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思泰克吧] 好像与创业板没关系! n14231820989a08f 10-1610-16 13:43
- 52 0 [芯联集成-U吧] 大盘还要回到本轮振荡低点,个股难有起色。 股友1500o861e0 10-1610-16 13:43
- 189 3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人家科技,他也叫科技。全网科技红,他居然绿给 股友0ATSSG 10-1610-16 13:43
- 26 0 [万科企业吧] 买入买入 等和勇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9元脱单必破 阿玛德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十年前80元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10-1610-16 13:43
- 44 0 [鲁信创投吧] 下午不懂,行情结束 Z名扬股海 10-1610-16 13:43
- 197 0 [蓝丰生化吧] 无敌了,低高切换 苏州老覃 10-1610-16 13:4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奇葩市场 10-1610-16 13:43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亏了2个月了突然涨停差点被搞得脑溢血 润和软蛋 10-1610-16 13:43
- 51 0 [神宇股份吧] 强势股还得看马字辈,提前两个月布局马字辈,趁 有教养的苗衡0 10-1610-16 13:43
- 54 0 [用友网络吧] 主力您要让它退市就这样走!!!大家一道死。看 招财民丰de龙啸云 10-1610-16 13:43
- 36 0 [天下秀吧] 都在使劲砸,看来这条船要沉了。 股友AYpSSQ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看指数就知道,市场波动剧烈,再等等吧 小确幸理财 10-1610-16 13:43
- 36 0 [芯原股份吧] 别撑着了,快绿吧 打冰尜欻嘎拉哈 10-1610-16 13:43
- 57 0 [同飞股份吧] 这,这会又不跌了。 沈福臨 10-1610-16 13:43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跌四个点梭哈,现在西哈一扎 足智有余de若素 10-1610-16 13:43
- 29 0 [友升股份吧] 不是股票不行,是定价太高 阳君闯大A 10-1610-16 13:43
- 57 0 [飞荣达吧] 连续大单买入,大资金进场信号!今天割肉的可惜 股友339c15v309 10-1610-16 13:43
- 160 2 [沪银吧] 谢谢,吃饭有着落了 青青韭菜悠悠我心 10-1610-16 13:43
- 30 0 [金田股份吧] 看到11.71 基民5CU8898828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天马新材吧] 马字辈里的“马”“批””精 ae86冲冲冲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国电南自吧] 人气高了,,啥牛鬼蛇神都来了 升华人生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钻灶坑了,是吗? 玩股挺简单 10-1610-16 13:43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举报胡丹锋,故意玩弄投资者 股友05H8578O60 10-1610-16 13:43
- 31 0 [澜起科技吧] 再天天唱多,还跌的不够吗? 基民971eA39780 10-1610-16 13:43
- 132 0 [中远海发吧] 海发称中海集运时期,有机构炒作,市况好的时候 warmcountry 10-1610-16 13:43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自在的耿佳玉 10-1610-16 13:43
- 82 2 [中远海控吧] 没戏,破14再考虑吧... 阴阳转乾坤 10-1610-16 13:43
- 75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刚才放巨量了,只是卖盘大于买盘,收盘必须站上 双双来了 10-1610-16 13:43
- 53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一觉醒来,这是什么鬼? 博学多才的纤影2 10-1610-16 13:43
- 41 1 [小熊电器吧] 砸快点,不下跌不符合你的气质! 买坚定底部震荡 10-1610-16 13:43
- 101 5 [南方精工吧] 32的本啥时候可以解套? 股友3tCSUF 10-1610-16 13:43
- 66 2 [三峰环境吧] 太磨叽了,关注度太低,没资金进来,只能慢慢熬 zhemin2010 10-1610-16 13:43
- 66 0 [东通退吧] 今天必须一根大阳线,真正崛起在下周一。东方通 东方通首席唱多员 10-1610-16 13:43
- 45 0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吸筹结束了吧? 股友O6666w3567 10-1610-16 13:43
- 71 1 [帝科股份吧] 已按原计划早盘开盘沽出,尽管出手后它又上冲6% 乌鸦散兵 10-1610-16 13:43
- 50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放量7亿拉板 社恐的油条 10-1610-16 13:43
- 70 1 [万华化学吧] 马勒个把子的,这股就值12倍pe 二懂二懂 10-1610-16 13:43
- 41 1 [濮耐股份吧] 亏吧直接到3块 一定只买两只股票 10-1610-16 13:43
- 41 0 [蓝黛科技吧] 这股到底什么雷啊,猛下 股友O901952U82 10-1610-16 13:43
- 49 0 [绿能慧充吧] 都撤吧,这么大利好都不舍得让股民赚点钱,可见 股友2173U199H7 10-1610-16 13:43
- 24 0 [PVC吧] 别的化工孬好反弹到5日线下跌,这货连5日线都碰 盘绿账红星期五 10-1610-16 13:43
- 50 0 [广大特材吧] 行了,跌完了,该上涨了 工资追平道琼指 10-1610-16 13:43
- 139 0 [大富科技吧] 通信版快在高位,你在底位,你这是要埋进地低下 股友E518097i61 10-1610-16 13:43
