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超颖申购吧] 基本不会中反正没中过凑个热闹 股友771E1W1315 10-1610-16 12:07
- 36 0 [合锻智能吧] 下午又是-1到-2点收盘 体贴的贺欣寒 10-1610-16 12:07
- 54 1 [杰创智能吧] 10.20解禁是这股阴铁原因吗,还是提前释放, 花开钵满的芝麻香 10-1610-16 12:07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说破天,现在大白就是有色龙头一哥,他不行了, 我叫T王 10-1610-16 12:07
- 31 0 [云汉芯城吧] 这世界太疯狂 股友q607H12919 10-1610-16 12:07
- 118 5 [中油资本吧] 收盘不会11.22吧,你们猜为什么 子弹还能飞 10-1610-16 12:07
- 224 7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谁在赚钱,真牛逼,耐心资本,我都放了8个 回本消户 10-1610-16 12:07
- 158 12 [恒生指数吧] 为什么每次横盘都是向下?不合逻辑的东西 股友60259n08T7 10-1610-16 12:07
- 307 22 [华润微吧] 题材,量价,形态,几乎完美 主线核心主升浪 10-1610-16 12:07
- 294 11 [巨轮智能吧] 好弱,走不走? 股友k17k899989 10-1510-16 12:07
- 1633 8 [露笑科技吧] 请问:贵公司是否有高速铜缆链接+高速光模块,还 露笑科技股友 08-2910-16 12:07
- 51 0 [安宁股份吧] 有大单吸货 妩媚动人的赵浩源 10-1610-16 12:07
- 61 0 [贵州茅台吧] 建议你考虑002202金风科技风电绿氢能源储能都是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10-1610-16 12:07
- 42 2 [光威复材吧] 明天就破29了,太弱了 小鸡微 10-1610-16 12:07
- 1117 5 [三花智控吧] 十月十五号复盘—缩量拉升需谨慎 柚子小A 10-1510-16 12:07
- 35 0 [欧菲光吧] 拟,处升不如 基民nul3FG 10-1610-16 12:07
- 148 1 [冠捷科技吧] 涨3分跌4分这垃圾是什么公司? 谢谢1959 10-1610-16 12:07
- 61 1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会有所突破的,而且后面会连续涨几天 回本路上188 10-1610-16 12:07
- 146 4 [新莱应材吧] 缩量洗盘,明天回调结束,后面走趋势上涨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610-16 12:07
- 81 3 [蓝箭电子吧] 昨天有道友一起加仓吗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2:07
- 382 9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-5开,今天全部活埋 逆跌陈老师 10-1510-16 12:07
- 58 1 [贵州茅台吧] 我1350的本危险吗兄弟们 基民852536r96P 10-1610-16 12:07
- 47 1 [润和软件吧] 回调了18个点,是软件里最烂的 xxxkillxxx 10-1610-16 12:07
- 42 1 [工业富联吧] 量能有点不足。 木林森老段 10-1610-16 12:07
- 57 2 [紫金矿业吧] 换手率太低了,都是观望的吗 万山红遍我的股 10-1610-16 12:07
- 843 11 [江钨装备吧] 成立矿业基金说明江钨在依托上市平台加速搞大钱 愚公移钨 10-1610-16 12:07
- 1595 4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的整体行情还是在预料之中,景兴纸业早盘高 此股添富 10-1510-16 12:07
- 55 0 [金奥博吧] 被10月10号的红三兵骗进来,现在亏的还不多我先 超强选股能力 10-1610-16 12:07
- 5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涨涨涨!!! 欣儿要发财 10-1610-16 12:07
- 85 1 [中国电建吧] 磨底VS冲顶磨底,当然慢。冲顶,当然快。想要做 事后煮哥亮 10-1610-16 12:07
- 48 1 [信邦制药吧] 可以涨停了吗? 有教养的兰兰 10-1610-16 12:07
- 45 1 [上海电气吧] 朋友们,再见,我7个多点割了,祝君发财 心细如尘的李泰成 10-1610-16 12:07
- 414 5 [长安汽车吧] 解套了,终于解套了 锁仓合力泰 10-1610-16 12:07
- 90 3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等涨停了 静英265 10-1410-16 12:07
- 39 0 [安科生物吧] 你是医药里面的逆子倒霉透了 基民6256RD9711 10-1610-16 12:07
- 52 0 [海特高新吧] 到底是不是芯片股,cao 基民fUuHXo 10-1610-16 12:07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太强了,带带雅克可以么 小白兔的登神长阶 10-1610-16 12:0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的牛市跟散户一点关系也没有,下午销户算了 股友6Y515R0633 10-1610-16 12:07
- 57 1 [华发股份吧] 快晒图,要那种爆满的,接着吹。你们不晒图这货 A股神笔鹊良 10-1610-16 12:07
- 143 3 [中国能建吧] 这股庄家故意磨洋工,等散户磨得没信心了,再发 思路36258 10-1610-16 12:07
- 53 1 [博瑞转债吧] 停增,短期一丢丢利好, 晓一然 10-1610-16 12:07
- 42 0 [海底捞吧] 不着急,等再砸深点把筹码接回来 实践一个小目标 10-1610-16 12:07
- 43 0 [电科芯片吧] 看你能逼什么大招 阳光中弘 10-1610-16 12:07
- 134 1 [合肥城建吧] 天眼查显示,近日,长鑫集电(北京)存储技术有 如痴如迷 10-1610-16 12:07
- 41 0 [香江控股吧] 这种烂股一点格局都没有,上什么市啊,早点退市 坚韧的曹锦鹏 10-1610-16 12:07
- 776 4 [中国核建吧] 这tm谁卖给我的 股友87d888G651 10-1610-16 12:07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还好跑掉了,兄弟姐妹们跑了没。 不想吃面包 10-1610-16 12:07
