至极恶心至 股友591tK75673 10-1610-16 14:07
- 72 0 [西藏珠峰吧] 第一目标追上申通快递,第二目标追上隆基绿能, 股友5p1X981292 10-1610-16 14:07
- 38 0 [先达股份吧] 沪市红盘了 WANGWH1128 10-1610-16 14:07
- 421 0 [ST信通吧] 兄弟赶紧跑*ST新潮(SH600777)要跌停了,赶紧跑 专业ST抓妖 10-1610-16 14:07
- 38 0 [中金黄金吧] 大盘跳0.1你居然掉3% 股友85C9Y68930 10-1610-16 14:07
- 160 7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龙这个股今天必须红,人气散了就无了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10-1610-16 14:07
- 117 1 [重庆港吧] 最近一系列发布的消息,就是拉高出货,一旦出完 股友l17f965008 10-1610-16 14:07
- 75 1 [松发股份吧] 你算什么货色,弄到船船当中,每天只有你红,假 股友KgKsHO 10-1610-16 14:07
- 199 1 [百威亚太吧] 世界杯周期启动,赶紧搞 恭喜大展的风傲天 10-0810-16 14:0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新消费该涨了 LAOWANGTT 10-1610-16 14:07
- 158 0 [珀莱雅吧] $珀莱雅(SH603605)$ 珀莱雅88888股东 10-1610-16 14:07
- 110 0 [建设银行吧] 世界第4,未来必须全球NO.1 小红红 10-1610-16 14:07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短线回调不改长期趋势,本月底美联储降息之前必 冰雨lw 10-1610-16 14:07
- 36 0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就这么地了,尾盘往上拉两分钱就结束了。今 阴阳手 10-1610-16 14:07
- 5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庄和柚子两大主力较劲的太激烈了封板就秒砸 又是一茬嫩韭菜 10-1610-16 14:07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票心脏不好的不能玩,每天起伏都巨大,我心 耽误八年的花少北 10-1610-16 14:07
- 108 0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板块今天抗住了分歧,而且今天明显是缩量 牛逼位置 10-1610-16 14:07
- 39 0 [沪银吧] 抄一手多单试试看! 股友88vv 10-1610-16 14:07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谁能干的过银行 做T日记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平准资金发威! n536113399828336 10-1610-16 14:07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严重的高位顶背离,散户远离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10-1610-16 14:07
- 203 0 [上证指数吧] 立案调查高峰期,注意投资风险 财经琳妹妹 10-1610-16 14:07
- 257 2 [神奇制药吧] 神奇制药25年信披违规被处罚,投资者索赔通道开 股民索赔宝 10-1510-16 14:07
- 37 0 [*ST闻泰吧]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傅888 10-1610-16 14:07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M头成立吗 风来抱住 10-1610-16 14:07
- 128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股友i82703970e 10-1610-16 14:07
- 26 0 [奔朗新材吧] 一整天没去主力买,好像短期也就那样 只为翻倍而生 10-1610-16 14:07
- 69 1 [水晶光电吧] 搞不懂为啥那么弱 米赚不完 10-1610-16 14:07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数字经济有利好出尽的感觉,但仔细看机构调 股友1r51512i68 10-1610-16 14:07
- 104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C吧] 跟上一波,耐心持有 尽职的顾琬坤 10-1610-16 14:07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三季度的业绩,看来很是垃圾,要不也不至于天天 韭菜花0518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铜陵有色吧] 求求你涨上去 股友022213Lp08 10-1610-16 14:07
- 618 2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主力资金一直在走 有条理的峰飞落11 10-1610-16 14:07
- 196 1 [华夏黄金ETF联接C吧] 全球去美元化加速,我国央行连续18个月增持黄金 细腻的雷芝菲 10-1610-16 14:07
- 192 1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是个狠人。 股友0300191k1p 10-1610-16 14:07
- 135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不只是电动车,储能和机器人需求越来越大,电池 股友n95179D308 10-1610-16 14:07
- 27 0 [宁波远洋吧] 给我狠狠滴砸,砸出量化带血筹码。 青島港 10-1610-16 14:07
