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3 [龙磁科技吧] 优质稀土永磁股! 玩股30年 10-1610-16 13:11
- 51 0 [伊之密吧] 60天跑了快11亿,真的没救了 周密的柳楷焱 10-1610-16 13:11
- 29 0 [ST京蓝吧] 我的天哪天哪这是要干嘛干嘛 股友6x9832996w 10-1610-16 13:11
- 35 0 [中国人寿吧] 今天大盘就看你了 发发faFA 10-1610-16 13:11
- 242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纳思达这种票,陈总为啥一直拿的不放? 基民250y00G669 10-1610-16 13:11
- 46 0 [锦江酒店吧] 非常强啊板块第一啊! 我是f 10-1610-16 13:11
- 34 0 [盛弘股份吧] 今日这走势够垃圾 有条理的城蓝杰17 10-1610-16 13:11
- 2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顺周期” 保守的燕子 10-1610-16 13:11
- 90 1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新材主力资金连续流出,股价阴跌不止,犹如 股友tEJm9C 10-1610-16 13:11
- 226 4 [亚泰集团吧] 87又又又补了 临池学书得李子 10-1610-16 13:11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跌到10块8 股友53196vk951 10-1610-16 13:11
- 2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怎么回事?又来砸了?要到40以下 买的就是希望 10-1610-16 13:11
- 84 0 [中证红利吧] 你是真不干人事啊 股友19653v702A 10-1610-16 13:11
- 28 0 [特锐德吧] 我管你怎么砸!低了我就买 五毒贪为首 10-1610-16 13:11
- 37 0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2025年累计下跌6% A股卖公司 10-1610-16 13:11
- 44 0 [维维股份吧] ,这是银行股吗?千亿市值?织布机品牌吗? 叙旧音乐馆 10-1610-16 13:11
- 36 0 [园林股份吧] 逃不过黑周四的魔法 伊凡莱文 10-1610-16 13:11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2.03 足智多谋的沸羊羊 10-1610-16 13:11
- 43 0 [亚太药业吧] 难道美国又发现了猴痘 日月星汉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公司是不错,买的时候不对 股友01523r56F5 10-1610-16 13:11
- 27 0 [众泰汽车吧] 10月16日,可控核聚变板块盘初呈现震荡调整态势 倚松居居 10-1610-16 13:11
- 42 0 [杭电股份吧] 都是托单 豫家军 10-1610-16 13:11
- 57 0 [捷荣技术吧] 田文镜 沉着冷静的居头三 10-1610-16 13:11
- 236 1 [晓鸣股份吧] 还好跑的快,破位了 月殳月厷 10-1610-16 13:11
- 41 1 [九洲药业吧] 收割收割 有远见的小鱿鱼7 10-1610-16 13:11
- 115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狠心加仓,以为反转了,结果今天又吃面 送外卖加仓送钱 10-1610-16 13:11
- 728 1 [中国秦发吧] 冷空气与限产双驱动煤炭股 中国秦发和中煤能源 中国秦发资讯 10-1610-16 13:11
- 182 5 [立讯精密吧] 果链必断 大A宏图 10-1610-16 13:11
- 545 4 [碳酸锂吧] 传:宜春锂矿8家储量评审都过了。但是,宁德和国 漫听风吟 10-1610-16 13:11
- 34 0 [和而泰吧] 看起来都服了。知道反抗也没用 李达哒键盘侠 10-1610-16 13:11
- 34 0 [国风新材吧] 国企的空头就是牛,比所有的都强大 优秀之莱蕾 10-1610-16 13:11
- 32 0 [和而泰吧] 这么多人加仓,难怪跌 比比拉布咕咕嘎嘎 10-1610-16 13:11
- 43 0 [林州重机吧] 下跌趋势了,真服了 学习与市场共舞 10-1610-16 13:11
- 40 0 [金固股份吧] 主力你自己慢慢玩! 炒股还债417124 10-1610-16 13:11
- 377 0 [奥飞数据吧] 七大部门,上海,今天又北京!首都在线已经发力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10-1610-16 13:11
- 39 0 [国际医学吧] 上不去就往下砸没希望了哦!了色害人不浅! 牛哥哥哥各 10-1610-16 13:11
- 130 4 [小鹏集团-W吧] 谁能说说昨天涨4个点今天跌4个点是什么逻辑? 伊普利斯R 10-1610-16 13:11
- 239 10 [长光华芯吧] 一直留在这支票的兄弟们,能说一下为什么吗 鲁生可谓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肺物肺物肺物 柳浪居士 10-1610-16 13:11
- 54 0 [卓锦股份吧] 不用点赞关注,干它卓锦股份就对了,全仓梭哈大 财经刘掌柜 10-1610-16 13:11
- 39 1 [国新能源吧] 救命啊 不到30不回头i 10-1610-16 13:11
- 517 2 [湖南白银吧] 7.97成功跑路!! 股友大家干就完了 10-1610-16 13:11
- 42 1 [凯撒旅业吧] 跌破4块横不久就会破位3块!没有用了,太高了,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11
- 112 3 [横河精密吧] 大神们可以买了没? 股友57C6208R15 10-1610-16 13:11
- 1249 12 [中山公用吧] 6.26号提交的这一家厦门的,今天提交注册了,沐 涅槃重生8998 10-1610-16 13:11
