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皇马科技吧] 砸跌停 股友ep6QG8 10-1610-16 13:40
- 38 0 [台基股份吧] 毫无底线 股友DrSdBd 10-1610-16 13:40
- 44 0 [华海药业吧] 正股跌,转债涨,是什么情况? wfy690 10-1610-16 13:40
- 39 1 [铁矿石吧] 呵呵,金矿石护盘了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10-1610-16 13:40
- 37 1 [郑州银行吧] 这玩意跟银行好像不搭噶 山村里的18号线 10-1610-16 13:40
- 42 1 [万科A吧] 主力619人比较少,倒一下车谢谢 股友82xC961811 10-1610-16 13:40
- 33 0 [华策影视吧] 四个月涨的几天就砸下来了 昊哥弟 10-1610-16 13:40
- 39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站上5.40以上 文静秀气的千帆4 10-1610-16 13:40
- 64 0 [中色股份吧] 周K线头顶那根稻草,杆杆好长呀,是在暗中提醒 来妮时候好好嘀 10-1610-16 13:40
- 40 0 [湖北宜化吧] 给个绿盘的理由 太白山上送冰块 10-1610-16 13:40
- 80 0 [金陵药业吧] …… 东风化雨 10-1610-16 13:40
- 90 4 [博雅生物吧] 现在99%的筹码在赔钱,谁会主动卖?结论:砸盘 股友219L56m077 10-1610-16 13:40
- 80 1 [宁夏建材吧] 这股什么时候才能把盘踞在高层那帮不干事的老de 满仓爱国 10-1610-16 13:40
- 48 1 [澜起科技吧] 被量化玩死了,科技股 炒股怡情杠杆伤身 10-1610-16 13:40
- 109 1 [阅文集团吧] 【2025阅文创作大会:加码漫剧、启动潮玩共创、 梵星财经 10-1610-16 13:40
- 94 3 [智度股份吧] !要回本,估计得猴年马月了!最高点追进去的! 股友m3572211f8 10-1610-16 13:40
- 912 17 [白银有色吧] 居然炸板,先撤保住利润,后续观望。 梦里长生 10-1610-16 13:40
- 135 6 [泰凌微吧] 63买的,要不要割了? 乐于助人的唐冠16 10-1610-16 13:40
- 584 6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200万煤炭etf 真假神一 10-1610-16 13:40
- 185 7 [东方电缆吧] 妥妥的弱势股,别看大金今天跌这么多,可人家今 今年再赚30W吧 10-1610-16 13:40
- 49 0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都要拉红了,跌成这鸟样 ChrisHCandy 10-1610-16 13:40
- 58 0 [中晶科技吧] 它竟然绿了,倒灶的玩意 孤单的卫荷4 10-1610-16 13:40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有乌龙指了?没事拉了一下,立马又下去 最靓的一盏灯 10-1610-16 13:40
- 44 1 [王子新材吧] 又要跌回15以下? 太阳高高照123 10-1610-16 13:40
- 114 2 [视觉中国吧] 23块钱等你,好股,每次都让我挣钱 买票不跟风 10-1610-16 13:40
- 82 2 [佳缘科技吧] 冲高回落 喂你喝冰红茶 10-1610-16 13:40
- 77 1 [尚太科技吧] 81.08走了止盈,祝留下的朋友好运 华有估业 10-1610-16 13:40
- 1067 0 [壶化股份吧] 壶化股份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壶化股份资讯 10-0910-16 13:4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价格在价值附近波动 我要正能量大A 10-1610-16 13:40
- 40 0 [金安国纪吧] 完犊子了 风趣的冷泰成1 10-1610-16 13:40
- 35 0 [城地香江吧] 香仔!请你支棱起来! 临界点2017 10-1610-16 13:40
- 55 0 [信雅达吧] 你是做了什么,天天都跪地把头弯起 股友12830q85X9 10-1610-16 13:40
- 55 0 [滨化股份吧] 老登开始减持了吧 空军指挥 10-1610-16 13:40
- 39 0 [亨通光电吧] 要回调了,操作改变为谨慎。 克莱拉牧杖 10-1610-16 13:40
- 56 1 [鑫科材料吧] 反正看趋势,已经彻底走坏了,明天不是跌停也惨 翻倍的魔术师 10-1610-16 13:40
- 49 1 [润和软件吧] 说不准突破60??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610-16 13:40
- 99 2 [阳光照明吧] 忍受得了它的跳,才能吃到它的肉。等它价格跌下 饿慌了就多喝水 10-1610-16 13:40
- 35 1 [中广天择吧] 听说它和芒果超媒一家的,是不是这样的啊 股友8l881C9607 10-1610-16 13:40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双十一阿里好歹有些业绩,也不冲一下?? 大石头8123 10-1610-16 13:40
- 32 0 [飞荣达吧] 接人成功了 我好人人好 10-1610-16 13:40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我部队在5.75最后一笔吃臭,拉升就在不远!请握 操盘指挥部 10-1610-16 13:40
- 36 0 [平煤股份吧] 这个算压盘吗 请你叫我靓仔 10-1610-16 13:40
- 156 1 [双杰电气吧] 市场对充电桩这个政策没预期,双杰有高压快充及 股友6355h0513V 10-1610-16 13:40
- 102 2 [ST远智吧] 放量滞涨是什么意思 基民睡神 10-1610-16 13:40