- 4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就不能和泡泡玛特出个联名车吗? 加成反應 10-1610-16 12:07
- 1545 14 [电气风电吧] 独立IP0要成立公司满三年,只有在同一集团体系 股市钉子户888 10-1510-16 12:07
- 164 0 [华工科技吧] 大家看看华工科技11点之前那个曲线和趋势,肯定 巴菲小小一特 10-1610-16 12:07
- 135 2 [安泰集团吧] 明天我这几十万要亏几个点才能出来哦,想想都可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10-1610-16 12:07
- 58 0 [沪银吧] 大家可以空了,我进了5手空单,吃了不到100个点 天地非人间 10-1610-16 12:06
- 43 0 [国网英大吧] 跟588干上了 股友DkdFhd 10-1610-16 12:06
- 34 0 [*ST正平吧] 赶紧跌下来,我要加仓 股友67Y22y6383 10-1610-16 12:06
- 326 1 [深振业A吧] 第二个大众公用图形 松鹤的宿濂 10-1610-16 12:06
- 56 1 [和而泰吧] 早上一直说会下去,估计没人信,还以为我是拖吧 加勒比海鸥 10-1610-16 12:06
- 55 1 [江波龙吧] 牛啊 KevinJay 10-1610-16 12:06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祖国繁荣昌盛 生机勃发得朗姆酒 10-1610-16 12:06
- 223 1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光模块业务,真可谓“起了个大早,干了 燕京资本688 10-1610-16 12:06
- 66 0 [汤臣倍健吧] 牛市来临,选一只低估的股票。首先安全系数高, 不学习没饭吃d 10-1610-16 12:06
- 98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上车 股友185281aC86 10-1610-16 12:06
- 90 2 [贵广网络吧] 下午涨停?? n557013726511008 10-1610-16 12:06
- 2308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指数这走势,技术面突破关键压力位了, 上传就行数据线 10-1610-16 12:06
- 72 0 [杭电股份吧] 熬不住了,今天一刀全部斩仓,小亏1万2000元, 股友MxoVx1 10-1610-16 12:06
- 47 2 [永泰能源吧] 无惧大盘红涨,坚定不移夺回“垃圾堆扛把子”!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10-1610-16 12:06
- 118 1 [老铺黄金吧] 老铺黄金上市以来股价彪升14倍,年内累计涨超30 犹如梦一游 10-1610-16 12:06
- 73 5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发点力,干到4千点 宝峰789987 10-1610-16 12:06
- 61 1 [红豆股份吧] 追高太惨了1亿股亏了1.9亿,这日子没法过了。 股友27Q956H071 10-1610-16 12:06
- 184 12 [黑芝麻智能吧] 22.5减了一部分仓位,锁定利润,降低成本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10-1610-16 12:06
- 306 3 [白云电器吧] 以我对你的了解,打板继续出货,陆续出到剩3成 鲜人指路 10-1610-16 12:06
- 64 3 [中航西飞吧] 看看成飞,沈飞,再看看你,想死的心都有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1610-16 12:06
- 89 0 [国泰创新药ETF联接C吧] 长期业绩好 有领导力的苗斐4 10-1610-16 12:06
- 41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跟军工板块 股友899V97f293 10-1610-16 12:06
- 54 0 [中银美元债债券(QDII)人民币A吧] 票息的分红在哪里体现? 股友3F88V97532 10-1610-16 12:06
- 70 2 [中国软件吧] 我韭菜做T,价做到了59 股友65022f22q1 10-1610-16 12:06
- 111 2 [ST迪威迅吧] 今天涨这么猛公告都没见一个,无缘无故地涨吗? Sugar_man 10-1510-16 12:06
- 62 1 [辉煌科技吧] 远离此股,这股恶心 斗志昂扬的摩羯 10-1610-16 12:06
- 48 1 [沪银吧] 已风了,经济咋办,白银企业咋办 有创造力的尹博16 10-1610-16 12:06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我要去长安了,真是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1610-16 12:06
- 480 3 [通威股份吧] 你们一个个精的很啊,咔咔咔往里面买,我一个卖 知行合一wxaaa 10-1610-16 12:06
- 40 0 [诺德股份吧] 本来是从从容容有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 才情出众的韩婕 10-1610-16 12:06
- 48 0 [合力泰吧] 涨少跌多,没完没了,不看了,踩下方缺口再说 一周休五天 10-1610-16 12:06
- 64 3 [中洲特材吧] 主力,你在吗 股友D0287f2518 10-1610-16 12:06
- 132 0 [城地香江吧] 董秘今天出来冒泡不 绝处逢生见日出 10-1610-16 12:06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药 追逐远山的蹄 10-1610-16 12:06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大家让他业绩下滑就好了 高洁的金钟 10-1610-16 12:06
- 43 1 [露笑科技吧] 还妄想,这主力这么多年了一直这死样,操盘是孙 新奇的纳兰伟涛 10-1610-16 12:06
- 36 0 [飞荣达吧] 割了大亏换三花了龙头永远是龙头 股友853337aM93 10-1610-16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