- 443 1 [美元吧] 格格析金:国际黄金回调还会“迟到”多久? 格格touch 10-1610-16 13:11
- 188 7 [城地香江吧] 有奖竞猜,昨天赚的,今天要还回去多少呢 凌晨五点601 10-1610-16 13:11
- 56 0 [天娱数科吧] …… 股友33o387690d 10-1610-16 13:11
- 47 0 [中国中冶吧] 退出市场,现在指数有点高,不敢买了 股友O71551H672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海顺新材吧] 全仓猛干海顺新材,拿到年底看一看。锁仓! 林下兔兔 10-1610-16 13:11
- 31 0 [中信博吧] 中信博这个主力不死,这个票永远没有起色,看正 中信博涨到188 10-1610-16 13:11
- 62 0 [中宠股份吧] 被套了好久了,昨晚上做梦梦见这股涨到了66块钱 三千院初音 10-1610-16 13:11
- 42 0 [青岛金王吧] 昨天就该卖哦,太高看你了 时来运转涨停板 10-1610-16 13:11
- 47 0 [徐工机械吧] 还好跑得快,不然一个点都没了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10-1610-16 13:11
- 39 0 [泰豪科技吧] 搞心态 自信的小蜜蜂 10-1610-16 13:11
- 64 2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入了永泰,就下跌。 股友ni53296863 10-1610-16 13:11
- 30 0 [*ST闻泰吧] 早晚破50元 股友ER 10-1610-16 13:11
- 142 0 [中国中铁吧] 破铁跌了,老托们躲起来了,新托又来了我们买股 贞观盛世 10-1610-16 13:11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-3成本在瑟瑟发抖 股友132887y8l1 10-1610-16 13:11
- 41 0 [长白山吧] 科技还不赶快搬家过来 GQGQGOOD 10-1610-16 13:11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彻底走烂了快跑 基民xiaokang 10-1610-16 13:11
- 44 1 [光华科技吧] 冲冲冲 黑马梭哈 10-1610-16 13:11
- 325 3 [华立科技吧] 泰国出海 一鸣Splendor 10-1610-16 13:11
- 42 0 [金隅集团吧] H股涨了三个多点,他视而不见,h股跌三个点,他 一叶残梦未醒A 10-1610-16 13:11
- 43 0 [恺英网络吧] 看你能跌几天,我有的是时间等 经纶满腹地杜飞 10-1610-16 13:11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游资大战量化,游资加油 就买这个准没错 10-1610-16 13:11
- 43 0 [欧亚集团吧] 这两千手从早盘压到下午这么不想股价上涨吗 直视自我 10-1610-16 13:1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投资吗?这是天天跌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1610-16 13:11
- 54 1 [粤传媒吧] 分歧那么大吗? 坚定和等待 10-1610-16 13:11
- 2693 1 [湘潭电化吧] 湘潭电化、吉利等成立新能源材料研究院公司 湘潭电化资讯 10-1610-16 13:11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2块以下回购,现在竞价出售,自己炒自己? 气宇轩昂的鹿蹊1 10-1610-16 13:11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账户亏三万多 股友8av5312892 10-1610-16 13:11
- 71 1 [环旭电子吧] 科技电子依旧延续大牛走势。没必要在意金融的上 股友37112X3x65 10-1610-16 13:11
- 48 0 [新钢股份吧] 4.04买到了,再买就是3.8了。 骑扬斗金的庄周 10-1610-16 13:11
- 47 0 [金证股份吧] 这已经跌的很不正常了,最起码还有反弹吧 丶往事随风2002 10-1610-16 13:11
- 31 0 [中洲特材吧] 彻底没救克 股友D0287f2518 10-1610-16 13:11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市场没有错,是我们错了,消极的情绪还没有释放 精致的张亦凡 10-1610-16 13:11
- 46 1 [山子高科吧] 压单不一定涨,可是托单是真的会跌 卖飞的韭弟 10-1610-16 13:11
- 85 1 [*ST华幸吧] 吗的,有本事你就跌停吧 友晴岁月 10-1610-16 13:11
- 64 1 [通富微电吧] 3季报超预期 纯纯的记忆 10-1610-16 13:11
- 62 1 [荃银高科吧] 10月16日“世界粮食日”所在周为全国粮食安全宣 牛票票 10-1610-16 13:11
- 43 1 [大智慧吧] 持股体验太差了 warren_8uffett 10-1610-16 13:11
- 962 1 [阿里巴巴吧] 天猫“双11”预售首小时35个品牌成交破亿 阿里巴巴资讯 10-1610-16 13:11
- 104 4 [联创电子吧] 这里又进来几个被打脸的小丑 wbkhuhaizhen 10-1610-16 13:11
- 109 3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已经2025年10月16日,AI应用端迟迟无业绩助 烟雨江南野渡无人 10-1610-16 13:11
- 66 1 [川润股份吧] 搞事情啊,突然堆个6000多手压单 这TM谁顶得住 10-1610-16 13:11
- 70 1 [华星创业吧] 今日正式建仓华星创业,先买入1000手 海阔天空2099 10-1510-16 13:11
- 676 5 [上海汽配吧] 大宗交易:上海汽配成交715万元,折价9.15%(10 上海汽配资讯 10-1510-16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