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利好在在哪里兑现呢 股友p9050r3633 10-1610-16 14:09
- 33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就这样了,,天天抢救一次,前天,昨天,今 勇敢的剑光柔5 10-1610-16 14:09
- 33 0 [国电南自吧] 退出A股 温柔敦厚的庄昊祥 10-1610-16 14:09
- 88 0 [国金证券吧] 转发 眉清目秀的南枝4 10-1610-16 14:09
- 29 0 [江特电机吧] 不要追,不要追,有利润的先出来 镇定的舒隆童 10-1610-16 14:09
- 48 1 [嘉泽转债吧] 午后市场拉垮,出了,微绿 月时新 10-1610-16 14:09
- 145 3 [先导智能吧] 1.8万手哥。也被砸下来,真服 xkc795 10-1610-16 14:09
- 77 2 [利欧股份吧] 接了接了接了3000股看看 顽强的董心宇 10-1610-16 14:09
- 741 1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主力跑了近10个亿 股友86Q161I178 10-1610-16 14:09
- 38 0 [ST豆神吧] 割肉割肉,浪费时间,浪费牛市,浪费2W亿成交量 不和情绪玩 10-1610-16 14:09
- 129 3 [飞乐音响吧] 我已经差不多清光了,为啥还不跌? 柔美的龚琦伊 10-1610-16 14:09
- 139 2 [比优集团吧] 西藏钼铜矿投产,每年盈利13亿人民币 tonytang1969 10-1610-16 14:09
- 61 1 [美的集团吧] 没出息!大盘走高从从容容,美的是向下连滚带爬 深情的许芯蕊4 10-1610-16 14:09
- 66 2 [光大证券吧] 券商就是渣男,害群之马,成事没有败事有余,搅 keran666 10-1310-16 14:09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炒成散户和股东了 王阳1971 10-1610-16 14:09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成交量还不小,谁在买啊 股友1q8q963636 10-1610-16 14:09
- 7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4:07 估值播报: +0.68% 估值播报员 10-1610-16 14:09
- 36 0 [初灵信息吧] 出货的票就是指数上涨它不跟指数稍微一调它马上 有数零点 10-1610-16 14:09
- 67 1 [中国长城吧] 逢低买入 管不住手的t王 10-1610-16 14:09
- 225 2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钴业在刚果金有冶炼厂的。2026年可以投产, 机智的小新 10-1610-16 14:09
- 124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持仓什么时候更新,天天开盲盒 只要涨一点点 10-1510-16 14:09
- 56 0 [中兴商业吧] 虹吸效应啊,资金都吸在科创了,等等吧,消费怎 股友3382Q90Y20 10-1610-16 14:09
- 44 0 [*ST亚振吧] 拿着总龙头还怕个几毛,怕就存银行别炒股了, 大力的蟠桃 10-1610-16 14:0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,银行拉到天上去了 游戏人生的王多鱼 10-1610-16 14:09
- 33 0 [宁波海运吧] 出货成功 奉献财富 10-1610-16 14:09
- 59 1 [川投能源吧] 上不去啊,太多套牢盘,几分钱来回的扯,回本无 股友CAn2MT 10-1610-16 14:09
- 115 5 [汤姆猫吧] 什么时候到底啊,亏了9万了 善琴的杨芝 10-1610-16 14:09
- 51 2 [上大股份吧] 跌也跌了缺口也补完了明天起开启上升模式 皎月明空 10-1610-16 14:09
- 1167 5 [快手-W吧] 贝莱德在快手-W H股的持股比例于10月10日从5.88 快手-W资讯 10-1510-16 14:09
- 45 0 [ST南都吧] 说了好多天了,电池板块的垃圾股,跟跌不跟涨, 每月盈利一点点 10-1610-16 14:09
- 77 0 [*ST闻泰吧] 这帮散户疯了,这种刀子都敢接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10-1610-16 14:09
- 47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涨停 Rh大赌徒 10-1610-16 14:09
- 189 12 [巨轮智能吧] 就想问问,有没有10到11的本还在的 秋明油田 10-1610-16 14:09
- 55 1 [潍柴重机吧] 都是谁在砸盘 独具慧眼的石舒茜 10-1610-16 14:09
- 99 0 [西部证券吧] 真黑啊 熔断一切 08-2110-16 14:09
- 40 0 [万润科技吧] 梭哈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10-1610-16 14:09
- 159 0 [迎丰股份吧] 不等你卖光光,主力它就是不拉,貌似只差你的仨 始终如一走下去 10-1610-16 14:09
- 56 0 [银行ETF天弘吧] 已经5连阳。收割韭菜。 努力的范鼎韬 10-1610-16 14:09
- 37 0 [大为股份吧] 这真是把散户当傻瓜在玩叻 股友5211C8Y602 10-1610-16 14:09
- 37 0 [罗牛山吧] 买了两个月了,罗熊山还在窝里趴着! 知名的天天涨 10-1610-16 14:09
- 35 0 [国瓷材料吧] 20见 oO众木成林Oo 10-1610-16 14:09
- 60 1 [招商银行吧] 尾盘会不会再来个跳水呢。 我是湖北佬 10-1610-16 14:09
- 208 6 [彩讯股份吧] 四个交易日下来,散户被洗出2700个呵 温和友善的夏云卉 10-1510-16 14:09
- 784 2 [新金路吧] 综合结论 新金路当前处于中期上涨趋势末端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09-2910-16 14:09
- 39 0 [钢研纳克吧] 又回到解放前 ST里掏金 10-1610-16 14:08
- 40 0 [光大银行吧] 看好你光大 职业庄稼收割机 10-1610-16 14:08