- 93 3 [万科A吧] 退市的货色。主力自己玩吧。 基民8Y851e1217 10-1610-16 13:43
- 62 2 [*ST新元吧] 午盘休市前拉升,有吸引眼球之嫌,7.29元卖出。 潮汕大兄 10-1610-16 13:43
- 87 2 [方正科技吧] 全仓的也要做一下T才能降底成本 股友668gl65700 10-1610-16 13:43
- 59 0 [北自科技吧] 短期的股价波动是市场情绪的放大镜,但长期走势 守护最初的心 10-1610-16 13:43
- 51 1 [用友网络吧] 要拉稀就拉的爽快一点 汤姆猫二堂主 10-1610-16 13:43
- 46 0 [固态电池吧] 出了利好跌得更惨,这就是大A的尿性 镇定的邓淳美 10-1610-16 13:4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唐电信 夏日烟火人间 10-1610-16 13:43
- 48 0 [兆易创新吧] 均线买,远离均线卖,绝世T股,滚动 青梅灬煮股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上能电气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。业绩大概率极差 沉毅果决的千帆7 10-1610-16 13:43
- 45 1 [广联达吧] 这么多看多的散户,等着吧有的熬喽 基民iOf0HU 10-1610-16 13:43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真一点格局都没有 热情的蓝清尘9 10-1610-16 13:43
- 31 0 [澜起科技吧] 你居然绿了 股友2D933757U2 10-1610-16 13:43
- 52 0 [英科医疗吧] 减仓位了,恐高!兄弟们注意利润啊。不要搞成满 名显的巫波 10-1610-16 13:43
- 41 0 [金山办公吧] 快上啊 股友lQ95Ib 10-1610-16 13:43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们,不要进了,都是超大户合大户在往外跑, 小散户x123 10-1610-16 13:43
- 40 0 [银行Ⅱ吧] 把银行拉上天都是散户巨亏销户 股友KxE9J16976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方盛制药吧] 以后中药不碰 tymon 10-1610-16 13:43
- 206 2 [道氏技术吧] 跟了道氏这么久,我把鹏辉卖了底仓跟过来,一直 金牛12589 10-1610-16 13:43
- 50 0 [正和生态吧] 庄家随便砸一下,就接不住 基民3h803d2837 10-1610-16 13:43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在联合做局做空自家公司股价这方面,上海电气是 喜欢给砸盘的烧纸 10-1610-16 13:43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回来了 承德00016 10-1610-16 13:43
- 97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开始稳健向上了,稳稳地收蛋就开心咯 周周和末末 10-1610-16 13:43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情况有知道的吗? 历史股东 10-1610-16 13:43
- 45 0 [三人行吧] 我也存银行了准备。天天让人割怕了。也就咱们这 苍天霸血 10-1610-16 13:43
- 56 0 [漳州发展吧] 这个月线可期啊,逢低接点 有凝聚力地双鱼座 10-1610-16 13:43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哈哈哈哈 股友77175E3f90 10-1610-16 13:43
- 3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服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1610-16 13:43
- 54 0 [华源控股吧] 五日线背离有点多,不知道会怎样,天天斗智斗勇 唉小韭菜 10-1610-16 13:43
- 52 1 [工业富联吧] 还没有上车吗 勤劳善良的老百姓 10-1610-16 13:43
- 65 2 [万向钱潮吧] 都别卖 兴高采烈的范聪蕊 10-1610-16 13:43
- 215 5 [通达股份吧] 哪位好心的大哥发一下目前的排板情况,十分感谢 叶荣添2022 10-1610-16 13:43
- 45 2 [果麦文化吧] 此类股票大部分都是阴跌或横盘一阵,再暴跌一下 迎风飚一丈 10-1610-16 13:43
- 184 2 [领益智造吧] ,这段时间极致的缩量,今天缩到0.4几,换手率1 股友296P81a218 10-1610-16 13:43
- 102 4 [山高控股吧] 赶紧跌吧,港交所都委婉提示是庄股了,你们还想 股友cALB3N 10-1610-16 13:43
- 36 1 [星宸科技吧] 一样的票! 东方正阳 10-1610-16 13:43
- 34 1 [特锐德吧] 赶紧卖28回来见 翡翠来财666 10-1610-16 13:43
- 145 2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只要是涨的当天大盘就必定四千家下跌 产业链孙悟空 10-1610-16 13:43
- 82 2 [晶方科技吧] 按道理早该大拉了,估计是因为有荷兰子公司,怕 黑山晓晓妖 10-1610-16 13:43
- 70 1 [福寿园吧] 这它妈涨起来也太稳了!跌起来就一骑绝尘! 股友x181K26175 10-1610-16 13:43
- 12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55/0.201-1=0.2686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0-1610-16 13:43
- 47 1 [诚邦股份吧] 像坨实一样,六亲不认 慢就是快600 10-1510-16 13:43
- 68 3 [南芯科技吧] 每天都拉稀拉稀拉稀 桂圈公主 10-1410-16 13:43
- 37 0 [景嘉微吧] 军工,这货最多80亿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610-16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