- 41 1 [连城数控吧] 连城绿控 n2489943654675722669 10-1610-16 13:40
- 36 0 [力量钻石吧] 短线不会做…随便折腾…今年底看到100 Ke睡 10-1610-16 13:40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新高无悬念 于大阳 10-1610-16 13:40
- 41 0 [贵广网络吧] 跟节前那天一样吗?冲高不涨停,然后活埋? 卑微小上 10-1610-16 13:40
- 82 1 [新研股份吧] 法院无通过。必退市!!!!! 股友88K91g3966 10-1610-16 13:40
- 62 0 [鸿远电子吧] 火炬与宏达都走出上升通道了,鸿远还在潜水。 股友2uv5TD 10-1610-16 13:40
- 39 0 [菲菱科思吧] 这种票跌起来无底线,兄弟们还不如去报团票玩玩 猎庄猫Tom 10-1610-16 13:40
- 36 0 [指南针吧] 换手越来越低了 单吊一只行不 10-1610-16 13:40
- 44 0 [盐湖股份吧] 废了垃圾 谨慎的席羽君1 10-1610-16 13:40
- 1383 0 [景业智能吧] 核聚变赛道新增推荐【景业智能】: MT调研1 10-1610-16 13:40
- 108 3 [中科金财吧] 今日黑色星期四,星期五是红是黑???? 股友kQVGAU 10-1610-16 13:40
- 89 1 [欧菲光吧] 没有换手率,就是机构开量化三倍做空砸散户,让 抚顺一生黑 10-1610-16 13:40
- 126 3 [中电鑫龙吧] 不要慌家人们!!!老章刚才给我挂电话了。14:2 瑞斯Konda总攥官 10-1610-16 13:40
- 72 1 [上汽集团吧] 半死不活的垃圾 股友11lD168156 10-1510-16 13:40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神些!股票筹码集中度,有没有参考价值。 笑看世间百态oy 10-1610-16 13:40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不会破47吧 股友hH36365961 10-1610-16 13:40
- 44 0 [蓝英装备吧] 赶紧退市吧,别出来害人了,董秘回家种红薯 朋友9fdmzz 10-1610-16 13:40
- 42 0 [当升科技吧] 外围大战在即,落袋为安 马达不停 10-1610-16 13:40
- 47 0 [驰宏锌锗吧] 难得好机会。机会不等人。 考研人性的时刻 10-1610-16 13:40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又没涨多少,跌的像涨了几倍的票一样,天天又利 股友53Tz859261 10-1610-16 13:40
- 37 0 [王子新材吧] 14.4涨的不回14不下手 股友610e107Z28 10-1610-16 13:40
- 35 0 [陕西黑猫吧] 扶老太婆下楼梯的玩法搞了几天?你觉得这样有意 A九头鸟A 10-1610-16 13:40
- 44 1 [隆基绿能吧] 怎么不能弹窗呢 Alonger 10-1610-16 13:40
- 92 5 [国光连锁吧] 快点卖掉,不卖等下哭。 快乐的乔徐佳蕾 10-1610-16 13:40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两点拉升? 冷若冰霜的余芝蔓 10-1610-16 13:40
- 87 0 [凯因科技吧] 金舒喜、凯力唯都是凯因利润较高的产品,后续也 眉清目秀的慧瞳3 10-1610-16 13:40
- 38 1 [南方精工吧] 涨2天,不够一天跌 深谋远虑的江蓠3 10-1610-16 13:40
- 64 1 [亿能电力吧] 今天加仓,赌一把,明天起飞 红灰绿 10-1610-16 13:40
- 89 3 [福耀玻璃吧] 明天70 股友swUuA5 10-1610-16 13:40
- 239 8 [茂硕电源吧] 参考3月25的走势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40
- 28 0 [中国长城吧] 没量,没承接,只有跌 喵喵喵苗苗苗 10-1610-16 13:40
- 67 0 [宝新能源吧] 调整已经开始,后面可能大跌。 ap老韭菜平哥 10-1610-16 13:40
- 31 0 [分众传媒吧] 第一个平台7.2,明天就到了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10-1610-16 13:40
- 46 0 [旭光电子吧] 崩盘十字星 sukicy 10-1610-16 13:40
- 41 1 [新洁能吧] 回调到10天线附近可坚决买入 东财网友6693513626511626 10-1610-16 13:40
- 43 1 [安控科技吧] 大盘指数3900安控科技跌成狗,都是骗子,怎么玩 股友663F7a8222 10-1610-16 13:40
- 51 2 [蓝丰生化吧] 分分钟拉红,这时候还割什么肉 低吸富 10-1610-16 13:40
- 112 1 [航天彩虹吧] 主力军为什么只拉成飞集成呢 康毕露 10-1610-16 13:40
- 191 17 [内蒙一机吧] 27.5的本要套多久?3年还是10年? 低吸高抛No追高 10-1610-16 13:40
- 96 3 [世嘉科技吧] 月底破16 股友8800y71D77 10-1510-16 13:40
- 1228 1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三季报预测 玩物丧志R 10-1010-16 13:40
- 135 0 [ST合纵吧] 这几天300的ST股很活跃,轮番上阵今年都退不了 ST牛牛2026 10-1610-16 13:40
- 37 0 [鸿博股份吧] 此股已废 牛霸大A的小散 10-1610-16 13:4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开始护盘了,避险模式开启,手里有股票的快 敢买更要舍得卖 10-1610-16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