- 41 0 [中航西飞吧] 还得是这货啊,各种脏话想问候上去! 股友Mrx5iL 10-1610-16 14:08
- 45 0 [孚能科技吧] 跌的厉害,涨的慢,哪只锂电池不比孚能好啊 牛魔大师 10-1610-16 14:08
- 33 0 [东软载波吧] 反正都是死,买。 好运2022连连 10-1610-16 14:08
- 521 2 [TCL科技吧] 香港中央结算都在买,你还掉,啥意思????? 券商打工仔一个 10-1610-16 14:08
- 135 2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回复让我想起了当年的海汽集团和高新发展, 悠闲的章芝菲 10-1610-16 14:08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进明天出 基民7K0r189567 10-1610-16 14:08
- 35 0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涨停 豪迈奔放的颜言寒 10-1610-16 14:08
- 43 0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肯定是绿的,明天最多也就红两个点 细腻的谷怡萱 10-1610-16 14:08
- 10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想找能下跌保护的投资真不容易,东方红红利低波 萍果派 10-1610-16 14:08
- 53 0 [深纺织A吧] 前天买了2个板,一个南京港和你。以为你能反包 翼轻扬 10-1610-16 14:0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多家下跌怎么还这么红 Minsy 10-1610-16 14:08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为了要你1500元分红,亏了6000多。老太太下楼梯 佛系玩家卧龙 10-1610-16 14:08
- 10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下午指数震荡,沪指涨0.04%但缩量,CPO从低开拉 基民711Qe68177 10-1610-16 14:08
- 39 0 [多晶硅吧] 进来的亏的多空都别走了,会回来的,没进的观望 桀骜123 10-1610-16 14:08
- 58 0 [恒星科技吧] 看来今天没戏了,拉不上去了 n8067138119790500994 10-1610-16 14:08
- 121 1 [海新能科吧] 北京市海淀区国资委 新奇的顾芸木 10-1610-16 14:08
- 69 2 [省广集团吧] 有没有可能会反转???? 好运连连之2026 10-1610-16 14:08
- 78 3 [裕太微-U吧] 涨没有你,跌从不缺席 大号小号 10-1610-16 14:08
- 53 2 [中安科吧] 没涨过猛跌玩的真溜倒霉玩意 我在大A修心 10-1610-16 14:08
- 415 8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很看好利欧,但我要告诉你们利欧4.4- 韭菜鸡蛋灌 10-1610-16 14:08
- 74 2 [芒果超媒吧] 怕的是后面裤衩子都木了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6 14:08
- 26 0 [*ST东晶吧] 尾盘加仓明天拉 st猎豹 10-1610-16 14:08
- 46 0 [唐人神吧] 别管外面牛不牛,在里面躲住 堆金广进地江淮 10-1610-16 14:08
- 34 0 [向日葵吧] 还幻想涨停?现在这行情,有挣就要跑,马上跳水 岭南5元不算高 10-1610-16 14:08
- 32 0 [万马股份吧] 真可笑 明亮的高杰 10-1610-16 14:08
- 85 0 [*ST春兴吧] 你们以为坐庄的人很牛逼,无所不能。殊不知,没 睿智的小兔子 10-1610-16 14:08
- 73 1 [黑芝麻吧] 黑哥六连红,为啥我还亏钱 股友3816l90z61 10-1610-16 14:08
- 9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轻仓试水了,希望别套我 兴奋的苗亚特1 10-1610-16 14:08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106卖了大部分,准备90再接回来 叶随息2 10-1610-16 14:08
- 53 0 [常山北明吧] 市场总是围绕那几个热点,华为作为国内技术标杆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1610-16 14:08
- 35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今天算强势了,但是一浪比一浪滴,先走了 君子不立危墙紫下 10-1610-16 14:08
- 168 0 [通达股份吧] 开心呀开盘买的,目前充电桩好几个涨停的了,但 股友2Oi0706137 10-1610-16 14:08
- 37 0 [步步高吧] 这个量化基金不洗出去不可能涨,6元就卖,5.6附 坚韧的易桐3 10-1610-16 14:08
- 91 3 [圣龙股份吧] 谢谢圣龙股份,谢谢股吧里热心的伙伴,盈利超预 羽你同行93 10-1610-16 14:08
- 53 1 [力量钻石吧] 别追高,近期大盘太差,容易补跌 顺势才是最佳选择 10-1610-16 14:08
- 67 1 [川金诺吧] 开盘10分钟拉红不了,标准的下跌趋势出货,这股 水沸的仉筠 10-1610-16 14:08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没人接,涨再多也出不来,闷死了。 股友727z2966E9 10-1610-16 14:08
- 35 0 [卡倍亿吧] 恶庄,赶紧逃 最强23 10-1610-16 14:08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起来……烂仔 高梁大米 10-1610-16 14:08
- 52 0 [新希望吧] 不涨也就算了,还有脸跌 心细如发的吴翔云 10-1610-16 14:08
- 42 1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卖 基民I66876761I 10-1610-16 14:08
- 77 1 [科士达吧] 没有千手哥砸盘很好了,但感觉要震荡式下行出货 股友e25lul 10-1610-16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