- 32 0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周五会是一个平静的周五吗? 勇敢无畏的心 10-1610-16 14:07
- 38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和昨天一样,换手率到了,交易量到了,就是 文静秀雅的齐绮丰 10-1610-16 14:07
- 77 3 [中稀有色吧] 一买就跌 飞度海洋 10-1610-16 14:07
- 78 2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跑了2个亿这是有雷吗? 边城少将 10-1610-16 14:07
- 478 3 [青岛食品吧] 贵司目前现金流良好,负债水平较低,资本开支不 青岛食品股友 10-1210-16 14:07
- 83 6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别打针了吧 光明正大吉 10-1610-16 14:07
- 111 1 [*ST福成吧] 风雨读股人观点,依然维持反弹5.13。或者在低一 风雨读股人 10-1510-16 14:07
- 48 0 [天瑞仪器吧] 一天的行情都没有嘛 股友cUP8Nl 10-1610-16 14:07
- 30 0 [粤传媒吧] 大盘不好都走不出来,还有人想着大盘好的时候它 热情的梅峥19 10-1610-16 14:07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你是真狗啊 绵绵鱼 10-1610-16 14:07
- 55 0 [锐新科技吧] 说白了锐新科技连垃圾都不如,老话说垃圾满天飞 A富甲一方888888 10-1610-16 14:07
- 33 1 [上证指数吧] 赚钱最快的方式是啥? 牛来了都是股神 10-1610-16 14:07
- 87 2 [方正科技吧] 我已经全仓躺平,不赚钱不卖 股友668gl65700 10-1610-16 14:07
- 100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天天就是绿 明眸皓齿的白果 10-1610-16 14:07
- 85 1 [兖煤澳大利亚吧] 注销绩效股权 兖煤澳大利亚资讯 09-0810-16 14:07
- 70 0 [A50期指吧] 到年底只干银行,四大行搞起来,其他的不要买! 东大东大红 10-1610-16 14:07
- 37 0 [弘亚数控吧] 赚噻了,有亏钱的吗? 股友235NY31361 10-1610-16 14:07
- 27 0 [生猪吧] 低猪价持续两年,产能才能出清,然后仍然头部垄 一切都丢卡咩 10-1610-16 14:07
- 31 0 [汉宇集团吧] 昨天14.22清仓还是对的 宽带1234564429 10-1610-16 14:07
- 66 0 [博济医药吧] 创新药最差的一个,两天白玩 坚毅不拔的杜越恒 10-1610-16 14:07
- 682 1 [金发科技吧] 咋办,k点出现 顺势而为才发财 10-1610-16 14:07
- 249 1 [佰泽医疗吧] 记吃不记打。 股友6207eG3631 10-1610-16 14:07
- 42 1 [狄耐克吧] 低价都卖! 股友67788eP157 10-1610-16 14:07
- 156 7 [合锻智能吧] 那明天会涨上去吗 股友73f0579X88 10-1610-16 14:07
- 66 0 [广誉远吧] 山西人的企业,过于保守,要不产品早起飞了,哀 山默水灵 10-1610-16 14:07
- 86 1 [能科科技吧] 定增的结果 基民fgXXZm 10-1610-16 14:07
- 148 2 [华能水电吧] 日线周线完美 繁花盛开了 10-1610-16 14:07
- 67 1 [ST人福吧] 痛快点吧,要么就赶紧破21,别犹犹豫豫的。 我是湖北佬 10-1610-16 14:07
- 202 1 [和邦生物吧] 很快跌下2元,估计跌至1.5元会止跌反弹 一买就涨88 10-1610-16 14:07
- 671 2 [索菱股份吧] 索菱股份今日发生了什么?收盘爆拉。一、公司层 豹子D85y8713 10-1610-16 14:07
- 2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是纳指良心啊 买在阴线卖在阳线 10-1610-16 14:07
- 25 0 [黄金/美元吧] a子收盘后俯冲至4130 隐藏起来的猎人 10-1610-16 14:07
- 89 0 [中信银行吧] 拉银行无非就是不想输的太难看,都看出来了。而 庐山真面目 10-1610-16 14:07
- 39 1 [东信和平吧] 跌吧,跌吧 股友amDwxo 10-1610-16 14:07
- 55 2 [圆通速递吧] 爽啊 初高中数学教培 10-1610-16 14:07
- 70 2 [国机重装吧] 大佬都在坚持,大家快来买呀 股友r2221333f2 10-1610-16 14:07
- 164 6 [东方电缆吧] 净流入一千多万,为什么还跌这么多 堆金满堂得姬冰雁 10-1610-16 14:07
- 138 5 [海南发展吧] 走不走 股友HGxFPO 10-1610-16 14:07
- 60 2 [珂玛科技吧] 给你根绳子 股友037525R8O1 10-1610-16 14:07
- 234 9 [电工合金吧] 谁的3000手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1610-16 14:07
- 55 2 [仁信新材吧] 混账 股友033W2f8122 10-1510-16 14:07
- 31 0 [西安饮食吧] 每天都是净流出,啥时候止跌? 货源归边揽星河 10-1610-16 14:07
- 56 0 [一博科技吧] 千万不要红盘啊,不然明天就麻烦了 PQPTP 10-1610-16 14:07
- 24 0 [江特电机吧] 洗干净 FURCCII 10-1610-16 14:07
- 41 0 [振德医疗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了 股友1w6033u055 10-1610-16 14:07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这是一支百元股,居然跌成 我赢了 10-1610-16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